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病弱情敌她总肖想我(19)

作者:芙说 时间:2021-04-28 09:54 标签: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路晚安偏不知道自己有这份魔力,还在闻栖耳边娇娇碎语:“是不是电影太闷了?那栖栖有想去的地方吗?”
  “现在这个点射箭馆应该还没有关门。”
  “栖栖?”
  换了别人这样叨叨,闻栖指不定脾气又上来了,路晚安声音很轻弱,从嘴里说出来的话反倒跟软柳枝条一样勾着人。
  闻栖忍不住看路晚安的唇,这张嘴总是对她有说不完的话,不紧不慢,温柔似水。
  她凝视着路晚安一启一合时,里面浅露的软舌,有力的手臂骤然圈紧了路晚安的腰,理智有点失控:“想弄你……”
  闻栖说的三个字带着十足十的恶劣,凶和侵野,一分不少。
  路晚安脸有些热,还没有被闻栖怎么样已经快瘫软了,全身都靠在闻栖身上,食指点了点闻栖的唇:“栖栖,在这里不可以哦。”
  她又诱着闻栖:“去我家好吗?我卧室里的床很软,客厅的沙发空间也不小。”
  闻栖当然知道路晚安的沙发很大,她还知道路晚安的浴室台上放了衣物筐,里面放着换下来的小睡裙和内-衣内-裤,那是路晚安刻意给她看的。
  这个女人,小心机多的很。
  “我睡了不负责。”闻栖说。
  路晚安轻晃:“没关系,那是我用来满足自己的坏想法,不是用来束缚栖栖的。”
  闻栖眼色渐沉:“今天睡你,明天睡另一个?”
  虽然知道是闻栖故意说的,路晚安还是实打实的感到心脏剧烈钝痛,眼里一下就抹了层雾水:“我会难过到马上去死,如果我的死亡会给栖栖添麻烦,我就死的无声无息。”
  路晚安说的很坚定,伏在闻栖肩上,把闻栖抱的满满,弱嚅:“我不会让任何人有机会借这件事伤害栖栖。”
  她是不能忍受她的栖栖被流言攻击的……
  闻栖闭上眼睛,长呼出一口气,路晚安给她一种,很爱很爱她的感觉,可她不知道路晚安对她感情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和小时候有关?再次产生这个念头,闻栖仍然觉得难以置信。
  在分别的时间里,她鲜衣怒马意气风发,已经和别人彻彻底底走了一段热恋到结婚的过程,现在和她说,一直有人因为她小时候的戏语深深爱慕着,她毫无知觉的伤害了这个人十几年?
  闻栖根本不敢想,下意识就要否掉这个念头,可是过去的记忆突然就被翻开了,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理路晚安的……
  大概在她结交新朋友后,她找到了同好,每天放学约同学玩轮滑、玩击剑,她交了很多共同爱好的伙伴,时间都被分走,却忘了路晚安还在天天守着QQ跟她联系。
  她觉得路晚安发过来的信息没意思,每天不是今天吃的什么,医生说了什么,老师教的什么,就没别的了,看着看着就嫌无聊,到后面竟连路晚安生日求祝福,都懒得回句客套话。
  在那之前,明明是她缠着路晚安去国外后要记着她,要想她,每周末要给她打电话,上网了要给她发信息的,后来怎么就嫌闷了呢,怎么就把路晚安丢的那么理所当然。
  闻栖突然有点头疼,她推开怀里的女人,单手揉眉心,意识到自己好像真的做了什么极其过分的事,头更疼的很。
  一只软腻细滑的手直接包裹住闻栖的手背,路晚安有些担忧:“栖栖,是不是我吓着你了?”
  闻栖不敢问路晚安这些年在国外是怎么过来的,她现在甚至都不敢直视路晚安,居然真的有人会把过家家当回事,还记了那么多年。
  “我送你回去。”
  闻栖面无表情说了一句,转身就往外走,连电影一半都没看完。
  路晚安小跑跟在身后,好不容易跟上来了,把闻栖拉住,她气不顺,满脸憋红,一直猛咳:“咳……咳咳咳、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咳咳、你不要躲着我。”
  她说的那些话会吓到栖栖的吧,不应该说出口的。
  “别道歉……”闻栖心烦,看路晚安咳的难受,把乱七八糟的情绪都放在一边,伸手在路晚安包里翻出一瓶气雾剂,单手托住路晚安后脑勺,给路晚安用药。
  路晚安紧紧抓住闻栖腰间的衣服,软弱无力瘫软在闻栖怀里,仰头粗粗喘气:“今晚在我家里留宿好不好?”
  似乎怕闻栖拒绝,又补充着:“栖栖不想进展那么快的话也没事,我就抱着睡,我不会做伤害栖栖的事。”
  闻栖定定的看眼前的女人,那满是风情的脸都是呼吸不畅导致的绯红,眼睛都沾湿了,弱的可怜。
  闻栖直言:“你不会伤害我,但你会勾引我。”


第20章 装纯
  她擦拭路晚安脖颈上流淌的汗液,那身衣裙领口都被打湿了,却把路晚安身上的软香味散发的更加浓郁。
  指腹有一下没一下在青色薄弱的血管顺着,感受路晚安呼吸频乱的律动。
  闻栖看着面前这张失去血色的脸,居然又冒出想掐红路晚安脸颊软肉的念头,路晚安不瘦,微微肉的手感从脸至脚都让人爱不释手,配上弱柳扶风的感觉,更想让人狠狠欺负。
  她知道路晚安身上养的肉是吃补品跟一大堆药吃的,和健康无关,真捏上了又招她心疼……
  闻栖拇指擦过路晚安的下颚:“你听话点,我今晚就陪你睡。”
  后半句不轻不重落在路晚安心口,闻栖也没说清楚,是抱着睡还是可以更进一步的睡,路晚安知道闻栖现在心烦,怕闻栖反悔,没有多问:“嗯啊……”
  路晚安其实一直很乖,起码在闻栖跟前温顺到了极致。
  夏季雷雨天频繁,离开电影院外面正在下大雨,俩人都没带伞,正好停车场就在影院负层,不带伞也不碍事。
  回去路上闻栖在药店门口停车逗留。
  路晚安没让闻栖下车:“栖栖要买什么?我去买吧,我这边的车门朝向店口比较方便。”
  不然闻栖绕过去,回来一趟衣服都要湿掉了。
  闻栖看向路晚安,嘴角上挑:“好。那你跟店员说,要一支外用擦伤的软膏,和两盒les专用指套。”
  路晚安解开安全带的动作明显呆滞住,闻栖又重复一遍:“没有听清楚么?一支擦伤用的软膏,跟两盒指套。对了,是les专用的那种,不是医用指套,你记得跟店员说清楚。”
  那暧昧的东西在闻栖唇舌里轻而易举道出,反而是听的女人小心思起伏跌宕,脸都是红的。
  迟迟才反应过来:“噢、好。”
  闻栖看路晚安下车的动作都变得不利索起来,勾唇的弧度越发上扬,她想到在电影院时路晚安舔冰淇淋的软舌,娇娇柔柔的,看起来就没什么力气,应该送桶星球杯给路晚安好好练练。
  几分钟后车门被打开,路晚安手里拎着袋子,闷声:“栖栖,老板说没有les专用的……指套。”
  闻栖没忍住从喉间发出单音节笑声,药店怎么可能会有那种东西,本来就是她故意逗路晚安玩的。
  下一秒,路晚安凑近她,柔声缓缓:“我买了杜-蕾-斯,这个跟栖栖说的那个,一样吗?”
  感受到女人依偎上来的触感,闻栖放在方向盘的手僵了下,路晚安靠的很近,她侧脸就能闻到路晚安身上的奶香沐浴露味。
  视线下挪是被路晚安握在手里的两盒安全套,紫色包装盒上「超薄」两个大字非常显眼。
  路晚安问出那种问题,还睁着桃花眼满目好奇。
  闻栖有点好路晚安装纯这口,非贬义,真的很有情趣,那种勾人兴致,诱人陪着做游戏的情趣。
  “我没有用过这种套,也不清楚和les指套有什么区别。”她如实说着。
  车内骤然响起开包装盒的声音,紧接着是内包装的撕塑料袋声响,每一下每一下都耐人寻味,连雨水滴落车窗都不如路晚安拆杜蕾斯的动静强烈。
  她看着路晚安拿着那东西细细研究,那认真态度就好像真的只是在分辨安全套和les指套有什么区别,呼吸也在不知不觉中变得粗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