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全世界都知道她爱我(93)

作者:鱼霜 时间:2021-09-27 08:38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婚恋

  邀请她去吃晚饭。
  还说江柳依在那边做客。
  宋羡没了拒绝的理由,回房间换好衣服就开车去迟家,路上她想给江柳依打电话,想到她嗓子不舒服,就放弃念头。
  孔希颜挂了电话,迟晚照走过去:“谁啊?”
  “宋羡。”孔希颜笑:“小两口闹别扭呢。”
  迟晚照说:“你还管别人闹别扭?”
  孔希颜睨她一眼:“干嘛?”
  迟晚照低头:“吃醋。”
  孔希颜:……
  还能更幼稚一点吗?
  她问迟晚照:“你让江柳依去公司?”
  迟晚照说:“她想年后过来,我先准备好合同。”
  孔希颜点头,擦了手说:“去叫慕颜吧,一会准备吃饭了。”
  迟晚照转头看琴房的方向,江柳依和迟慕颜一大一小坐钢琴旁边,迟慕颜在江柳依停下时小手戳在钢琴上,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身边江柳依说:“又错了。”
  迟慕颜垮着脸,听到身后有脚步声转头,看到迟晚照挎着的脸迅速扬笑,开心的叫:“妈咪。”
  迟晚照走过去:“练习的怎么样了?”
  迟慕颜人小鬼大,说:“江老师说蛮好的。”
  江柳依轻笑,迟慕颜转头:“江老师我可以休息了吗?”
  “去吧。”江柳依揉揉她发顶,看迟慕颜一溜烟跑到猫房里,没一会里面传来大肥猫的喵呜声。
  迟晚照收回视线,说:“你老婆一会过来。”
  江柳依脸色微变:“宋羡?”
  迟晚照嗯一声,江柳依错愕:“她怎么来了?”
  “蹭饭。”
  江柳依:……
  宋羡是蹭饭的性格?不可能的好吧。
  不过她也没反驳,点头,迟晚照偏头:“听说你和你老婆闹别扭了?”
  江柳依:……
  这个听说真是一点都不矫揉做作,太直接了。
  她说:“也不算。”
  江柳依说完看迟晚照,突然有些好奇的问:“迟总,你和孔老师吵过架吗?”
  迟晚照被她一说勾起好几年前的回忆,她放低声音:“吵架?”
  随后她摇头:“没有。”
  江柳依好奇:“你们结婚几年,都没有吵过架吗?”
  迟晚照说:“没有。”
  她淡淡道:“舍不得。”
  她好不容易才把自己打磨成适合孔希颜的那块拼图,怎么可能把时间浪费在吵架上,江柳依转头看她,觉得迟晚照和想象中,略微不一样。
  迟晚照问:“怎么?吵架了?”
  江柳依失笑:“我也不知道。”
  她们之间算有矛盾吗?还是她一个人的矛盾?从头到尾,是她一个人的空欢喜,现在甚至连吵架,都找不到理由。
  江柳依神色落寞,有些颓然,她五官深邃,搭这副神色,眉眼稍垂,看起来确有几分悲伤,迟晚照偏头看她,猜想她和宋羡这次矛盾闹得还不小。
  刚想完,门口孔希颜喊:“马上吃饭了。”
  江柳依起身,去客厅时看到一个人已经敲门进来,宋羡走过来,孔希颜对迟慕颜说:“洗手吃饭。”
  迟慕颜迈着小短腿跑去厨房洗手,江柳依想了会也跟过去,孔希颜招呼宋羡:“来坐,刚做好饭。”
  宋羡把买的水果放茶几上,跟孔希颜去饭厅,三人落座,江柳依回到饭桌时看眼宋羡身边的位置,她抿唇,对迟慕颜说:“要坐老师身边吗?”
  迟慕颜不懂,仰着头说:“要。”
  江柳依直接抱迟慕颜坐在宋羡身边,她坐在迟慕颜身边,两中间卡着孩子,宋羡转头看向迟慕颜,又看眼江柳依,皱皱眉。
  不是说嗓子不好吗?刚刚听着好像也没啥问题?
  孔希颜和迟晚照对视几秒,她说:“吃吧。”
  江柳依无视宋羡看过来的视线,低头吃饭,饭桌上孔希颜问宋羡:“柴茵和你们定好行程了吗?”
  迟晚照偏头:“柴茵?她不是还在国外吗?”
  “说是近期回来一趟,顺便做专访。”柴茵不拍戏就跟着王海宁到处跑,王海宁年后报了国外的摄影深造,她就跟过去了,到现在也没回来,上次见面还是试镜。
  宋羡说:“定好了,下周,”
  “定下就行。”孔希颜微点头,别人都是谈恋爱,性格越来越稳重,柴茵恰恰相反,谈个恋爱把性格都谈跳脱了,还不能说,一说她就反驳:“我是王海宁宠的,你嫉妒啊?”
  孔希颜直接没话说。
  江柳依听她们讨论没说话,低头吃晚饭,偶尔孔希颜会问她公司行程的安排,一顿饭吃的还算愉快。
  饭后迟慕颜去喂猫了,江柳依不想打扰迟晚照和孔希颜,小坐片刻就说要回去。
  孔希颜说:“这就走了?不再吃点水果?”
  江柳依摇头:“不了,让慕颜晚上不要再弹琴了。”
  一天都泡在琴房里,没休息的时间,晚上不能继续了,不要一次把热情都消耗完,孔希颜点头:“行,我看着她。”
  宋羡跟在江柳依身后,她说要走的时候已经主动站门边了,两人离开迟家去开车,都各自开一辆车,江柳依也没和宋羡打招呼兀自去找自己的车,打开车门坐上去,动作一气呵成,宋羡站在她身后拧眉,最后也上了自己的车。
  路上她一直跟着江柳依的车,开的倒也不快,两人晃晃悠悠到家门口,江柳依下车之后刻意等宋羡下车,看到她身影才往家里走,上电梯时旁边还有人,电梯已经到了,她往旁边挪半步,那个先上电梯的女孩问:“不上吗?”
  江柳依瞄眼还在外面锁车的宋羡说:“你先上吧,我等会。”
  她说完女孩努努嘴,按了关门键,江柳依按下另一部电梯,在宋羡进门的时候刚好开门,她率先进去,宋羡也紧跟进来。
  进来后,宋羡歪头看江柳依,问:“你今天都在那边?”
  江柳依点点头。
  宋羡又问:“明天还要过去吗?”
  她怎么记得当初合同签的是半天时间,不需要一整天啊。
  江柳依又点点头。
  宋羡拧眉:“你怎么不说话?”
  江柳依侧目,想听她声音了?就不说话。
  她想几秒从包里拿出手机,宋羡正不知道她想干什么时包里的手机嘟嘟震动,她从包里拿出来,看到江柳依发过来的消息:【说不了。】
  宋羡不解:“为什么说不了?”
  嘟嘟——
  江柳依发:【嗓子疼。】
  宋羡微诧,转头看着她,疑惑的问:“刚刚在迟总家不是还好好的?”
  嘟嘟——
  江柳依回她:【间歇性嗓子疼。】
  宋羡:……
  间歇性嗓子疼?这又是什么毛病?


第78章 喜欢
  宋羡回家还认真百度间歇性嗓子疼是什么情况, 百度结果是咽喉炎,不容易根治,经常复发, 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晚上在迟家江柳依还吃了麻辣鸡丁,难怪一回家就喊疼。
  宋羡拧眉,放下手机拿起钥匙就出了门, 江柳依坐在贵妃椅上, 余光却瞄着宋羡,瞧见她起身一颗心跟着悬起, 然后那人拿了钥匙和钱包就出去了。
  这就出去了?
  江柳依忍不住起身走到窗口边,低头往下看, 没瞧见人, 好一会才看到宋羡的身影出现,单薄,纤细,秀发散在身后被风扬起弧度,整个人仿佛和寒风融为一体,清冷孤傲, 江柳依看着孑然一身的宋羡心不自觉抽一下。
  真没出息。
  她心底骂了自己一句,却还是忍不住看着宋羡。
  她看到宋羡转身出了小区, 看不见了, 江柳依靠窗边,微低头, 手摸到手机,压住想发消息的欲望,最后一扭头回到沙发上, 继续躺着。
  宋羡下楼后闪身进了药店里,和店主说了要买的药之后也认真记下注意事项,怕记不住,还请店主打了一张单子,店主忍不住瞟好几眼她才点头:“哎,好。”
 

上一篇:不驯

下一篇:长公主A天天靠亲我续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