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夏霜秋荣(ABO)(14)

作者:员丘丘 时间:2018-11-27 21:36 标签:ABO 欢喜冤家 双向暗恋 年上

  经过了一个上午的训练,夏霜得到了教练“天赋很高”的评价。
  中场休息时间,秋荣好容易等到夏霜回到地面,躺在一块软垫上做拉伸运动,于是他乘虚而入,悄悄爬到夏霜身边。
  夏霜一睁眼,就看到秋荣一张大脸和自己面对面,苍蝇一样“嗡嗡嗡”传道受业着。
  夏霜一个激灵,站起身,和秋荣保持2米的距离,一条笔直的细腿往秋荣眼前一横,自顾自做起了开胯运动。
  秋荣乖巧地双手呈上一张照片:“这个怎么样?”
  夏霜避无可避,看了一眼,撇嘴:“不怎么样,网红脸。”
  秋荣“呵”了一声:“要求真高。”
  秋荣飞速思考了一下,用排除法计算着,夏霜嗲的不要,文艺个性的不要,化妆过度的不要,那只剩一种,清纯可人的素颜美女……于是,秋荣很痛心地翻出一个女孩的微信朋友圈,做了半天心理建设,最后心一横,奔赴刑场般大义凛然道:“最后一个私藏,给你了。”
  夏霜看秋荣扭扭捏捏的样子,头一次好奇起来,这姑娘是何方神圣?能让“大公无私”的秋荣也不舍得和自己分享?
  夏霜定睛一看,照片里是一个白衣蓝裙白球鞋的长发女孩,黑色的齐肩直发,很是知性清纯,和先前那些妖艳贱货果然不一样。他愣了一秒,不知道该用什么理由点评并拒绝,说长腿吧,她有;说年龄吧,也合适;说气质涵养吧,她也都满足;说胸吧,也不是很小;若是再提一些以她为对立面的要求……只会是败坏自己的审美了。
  秋荣看夏霜破天荒地没有第一时间发表评论,以为很是有戏,于是兴冲冲地说:“哥没骗你吧,是很漂亮吧?”
  夏霜没点头,也没摇头,只是用复杂而锐利的目光,凝望着秋荣的双瞳:“你很喜欢她?”
  秋荣给他一呛,差点噎死:“什……什么?”
  夏霜移开目光:“没什么。”
  秋荣:“……那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夏霜耸耸肩:“确实不差,但是没感觉。”
  “……你还没感觉?”秋荣一口老血憋在喉头:“听我一句劝吧,年轻的时候太挑三拣四,当心老了挑花眼变成大龄剩男。”
  夏霜无所谓地又平躺在垫子上,优哉游哉地问:“她演戏好吗?”
  “?”秋荣错愕:“这个姑娘是个有文化的,新晋情感女作家,微博上粉丝可多了,机场书店经常可以看见她的新书。”
  夏霜故意说:“我偏偏就喜欢圈内的,还特别喜欢演员了。”
  秋荣:“哈?”
  “我喜欢什么样的我都说过了,自己对号入座吧。”夏霜少爷样地望着天空。
  秋荣伸出自己的10根指头,一根一根地数着:“喜欢长腿的。”
  夏霜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嗯。”
  秋荣:“胸大的。”
  夏霜:“嗯。”
  秋荣:“有点年纪的。”
  夏霜:“嗯。”
  秋荣:“还喜欢演戏好的。”
  夏霜饶有兴味地起身,微笑,循循善诱道:“嗯。”
  秋荣伸出一根指头,绕了一圈,终于指向了自己的心口,在夏霜期待的眼神中,秋荣开口了:“那我跟她商量一下,能不能跨界转个行?”
  夏霜:“………………”
  夏霜,卒。
  夏霜化悲愤为健身,中饭也不吃了,躺在软垫上做了100组仰卧起坐。
  耳机里是昨晚下载好的深夜情感电台节目,女主播用催泪的沙哑嗓音在他耳边呢喃道:“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最好的选择就是把爱留在心里,优雅转身……”
  夏霜险些漏气,一把扔掉耳机,心里堵得直喘。
  荒唐!连个电台节目都要跟自己作对!
  不明所以的秋荣刚吃完工作餐,顺着Alpha的本能,玩笑似的摸上夏霜后颈的腺体,夏霜敏感地一哆嗦,狠狠打掉秋荣的手:“别碰我。”
  秋荣讪讪地缩回手:“咋啦?”
  夏霜红着眼睛:“你能不能不要天天跟我这么亲密,你知不知道避嫌?”
  “……”你每天跟我一起睡、坐我大腿、叫我哥的时候怎么不惜肉如金啊,秋荣腹诽,委屈巴巴地说:“哥只是看你一个人闷着无聊,想跟你分享一下哥的恋爱经历,你工作这么不稳定,还是不要找一个圈子的比较好,哥是过来人,不会害你的。”
  “……”夏霜反正也是自暴自弃了,面对钢筋一样笔笔直的直男,他自知无计可施,便摆摆手,随便他怎么大放厥词,爱咋咋的。
  秋荣神秘兮兮地把夏霜拉到没有人的角落,夏霜以为他又要发表一通安利演说,没想到,秋荣这会儿却是口吃了,快把额前一块头发抓秃了:“我其实……跟这个姑娘谈过恋爱。”
  夏霜没想到是这个走向,顿时火冒三丈,想杀人:“秋!!荣!!”
  秋荣看到夏霜足以杀死人的两道镭射光,默默往后挪了一步,底气不足地说:“我们两家是世交,我刚上大学那会儿,她还是一个小妹妹,我们互相欣赏,我那时候是个浪子嘛,你懂的,我们肯定没法在一起的,但她是我唯一一个分手后还做朋友的女孩。”
  夏霜已经开始磨刀:“你谈过的,你特么还介绍给我?”
  秋荣振振有词道:“我谈过,才知道她是真专一,真性情,真的好。”
  夏霜不齿道:“包括睡过,活好吗?”
  秋荣脸上有点挂不住了,在他看来,夏霜虽然偶尔毒舌,但本质是个善良的小孩,对一个素不相识的女孩口出恶言,实在不是他应该有的所作所为。
  秋荣:“……你把我当什么人了?”
  夏霜更嫉妒了:“哦?你竟然没睡过?”
  秋荣:“我不是对谁都那么禽兽的好不好,那会儿的恋爱特别纯情,就拉拉小手,接接吻什么的,谁说男女之间一定要上床啊?”
  夏霜的心突然就凉了,也忽然就钻了牛角尖:原来,你风流,你纯情,你可以和所有人上床,包括我,但你分得又是那么清楚,不喜欢的,一次亲吻都得不到。
  秋荣啊秋荣,你到底把我夏霜当什么人?
  到底是年轻,更沉不住气一些,夏霜三步并作两步,在秋荣惊恐的眼神中无限逼近他,扯过他的衣服领子。就在秋荣刚要喊出你干嘛离我这么近救命啊杀人啦的时候,夏霜清秀的五官迅速放大变形——夏霜蜻蜓点水地,用自己的嘴唇,碰了碰秋荣的嘴唇。
  夏霜移开嘴唇后,没有松开秋荣的领子,而是定定看着秋荣惊惧的表情,似在回味。
  这是夏霜的初吻,他再一次在心里确定了——这感觉不坏。
  秋荣则是彻底五雷轰顶,两只本应该握住夏霜胳膊的手悬在空中。
  夏霜注意到这个动作,心底一阵凄凉:呵,现在不敢碰我了吧,被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同性吻了一下,心里一定是很恶心的吧。
  “如果觉得恶心的话,就不会再来烦我了吧。”夏霜这么想着,眼睛一闭,心一横,把头凑了上去,用力堵住秋荣接下来想说的话。
  第二个吻,姑且算是舌吻吧,只是夏霜没有任何经验,全凭本能和蛮力,又带着小小的委屈和不甘心,不小心咬破了秋荣的下唇。
  夏霜吻得投入,越吻越深。
  秋荣刚刚闻到一丝血腥的气味,便一把推开夏霜,然后撬开夏霜的嘴,用最快的速度把他嘴唇上沾染的一点点血迹擦干,他捏着夏霜的脖子,仔仔细细嗅着他的气味,观察着他的瞳孔和呼吸。秋荣是懵的,他没有跟男人接过吻,但是他知道如果夏霜接触到他的血液,在拍摄现场发情——那可就无法收拾了。
  好在,夏霜只是有一点点情动,体温和意识都是正常的。
  夏霜放弃抵抗,放弃解释,等待来自秋荣的审判。
  秋荣用袖口擦了擦自己的嘴唇,这个举动在夏霜看来成功刺痛到了自己。
  秋荣:“那个……刚才为什么亲我?”
  夏霜:“让你闭嘴,挺有效果的。”
  夏霜装作不在乎地歪头挑眉,其实,他的心脏一直在怦怦乱跳,跳得他快要疯掉了。
  夏霜突然害怕了,他害怕听到秋荣口中说出任何拒绝的话,他慌忙转身,脚底发软地快速往反方向走,秋荣如梦方醒,在他身后叫了一声:“小夏……”
  夏霜顿了顿,转过头,狠心说:“别跟着我,再来,我就再亲你一下。”
  秋荣似乎成功被威慑到了,缓缓收回刚要迈出的脚步,夏霜看着他这一系列行为,悲从中来:呵,果然还是,不喜欢我。
  秋荣似乎站在一条看不见的边界线上,望着夏霜,表情茫然,无辜又委屈:“小夏,就算你不喜欢我给你介绍的女孩,你怎么能这么欺负我呢?”
  夏霜看到他这幅样子,又要上火:该死的混蛋,停止散发你的魅力吧。
  这天,两人坐在回酒店的商务车上,秋荣破天荒地安静了一路。
  夏霜以为自己已经明白了秋荣的态度,反而放宽了心,塞上耳塞,拒绝交流。
  其实,跟夏霜接吻的那短短的一分钟里,秋荣的第一反应不是恶心,而是单纯的shock。
  虽然,夏霜将那个吻解释为一个恶作剧,是对自己盲目安排相亲行为的抗议,但是,秋荣明明在那个吻里感受到了一种两情相悦——夏霜的吻很青涩,但是也很投入,像雨后淡淡的青草地,像柔软的羽毛拂过心尖,撩得他的心痒痒的,想要更多。
  他作为一个情场老手,感受过无数次法式舌吻,却在一个新手的吻里,大脑空白了一分钟。
  当秋荣再看夏霜的时候,心里就多了一种做贼心虚。那个吻太短暂了,短到他不能去印证自己的想法,难道他要跟夏霜说,我有些感觉没确认清楚,想找你再接个吻,好吗?
  秋荣瘫坐在椅子里,后背一阵阵冷汗:这这这……夏霜到底是怎么了?
  回到民宿,夏霜很默契地将自己的被子搬离了秋荣的房间,一个人回到一楼去睡,秋荣以为夏霜真的生了自己的气,却也不敢哄,任由他离开,关上房门。
  后两天的训练,两人也没在一起。
  一方面,秋荣想和夏霜避免尴尬,另一方面,他也要为下一周自己的任务做准备,于是秋荣连续两天和兰姐泡在一块,喝咖啡,打牙祭,挠头想台本,愁眉苦脸。
  然而,看着台本上的白纸黑字,秋荣满脑子都是夏霜那天的反常态度,连兰姐都看出了秋荣的心不在焉。
  当兰姐拿出一叠夏霜的打印背景材料后,秋荣突然来了精神,一半是因为公,更多是因为私地脱口而出:“兰姐,你了解小夏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兰姐:“他这么有名,他的出道履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
  秋荣:“当然不是说台面上的这些,而是……”
  兰姐翻开资料,一一细数:“我这里有一些粉丝提供的背后的故事,当然,肯定不是绝对的秘密,只是作为普通观众不太会关注的部分。”
  秋荣:“您说。”
  兰姐:“比如,秋荣的身体受过很多伤。”
  刚出道的第一年,因为太累,从演唱会的升降台上掉下来过,手肘骨裂,但为了演出效果,他愣是爬上舞台坚持唱跳完了一首歌。
  出道第二年,因为队内人气原因,收到过私生饭送来的馋了胶水的饮料。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夏霜秋荣(ABO)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