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病弱情敌她总肖想我(17)

作者:芙说 时间:2021-04-28 09:54 标签: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闻栖盯着那句“栖栖喜欢熟-女……”看,她不经意舔下唇,路晚安没有说错,她确实在择偶方面对小女生无感,再甜美再活泼总是少了点味道,不足以让她心动。
  她渴望遇到可以让她欲罢不能,分开即想念,不同床就难眠的女人。
  闻栖没回信息,开车差不多到小区门口后才给路晚安发了句:“到了。”
  她下车绕过车前盖,倚靠在车身上,单手向后撑着,今晚夜景跟气温都不错,风微微凉,抬头看满天都是繁星。
  听到电梯开门的动静,闻栖侧目望去,从电梯里走出来的女人穿了条墨绿色缎面的v领洋装,里面裹了蕾丝抹胸,只露出一排精致的荷叶边,扎了鱼骨辫子放在左肩,同色系的发带垂落下来,轻轻晃动。
  没有任何故意吸人眼球的暴露,裙子长度都长及膝盖,浑身都散发着成熟知性的风情美感,一双复古法式的小高跟也让人赏心悦目。
  路晚安很适合扎鱼骨辫,尽显温婉动人。
  “栖栖,这样打扮好看吗?”她手里还提着小香风的珍珠包,看到闻栖,捏着裙角,小幅度转动了下裙摆。
  路晚安在闻栖面前很爱笑,看闻栖的眼神都是含着妩媚明艳的笑意,从不扭捏,给闻栖传递的信息,就是想听到赞美。
  闻栖扬过下巴,在路晚安脖子上深深嗅着,闻到奶香味,更是顺着锁骨蹭动鼻尖,张嘴吐露评价:“还行……”
  简短到了极致。
  路晚安的脸在发烫,僵硬着一动不动,任由闻栖把温热的气息呼在脖子上。
  就算闻栖只说了「还行」两个字,也让路晚安感到愉悦,能和闻栖约会,已经让她很开心了,她在和闻栖相处期间得到的回应,总是很容易满足。
  “栖栖,我想喝奶茶。”她摸摸闻栖的头发,又请求道:“你陪我喝好不好?我想跟你喝同一杯。”
  闻栖的脸从路晚安身上抬起:“我不喝奶茶。”
  她不知道路晚安为什么那么执着喝奶茶,还要拉她一起喝,她真的不太喜欢奶茶这种能让人腻味的口感。
  路晚安垮下脸,有点失落:“不可以破例一回么?”
  风吹动那条墨绿色的发带,在闻栖眼皮底下颤颤巍巍飘动,似乎跟发带的主人一样难过。
  闻栖有点心软了。
  路晚安还在争取,小手搭在闻栖的臂弯上,轻声软语:“如果用别的方式喂的话,栖栖可以再考虑考虑吗?”


第17章 无冰高糖
  “别的方式是什么方式?”闻栖反手握住路晚安的手臂,虎口有一下没一下捏着手心里软腻细滑肌肤。
  面前的女人倾过前身来,在闻栖的唇上飞快啄了一口,蜻蜓点水,不到半秒就松开了。
  闻栖眼皮掀动,这点小心思她心里清楚的很,偏要问到底,不为别的,就是想欺负一下路晚安。
  “你不说出来,我怎么知道是什么方式?”闻栖继续追问。
  路晚安靠得近,几乎都要贴上了,知道闻栖使坏,故意凑在闻栖耳边小声引诱:“用嘴……”
  细微的两个字有让闻栖渐渐着迷的功效,握住路晚安的手臂软肉虎口用劲捏着,不用看她也知道,路晚安的手肯定被她捏的一片红,她没有怜惜的意思,手下的劲捏的更用力。
  “嗯?用嘴做什么?”闻栖问:“路小姐不把话说完整,容易招人误会。”
  路晚安后知后觉意识到闻栖话里的意思,脸热的很,没忍住在闻栖肩上拍了一下,力气小的可以忽略不计。
  画了精致的妆也掩不住从小动作里散发出来的娇嗔:“栖栖在想什么?就是用嘴、喂奶茶呀……”
  闻栖拉开车门,给路晚安做了个上车的手势,算是同意了路晚安的请求。
  她坐上驾驶座,伸手给路晚安系安全带,松开系扣的下一秒,顺势钳住路晚安下颚,脸逼近路晚安,今晚第一次近距离打量路晚安为了跟她约会特意准备的妆容。
  清透无瑕的妆底,柳眉红唇,很有复古港风的味道。
  她确实喜欢熟-女,见了路晚安更甚。
  “我想的就是用嘴喂奶茶,是你在想别的。”闻栖的拇指抚过路晚安的唇珠,眼色沉了沉:“怎么?你还想了别的用处吗?说来听听……”
  路晚安本想引诱闻栖,没想到闻栖真跟她对线起来,她根本压不过,张嘴就在闻栖虎口上「泄愤」似的咬了一口,乖乖在位置坐好,不敢再撩拨了。
  她单手搭在另一只手臂,不经意也能看到被闻栖捏过的手软肉一片红,还有好几个清晰可见的指掐印痕,她心口重重颤了下,十指都在滚烫。
  闻栖欺负够了,心情还不错,没再继续逗弄路晚安,跟路晚安问了要喝的奶茶店铺,开车到了门店。
  一眼望去,全是穿校服在排队买奶茶的学生,人很多,看起来口碑不错,人那么密集,空气应该不太流畅。
  闻栖就没让路晚安下来,自己下了车跟一群学生挤着排队,周围都是穿校服的小女生,只有闻栖穿着方领赫本风的裙子,站在人群里,明显格格不入。
  这一幕突然让闻栖跟记忆深处的某一个场景叠合,好久好久以前,乐容刚和她热恋的时候,在大学城买了两杯奶茶,想给她喝一杯,她从小就不喜欢喝这些,拒绝了一次后,乐容转手就给了别人。
  其实,乐容再问一遍,再坚持一下,她是可以破例的……
  手里的手机震动着,拉回她的思绪。
  路晚安给她发了信息:“栖栖,我要喝咖啡冻奶茶,少冰三分糖。”
  似乎担心闻栖不会点,补充几句:“等会店员问你要什么,你点了奶茶后他会给你拿单号,你要在旁边等一下,叫到你的号就可以拿啦……
  噢对,付款的时候直接出示付款码,微信支付宝都可以。”
  【啵啵啵……扑倒jpg。】
  【猫猫捂手手jpg。】
  【拜托拜托……jpg。】
  闻栖自动脑补出路晚安给她写下这些步骤的表情,肯定纠结又耐心十足,估计会怕她等的不耐烦,一连发了好几个卖萌的表情包。
  她的性格算不上温和,花那么长时间等奶茶,的确有点烦躁,还是按照路晚安说的,在边上等了好一会,才提到路晚安要的咖啡冻奶茶。
  上车后她把奶茶递给路晚安,在路晚安刚放上吸管那一刻,直接扯住路晚安的手腕,嘴衔住吸管喝了第一口。
  咖啡冻的口感冰凉凉的滑弹,也没想象中的难喝,甜度适中奶茶入口,她侧过脸就噙吻上路晚安的唇,一手抚过路晚安的脖颈,感受路晚安吞咽奶茶时喉咙上下滑动的触感。
  奶茶是凉的,唇舌是热的。
  “哇,你们快看,车里面有两个人在亲亲呀……”
  “好像是两个姐姐!”
  “两个女的也可以亲嘴啊?我们快走吧,我妈妈说这种不能看的。”
  听到几个女孩的议论声,路晚安想要快点结束这个吻,还被奶茶呛了下:“咳咳、好了栖栖,我们去电影院吧。”
  路晚安的耳朵都跟被火烧了一样烫人,双手紧紧捧住奶茶,眼睛不敢看外面。
  但心里深处,又有种闻栖不介意外人看到和她亲近的满足感。
  闻栖把车窗按上,隔绝掉外面的热闹:“这就好了?我还没尝到奶茶什么味。”
  她给路晚安顺顺气,就刚咳的那两下,让路晚安肩膀都颤了好一会。
  “咖啡冻奶茶就是咖啡味。”路晚安介绍着,熟媚的眼捎上桃花般娇灿的春意,还兴致勃勃说了好几种口味:“唔,还有香芋奶茶、香草奶茶、栖栖喜欢吗?”
  闻栖又重复了一遍:“我不喝奶茶。”
  虽然没想象中的难喝,但也绝对喜欢不起来。
  路晚安轻晃住闻栖的手,鼻尖蹭蹭闻栖的耳朵,很喜欢跟闻栖玩亲昵的贴贴,娇娇懒懒问:“晚安味的奶茶也不喜欢吗?无冰高糖……”
  闻栖的耳骨被蹭的温热,听着路晚安不急不缓,徐徐道来的声音,很舒服:“味道合适就喜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