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暗恋的对家上恋综了(88)

作者:拾舟 时间:2023-05-31 11:1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直播

  夜宵结束,三个人收拾好东西,来到了沈行云的房间。
  他的房间安静又空旷,只有窗台花盆里几乎黏在一起的花骨朵们,能给这里带来一点活力和生活气息。
  沈行歌上下左右打量一圈,忍不住露出一点点嫌弃的模样:“哥,你就住这里吗?”
  在这方面,他和陆停晚的喜好差不多,自然对沈行云的卧室没什么感觉。
  沈行云默默瞟他一眼,不咸不淡地“嗯”了一声。
  沈行歌迟钝地意识到什么,怂怂地缩了下脖子,强行给自己找补:“没有说这里不好的意思,就是觉得很符合哥你的形象。”
  沈行云:“嗯。”明显不太信的样子。
  沈行歌:“……”
  他默默把求助目光转向他陆哥。
  陆停晚接收到他的目光,善解人意地替他开口:“今晚怎么睡?”
  他说这话的时候压根没想那么多,只是打算先抛出一个问题,帮沈行歌转移一下他哥的注意力。
  毕竟沈行歌今天晚上帮他确定了沈行云的位置,他现在帮人这么一句,也是应该的。
  结果下一秒,沈行云倏然望过来,眼里含着点惊讶。
  陆停晚:“……”
  他突然想起来,按现在的情况来讲,两个人今晚很有可能睡在一起。
  而他们之间现在的气氛……
  实话实说,其实还是有点尴尬。
  虽然表面上已经恢复了正常,但是在安静下来的夜晚……恐怕还是会有些难熬。
  可是其实,陆停晚又隐隐约约有点期待和沈行云同室。
  这样最起码,他们说不定……会有一个契机,能够把事情说开。
  沈行云也是同样的想法。
  跟陆停晚一起睡可能会有些尴尬,但也说不定是一个把事情说开的好时机。
  但是,就在他心里还在天人交战的时候,旁边的沈行歌已经有了想法。
  沈行歌乖巧举爪,小小声、试探着发表自己的意愿:“我想跟我哥住一间!”
  他毕竟是因为被父亲欺骗而离家出走,虽然表面上已经看不太出来,这时候,其实还是很需要哥哥的存在的。
  沈行云:“……”
  陆停晚:“……”
  有那么一瞬间,两个人都起了“驳回”的念头。
  一瞬间。
  沈行歌瘪着嘴,可怜巴巴地看向两人,挣扎:“或者,三个人一起也行。”
  沈行云:“……”
  陆停晚:“……”


第61章
  然后, 不知道为什么,三个人真的莫名其妙地睡到一起。
  哪怕三个人都是体型偏瘦的类型,挤在这一张床上也多少显得有几分拥挤。
  三个枕头歪歪扭扭靠在一起, 三床被子也互相交叠,挤在床上的人时不时就会碰到彼此。
  但纵使如此, 三个人都默契地没提其他空着的房间。
  好像也没人想起, 陆停晚其实完全可以回他自己的卧室。
  沈行歌躺在两个哥哥中间, 摸摸左边那位, 又摸摸右边那位,心满意足地喟叹一声。
  他好像一点也没觉得别扭和尴尬,十分自在地扯着两边的哥哥吐槽沈括吐槽了半天。
  又是辱骂他不做人, 又是心疼他对沈行云这样那样,最后还表示了一番再也不回去的决心, 然后脑袋一歪, 睡了过去。
  只剩下两个觉得尴尬的人相顾无言。
  沈行云把床头灯的亮度调到最暗,侧身和床那边的陆停晚对视。
  沈行歌的睡姿十分豪爽, 这是沈行云很多年前就知道的事情。
  但他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这份豪爽不但分毫未减,甚至还变本加厉。
  两个人正相顾无言着, 突然一只手抬起来,砸上沈行云的前胸, 又一只脚抬起来踹上陆停晚的腿。
  沈行云:“……”
  陆停晚:“……”
  两位“哥哥”对视一眼,在一瞬间达成交流,不约而同地推开沈行歌的肢体, 悄无声息地下床。
  沈行云披上外套, 看陆停晚一眼, 轻声问:“出去聊聊?”
  陆停晚颔首,抓起衣服往外走。
  卧室门合上的瞬间,摊在床上熟睡的某人突然小心翼翼给眼睛开了条缝。
  他瞅一眼关上的门,露出个贼兮兮的笑容,满意地翻了个身,钻进被子里。
  他其实并没有什么要哥哥□□的需求,只是被沈括的行为刺激到后有些不吐不快,再加上,他是真的心疼他哥。
  沈行歌看上去确实像个经常犯蠢的富二代,但实际上,他也没那么傻。
  这段时间他哥接二连三出事,总结下来,又都是差不多性质的事情,沈行歌就不自觉地联想到了两个人共同的父亲。
  他做事向来挺有行动力,再加上之前还有沈季川给他打样,所以,今天中午,沈行歌几乎没怎么考虑,就直接冲进括源集团,找上了沈括。
  而沈括的反应完全出乎沈行歌的意料,这也是他决定离家出走的真实原因。
  沈括没怎么犹豫就承认了自己对沈行云做过的事,甚至还很详细地讲述了当年的那些苛责和惩戒,仿佛对他来说,这本身并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错事,而是可以光明正大昭告天下的“十分成功的教育方法”。
  他甚至还隐约在话里话外暗示,如果沈行歌不好好听话,很快也会得到沈行云当年那样的待遇。
  沈行歌当场就被恶心吐了。
  他推开沈括夺门而出,在大街上逛了半天不知道去哪儿,最后只能强人厌恶拨通袁秘书的电话,然后失魂落魄地来到别墅门口找沈行云。
  真的到了这种时候,沈行歌才发现,除了哥哥以外,他好像确实没有什么可以依靠的人了。
  在学校里,他好像看上去和谁的关系都很好,但真要说起来,他和别人的关系好像又都没有那么好,似乎都只是凑成一堆的泛泛之交。
  至于沈季川……
  沈行歌是动过去找他的想法。
  但是不巧,他那位勤勉好学的堂弟,自从沈承进去之后,就改走读为寄宿,一门心思铺在了探究自然与人上。
  沈行歌盯着那盏灯光黯淡的台灯,眨巴眨巴眼睛,忧愁地叹了口气。
  他能感觉到沈行云和陆停晚似乎闹别扭了,也大概猜到恐怕是因为沈括。
  所以,他今晚才特意给两个人腾出空间来,让他们把话说清楚。
  毕竟……
  沈行歌掀起被子盖住脑袋,想起自己白天跟陆停晚说过的那句话——
  “陆哥,我哥他其实只有你了。”
  沈行云和陆停晚来到了别墅顶楼的露台。
  节目组没有在这里安置录像设备,为了防止不必要的意外,两个人才把地点定在这里。
  今天晚上的气温接近零下,睡衣陪薄外套这种穿法属实有点不合适。
  沈行云在摇椅上坐下来,刚紧了紧外套,后背突然一沉。
  陆停晚不知道从哪儿捞到件羽绒服,甩到他身上。
  下一秒,手里也多了杯热茶。
  热气腾腾地蒸上来,沈行云瞬间暖和了一些。
  他抬头看陆停晚一眼,说了声“谢谢”。
  陆停晚很酷哥地颔首示意,在沈行云对面坐下来。
  他身上也多了件厚一点的衣服,是个米色羊毛呢大衣。
  沈行云多看两眼,扬眉。
  这是他常穿的那件外套。
  陆停晚单手扣着茶杯,有点不自然地扯了下领口。
  “看什么,我来不及回房间,从你的衣柜里拿的。”
  他说这话地时候还颇有点理直气壮,
  “不能穿?”
  两个人身量差不太多,那件衣服穿在他身上几乎正合适。
  沈行云笑:“怎么会,我的衣服你随便穿。”
  陆停晚还算满意地轻哼一声,不再说话。
  两个人同时沉默下来。
  茶水逐渐变凉。
  沈行云转了转茶杯,轻缓开口:“你今天晚上不太高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