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顶配前女友(24)

作者:一只花夹子 时间:2021-05-03 06:5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因缘邂逅

  霍意迟的脸色一点变化都没有,并且还轻抬了抬下巴,傲娇的模样:“我这叫永葆童心。”
  裴釉看了看她手中拿着的派大星,又观察了下她的神情,接着抿了抿唇,出声问:“是真的想要吗?”
  “是。”霍意迟点头,拿着派大星就不撒手了似的。
  裴釉失笑,指了指几米开外的大一点的玩偶:“我给你买大的。”
  “……”霍意迟听她这么一说,表情僵了一下,“那你还是要送给那个弟弟吗?”
  裴釉摇头:“不送了。”
  裴釉认真给其他小朋友挑选起来,嘴里还在说着:“那个弟弟上次给我发消息,他说他谈恋爱了,不知道元旦会不会带女朋友回来玩玩,那我给人家送礼物做什么?万一引起误会了,那多不好说。”
  霍意迟的嘴角扬了起来:“这样啊。”
  裴釉眼神奇怪地看了她一下:“那不然呢?”
  “没。”霍意迟努力压着自己的唇角,不让它们翘得太过分,“我觉得挺好的。”
  裴釉不懂霍意迟在笑什么,只是看起来心情很不错的样子,她也不想去问,拿着篮子装了十来个小的玩偶,就走到了旁边的区域,看向霍意迟,再次确认了一遍:“真的想要吗?”
  “不想要了。”霍意迟摇了下头,“我又不是小朋友。”
  裴釉眉头一挑,脸上就差把“不信”两个字写上了:“是吗?”
  明明刚刚还在说自己是。
  临近节日,更何况今天还不上班上学,所以店里的顾客很多,也就有些吵闹。
  这一片玩偶区的小孩很多,嚷嚷着要让家长给自己买。
  裴釉没理会霍意迟的拒绝,她拿了一个龙猫的大一点的玩偶,塞到了霍意迟的怀里,用着不容拒绝的语气说道:“还是要买给你。”
  “为什么?”
  裴釉给了一个借口:“复合礼物。”
  霍意迟轻笑:“一个玩偶就把我打发了吗?”
  “……”
  “霍意迟。”
  “你不要蹬鼻子上脸,你能有就不错了,哪儿来那么多的废话。”
  霍意迟立马作出投降状:“好好好。”她低了下眼睫,看着怀里抱着的龙猫玩偶,又说了一句,“我很喜欢。”
  “你也不能不喜欢。”
  “我去结账。”
  裴釉本来还打算再买点其他的小礼物,只是她不知道要买什么了,提着的玩偶不沉,但是很占位置。
  于是从店里出来之后,霍意迟就问了句:“要不先把它们放我车里吧,你再来看看有没有什么想买的。”
  “行。”
  玩偶们都被放进了后座,霍意迟的大龙猫格外明显。
  霍意迟非常满意,只是在面对裴釉的时候,又将面目表情拉回正常。
  “我再买点圣诞相关的吧。”裴釉拍了下自己的手,在走到霍意迟身边后,非常自然地就放进了霍意迟的衣服兜里,“比如帽子,糖果。”
  “好。”
  有那么一瞬间,霍意迟觉得自己现在当个陪逛也不错。
  当然了,也仅限于只跟裴釉一起,其他人就算了。
  这样的充满了生活气息的场面,霍意迟贪婪地想要更多。
  似乎……
  裴釉要是愿意一直跟她这样演下去的话,也不错。
  可是霍意迟太了解自己了,当初跟裴釉闹得那么不愉快,就是因为她越来越贪心,到最后没有绷住,才酿成了那样的后果。
  那现在呢?
  她能克制住吗?
  霍意迟不知道。
  因为欲/望越来越强烈的话,可以反杀理智。
  尤其是两年前,她就失去冷静了一回。
  “驰哥把结果发你没?”又进了另一个店,裴釉突然想起来这件事情。
  霍意迟的思绪这才被拉回:“什么、什么结果?”
  裴釉一脸的无奈:“昨晚的默契游戏,十道题。”
  “发了。”霍意迟回想了一下,“说我们垫底了,十道题,一道没对。”
  裴釉的眼睛弯了起来:“但是这是不是也算是侧面证明了,我们两个有很大的默契,你说谁能完全做到十道全错啊?是吧。”
  “嗯。”
  裴釉甚至陷入了这种洗脑里面,不过看得出来她的心情还不错的样子,后来一边走还一边哼歌。
  她又买了一点小物件,就跟霍意迟出了店里,也出了大楼。
  外面的冷风一吹,裴釉就缩了一下:“我们吃个饭就回去了,是吗?”
  “是。”霍意迟也提着一个袋子。
  裴釉紧了紧自己的围巾:“那随意吃点什么吧,拍完照发了朋友圈,我们就各回各家,外面太冷了。”
  “好。”霍意迟指着一个方向,“吃西餐吧。”
  裴釉没有异议:“那走吧。”
  进店、点单、上菜、自拍。
  自拍的时候,裴釉还特地坐到了霍意迟旁边的椅子上,并且还将脑袋快靠在了霍意迟的肩上,给大众一种她们又过着很甜蜜的日常的错觉。
  餐桌的位置靠窗,霍意迟身后就能看见窗外的车水马龙。
  裴釉屏蔽了家长,发了朋友圈,很快就有人点赞和评论。
  她就发了这样的一张照片,还有不知道的同学在评论里留了句“爷青回”。
  霍意迟没发,她点了个赞。
  因为一起发的话,就太刻意了,她们两人的共同好友不少,裴釉那边发就足够了。
  “爷青回也太夸张了。”裴釉滑着屏幕,“也就两年没这样而已。”
  “两年很短吗?”霍意迟反问。
  裴釉放下手机,看着霍意迟的眼睛,单纯地道:“很长吗?两年过去,我们也才23。”
  服务员在这时候过来给她们上了最后一道菜,裴釉在对方走后,才听见了霍意迟的回答:“不长。”
  “但你好像要表达不是这个意思。”裴釉拿过刀叉。
  霍意迟收起心思:“就是要表达这个意思,两年就是不长。”
  “嗯,行。”
  一顿饭吃得很沉默,她们两个人在私底下,一直都没多少交流。
  之前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
  饭后霍意迟就开着车,将裴釉送回了小区。
  玩偶和其他的小礼物不沉,裴釉也只是让她停步在小区门口,没让她再送。
  霍意迟回了车里,她握着方向盘,指尖不停地敲着。
  一下又一下。
  路上的车子驶过了好多辆,她却迟迟没离开。
  不知道过了多久,霍意迟侧过身,将放在后座的龙猫玩偶放在了副驾驶上,并且还过去给它系好了安全带。
  她又拍了拍龙猫的脑袋,才再次坐正自己的身体,离开了这个地方。
  裴釉回了家,将东西都放在了客厅,而后自己坐在沙发上,又翻开了自己的朋友圈。
  她发的这张照片里,霍意迟面容带着微笑,窗外的天空有些灰蒙,但是两个人的笑容很灿烂。
  才这么一会儿没看,评论区里面的同学朋友出现更多了。
  裴釉抿着唇,选择性地回复了几个,就回了卧室睡午觉。
  霍意迟回到公寓,就看见了自己的表妹林放在撸猫,看见她回来,林放平时冷着的脸笑了一下:“姐。”
  “你不是不喜欢龙猫玩偶吗?”林放的注意力在下一秒就到了霍意迟怀里抱着的玩偶上面。
  霍意迟换了鞋,语气淡淡地道:“我现在喜欢了。”
  林放一下就明白了:“裴釉给你买的,是吧。”她将猫抱到了自己的怀里,“姐,我还是不懂,你明知道裴釉她心里有一个忘不掉的人,为什么还要这么执着?”


第24章 圣诞(三合一)
  林放一直都不喜欢裴釉, 表面看起来像是因为蔡向羽曾经喜欢过裴釉,但真正的原因却是裴釉不喜欢霍意迟。


上一篇:微光

下一篇:好久不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