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联盟都知道我们不合[电竞](19)

作者:眠九 时间:2023-05-29 11:21 标签:游戏网游 天作之合 竞技 都市情缘

  要不是这个节目的乌龟风格太广为人知,蜗牛效率如假包换,陆一鸣几乎都要怀疑,这是柏净为了哄他心甘情愿留在HC战队打中单做的二手准备了。
  陆一鸣也想不出,明明有百搭不会出错的选择,像其他人一样选另外两项,然后和比赛扯上关系,万事大吉,柏净为什么吃力不讨好要说这样一个回答。
  立重情人设?
  这个念头刚冒出来,陆一鸣便没忍住自己先笑出声。
  “重情”这个词,和柏净那双,在Primacy解散时都不曾有触动的,冰冷的眸子,显然完全不沾边。
  可如果柏净在春季赛之前依旧期待和曾经的队友同队,为什么他在那个冬天,等了一整个转会期,也等不到柏净当初承诺的邀请函。
  只等来了一句“HC战队已经找到新中单了”。
  这件事已经成为了梗在陆一鸣心房上一根锐利的刺,哪怕回想起一点细节,胸腔都会传来细细密密的钝痛。
  一开始陆一鸣只以为是柏净在生气。
  毕竟总决赛后的复盘,他俩大吵了一架,相悖的意见和当初意气轻狂的年纪,谁也不服谁,对错更是难辨。
  散场也不体面,他觉得既然全国大赛的席位通道关闭,还可以去打KGL赛区的席位赛,五个人总能打上KPL的。
  柏净却狠泼冷水。
  “连全国大赛都打不赢,拿什么去和KGL的队伍争高下?”
  其实现在想想这句话是事实无疑。
  柏净是理智的,但当时的陆一鸣接受不了这种过分的理智。
  这就好像柏净对他们五个人的过程全然不在意,只在乎能不能赢,只在乎最终的结果。
  队友是谁都不重要。
  更何况,如果不是因为柏净赛前错误的战策判断,他们说不定。
  说不定现在就在欢天喜地为打入KPL,举办庆功宴了。
  所以,训练桌上,陆一鸣罕见地对柏净发了怒。
  “你这么刻薄,谁会想和你一起打比赛?!”
  其实话说出口陆一鸣就后悔了。
  他以为柏净会反驳。
  如同刚刚他们为复盘争吵。
  但陆一鸣保持着拍桌的半站立姿势,僵了很久,等到膝窝传来酸涨的痛感,也没等到柏净一句像样的回应。
  剑拔弩张的气势像鼓胀的气球,稍有一道小刺,便漏了气。
  唯余柏净一声长长的叹息。
  “我不知道,原来你是这样想的。”
  ……我不是。
  十七岁的陆一鸣拉不下面子摇白旗,否认自己上一秒刚说出的话,这算示弱。这句心声,柏净也自然无法听到。
  他丢下这句折磨了陆一鸣好几天的叹息就离开了。
  那天的风冷的像老天爷刮刀子,非得要把人皮血骨肉冻得痛心彻骨才罢休。
  他确实欠了柏净一句真正意义上的道歉。
  哪怕那件事后一周后的会谈,柏净对他依旧温柔。他找不到机会去提起,那太煞风景了。
  如果是因为这件事,柏净想要翻旧账。
  陆一鸣也认了。
  然而后来的采访里,柏净带着新中单月牙言笑晏晏,被问及和新中单的磨合问题。
  陆一鸣看见镜头里的男人弯眸。
  麦克风里传出他温润含笑的声音。
  “没什么不适应的,青训营的时候我就听过他的名字了,他打得很好。”
  -
  “嚯!陆哥,你眼底下这黑眼圈够重啊,又熬夜冲分了?不对啊,我看你这几天也没上号啊……”
  自认为参加了陆一鸣的生日派对后,和陆一鸣的感情有了质的飞跃的小中单,抬眼看着隔壁化妆镜前,眼下乌青重得明目张胆,好似幽魂的陆一鸣,夸张大叫。
  然后收获了陆一鸣一个眼刀。
  他才不会承认,看到视频之后思考一宿,得出了当年柏净违约的可能推测,是觉得那个叫月牙的青训中单打得比自己好,因而偷偷给他的“61m”账号连冲了几十个排名这件事呢。
  他要用实力向柏净证明,柏净挑中单的眼光真的很差。
  此刻的他俨然忘记了自己也是柏净选中的这回事。
  不过被小中单这句话一提醒,陆一鸣下意识端详化妆镜里自己的脸,眼下的一圈黑确实有些明显过头。
  “请问,这个遮得住吗?”他指了指自己眼底,轻声问一旁正在翻腾化妆包的化妆师姐姐。
  “啊?”化妆师一愣,随即点了点头,“可以的,就是妆感会较平时厚重一点。”
  “麻烦你了。”陆一鸣礼貌道。
  化妆师还挺意外,她是MX战队专用的化妆师,兼职运营,平日里的大型活动出镜都是由她承包妆面。这几个男生都不爱化妆品抹在脸上的感觉,陆一鸣尤甚。
  但他皮肤白,每次她都浅浅给对方描个眉,打个底就完事。
  这还是第一次听他主动提出化妆方面的要求。
  陆一鸣想的却是。
  今天的活动柏净也会代表HC战队参与,他太精明。
  要是根据“61m”账号飞涨的巅峰分,和自己眼底的黑眼圈猜到什么东西。
  那他脸面还往哪搁!!!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不得不防。
  化妆师很专业,各种各样形状的刷子在他脸上一通扫完,镜子里的自己眼下乌青果然消失得干干净净。
  就是,有点太白了,衬得口红颜色有点重,感觉自己微微上翘的眼尾都变得柔和起来,配上粉头发像乖学生。
  一点也不酷。
  可能这就是化妆师姐姐说的“妆感重”?
  是陆一鸣主动要求的把黑眼圈遮住,他不好意思再多说什么,尽管看着镜子里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别扭。
  化妆师见陆一鸣对这个妆面接受程度良好,没表现出太多的不满,心下暗暗松了口气。
  遮瑕的时候手重了点,看着比往常更白净几分的脸,一时没忍住,给他勾了略显无辜的下压眼线,口红色号也较平时的日常款更艳了一点。
  她画嗨了,忘记了现在的小男生似乎都不希望自己显得太弱鸡。
  还好陆一鸣看起来接受良好。
  当陆一鸣换上西装,顶着这张脸出现在“KPL年中盛典”的直播间时,弹幕纷纷化身尖叫鸡。
  【雾草这是什么豪门矜贵小公子,无终宝贝妈妈亲亲!!!】
  【MX战队要破产了?终于说动陆一鸣用这张脸营业了吗?这次的妆面跟之前那些敷衍的妆面完全不在一个层级啊啊啊】
  【我刚和我姐妹安利了无终,我还信誓旦旦说我是技术粉,她现在拿着这张截图质问我真的假的TAT】
  陆一鸣看不见这些弹幕,他面无表情依据彩排的流程,走到舞台上的点位站住。
  【来了!我最喜欢的定格pose环节!】
  【准备截图了啊啊啊】
  然后宛若刚装上四肢一般,僵硬做完他身后大屏幕上的英雄“澜”,举着双匕首的招牌动作。
  【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给他设计的这么难的动作,无终看起来像奥特曼发射啊啊啊】
  和身后英雄海报如出一辙的冷漠表情,配上蹩脚的交叉手势,有一种诡异的萌感。
  至少柏净看到是这么想的。
  很……可爱。
  想掐脸揉脑袋。
  然后看看那张冰块一样的脸底下,会不会恶狠狠瞪眼,之后又无奈的纵容。
  可惜,放在两年前,这种事柏净做的得心应手,炉火纯青。
  现在嘛,估计会被某人挠伤。
  柏净停下了指腹互相摩挲的动作,有些遗憾地放下了情不自禁抬起的手。
  -
  “边境突围”,《王者荣耀》游戏里的一个冷门模式。把MOBA和PUBG有机结合在了一起,在跑毒捡物资的同时兼具战斗的玩法。
  往往只有在这种活动场合,才会被搬到舞台上,直播观众面前。
  双人作战,随机分配。
  最终获胜的两名选手,将得到赞助商提供的冠军礼包。
  输赢倒不是关键,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娱乐大众,活跃气氛。
  十八名选手被邀请到舞台,拿起训练机在组队房间里互放狠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