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妻家传统艺能(104)

作者:摸鱼的咸鱼 时间:2021-04-30 09:58 标签:文野 综漫 家教 咒回

  不过计划始终比不过变化快, 直到第二天早上,几人一猫一咒骸重新聚在胖达的房间, 我妻夏野被猫咪本能支配着把桌子上的玻璃杯推到地上摔了个粉碎的时候, 他就立刻下定了决心。
  『一定要快点解决猫化这件事。』
  圆圆软软的猫脸上露出了难得凝重的表情。
  『似乎是随着时间流逝会被同化的异能力, 再这样下去的话, 有可能会出现理智也被猫科动物本能所控制的事情,到最后可能彻彻底底被变成一只猫……这样就麻烦了。』
  于是我妻夏野毫不犹豫就和太宰治定了时间。
  『今晚解除猫化的异能力,如果太宰治知道些什么,就考虑一下能不能换取情报……他也在冬木的话,应该会知道很多东西。』
  ……
  事情很快就被我妻夏野敲定下来,不过在太宰治抽出时间过来一趟之前,高专的学生除了每天出门搜寻咒力残秽之余,回来之后还是忍不住沉迷撸猫。
  当然,主要能撸到的只有狗卷棘, 所以这个“沉迷撸猫”也特指狗卷棘。
  ——没有办法嘛,夏野实在是太可爱了!
  睡觉的时候会在他胸口或者锁骨上团成小小一团, 黏黏糊糊就像个随身挂件, 还格外擅长利用自己现在的外表优势, 只要一躺倒,毛绒绒的猫尾巴勾住脚踝,再用湿漉漉的猫眼盯着看,这种光明正大的“碰瓷”就绝对会百分百成功。
  毕竟,谁能抵抗住粉毛猫咪细细嗲嗲的“咪呜”卖萌呢?
  “有猫人士,真幸福啊。”
  胖达酸溜溜地说:
  “不仅可以随便摸,还能搂着睡觉,猫咪还超级热情……我说棘你已经完全沉浸在养猫的快乐中了吧?绝对偷偷吸过夏野的白肚皮吧?”
  银发的咒言师义正辞严说了一句“鲣鱼干”,并且还把两只手比出了一个大大的叉,表情格外正直,如果是眼神不好的人,说不定真就被他这幅模样骗过去了。
  乙骨忧太欲言又止:“狗卷同学,你脸上……”
  “芥菜?”
  ——脸上?脸上怎么了?
  狗卷棘迷惑地摸了摸自己光滑的脸蛋——他的脸洗干净了啊?而且夏野根本不对他伸爪子,脸上更不可能有爪痕或者梅花印,忧太究竟在说什么?
  “……”
  禅院真希表情复杂地看着他,眼神里是他参不透的古怪,最后马尾少女长长地叹息了一声,在尾调里掺进了难以言喻的心情,沉声道:
  “——猫毛。”
  禅院真希沉痛地说:“棘,你脸上有猫毛,粉白色的猫毛。”
  狗卷棘:“……”
  狗卷棘有点心虚地移开了目光。
  “金枪鱼……”
  如果说只是有粉色的毛,那还可能是夏野猫热情去用小脑袋蹭他的侧脸蹭上的,但是白毛的话……
  的确偷偷攥着夏野猫的两只前爪,把整只猫按在床上猛吸,然后被蹭了一脸猫毛的狗卷棘有点讪讪地扯了扯衣领。
  刚刚还用“鲣鱼干”否定了吸猫肚皮,结果就被抓到了决定性证据,就算是经常会对同学恶作剧的他,也难免有点被抓包的尴尬,于是顶着几根猫毛的咒言师赶忙在脸上摸了两把,试图把因为太软太轻而不被察觉的猫毛拿下来。
  顺便心里还担忧了一下,夏野猫现在掉毛,变回去之后会不会影响夏野,导致掉头发啊……
  不过夏野的发际线还是很强大的,应该也没问题吧?
  这一边,吸猫肚皮被抓包的狗卷棘已经脑内跑题到了我妻夏野的发际线,而另一边,我妻夏野已经在众目睽睽之下,顺着椅子来了个二级跳,轻巧地蹦上了桌子。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我妻夏野一定会死死粘在狗卷棘的肩膀头,恨不得把自己变成一只猫咪挂件,只不过现在……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桌子边缘立着一只玻璃杯,我觉得莫名的,好吸引我的视线。』
  『是猫咪的本能吗?感觉爪垫痒痒的。』
  屋子里的气氛突然就诡异地沉默了起来,所有人都目光灼灼的顶着桌面,看着小小一只的粉毛猫甩着毛绒绒的尾巴,微微压着飞机耳,踩着没有声音的小碎步,试探性地接近一只玻璃杯。
  “我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胖达这次真地压低声音,唯恐惊扰到餐桌上的夏野猫一样,用他能发出最小的声音呢喃说:“我的理智总觉得夏野想要干坏事,但是我的情感告诉我小猫咪绝对没有坏心眼儿。”
  “……明太子。”
  狗卷棘表示不太赞同,毕竟他可是见过好几次坏心眼的小猫咪了。
  “胖达你的滤镜太高了。”
  禅院真希推了推眼镜:“你居然觉得夏野是一只好猫,我告诉你,越可爱的猫咪,坏心眼就越多。”
  乙骨忧太:“啊,杯子被推下来了。”
  “……”
  随着乙骨忧太尾音的落地,脆弱玻璃杯也跟着落地,“哗啦”一声,玻璃杯被摔碎的声音就传进了所有人的耳朵里。
  屋子里又一次陷入了沉寂,虽然只有乙骨忧太说出了事实,但是所有人都沉默地看到了,萌萌哒的小小只粉毛猫蹲在桌面上,冲着他们卖萌似的歪了歪脑袋,然后轻飘飘伸出一只白爪尖的小猫爪,有天赋到姿势熟练的仿佛以前就干过这种事,架轻路熟地把玻璃杯推离了桌子边缘,看着它被砸得粉碎。
  末了,还在一片沉寂的气氛中,甜甜软软格外神气地“喵呜”了一声。
  “我就说,一看就不像一只好猫。”
  禅院真希推了推眼镜,总结道。
  ***
  虽然看着小猫咪闯祸也是一件享受的事,但是咒高的几个二年生可没忘记,我妻夏野就算现在变成了一只猫,没变成猫的时候的上扬眼尾也很猫,不代表他真的就应该被当成一只猫——出现这种太过标志性“猫化”的行为,几个人还是很迅速升起了担忧之心。
  “这样的话,看上去很容易被同化成猫咪啊。”
  胖达挠着头说:
  “已经有点危险了吧?”
  “的确。”
  禅院真希表示赞同,然后转过头,神情颇为严肃地对揣着爪爪的夏野猫问道:“夏野,你说的那个有着无效化异能力的异能者,他什么时候可以帮忙?”
  狗卷棘同样很关注这件事,清澈的紫眸一眨不眨地盯着小小只的粉毛猫,对于我妻夏野目前的状态格外担忧。
  “鲑鱼,金枪鱼!”
  ——现在的情况已经有点不太对劲了,再这样下去,夏野被猫咪的本能影响严重的话,变不回来了怎么办!这可是很重要的事情啊!
  粉粉的猫脑袋歪了一下,在身后,小心翼翼捏着一只方方手机的“deus”又竖起长长的指尖,在脆弱的玻璃屏幕上点了几下,然后立起来给所有人看。
  『他应该很快就到了。』
  捏着小小手机屏幕的尖锐手指又缩了回去,重新敲了几下,然后再一次转过来。
  『而且是见过的人哦。』
  见过的人。
  我妻夏野的这个形容就立刻缩短了一大片的选择范围。
  异能者大部分都在横滨,二年生跟随着见过异能者的地方,也是曾经出过任务的横滨……一共就见了那么两个人,这几个要素加起来,胖达立刻就想到了之前围了他们的黑手党,喃喃道:“不会是那些家伙吧?”
  狗卷棘当初没有看到全程,乙骨忧太更是什么都不知道,只有禅院真希跟着恍然大悟:
  “是那个当初让‘deus’暴走的?”
  胖达和真希都是一副猜出了是谁的模样,只有自己什么也不知道,虽然说已经猜出了那是因为自己当初没有撞见什么场景,但这还是让本应该和我妻夏野关系最接近的狗卷棘有点莫名其妙的……不开心。
  ……
  他的不开心其实已经持续一阵子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