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妻家传统艺能(13)

作者:摸鱼的咸鱼 时间:2021-04-30 09:58 标签:文野 综漫 家教 咒回

  『好开心好开心!棘君也很在意我,我更喜欢棘君了!(心)(心)(心)』
  『棘君的眼睛睁大了,他的睫毛好长,好喜欢。』
  『棘君慌慌张张地跑来开门了,是认为我等了他很久吗?』
  『唔……虽然我根本就没有离开啦,从窗帘的缝隙外去看棘君的睡颜,可是一件幸福到让我忘记困倦的事情呢!我可以一直看很久很久哦。』
  『不过棘君很在乎我一直在等他……这件事让我超级开心的!好喜欢棘君!(心)(心)』
  “咔哒”一声,门锁被从里面打开,我妻夏野不紧不慢地把手机装回口袋里,然后才回过头,露出一颗小虎牙,冲着银发的咒言师勾起一个开心的笑容,快快乐乐地打了个招呼:
  “我们终于又见面了,棘君!”
  ————
  大概是之前留给狗卷棘留下了“很粘人”、“比普通人的社交距离更近”,或者“很喜欢手拉手”的印象,又或者是咒言师从来没遇到过病娇痴汉,实在是没什么自我保护的意识。
  总之,当我妻夏野又一次轻车熟路地把手指挤进对方指缝里的时候,他没有察觉到丝毫抵触,银发的咒言师最多只僵硬了一瞬间。
  『是好消息呢,棘君这么快就熟悉了牵手,那么之后一定也会很快熟悉拥抱和亲吻吧?』
  『最初的距离感已经彻底打破了,接下来可以更亲密一些~』
  我妻夏野很快做出了决定。
  『那么,就想办法和棘君有更大面积的肢体接触吧?相信棘君会很快适应的。(心)』
  我妻夏野的心情高昂起来,他浑身都透着“我超开心”的气息,背景好像在下粉色的小花花雨。
  头顶的呆毛好似也感觉到了主人的好心情,立在毛茸茸的粉色头顶晃来晃去,引得狗卷棘控制不住把眼神往上面移。
  这根头发……好活跃啊。
  狗卷棘向上拉了拉衣领,视线在暖融融的粉发上停留了一小会儿,随后与察觉到他的目光后看过来的湿润粉瞳对视了两秒钟。
  狗卷棘嗅着空气中淡淡的桃子甜香味,默默地移开了视线。
  ……
  “你,你们这是……”
  咒术高专的训练场上,禅院真希穿着一身便于活动的运动服,手里拄了把长长的薙刀,正目瞪口呆地看着一起走来的两人——其中一个是她熟悉的同学,另一个是没见过的粉发少年,头发毛茸茸,脸蛋很可爱。
  但是重点——手拉着手,十指相扣。
  狗卷棘也是一副丝毫没觉得这有哪里不对的模样,和可爱男孩子牵着一只手,然后轻巧地举起另一只手,态度自然地和他们打了个招呼:“鲑鱼。”
  禅院真希的眼镜向下滑了两厘米。
  十指相扣啊!这是多亲密的姿态,棘这家伙不可能不清楚这代表什么吧?
  胖达刚才告诉过她,今天棘会带过来一个一年生一起训练,并且语气格外复杂……她之前还不懂他这语气是什么意思,现在她好像懂了。
  “啊,对了,我还没和你说。”
  胖达这才想起了什么,转过了他毛茸茸的熊猫头,幽幽地说道:
  “早上他等在棘的门口,我就和他聊了两句……他好像就是棘这些天一直聊天的对象来着,所以就是那个吧,交往中。”
  不,等等,棘就算沉迷网上聊天也只有近一周吧?咒言师找女朋友会在语言上有些困难没错,但是棘竟然直接找了个男朋友吗?!
  而且,他们的进展也太快了点吧!
  禅院真希倒抽一口凉气。
  ……
  咒术高专,训练场地。
  “夏野的体术很强吗?”
  狗卷棘回想起血淋淋的消防斧,和被剁成了饺子馅的咒灵,一脸肯定地点了点头:“鲑鱼。”
  在扬起可爱笑脸的粉毛猫猫注视下没撑过十分钟,很迅速就被攻略了的禅院真希转过头,盯住了一脸无辜贴在咒言师身边的粉发少年,跃跃欲试道:
  “那要不要和我练一下?”
  我妻夏野的回应则是装作纯真地歪了下头:“用武器吗?”
  『肌肉紧绷流畅,气息也格外沉稳,这么沉重的薙刀都能如臂指使,她的体术相当强嘛。』
  禅院真希爽朗地说:“胖达那里存着我的咒具,不过如果你不习惯用咒具的话,我也可以空手的。”
  一旁的胖达举起熊掌:“我这里什么武器都有哦。”
  “欸……这个其实不太需要。”
  我妻夏野眨了下圆溜溜的粉瞳,用食指点了点脸颊,接着冲着几人摊开另一只手,用软绵绵的语气说:
  “我用这个‘武器’就可以了。”
  ……
  禅院真希看过去,目光落在了摊开在白皙手心的“武器”上。
  ——那赫然是一只塑料外壳的圆珠笔。
  *******
  “这就是新学生的资料啊——”
  五条悟歪着头,用肩膀夹着手机,手里飞速翻阅着一叠资料,随后重新翻回了第一页,弯曲指节敲了敲资料左上角的人像照片,笑意吟吟地评价道:
  “虽然脸蛋很乖很可爱,不过,似乎不太像一个乖孩子呢。”
  “他目前在和二年级的学生一起活动。”
  夜蛾正道的声音从他的手机里传出来,“但一年生的班主任还是你,你什么时候回来?”
  “欸……我可能要过两天吧?”
  五条悟回过头,看了眼无知无觉倒在病床上的家伙,沉吟了两秒钟:
  “我这边也有一个看中的新生,不过在他入学之前,我还要回去和那些胆小的老东西们聊聊天。”
  电话那边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后才问道:“涉及到高层,你说的新生……”
  五条悟的兴致高昂起来,他“啪”地打了个响指:
  “吃掉了宿傩的手指,不仅没有‘嘭’的一声爆掉,甚至还能压制住宿傩的精神哦~怎么样,很有趣吧?”
  ……
  夜蛾正道继续打着毛线,通话中的手机被他摆在旁边,开了免提,他用不紧不慢的语速说道:
  “就算情况特殊,那个新生也要经过我的考核,才可以入学。”
  “没问题~我对他还是有信心的哦。”
  五条悟在电话另一头语气轻佻地说:
  “至于另一个新生,等我回去再看看吧……从横滨出来的孩子,我相信一定会很有趣的。”
  “可能等你回来,还要等上一阵子。”
  夜蛾正道停下了打毛线的动作,推了推鼻梁上架着的墨镜——他的墨镜有半边完好,只不过另外半边不知怎么的,竟然碎了一个角。
  “二年级明天要出任务,他会跟着一起去。”夜蛾正道说。
  “——哦?”
  五条悟拖出长长的尾音,像是随口一问:
  “是哪里?”
  “横滨。”


第13章 要继续加油呀
  禅院真希和我妻夏野的比试,以我妻夏野的圆珠笔被从中间一劈两段,深色的笔墨溅了薙刀的半个刀面,作为了结束的讯号。
  顺便一提,在塑料外壳的圆珠笔被薙刀一刀两断的那一瞬间,我妻夏野的另一只手已经扣在了禅院真希的喉咙上,而禅院真希的大薙刀也灵巧地画了个弧,横在了粉发少年的头顶上方。
  “那,那算平手?”
  胖达迟疑道。
  狗卷棘“鲑鱼”一声表示了赞同,然后在下一刻,就被兴高采烈的我妻夏野扑了个满怀——他甚至都没躲。
  胖达和真希一起沉默了几秒钟,彼此对视一眼,硬是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多余。
  “不。”
  禅院真希有点心情复杂地去看开始冒粉花花的两人,盯着粉发少年的眼神有些古怪,有点像在看拱白菜的猪,又有点像在看拱了猪一踉跄的白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