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病弱情敌她总肖想我(20)

作者:芙说 时间:2021-04-28 09:54 标签: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栖栖,你要不要看一下?要是真的差太远,我们再去专卖les用品的店铺买?”
  路晚安试探性问问,手心搭在闻栖的臂弯上,几乎全身都倚在闻栖身上。
  闻栖和路晚安熟媚的双眼对视,听着路晚安给的建议,那温温弱弱的嗓音非但没有抚慰到她,反倒把她的躁动撩拨的更加杂乱无章。
  她转过路晚安的脸,让路晚安直视车前,却对露过来的耳朵贴唇,张唇嚅动都磨在路晚安耳骨上,声音性哑:“你是真的浪。”
  闻栖声音都变了,喉咙又干又沙哑。
  她没回答路晚安刚刚的问题,开车回了路晚安小区,一路上路晚安都没再吭声,红着脸蜷在副驾驶座上,时不时偷偷看闻栖。
  这些小动作被闻栖尽收眼底,闻栖不止一次觉得路晚安撩人手段熟练,太诱人太可口。
  有时候又真的显无辜清纯,她甚至对路晚安产生不起任何反感。
  身段性感不风尘,性子还温柔可人,被这样的女人引诱,她很难自持。
  闻栖确实打算留宿,跟路晚安进了家门,她换下鞋子,路晚安已经噔噔噔小跑着去浴室给她放洗澡水,又给她拿来一身酒红色的丝滑睡衣。
  路晚安没拿内衣裤,她也没和路晚安要,在浴室泡了个热水澡,没泡太久,十分钟左右就出来了。
  没什么特别原因,她可不想跟路晚安在浴室玩,热汽本来就容易让人心跳过速,不适合路晚安体质。
  闻栖出来的时候,路晚安用鸭子坐的坐姿,坐在梳妆台前的毯子上卸妆,手里拿着卸妆棉巾对着镜子细细缓缓擦脸,还脱了小高跟,宽了衣裙,上身只着裹胸。
  软腻的肩骨背对着闻栖,墨绿色的裙子散开地面,那温婉的鱼骨辫被随意盘勾在脑后,露出天鹅颈,温软白皙,玉颈生香。
  闻栖心想,往后再过无数年,她怕是都忘不掉现在看到的这一幕,也遇不到会比路晚安更有女人味的女人。


第21章 贴贴
  听到动静,路晚安在镜子看了一眼身后,在闻栖眼皮底下把用过的卸妆棉巾放下,莲藕软臂穿进裙袖,把领口提上玉肩,侧身去拉腰侧的裙链。
  转过身对闻栖软软糯糯解释:“栖栖,穿这件衣服抬不起手,不方便卸妆。”
  所以刚刚她把衣服宽下来了,虽然里面有裹胸。
  闻栖没说什么,这里是路晚安的房子,路晚安想光着还是半脱,都没有什么不对。
  她迈步就朝面前这张两米的床走去,膝盖刚压下床垫,瞬间半陷一块,马上又弹了弹,确实很软。
  被套是浅调的奶油鹅黄色,蕾丝花条垂落在床的边沿,很温柔,很有情致。
  闻栖半坐着,笔直均秤的长腿平躺在床面,左腿曲起,手臂虚虚搭在膝上,酒红色的睡衣稍微敞开,姿势散懒:“你有没有带人回来过?”
  外面瓢泼大雨肆虐在窗台上,雨声很凶猛,闻栖问的很平静,似乎只是闲聊随口一提,可类似这样的问题闻栖已经问过不少,连她自己都没发觉。
  路晚安收起眉眼浅浅的笑意,来到床边下软毯蜷坐,伏在闻栖平躺的腿膝上,认真:“除了栖栖,我没有邀请过别人进房间。”
  不止是国内,在国外也是如此。
  “没有跟合胃口的女人约过一夜情?”闻栖又问,指腹挠路晚安的长颈。
  路晚安有点怕痒,很快又笑了,在闻栖膝上娇声低息:“当然没有,我不会撒谎骗栖栖的。”
  别的女人被这样连番好几次盘问,还是在对方态度不冷不热,看起来蛮不在乎又固执反复的情况下,早就恼羞成怒了。
  路晚安还是和在办公室里一样,不厌其烦的回答闻栖想知道的每一个信息。
  闻栖面上没什么表情,手指捏住路晚安的耳朵,滑过耳垂:“那你自己解决生理需求的时候,会不会想我?”
  闻栖的拇指有薄茧,捏上耳垂,触感很强烈,让路晚安颤了下。
  这个问题路晚安迟迟回不上来,手搭住闻栖的手腕,指尖攥紧,脸色煞白几分:“没有刻意想过,情难自控才……才那样。”
  路晚安眼睛渐红,吸口气接着缓声:“栖栖结婚了,我不敢那样想,怕栖栖觉得恶心。”
  她不说,没有人会知道,可世界上没有哪个已婚的女人会乐意自己被当成解决生理需求的幻想对象,她这样想着,快被道德感压的喘不过气了。
  偏偏某些时刻到了深夜,除了闻栖,她脑子里想不起第二个女人,总是在夜晚难挨,辗转不眠。
  闻栖没有追责路晚安的情难自控,一点点琢磨路晚安的属性:“是想我主动点?还是想我磨人点?”
  路晚安的唇线突然抿的很紧,好像被问到了什么不能拿出明面上聊天的话题,闻栖知道的,路晚安从来不会拒绝她。
  没纠结多久,路晚安一边观看闻栖的反应,一边字句清晰道出:“想栖栖凶一点……欺负我……”
  一句话路晚安分了两段才说完。
  闻栖把捏在指尖的耳朵力劲大了些,眼里有丝隐晦的情绪浮动,她是想知道路晚安生理上偏攻一点还是偏受一点,路晚安却告诉她,喜欢她不温柔。
  “去洗澡……”她膝盖向上挪动一下,想到什么,又捏了把路晚安的腮帮肉:“我喜欢奶香味,今晚继续用这个味道的沐浴露,嗯?”
  被闻栖捏过的脸很快就红了,伴随着还有路晚安不断上升的体温,柔顺应下:“嗯好……”
  在路晚安进浴室后,闻栖才全身躺在床上,整张床都是路晚安身上香而不腻的味道,或许是沐浴露味,或许是体香味。
  她掀开被子一角,被窝里属于路晚安的味道更浓郁。
  闻栖渐入迷醉,闭着眼枕在身下的柔软床单上,从喉间呼出深长的舒服气息,路晚安那么柔弱,她要是凶一点,会哭的吧……
  闻栖把卧室里的灯关了,一盏小灯都没留,侧过身,静静感受今晚的景色,听雨声,听路晚安淋浴声,直到浴室的水声停止,唯一的光源都熄灭。
  她看到路晚安从浴室出来,穿着小睡裙,看不清路晚安的表情,也看不清睡裙的款式,却能看清路晚安成熟丰腴的曲线。
  “路小姐,我把我的身体借给你抱一晚,当做是我在电影院欺负过你的抚慰。”
  话音未落,路晚安的长卷发已经散落在闻栖的肌肤。
  路晚安跪坐在床面,伸手抱住闻栖,让闻栖压向她,耳脸和闻栖相蹭,连在浴室残留的水珠都蹭在闻栖的脸颊上,她享受着,徐徐温软喘息:“贴贴,和栖栖贴贴……”
  她没有做别的举动,只是亲昵的和闻栖蹭脸,把闻栖抱的紧紧,舒服愉悦的模样,像是这样就已经得到了巨大的满足。
  愣是闻栖再故作冷漠,也被这番柔软磨的心魂荡漾。
  轻而易举挑起细滑软腻的下巴,闻栖吻了路晚安的唇。
  和前面的吻一样,每次都吻的又狠又凶,吮着路晚安的唇舌粗重品尝。
  她把路晚安禁锢在怀里,手指摸到路晚安的睡裙系带,还没拉开跟被烫了一下,又缩了回来,难耐徘徊,想到路晚安和她说过的第一次,更是克制到烦乱。
  她还是做不到在电影院说的那样,哪怕路晚安明确表示不会因为发生关系就束缚住她,她还是做不到在不清楚能不能和路晚安正式谈恋爱的情况下,去要路晚安宝贵了那么多年的第一次。
  “栖栖……”没有灯光,路晚安看不清闻栖的表情,只是从呼吸轻重判断着,闻栖现在情绪并不平静。
  闻栖扣住路晚安试图摸过来的手,想到路晚安手腕上还有伤,下一秒又松开:“别说话!”
  不要让她听到路晚安的声音,这女人温温弱弱的,总是爱喊她小名叠词,光是从唇间念出,都带着千般万般的缠绵。
  路晚安一向温顺,果然没有再说话,小手却还勾着闻栖睡衣交领的边口,丝滑的睡衣随路晚安的小动作时不时刮蹭过闻栖的肌肤。


第22章 鲜血淋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