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全世界都知道她爱我(23)

作者:鱼霜 时间:2021-09-27 08:38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婚恋

  美编:【那怎么可能?袁姐你信不信,就是这样啥都不排放上去,都能畅销!】
  袁红戳她头像:【别说有的没的,快去修。】
  美编:【好的袁姐,遵命袁姐。】
  袁红被她逗笑,转头给宋羡发:【辛苦了,效果很好,我发给小李了,她夸你拍的好。】
  宋羡刚吃完蛋包饭,看到这条消息一顿,回复后划过去,屏幕还是显示白烨最近的行程消息,她看了几眼,关掉手机。
  江柳依披睡衣走出房间时就看到宋羡刚吃完饭,她走过去:“晚上就吃这个?”
  宋羡转头:“醒了?”
  江柳依揉揉头发,嗯声走到宋羡身后:“吃饱了吗?我等会再点一些吃的?”
  宋羡放下勺子:“吃饱了。”
  江柳依哦一声。
  她转身进卫生间洗漱,出来宋羡已经将桌上的饭碗都收拾好了,宋羡吃完了,江柳依也不是很想独自点餐,她去厨房里下了碗泡面,煎荷包蛋时探头看坐电脑前的宋羡:“你吃荷包蛋吗?”
  宋羡头也没回的说:“不吃。”
  江柳依:……
  她默了默,自己吃。
  宋羡还对着电脑忙活,江柳依问:“你工作还没结束吗?”
  宋羡抬头,看向她,淡淡的说:“结束了。”
  只不过她这组照片太好看,何小英托她做成电脑壁纸,原本是美编就可以做,但小李忙着排版,没空,所以何小英就找到她了,她做完一张发过去,突然又被其他同事敲,所以还没歇下。
  江柳依不解:“结束了你还做什么?”
  宋羡拉动图片,说:“在做壁纸。”
  江柳依捧着泡面碗走到她身后,看到宋羡正在用自己的照片做电脑壁纸,选的是一张侧面照,还P了图,看起来像是眺望远方,意境很不错。
  她没想到宋羡居然会用自己的照片做壁纸,江柳依耳根莫名有些发烫,宋羡转头问:“怎么样?”
  还问她意见。
  江柳依压下奇怪的感觉,清了清嗓子:“还行。”
  宋羡说:“我也觉得还行。”
  她说完保存,江柳依说:“你也给我发一份吧。”
  宋羡不假思索的点头:“好,就这张吗?”
  江柳依问:“还有其他的?”
  宋羡将刚刚做好的几张都给她看一遍,江柳依脸上添了燥意,热烘烘的,她说:“那就都发给我吧。”
  她说完捧着面碗离开,神色如常,但脚步略微凌乱。
  宋羡将做好的几张图全部发给江柳依。
  江柳依洗好碗后坐在厨房的流理台边缘,习惯性漱口咬着含片,清凉的含片瞬间在舌尖蔓延,凉飕飕的,也压下那阵燥意。
  她一抬头,刚好看到宋羡还在电脑前忙活,江柳依托着手机,林秋水给她发消息说今天的事情抱歉,她顿了顿,没回复,心头有淡淡的不舒服。
  再下面一条,是赵月白的消息:【柳依,帮我看看哪套礼服好看?】
  她过生日穿的,以前赵月白这样的消息都是发在群里,江柳依想到群进去看眼,赵月白和钱申吵了一架后就没有再说话了,就连要过生日这样的事情都没说。
  江柳依在红白色之间选了个红色,赵月白立马发:【我也觉得这套不错,那就这套了,你干嘛呢?一下午没消息?】
  江柳依回复:【睡觉。】
  赵月白:【真把你能的。】
  江柳依捏着手机,突然发几张图片过去,赵月白:【?】
  她发:【帮我选一张电脑壁纸。】
  赵月白:【用自己的照片做壁纸,你骚不骚?】
  江柳依:【我老婆做的。】
  赵月白:【……】
  末了赵月白给她选了三张,还说比自己选礼服还要困难,江柳依看她选过来的壁纸眉眼弯起,赵月白问:【听说你今天和余白又见面了?】
  江柳依带笑的神色僵住,慢慢敛起,她好半晌才回:【工作需要。】
  赵月白:【呐,工作需要归工作需要,我觉得你还得和你老婆说一声,你老婆那么爱你,如果知道你们私下见面,肯定会伤心的。】
  江柳依突然就想到今天回来宋羡哭的样子。
  她沉默几秒,看到宋羡合上电脑不由走过去,两人齐齐坐沙发上,宋羡揉揉脖子,听到江柳依问:“结束了?”
  宋羡点头:“嗯,结束了。”
  江柳依犹豫了会叫她:“宋羡。”
  宋羡侧目,江柳依说:“今天中午本来是秋水约我,但我过去的时候,秋水有事走了,所以我和余白一起吃的午饭。”
  余白?宋羡皱了皱眉,怎么又提到她前女友了?
  难道又想要安慰吗?
  算了,饭饱思淫欲,她懂,宋羡主动伸出手看向江柳依,启唇:“抱我回房。”



第20章 感受
  “回房?”江柳依愣了下:“回房说吗?”
  宋羡语气正经:“当然。”
  江柳依懵懵的点头, 半抱宋羡回到房间里,她刚想和宋羡说林秋水的事情就被堵住了唇,之后怎么变成鱼水之欢, 她都有些忘了。
  太过自然, 就像是两团干柴靠一起就会燃烧。
  江柳依这把火烧到宋羡睡着,她下床倒水,温热的水缓解嗓口干哑, 顿时舒服多了。她举着杯子坐沙发上,锁骨有些疼,摸了下, 好像有个牙齿印, 是宋羡咬的。
  手机屏幕亮起, 是林秋水的连换call, 她一天都没有回复林秋水,那边坐不住了, 给她发了好几条消息。
  江柳依握着手机站窗口, 看楼下车水马龙,灯光绚烂,过了好一会,她才给林秋水回复:“下午忙, 没看到,我和余白说过了,让她选好风格发给你。”
  林秋水举着手机沉默, 余白闹着要和江柳依单独吃饭, 她刚好有事, 就给她们俩约了, 还以为余白会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 但怎么看都像把江柳依越推越远。
  是生气吧,气余白这么几年的离开。
  有气才有爱。
  林秋水轻叹,她给江柳依发:【知道了,这几天来公司吗?】
  江柳依没结婚之前都会待公司的练琴房,但这次回国,她好像就没来过,林秋水估摸是因为钱申的关系,她又发:【钱申不在。】
  江柳依低头,静看一会才打字:【不去了。】
  在哪里练琴都可以,也不必要非去公司,还有一点,她现在不是很想面对林秋水。
  林秋水以为她累了,安慰她:【那你这几天在家好好休息。】
  那端没了回复。
  江柳依关掉和林秋水的聊天框,打开赵月白的头像,点了点,手机震动,她缩回手指,赵月白已经发消息过来了:【?】
  她打字:【不小心碰到的。】
  赵月白:【干什么呢?】
  江柳依:【喝水。】
  她发过去对今天宋羡的表现还是百思不得其解,干脆问赵月白:【所以她为什么要回房?】
  赵月白:【……】
  赵月白:【哎哟喂,依依你真是笨啊,你不高兴的时候总要做些什么来麻痹自己,比如喝酒,对不对?】
  江柳依:【嗯。】
  赵月白:【这不就得了,你老婆现在就是这种情况,她不高兴又不能太明显的表现出来,就这样麻痹自己,况且和你那啥,不是更好的感受你存在吗?】
  哦——
  原来是这样,江柳依恍然大悟,难怪宋羡这么喜欢和她进房间。
  她还没打字,赵月白又发:【所以啊,依依,你老实说,你现在有没有放下余白?如果还没有,那我觉得你现在就是在伤害你老婆。】
  江柳依看到这句话怔然几秒。
  放下余白了吗?
  她应该,早就放下了吧,余白离开之后她酗酒,喝的最过分那次进了医院,当然也听到那通电话,她会死心吗?不会。
  她连夜定了飞机票飞到纽斯,隔着一道墙,她看到余白和新同学说说笑笑,一点都看不出难受的样子。
  林秋水都说她是不是被那通电话伤到了,其实她是被余白的态度刺到了。
 

上一篇:不驯

下一篇:长公主A天天靠亲我续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