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妻家传统艺能(47)

作者:摸鱼的咸鱼 时间:2021-04-30 09:58 标签:文野 综漫 家教 咒回

  “所以呢,我知道他们进去换衣服了,之后发生什么了?”
  伏黑惠:“……”
  知道他们进去换衣服,再看到他的表情,钉崎你还猜不出来吗?胖达前辈都一秒钟反应过来了!
  伏黑惠又扯了扯嘴角,僵硬地说:“狗卷前辈和我妻是恋爱关系。”
  钉崎野蔷薇:“是啊,我知道啊,他们一起进了更衣室,然后你看到什么了啊?”
  伏黑惠:“……”
  我觉得你想让我开口讲黄色.jpg
  伏黑惠抬手按了按额角,把话憋回了肚子里,干巴巴地说了一句“没什么”,然后在耳边响起的“哈?你耍我吗?”的背景音乐中抬头看了看天。
  ……果然,整个高专里,他只尊敬乙骨前辈。
  ……
  胖达的电话整整过了两分钟才有人接,并且就算是隔着手机,也能感觉到对面传递过来的双份怨气,夏野原本软软的语气很罕见地低沉了下来,就连狗卷的一句“鲑鱼”都听上去莫名沉重,胖达那种打扰到小情侣贴贴的罪恶感更加强烈了起来。
  “喂,真希,他们真的在里面偷偷做坏事来着。”
  “我知道。”
  “电话是外放的,你听到了吧,喘息声有点……有点重,两个人都是。”
  “我听到了。”
  “那你说,才这么一会儿,他们做到什么程度了……”
  “……”
  禅院真希的思维放空了一瞬。
  其实……其实就算时间不长,但是两个人也进去了十几分钟,如果棘的速度快的话……
  呸!她在想什么呢?棘可是她的同学,身体能力同样不弱的,怎么能这么想!而且惠出来的时候虽然很震惊,但说实话也没反应太强烈,所以最多也就是亲亲摸摸吧?
  这么想着,禅院真希清了清嗓子,正色道:“清清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吧,胖达,不要老是想那种应该打上马赛克的东西——都是未成年,还能做什么?”
  就连早婚的忧太也自称纯爱,棘和忧太的关系一直不错,所以棘是纯爱党也是有依据的!
  至少……至少棘他不至于连换个衣服的时间都不放过吧?
  而另一边,胖达幽幽地说:
  “真希,你也不是第一次见到了,就算棘不想做什么,不过夏野的攻势他能撑住吗?”
  禅院真希:“……”
  禅院真希陷入了自我怀疑。
  好像,悬。
  ***
  两个人出来的时候都没什么异样,就算真希和胖达卯足了劲头试图从外露的皮肤上找到诸如红痕之类的东西,不过碍于狗卷的运动服实在是比较严实,最容易得到结论的脖颈被遮得严严实实,一直盖到了鼻梁上,连有没有脸红都看不出来。
  并且,在更衣室独处了半天甚至吓跑了伏黑惠的两个人格外神态自若,完全没什么心虚的状态,自然到让人怀疑是不是真的什么都没干,只是在更衣室揪衣服线头玩了十几分钟。
  于是两个不知不觉思维都有点歪的二年生叹了口气,放弃了寻找蛛丝马迹,转而关注起了正经事,为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提升实力。
  “体术太差了。”
  胖达这么评价道:
  “连棘都打不过——我不是说棘的体术水平,只不过我们几个里只有他算是体术最差的了,就连夏野的体术都非常强。”
  “要不要试试咒具?”
  禅院真希对伏黑惠建议道:“我的薙刀就很好用,还有其他类型的。”
  “太长了。”
  伏黑惠摇了摇头:“而且不方便我使用术式……如果有更实用一点的短武器——”
  “短武器吗?”
  我妻夏野突然出声,吸引了几个人的注意力,他之前一直在边上眨巴着眼睛看着,直到这个时候才突然提议道:
  “用拐怎么样?我以前和用浮萍拐的风纪委员打过架……被打到的话超痛的。”


第41章 冷知识热知识
  “拐?”
  禅院真希似乎是愣了一下。
  “用这种武器的人应该不多吧……不过拐这种武器并没有刀或者剑难上手, 这样一想,的确很适合惠来着。”
  “那就试试吧。”
  伏黑惠下决定也很快,果断敲定了接下来的练习任务就是熟悉新武器, 然后偏头看了眼乖乖呆在一边没再插话的粉发同学, 随口问了一句:“我妻你也会用拐吗?”
  由于禅院真希认为再叫他们两个黏在一起,那么所谓的“训练”就会大打折扣,所以就狠着心拆散了这对小情侣, 狗卷棘被赶去和胖达一起帮钉崎野蔷薇训练, 我妻夏野则被她拎着后衣领,和伏黑惠一起对坐成了个三角形。
  “会的。”
  『只要是可以被认为“武器”的东西,我都可以很顺利的使用……很多东西都可以被当成“武器”, 浮萍拐当然也不例外。』
  我妻夏野的目光仍旧追着训练场中央的银发咒言师, 钉崎野蔷薇被胖达像是扔风车一样扔出去, 而狗卷棘则嚷着“金枪鱼金枪鱼”地去接人……虽然知道同学对自己没有威胁,但失去了贴贴的机会, 他还是有些提不起好心情。
  『胖达前辈的电话太碍事了……明明气氛正好, 继续做下去也是可以的,但是棘君对于“被同学发现”这件事很在意, 宁可用咒言阻止我,也不愿意继续。』
  『棘君还是有点害羞, 是因为很少有这种状况的原因吗?这样的话, 就算是以后做一些事情, 也很容易会被阻止的……不可以,棘君要更熟悉和我的亲密才行。』
  『要更加努力了。』
  『不过这是个比较长期的任务……那么,下次做这种事情的时候, 挑一个没有人会打扰的时候吧。』
  心里想着怎么才能不被打扰地干坏事, 我妻夏野颇有些心不在焉地回道:
  “伏黑同学只要多实战就好了, 我和那个战斗狂风纪委员打过几次……拐这种武器更需要靠实战来提升。”
  『或者说,拐同样很依赖的空手战斗的能力,如果伏黑同学的搏斗能力不弱,那么上手也会很快的。』
  『而至于怎么判断搏斗能力……』
  伏黑惠突然后背一凉,一股冷气嗖地从脚底窜上肩脊,一抬眼,赫然就看到幽幽盯着他的一对粉瞳。
  粉瞳的主人似乎是用若有所思的目光把他扫视了一遍,然后喃喃自语道:
  “需要帮助伏黑同学提升实力,完成了的话就可以去找棘君了吧……也就是说,只要提供足够的实战——”
  『想和棘君待在一起,不过棘君也很在乎提升他们两个的实力,强行凑过去的话说不定会引起奇怪的反弹,所以要通过正当理由。』
  『如果伏黑同学不需要我提供的帮助,或者暂时无法由我帮忙,那么就拥有正当理由了。』
  很快就想到办法的我妻夏野立刻就开始心情变好,头顶呆毛晃了一圈,随后语气轻快地对猛然察觉到危机的黑发少年说:
  “——那么,我们来实战吧,伏黑同学。”
  伏黑惠,危。
  ……
  给一年生的特训进行的如火如荼,只有第一天的时候,我妻夏野被分开扔去给伏黑惠特训,不过在他提出“实战”并且认真地进行了一下午后,禅院真希还是按着太阳穴把他塞给了狗卷棘。
  “夏野不会喂招,他每一个攻击都是冲着要害去的……为了避免因为训练重伤而被送到硝子老师那里,惠还是由我自己负责了。”
  马尾少女心累地叹了口气:
  “我总觉得夏野是故意的……总之,棘你就看好他吧,不让你们两个呆在一起还总是给我一种罪恶感,另外,就算是谈恋爱,你们也记得注意一下场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