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全世界都知道她爱我(115)

作者:鱼霜 时间:2021-09-27 08:38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婚恋

  宋羡被她拉着手牵进琴房里,琴房阳光充足,骄阳艳艳,虽然不是盛夏,但阳光从云缝里投射下来的光还是有些晃眼,宋羡站在琴房里,看到被布盖着的A2钢琴,江柳依已经拉她坐在另一架钢琴旁边了。
  这架钢琴是江柳依以前用的,她坐下后对宋羡说:“我给童刊准备了两首新曲子,你先听听?”
  宋羡对钢琴不是很懂,给不了太专业的意见,只能直观的表达好不好听,第一首是稍欢快的调子,非常简单,听的人心情舒畅,很愉悦的感觉从心头钻出来,她点头:“很好听。”
  江柳依拍拍身边位置:“我教你。”
  宋羡一怔,随后坐她身边,看江柳依按哪个键位,她就跟着按,房间里响起清脆的音乐声,教过一遍之后江柳依偏头笑:“怎么样?简单吧?”
  宋羡点点头,确实不难。
  随后江柳依又把第二首曲子弹给她听,曲子长一点,比刚刚慢一些,宋羡听得入神,江柳依见她喜欢多弹两遍,一下午的时间她们都在琴房里度过,江柳依休息的时候宋羡出去切了水果,江柳依盯着那架盖上布的钢琴看,目光沉沉。
  没一会,宋羡捧着托盘走进来,里面是切好的水果,还有叉子,江柳依吃口水果听到宋羡喊她:“江柳依。”
  江柳依转头,看到宋羡正看着自己,目光清亮透彻,长长的睫毛如小扇子,细碎阳光落她侧脸上,轮廓更为清晰,宋羡在家里只穿一身睡衣,露出修长的脖颈,锁骨处还有明显被咬过的牙痕,还有斑驳的红痕,她垂眼,掩饰眼底的波澜,语气尽量平静:“嗯?什么事?”
  宋羡犹豫几秒放下叉子说:“我想在师姐离开之前,请她吃顿饭。”
  江柳依捏紧叉子,说:“当然可以啊,酒店我来定?”
  宋羡神色放松,点头:“嗯,好。”
  江柳依见她如此不由喊:“宋羡。”
  宋羡抬起眼皮,江柳依说:“时间就定她采访那天吧?采访过后我们一起吃顿饭。”
  “采访那天?”
  江柳依点头,挑起一块水果说:“采访那天我们也过去吧,她毕竟不是很方便,我们应该照顾一下。”
  宋羡定定看着她,内心逐渐被江柳依给予的温柔覆盖,暖成一片,然后有削尖的笔一点一点刻上江柳依的名字。
  深刻,入骨。
  江柳依见她迟迟没动也没反应,反而是目光越发炙热,她喊:“宋羡?怎么了?”
  宋羡看向她,直白的说:“我又想亲你了。”
  江柳依舌尖的水果还没咀嚼,就这么咕咚一声咽下去了。


第96章 过去
  宋羡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是理性的人, 不会感情用事,她接触过的任何人对她评价都是,时刻能保持冷静, 就连当初闻人俞说那番话之后, 她也是冷静的点点头, 说:“知道了。”
  但最近却和以前不一样, 这两天她感性的不像自己,江柳依还爱逗她,两天里两人做过唯一的正经事就是去给迟慕颜上课, 她陪江柳依去的,孔希颜去拍戏了, 迟晚照待在家里,迟慕颜抱着她撒娇没用就抱着江柳依撒娇, 把江柳依说的心都软了,偷偷给她塞两块巧克力,被宋羡瞧个正着。
  宋羡看眼迟晚照,最后什么都说,低头继续看手机, 假装没看到。
  江柳依睨她一眼,走到她身边,低头问:“看什么?”
  宋羡说:“杂志社消息。”
  话刚说完,手心被塞了个东西,她低头,居然是巧克力, 宋羡怔几秒抬眼看江柳依,这人居然用哄孩子的方式哄她。
  宋羡心底腾升莫名的感觉,从小到大, 因为家庭原因,她很少被哄着,成年后更是第一次被这样对待。
  她突然有种自己也是孩子的错觉。
  江柳依塞她手里还拍她手背,随后离开。
  宋羡捏紧手里的巧克力,在迟晚照递过来视线时又恢复一脸的平静,但内心却七上八下,还没吃巧克力,她心底已经是甜滋滋的了。
  快结束时,迟晚照走过来,问宋羡:“下午有事?”
  宋羡点头:“下午要去杂志社。”
  迟晚照说:“吃过饭去吗?”
  宋羡看眼江柳依,说:“不用了,我还要去接我师姐。”
  迟晚照闻言沉默两秒,启唇:“那下次吧。”
  宋羡嗯一声。
  午饭她们没有在迟家吃,出门后找了家饭馆吃完饭直接去接闻人俞了,闻人俞开门看到两人说:“进来喝杯茶?”
  几天没见,闻人俞看起来气色很好,助理给江柳依和宋羡端两杯茶,宋羡抿一口,看到闻人俞已经收拾好的两个行李箱,她问:“采访结束就回去吗?”
  闻人俞点头:“嗯。”
  宋羡便没再开口,江柳依说了采访结束饭局的事情,闻人俞笑:“结束再说吧。”
  助理瞧时间对闻人俞说:“闻人小姐,该出发了。”
  宋羡起身,江柳依先她一步推闻人俞,对宋羡说:“先去按电梯。”
  闻人俞偏头看眼江柳依,冲她笑了笑,目光温和。
  助理也跟上,坐在后排,路上闻人俞问宋羡:“老师联系你了吗?他说好像有什么事情找你。”
  宋羡摇头,问:“什么事?”
  闻人俞说:“好像是白小姐的画展,老师抽不开身,想托你代他去。”
  宋羡没回话,沉默几秒,江柳依侧目看她,说:“到了再聊。”
  闻人俞点头。
  车上便再没了声音。
  到摄影棚时何小英一惊一乍,看到宋羡先是蹦跳起来,随后看到坐轮椅的闻人俞才规矩下来,闻人俞坐轮椅这件事她早前在艺术节之后就知道了,媒体虽然没敢大肆报道,但也隐约提到一些闻人俞的事情,白老师的关门徒弟坐轮椅,如果不是有人压着消息,只怕早就在画坛掀起巨浪了。
  何小英会知道也是因为内部消息。
  新摄影师姓蓝,大家都叫她小蓝,小蓝凑到宋羡身边,乖乖叫一句:“师父!”
  嘴甜甜的,宋羡冲她微点头,小蓝同江柳依和闻人俞打招呼,何小英把宋羡拉到没人的一侧:“你们怎么一起来了?”
  她惊讶的嘴都张大了,刚刚差点在闻人俞面前问出来,那太失态了!
  宋羡想到闻人俞先前的说辞,她重复:“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
  何小英夸张的惊呼:“谁!”
  她瞪大眼睛:“你你你和谁一起长大?”
  “闻人俞吗?”
  宋羡点点头。
  何小英的憋不住卧槽一声!就说闻人俞突然之间怎么会来杂志社专访,搞半天还是因为宋羡啊!!!
  她问宋羡:“袁姐知道吗?”
  宋羡想了会:“应该不知道。”
  何小英又是一声咬牙切齿的卧槽!
  她说:“我得先和袁姐打个电话。”
  宋羡看着她颤颤巍巍的身影离开棚子,江柳依走过来,低头:“何小姐怎么了?”
  “没事。”宋羡说:“她去打电话了。”
  江柳依同宋羡回到采访的地方,小蓝正在弄挡光板,没一会何小英回来了,她惊讶过度还没缓过神的样子,虽然极力调整呼吸,但略微急促,同时和宋羡说:“帮帮忙,小蓝第一次拍,你教教她。”
  宋羡看眼闻人俞,应下:“好。”
  何小英咕噜咕噜喝了两大口冰水,这个天气真是透心凉,心一凉情绪就稳定了,她把先前的提问稿拿出来,坐在闻人俞对面,两人平视,她问:“那闻人小姐,我们就直接开始吗?”
  她侧头:“要不要给闻人小姐补个妆?”
  闻人俞今天上的淡妆,她很适合淡妆,衬得优雅大气,穿淡色的外套,秀发用一根皮绳挽在脑后,打光不能太强,补妆就不需要了,已经很完美的妆容了。
  宋羡上前两步给闻人俞把额前的碎发拨了拨,神色平静,目光沉如水,江柳依立在一侧,没动。
 

上一篇:不驯

下一篇:长公主A天天靠亲我续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