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顶配前女友(20)

作者:一只花夹子 时间:2021-05-03 06:5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因缘邂逅

  霍意迟举起酒杯,她的眼睛弯着,笑意盈盈地道:“不用这么夸张吧。”
  “是啊。”裴釉也跟了一句,“苒苒,我倒是觉得你这边才让人羡慕。”
  凌苒苒看起来有些惊讶的样子:“为什么啊?”
  霍意迟在裴釉开口之前抢答:“或许是她看我看腻了。”
  凌苒苒扶额,破口大骂:“妈的,我不要再跟你们聊天了。”她牵着自己的新男友,“我去找驰哥聊聊。”
  “行。”
  霍意迟将杯子中的酒喝了个干净,放在一边的吧台上,转头看着裴釉,提出建议:“走吗?”
  “去哪儿?”裴釉问。
  霍意迟抿了抿唇,今晚下来,她被敬酒了很多次,现在她有一点点晕乎乎的感觉。
  听见裴釉这么问,她摇了摇头:“不知道。”
  “就是想到处走走。”
  裴釉从高脚椅上下来:“行。”
  她说着抓住了霍意迟的手臂:“怕你倒下。”
  外面的天空早就暗了,斯山基地的灯光开的很足。
  不过她们现在所在的厅灯光稍微暗一点。
  只是这样也可以看清楚对方的眼睛。
  裴釉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就看见霍意迟的神情怔了下,随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我知道。”
  裴釉:“嗯。”
  斯山基地的占地面积不是很大,但胜在有好几楼,还都是不同的装修风格和娱乐设施。
  她们现在就在三楼,这一楼主要就是谈天说地叙旧用的。
  谢一驰出手一向阔绰,今晚的一切费用都由他承包了,也因此显得要比其他人更忙一点。
  室内开着暖风,而且待得越久,似乎也越来越热,裴釉早就将衣服给了服务员让帮忙挂着,里面搭着的一条长裙在这样的环境下正好。
  “霍……”走了一会儿,裴釉张了张嘴,“迟迟。”
  霍意迟捋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或许是喝了酒的原因,她的声线听起来比平时要温柔一点:“怎么了?”
  裴釉依旧抓着霍意迟的手臂,隔着衣服的布料,没感受到多少的温度,但还是让裴釉觉得掌心像是在被什么烫着。
  她跟霍意迟这不怎么联系的两年,让她再次营业难免有些生疏。
  “你从事的工作,真的是这个吗?”裴釉微微皱眉,之前田嘉明明告诉她,霍意迟现在混得很好。
  可是当出租女友,就是混得好吗?
  裴釉不了解市场也不了解行情。
  她们走到了落地窗前,这一片有不少的沙发和茶几。
  很多同学都选择了来这里叙旧。
  打着扑克或者一起玩着手机,各种声音跑进她们的耳朵。
  好不热闹。
  窗前还有栏杆,霍意迟将双手搭在上面,窗外的风景悉数坠入她的眼里,有很明显的光点。
  裴釉看了一眼,没有跟她一样的动作,而是背对着她落地窗,以一个靠着栏杆的姿势。
  彼此沉默了很久,霍意迟才又将自己的头发撩了撩,才微微转过头来,看着裴釉的侧脸:“不是。”
  “那为什么……”
  “抱歉,我暂时没办法告诉你。”霍意迟的言语之中带着歉意,“但是……就是这么碰巧,不是我设计的。”
  碰巧租到了她。
  碰巧又再在一起。
  “我知道。”裴釉说。
  身边没什么人,她们声音也不大,索性聊了起来这个“敏感”的话题。
  霍意迟微微垂下头,这一片略暗,现在她又做这样的动作,裴釉几乎观察不到她的神情,只是听见霍意迟低声喊了她一声:“裴釉。”
  “嗯?”裴釉往她那边移了一点,想要听更清楚一点。
  两个人的脑袋在外人看来,就像是快贴在了一起似的。
  很正常,小情侣嘛!
  霍意迟还保持着这个动作,就算裴釉凑过来了,她也没转头,又慢悠悠地吐出了两个字:“谢谢。”
  “谢我做什么。”裴釉失笑。
  她不是没见过霍意迟喝多了酒,知道现在霍意迟这样还算是比较清醒的状态。
  但也只是比较清醒。
  “不知道。”霍意迟的手肘抵着栏杆,她的双手放在了自己的脑后,是一个在给自己疏解情绪的动作。
  裴釉抿了下唇,表情有些松动,试探着问:“谢我又一次跟你配合吗?”
  霍意迟“嗯”了一声:“是。”她低低地笑了一声,又重复了一遍,“是啊。”
  裴釉思考了下,抬起手来放到霍意迟的肩上,轻轻拍了下:“不客气,我也要谢谢你。”
  “不用谢。”霍意迟说完,就安静了下去。
  裴釉抽回自己的手,跟霍意迟就以这样的状态在这边靠着。
  又过了可能半小时,谢一驰找到她们,邀请她们去玩游戏:“柚子,迟姐,那边要开游戏了,你们不去吗?”
  裴釉来了兴趣:“什么游戏?”
  “情侣玩的默契游戏。”谢一驰介绍道,“很简单的,就是一些常见的情侣的问题,如果两个人回答上了,就会积分,到最后积分最多的,就是最默契的了。”
  裴釉一听,就起了退堂鼓的心思:“这个还是交给其他的朋友吧,迟迟现在有点晕,让她继续缓会儿。”
  结果刚说完,霍意迟就抬起头转过身,笑着对谢一驰说:“今天让驰哥破费了,这么简单的游戏,我们当然奉陪。”
  谢一驰指了指她:“迟姐,还是你够意思!”他拉踩了一下裴釉,“柚子,你的拒绝可是伤到了我的心。”
  裴釉无奈:“现在开始了吗?”
  “没,再过二十分钟吧,我现在不正在找人吗?准备找到十对情侣就开始。”
  “行。”裴釉没有再说什么,“我们一会儿就过来。”
  谢一驰一下就乐了:“好,正好迟姐醒醒酒。”
  等谢一驰人一走,裴釉就垮了:“我们这下去,不垫底才怪了吧。”
  霍意迟将脑袋往后仰,她的一截脖子入了裴釉的视线里。
  裴釉看了两眼,收回目光。
  霍意迟盯着灯饰,她还是有些晕乎乎的感觉,她又闭上了眼睛,轻声说:“就算是垫底,也没有关系。”
  “我们本来也不是本着奖品去的,而是让别人知道别人相信,我们又复合了又在一起了。”


第20章 游戏
  游戏的地点在四楼的一个大房间内,裴釉和霍意迟到了之后,又来了两对才凑齐了十对情侣。
  其中包括了蔡向羽和林放,凌苒苒和自己的男朋友则是在下面的观众席看热闹。
  房间很长敞亮,中间摆了长长的板子,旁边放了不少的马克笔。
  “这是一个很考验大家的回忆和默契的游戏。”谢一驰热衷于办这样的活动,他拿着话筒介笑得很灿烂,“那么请各位拿一支笔,跟对方分别站在挡板的两面,将答案写下来。”
  霍意迟递给裴釉一支笔,笑了一下:“紧张吗?”
  “没有。”裴釉摇头。
  蔡向羽在一旁握了下拳:“我和放放必胜。”
  林放:“……别垫底就好了吧。”
  裴釉听着他们的话,弯了弯唇角。
  她自己对恋爱没有兴趣,可是看别人谈恋爱,有时候也会觉得有趣。
  尤其是现在还来到了这样的活动。
  谢一驰举办了这么一个聚会,大家白吃白喝的,多多少少都该卖他面子,更何况裴釉和霍意迟跟他关系本来也不错,自然也没有拒绝的可能。
  她们两个人都不喜欢欠着对方,谢一驰既然需要,那她们上场就是了。
  台上的十对情侣都站在了各自的位置上,挡板不透明,跟上学时期的黑板似的,裴釉捏着马克笔,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视线。
  她很久没经历这样的场面了,两年咸鱼的工作下来,她都快忘了这样被围观着的感觉。


上一篇:微光

下一篇:好久不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