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联盟都知道我们不合[电竞](32)

作者:眠九 时间:2023-05-29 11:21 标签:游戏网游 天作之合 竞技 都市情缘

  柏净猜到了他肯定不乐意平白欠着别人的好,陆一鸣的房子他去过几次,安保还可以,便答应了。
  两人拖着行李箱并肩走到岔路口,夕阳将他们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
  在分道扬镳的前一秒。
  柏净伸手将小少年揽进怀里,很轻、很克制的,给了他一个拥抱。
  “等你成年后的第一个转会期,我就来接你。”
  -
  “所以是荡神食言了?!”
  小中单是一个非常配合的听众,在看见陆一鸣点头后当即替他鸣不平。
  “他怎么能这样呢?!说话不算话,简直混蛋!”
  陆一鸣下意识开口:“也没有……”
  在看见小中单难得恶狠狠的眼神后住口。
  宋辰冷静顺了一下这个故事,和帖子对应了起来。
  “用不常用的英雄只是因为英雄池被针对了,吵架是因为意见出现了分歧,你说荡神是叛徒是因为他没有如约来找你?”
  陆一鸣闷闷“嗯”了一声。
  “那HC战队经理总决赛前一天去Primacy战队做什么?”宋辰疑惑。
  陆一鸣:“他啊,他和程云教练是中学同学,教练因为要带我们备战总决赛,没参加同学聚会,他把纪念品递给教练的。”
  “这真的是……”宋辰感慨,“天大的乌龙啊!”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在网上被人说成那样。”陆一鸣喃喃。
  要是知道的话……
  知道又能怎么样?他现在觉得愧疚,是因为发现了柏净当年的失约有隐情。要是没发现,他说不定还会因为柏净被骂而开心。
  毕竟是他先丢下自己的,还是那种给了希望之后又将他推入更深的绝望,比一开始就头也不回的走罪加一等。
  宋辰却考虑到了更现实的一个问题:“荡神粉丝现在很抵触你,你想过加入HC战队以后的处境了吗?”
  小中单也点头:“对啊,而且HC战队流量那么大,他们队里的打野打得也不差。咳当然陆哥你在我心中打野天下第一,但是我觉得陆哥你本可以去一个稳首发的KPL队伍,没必要去HC战队,说不定还得当替补啊!”
  陆一鸣眨了眨眼,轻声开口。
  “好像忘记和你们讲了,我去HC战队,是去打中单的。”
  小中单惊讶瞪眼:“HC战队不是新签了一个——”
  他说到一半想到了某种可能,倒吸了一口凉气。
  陆一鸣点点头,印证了对方的猜想:“61m,是我的另一个账号。”
  “什么——??”
  小中单眼珠子快要瞪出来了,他没忍住爆了句粗口:“我靠!!你中单打那么好!为什么来我们队玩打野啊?!”
  提到这个问题,刚褪去不久的苦涩回忆再度浮起,陆一鸣垂眸。
  “因为……”
  口袋里的手机响起了新的消息提示音打断了陆一鸣的话。
  他顺手解锁屏幕。
  是一条微信消息。
  柏:[明天约了和FGW的训练赛,你方便的话来一下基地?]
  两秒后又跟了一条。
  柏:[对了,天气预报说明天可能有雨,你别忘记带伞。]
  作者有话说:
  感谢支持正版的小天使ww鞠躬亲亲0330元宵节快乐!!


第21章 雨伞
  陆一鸣不禁恍神,窗台高悬的月模糊得像投进泡沫的影。
  耳畔传来倾盆雨声,哗哗啦啦,蛮横要将他拖拽入那个潮湿闷热的夏。
  难得程云教练有事外出,大发慈悲给终日训练赛复盘不间断的他们放了假。基地里的零食储备告罄,陆一鸣斜倚在沙发上刷手机,被大数据推送的一家新开业的甜品店吸引了兴趣。
  “队长!我想出门!”他乐颠颠跑去柏净那边。
  俱乐部倒是没有什么出门要报备的规定,这条是柏净针对陆一鸣这个未成年特加的。说是不放心。
  那时候的陆一鸣依赖柏净,也乐意被他管着,再加上他平时懒得出门,不觉得这件事有什么大不了的。
  “去哪啊?我陪你?”柏净闻声放下手中写了一半的材料单,眼眸弯弯。
  “不用,就在这附近,新开的一家甜品店,走两条街就能到。”
  陆一鸣知道柏净昨天训练赛失误太多,被程云教练罚写了三页纸的复盘报告,不忍心打扰他。
  他把地址拿给柏净看:“喏,这家。你有没有想吃的,我给你带回来。”
  柏净见这个地址离基地确实不远,陆一鸣这么大的人了去也没关系,便摆摆手示意随他。
  “替我带份原切吐司吧。”
  “没问题!”陆一鸣夸张做了个美剧敬礼的姿势答。
  柏净低笑出声,抬眼看了窗外。
  南方的夏日多骤雨,虽然此刻的天一碧如洗,但柏净还是不放心提醒了一句。
  “带把伞吧,以防万一。”
  “哎呀,不用啦,两条街,我跑过去十分钟都不到,很快!”
  带伞了就得背包,要么把伞一直拿在手里,好麻烦。陆一鸣想也不想拒绝。
  但他跑出去的动作太急,回答的话语被关门的动静淹没,柏净并没有听清他的这句话。
  天光骤暗,淅淅沥沥的雨声奏响。
  柏净停笔揉了揉酸痛的肩颈,余光瞥见门板处斜立着的雨伞。
  他滞了片刻,随后无奈笑了笑。
  陆一鸣没想到自己的运气这么背。
  不对,应该是没想到这天变脸速度这么快!
  他不过是在栗子味的纸杯蛋糕还是巧克力味的纸杯蛋糕中纠结了几分钟,排队付完钱,门外就下起了瓢泼大雨。
  天阴沉沉的,哪有先前半点明媚的样子?
  想着冒雨跑快一点回基地。但刚探出店门,就被一阵轰隆雷声吓得缩了回去。
  盛夏的雷暴雨真是不讲道理!他恨恨想着。
  早知道就听柏净的话,把门口放着的雨伞带上了。
  这下倒好,不知道得等到什么时候才能雨停。
  陆一鸣坐在玻璃门前,抬头望着店外猛烈的雨势,还有黑云阵阵的天空,泄气的垂下了脑袋。
  “咚咚”
  额头贴着的玻璃门被人敲了两下。
  陆一鸣有些烦躁抬眼。
  对上了柏净含笑的眼瞳。
  他惊喜道:“你怎么来了?”
  玻璃那头撑着伞的柏净嘴唇开合几下,陆一鸣发现自己根本听不清,心虚眨了眨眼从店门跑了出来。
  一头扎进柏净伞下,顺带着溅了不小的水花。
  “你怎么来了?”陆一鸣重复。
  “看到挂在门口的伞了,猜到你没带,来接你回家。”柏净伸手把他往伞里带了一点,温声回答。
  凑近了陆一鸣才发现,斜飞的雨丝打湿了柏净额前的碎发。
  他有些手痒。
  踮脚凑了上去。
  柏净不知道他想干嘛,怕他的脑袋被伞骨尖戳到,忙把伞柄抬得高了些。
  陆一鸣伸手拨弄柏净的碎发,被雨沾湿后很轻易就并拢到一起,在他的“巧手”下摆成了两个半弧形,拼起来就像一个倒着的爱心。
  “噗。”陆一鸣没克制住脸上的表情,笑出声来,从衣兜里拿出手机,当即“咔嚓”一声,给柏净的新发型拍照留念。
  柏净虽然看不见自己的脸,但看陆一鸣的动作就猜到不是什么好事。
  “差不多行了啊,玩我就算了,还要拍照嘲笑我?你这叫恩将仇报啊。”他作势要从陆一鸣手里把他手机抢来。
  陆一鸣反应迅速要躲。
  但他算漏了雨天,被临时的台阶边沿湿滑难行。
  他躲开的动作幅度太大刹不住车,身形摇晃着几欲跌倒。
  柏净见状连忙伸手揽住他的腰,把他扶了回来。
  滔天雨势顺着柏净倾斜的伞面滚落一颗颗雨珠,淋湿了小少年后背大片。
  陆一鸣偷鸡不成蚀把米,懊恼地拧了一把被打湿的衣角,企图让它重回干燥。
  “你的伞把我打湿了!”他恶人先告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