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全世界都知道她爱我(78)

作者:鱼霜 时间:2021-09-27 08:38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婚恋

  江柳依都要被她逗笑了,绷住情绪才说:“嗯,你下车。”
  宋羡闻言松开安全带,下车,和江柳依面对面站着,她身材高挑,穿线衫和牛仔裤,外套脱了放在副驾驶上,线衫看着绒绒的,江柳依心底顿时柔软。
  她说:“张开手。”
  宋羡主动张开手。
  江柳依抱上去,两人像是两个齿轮,现在拼凑在一起,有些感情在她们心底转动,宋羡闷闷的问:“这样就好了吗?”
  “这样好一点了,要好多天这样才行。”江柳依说完宋羡神色认真的点点头。
  原来哄江柳依也挺简单的,生气了抱抱她就行。
  她听到江柳依说:“你先回家吧,晚上睡觉记得喝杯红糖水。”
  宋羡:“知道了。”
  江柳依目送宋羡回去,一转身,才发现江山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楼了,也不知道听了多久,她喊道:“爸。”
  江山没说话,转身离开。
  江柳依跟上去,两人回到病房里,江山去卫生间了,江柳依坐在沙发上拨弄了一会手机,约莫半小时后,她给宋羡发消息,问她到家没有,宋羡回复:【到家了。】
  回复完宋羡进卫生间冲澡,出来的时候听到窗外雨声滴滴答答,声音在安静的房子里回荡,宋羡头次觉得这个房子空旷。
  她坐在沙发上,突然就没事干,工作告一段落,也没和人聊天的习惯,宋羡躺在沙发上,转头,去厨房里泡一杯红糖水。
  等红糖水变冷的时候她进了群里,袁红发通知明天开始宣传加采访,让宋羡和何小英做好准备,宋羡回复好字放下手机,把红糖水喝完进房间里。
  拉上窗帘的房间漆黑一片,没有一丝光亮,宋羡昨晚失眠,今天很困乏,应该很容易就睡着了,但她却没有睡得着。
  她轻叹气,在床上翻了个身,半小时后起身,去卫生间把刚刚的换洗衣服洗了。
  九点半,她又回到黑兮兮的房间里,摸到床边倒在上面。
  十分钟后,她翻了个身,睁开眼。
  二十分钟后,她摸到手机,拧眉想昨天的是怎么睡着的。
  半小时后她起身换衣服。
  江柳依正在和迟晚照商量给迟慕颜上课的事情,她想了想,还是决定做迟慕颜的钢琴老师,刚商量好时间,江柳依就听到病房门口有声音,她转头,江山躺在床上没动。
  值班护士?医生?
  门口动静比刚刚大了一点,江柳依挂电话走过去,一抬头就看到宋羡的身影,她错愕:“怎么了?什么东西落下了?”
  宋羡说:“没有东西,但是外面下雨了。”
  江柳依不是很明白,她说:“下雨怎么了?”
  宋羡说:“下雨很吵,我睡不着,我能来这里和你一起睡吗?”
  江柳依哑口,有片刻失声。


第65章 是谁
  江柳依不知道怎么和江山解释宋羡晚上要睡在这边的事情, 随后她想,为什么要解释,宋羡既然和她结了婚, 就是家人,当然可以一起睡在这里。
  这么一想, 她就去和江山说了。
  江山没说话,只是看眼宋羡, 浑浊的双眼压着尖锐的光, 他没说话, 只是转个身, 似是默认这个提议。
  江柳依原本也只是和他说一声,不是征求他意见, 不管他同不同意, 她都会让宋羡睡在这里。
  两张床中间隔了一个白色窗帘,宋羡已经洗漱完过来的, 江柳依去卫生间时她就躺在床上,和躺在家里的感觉有点不同。
  但是哪里不同她又说不上来。
  窗外依旧下着雨,稀里哗啦,江柳依低头刷牙时想到宋羡在停车场懵懵的样子还觉得好笑。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她洗漱好出去时看到宋羡躺在床上。
  双人病床也不大, 好在两人纤瘦, 睡一张床上倒也不觉得拥挤,病房里暖气充足, 两人盖一张白色被子,满是消毒水的味道。
  已经到十一点多了,其他病房全部关了灯,只有走廊上的光照进来,江柳依刚想躺下, 宋羡说:“灯没关。”
  江柳依顺手关掉床头灯。
  病房一共三个灯,两张床头灯,一个大灯,大灯早就关了,醒来按床头灯就可以,江山那边从他这次醒就一直很沉默,和以前不一样,没有看到江柳依就指责她不孝,骂她,这次江山出奇的安静。
  关了灯之后,整个病房一片寂寂。
  宋羡和江柳依躺在一个被子里,但稍稍隔开一些距离,宋羡闻着熟悉的味道顿时很安心,她低头脸埋在江柳依的衣服里,闭目。
  昨天没休息好,今天的疲惫,再加上下班之后的折腾,宋羡确实比平时更累,她躺在床上听窗外的雨声觉得和在家里听到稍微不同。
  在家里听来只觉得烦躁,一点动静都不想听到。
  但躺在江柳依身边,好像没那么烦躁了,江柳依身上淡淡的香味神奇抚平她的情绪,临睡前她问:“你用的什么香水?”
  江柳依伸出另一只手闻了闻,没什么很深的香水味,她平时喷的少,估计是衣服残留,她说:“蒂普提克的谭道,你喜欢?”
  宋羡低低的回她:“嗯。”
  好像不仅是喜欢,还有点依赖这个味道,譬如现在闻了就很想睡觉,可能从江柳依回国以后她们一直睡在一起,每次临睡前她闻的都是这个味道,所以突然没有,就睡不着了。
  这就是她接连两天失眠的原因吗?宋羡睡前迷迷糊糊的想。
  江柳依说:“家里还有两瓶,你喜欢可以带着。”
  宋羡又是一声轻轻的嗯,似乎在睡着的边缘,江柳依偏头,走廊的灯照进来,她侧过身体,刚好挡住宋羡所有的光,周身一片黑,她给宋羡掖了掖被角,听宋羡的平稳呼吸躺下。
  她刚躺下,另一张床上的江山转过头。
  两张床中间隔了一个窗帘,所以看不到人,但能看到不是很明显的影子,他看到江柳依侧过身体,看到她帮宋羡盖好被子。
  虽然他看不到江柳依的表情,但是他能想象到。
  不敢相信。
  她居然会喜欢上宋羡。
  喜欢上Allen的侄女。
  明明是两个世界,永远不可能有交集的人,现在居然结婚了,睡在一张床上。
  江山陡然有种面对命运无力抵抗的颓然感,这么多年,他从未有这种感觉,所以每次见到江柳依他都想说服她不要弹钢琴,甚至把她赶出江家。
  可江柳依就像是一株野草。
  掐断一切营养,她也能疯狂成长。
  他其实早就应该想到,江柳依这性格本就随那人,倔强,固执,不听劝,非要撞个头破血流才行。
  江山睁着眼,抬头看白色的天花板,耳边似有声音,那人说:“哥,帮我好好照顾这孩子,她以后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就是不要让她弹琴。”
  她说:“不然我死不瞑目。”
  这句话如一根刺,扎在他心里这么多年,每次看到弹琴的江柳依,那根刺就会往里深入,现在已经深深扎在他心里。
  稍稍一拨,疼入骨。
  所以他没办法接受江柳依弹琴。
  这么多年下来,他面对江柳依,已经不知道是因为他妹妹才抗拒,还是因为自己良心不安才不准江柳依弹琴。
  好似吵架,就能纾解良心上的疼痛。
  他阻止了,吵架了,甚至把江柳依赶出江家,是江柳依不听话,不是他的问题。
  这么多年,他一直都用这种方法欺骗自己,可是今晚醒来看到江柳依对宋羡的照顾,看到她眼底的温柔,看到她对宋羡的欢喜。
  他突然就觉得那些执着,还有什么意义?
  江柳依不是不听话,她只是面对喜欢的事业,喜欢的人,有超乎常人的坚持罢了,她和宋羡,也像是命运安排好。
  无法改变。
  窗外风雨更大一些,窗户没关严实,有风吹进来,大夜里有点冷,江山起身开灯去关窗户,转头时看到宋羡和江柳依拥抱着睡在一张床上。
  很小的时候,他也帮江柳依盖过被子。
  可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江山站了几秒,刚准备回床时看到宋羡翻了个身,床窄,她差点掉下去,是睡着中的江柳依把她捞了回去。
 

上一篇:不驯

下一篇:长公主A天天靠亲我续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