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联盟都知道我们不合[电竞](49)

作者:眠九 时间:2023-05-29 11:21 标签:游戏网游 天作之合 竞技 都市情缘

  还好柏净拿出职业选手的反应速度,及时撑在了床板边。
  可还不待柏净重新调整好一个稳当的姿势,便听见身侧少年开口。
  “这件很重要的事是——”
  “我要告诉柏净,他是我心中最好的队长!”
  柏净猝然回眸。
  窗外一缕月光洒进陆一鸣的眼眸,好似万千星河沉溺。
  陆一鸣总算从支离破碎的记忆中翻出了今日李恩杭对雷俊豪说的那句话,如愿将深埋在他心里许久的真心话送给了应有的人。
  柏净说不清是什么感觉,狂喜的下一秒又想到陆一鸣得知李恩杭和雷俊豪关系后的行为,如当头被浇了一盆冷水。
  “你心里有几个最好的队长?”柏净尴尬笑了声,满是苦涩。
  “一、个。”陆一鸣一字一顿,语气诚恳。
  “宋辰呢?”
  “——”
  有鸟鸣划过寂静长夜。
  柏净这才反应过来,这个时候提另一个人的名字是有多么不合时宜。
  可少年眉心皱成一团,缓慢摇了摇头。
  “我从没、没叫过他队长。”
  如果心理活动有具象,那此刻的柏净,心里一定是有七八个小人笑敲锣打鼓,喜气洋洋。
  “唯一的队长”,怎么不算是占了陆一鸣心中的一个“唯一”位子呢?
  柏净不过恍神片刻,陆一鸣又凑上前来。
  此刻柏净姿势非常尴尬,他坐在陆一鸣的床沿,却因为被人攥住手腕,整个上半身都保持着微微俯身的姿势。
  他听见陆一鸣小声嘀咕:“好像、还缺了点什么……”
  柏净还没来得及细思。
  唇上便被一个温软的东西袭击了。
  始作俑者睁着一双无辜的眼睛,鼻尖相贴的距离,连睫毛都能看清。
  柏净一下子忘记了呼吸。
  整个人如同被施了定身术一般僵住。
  陆一鸣温热的呼吸洒在他脸上,混杂着淡淡的果香。
  这是他肖想了许多年的少年。
  柏净几乎把这辈子的定力都用上了,反复默念:忍住。忍住。鸣崽只是醉了,他不喜欢男人和男人谈恋爱,我绝对、绝对不可以趁火打劫,不可以强迫——
  少年略有些圆钝的下巴抵在柏净肩上,鼻子轻嗅了两下。
  喉间溢出几丝清越的笑音。
  “队长,你闻起来有点甜。”
  “啪——”
  那是柏净理智的弦断了的声响。
  把少年按压进身下柔软的被褥,发狠一般覆上他唇瓣的那刻。
  柏净心想。
  忍你妈,老子要放火把这一片全烧光。
  作者有话说:
  宋辰:出走半生,归来只混了句辰哥。


第33章 解说
  陆一鸣有些懵,仿佛不明白面前人为什么突然咬住了他的嘴唇。
  “唔......”
  这一丝模糊不清的微叹,伴着唇下溢出的些许铁锈般的血腥气息,把柏净的理智拽了回来。
  他俩的姿势太别扭,就不是正经接吻的姿势。
  怪异的角度再加上脱缰的理智,让柏净下唇实际上更严格来说是磕到上了陆一鸣的两颗虎牙,锐利的齿尖在他唇瓣磨出一道浅浅的口子。
  柏净猛地涌上一阵心虚,舔掉了下唇渗出的血珠,将迷迷瞪瞪的陆一鸣扶回了床上。
  落荒而逃。
  房间灯熄灭的一刹那。
  做贼心虚的某人并没有注意到。
  床上本应该在昏睡的少年,倏地睁开了一双凌厉的丹凤眼。
  次日清晨。
  柏净如往常一样准点起床,咬着餐桌上的油条想事情。
  “哎!队长!”王子淳突然出声。
  柏净疑惑看向他。
  王子淳指了指自己嘴唇的位置:“你这里,怎么破了?是不是背着我们……”
  刺啦——
  陆一鸣拉开椅子,坐到餐桌上。
  “不是!”柏净火速反驳。
  被打断的王子淳一脸无辜:“啊?不是因为吃东西上火才导致唇周开裂的吗?”
  柏净一愣,无奈:“对,就是这个原因。”
  心内叹气,王子淳到底是来给自己添堵的还是好心啊……
  不知道是不是柏净的错觉,陆一鸣好像将目光落到自己身上。
  柏净试探开口,语气关心:“鸣崽,头晕吗?”
  “还好。”陆一鸣面色平静答,眼皮都没掀一下,自顾自抿了口豆浆。
  柏净拿不准陆一鸣这个反应,到底是有记忆还是断片,他分析了一下如果陆一鸣没断片……
  他下意识在秋末打了个冷战。那估计他得到的不是对方心平气和的“还好”两个字,而是一顿暴揍吧?
  毕竟,陆一鸣动手揍人的样子,他看过的。
  柏净稍微放下了心,咬油条的动作也比先前更自然了。
  只是心里不免懊悔,怎么就没控制住,揭了那层窗户纸呢?
  古人老话,情难自抑还是有道理的。
  回想起昨夜唇瓣上柔软的触感,和少年身上清甜的果香味,一点红意爬上了柏净耳尖。
  “一鸣,你是今天下午的解说活动吗?”王子淳问。
  陆一鸣端杯的手顿了一下,在回忆日期,随后应道:“对。”
  王子淳瞬间坐直了身子,俨然一副前辈的模样:“我跟你说啊,他们最喜欢给选手当解说挖坑了!你可千万不要被他们套话,遇见不好回答的,通通胡扯就行。”
  “什么魔女斗篷洗了没干啊、金身坏了没修啊、黑切锈了没磨啊,反正怎么离谱怎么来,别管他们套你话!”
  王子淳往陆一鸣那边凑近了身子,举着手小声:“上次胡助教愣是被套了好几个队里的活动日程安排。”
  胡天奕幽幽给王子淳来了一记栗子。
  王子淳捧着脑袋嗷嗷叫。
  -
  TGA(全国大赛)总决赛比赛场馆。
  Honor战队率先拿到三分,进入赛点,中场休息。
  在总决赛上半场便连夺三分的巨大优势,这种比分状况无论发生在哪一个赛区都是相当令人震撼的存在。
  目前零分的Mirror战队选手,显然也接受不了这么大的落差,下场休息的时候每个人脸上的神色都不太妙。
  “感觉Mirror战队选手们的心态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第三局出现了不少可以避免的低级操作失误。”解说甲分析。
  “嗯,我感觉月牙选手要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了,他好几波团战都是最先被击杀的,大大降低了Mirror战队的团战作战能力。”解说乙看着屏幕上的精彩团战复盘说道。
  “这几波和他没关系。”陆一鸣皱眉,“干将莫邪逆风没钱打不出伤害,他被切是因为队里没人能盯住对面刺客。”
  二位解说俱是一怔。
  有些尴尬面面相觑。
  “那,无终觉得Mirror中单没有问题吗?”解说甲小心翼翼。
  “我没这么觉得啊?”陆一鸣一脸坦然无畏,“最后一波他可以守住的,但是他四大皆空了。”
  两位解说:……
  陆一鸣还没说完:“还有第二局他的沈梦溪……”俨然一副要就地复盘的模样。
  两位解说:完了,忘记这位是月牙的中单同行了。
  好在导播及时切换主视角到评论席。
  短暂的休息时间并不能给选手的实力带来质的飞跃,哪怕Mirror战队在第四局放弃了一切所谓的bo7BP技巧,不留余地选择了最强势的英雄体系,也只能支撑他们拿下一局。
  最终以Honor战队四比一拿下。
  比预想之中下班要早,陆一鸣舒展了一下筋骨,抽出纸巾准备卸掉嘴上的口红。
  他还是不习惯带妆。
  柔软的纸巾触碰的唇瓣时,某个熟悉的触感一下子将他带入了昨夜沾着酒意的回忆。
  他今天强迫性让大脑逃避去思考柏净的举动,硬逼着自己专注比赛的解说。
  此刻紧绷的大脑松懈下来,回忆蛮横不由分说挤进脑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