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夏霜秋荣(ABO)(5)

作者:员丘丘 时间:2018-11-27 21:36 标签:ABO 欢喜冤家 双向暗恋 年上

  夏霜在被子里可怜地缩成一团,秋荣将他舒展开来,搂在怀里,两只手不听使唤地移到他的后腰,揉皱了早已被汗水浸透的T恤,在滑腻的肌肤上来回抚摸。
  夏霜浑身颤栗,成年以来,他第一次面对情欲,意志力比秋荣不坚定地多。
  他的双手缠上秋荣的脖子,不得章法地用下身蹭他,疏解自己的欲望,嘴里却是和实际行动背道而驰的话:“给我……给我抑制剂……”
  毫无疑问,夏霜被动发情了。
  夏霜的外裤在冲洗伤口时被脱掉了,这会儿穿着一件薄薄的四角内裤,两人下身紧紧贴着,秋荣察觉到他的**已经渗出大量润滑的液体。
  秋荣咬住自己的小臂,忍得额角青筋都暴起:“告诉我,你的抑制剂在哪儿?”
  他的性子,浑归浑,但也算是半吊子绅士,趁人之危的事他不做,何况对方是个男人。
  夏霜有气无力地哼了一声:“被你当零食扔掉了,混蛋……”
  秋荣这才意识到,自己闯下了何等弥天大祸。
  节目封闭录制期间,助理们居住的酒店和他们相去甚远,最近的医疗站若要接待外籍游客,也需拿护照登记采买,都不是须臾间能解决的。更何况,夏霜现在离不开人。
  夏霜已经没有一丁点儿捉弄秋荣时沉着又老练的样子,完完全全退化回手足无措的小孩,沉溺在情欲之中。秋荣也没有比他好到哪里去,手和脚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水……我要喝水……”夏霜强撑着,努力扫描大脑内残存的中学生理知识: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他迟早会脱水昏厥。
  于是,秋荣被一脚踹下床,弯着腰去厨房倒了一杯水,扶着墙走进卧室时,又被神智不清的夏霜扑上来,摁床上了。
  凉水泼了夏霜一脸。
  秋荣:……
  夏霜被水呛到,难受地咳嗽起来,分不清身上脸上到底是水是汗。
  夏霜胡言乱语:“给,给我……”不知道要的是水,还是别的什么。
  秋荣扯了几张床头的面巾纸,哆哆嗦嗦帮夏霜擦脸,擦着擦着,手又不自觉酒移到他的后颈上,急不可耐地抚摸腺体,滚烫的嘴唇……最终吻了上去。
  饮鸩止渴,脑子里只有这四个字。
  刚一接触到皮肤,夏霜爽得弓起身子,发出短促而诱人的呻吟,释放了更多信息素。
  秋荣一闻到就崩溃了,他懊丧地将头垂在夏霜耳侧,忏悔着:“……小夏,我可能……我可能……真的忍不住了……”
  秋荣在夏霜脖子和锁骨上来来回回吻着,夏霜一只手无力地牵住秋荣的衣角,几乎是轻不可闻地,拽紧了一下:“你有经验吗?”
  秋荣埋头在他颈间,有气无力道:“当然,但他妈都是跟女人。”
  夏霜绝望地闭上眼:“……我没有。”
  秋荣的大脑已经处于宕机状态,一时没理解这几个字的意思:“你说什么?”
  “我是第一次。”夏霜重复着,带着点自暴自弃的悲凉,声音越来越小:“我没谈过恋爱,我是第一次。”
  秋荣猛地直起身,和夏霜鼻尖挨着鼻尖,粗重的呼吸拍打在一起,他不确定夏霜这句话的潜台词是不是他心里想的那个意思。
  夏霜的眼角涌出两行眼泪,滚烫的唇贴着秋荣的耳垂:“拜托你,对我温柔一点……”
  秋荣:……
  恍惚间,心底的那根弦,彻彻底底崩了,秋荣三下五除二脱掉夏霜的裤子,分开他的双腿。
  一个Omega,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哪个Alpha能够拒绝?
  夏霜紧张得整个人都在发抖,秋荣看着心疼,伸出手臂关了灯。
  安顿好夏霜,秋荣下床,揉着腰,来到客厅。
  冰箱里除了水果没有任何干粮,秋荣选了几个橙子,打开自己从中国背来的榨汁机,熟练操作,相比起夏霜,秋荣自然是拥有普通人生活以及生活技能的。
  十分钟后,夏霜的床头多了一杯橙汁。
  夏霜的睡姿很恬静,自带一股纯真气质,仿佛刚才那场混乱的情事和他全无关系,秋荣给他盖好被子,看着他残存着潮红的脸,点了一支烟,陷入了沉默。
  事情来得太猝不及防,容不得细想,他不知道夏霜醒来会不会跟他同归于尽,但是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秋荣翻出护照,拿了外套,冲进夜色,万幸,他的毫无名气此刻派上了用场,他一个人去五公里内的医疗站买到了抑制剂和除味剂,又以最快的速度回来。
  夏霜已经醒了。
  房间里只剩一盏昏暗的床头灯,他瑟缩在被子里,环抱着双腿,呆呆地坐着,蝴蝶骨线条单薄和孱弱,哭得很无助。
  秋荣有点紧张,环顾房间,视线落在床头的空玻璃杯上:橙汁没了,说明夏霜喝了。秋荣忙回到客厅,又给他倒了一杯,试探地递到夏霜嘴边。
  夏霜淡淡扫了他一眼,擦干眼泪,张嘴又喝了一口。
  秋荣突然就放心了,忙把橙汁塞在他手里——看样子,夏霜应该不会取他性命,他们有的谈。
  “多喝一点吧,防止脱水。”秋荣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
  夏霜背过身去,不跟他对话,但是乖乖把第二杯橙汁也喝完了。
  两个人一个坐床头,一个挪到床尾。
  “对不起,我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秋荣抓着头发,诚恳地道歉。
  夏霜轻轻摇了摇头。
  许久,秋荣听到夏霜醒来后的一句话:“我幻想过爱情的,想着我会找一个什么样的女孩结婚,没想到……真讽刺,我的第一次会是这样。”
  他的尾音带着哭腔,但是,倔强地咬着嘴唇,任由豆大的泪珠滚落下来。
  秋荣伸出宽大的手掌,抚上夏霜光裸的背。夏霜躲开,但并不抗拒他挨着自己坐下,毕竟刚刚经历了一场情事,信息素的匹配会带来某种程度身体和精神上的接纳。
  放在平时,听了这样的话,秋荣可能又要忍不住损夏霜了:男Omega和女Omega的搭配,这个取向实在有点太过小众了。
  但是,今天错在自己,结合夏霜的职业,大条如秋荣,也体会到了他的身不由己。
  秋荣把买好的抑制剂和除味剂递给夏霜,看着夏霜熟练地给自己注射了一针,夏霜缓了一会儿,忽然脸色铁青,跑去厕所,扶着洗手台疯**呕起来。
  抑制剂的副作用,会随着使用频繁愈发明显。
  秋荣看着他的背影,神色复杂:“抑制剂真的不能滥用。”
  夏霜直不起腰,凄然一笑:“那你觉得我能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秋荣终于忍不住问出了自己最好奇的问题:“你的父母呢?怎么会同意……你一个Omega,在成年以后隐瞒身份做这个行当?”
  夏霜冷笑一声,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回答:“我爸妈都死了。”
  秋荣的心房一颤。
  “做这行的,哪个没有野心,哪个不爱钱。”夏霜扶着胃,径直经过秋荣:“我自作自受,怨不得任何人。”
  夏霜的声音很懒,摇摇晃晃,步履虚浮。
  秋荣捉住他的手,将人揽在怀里,用另一只手背摸了一下他的额头,有点烫。


第六章
  秋荣提着夏霜的后领把人拽到床沿,坐正:“我说,你还是躺好吧。”
  秋荣自说自话地从夏霜衣柜里掏出来一套长袖睡衣,套在夏霜脖子上,夏霜慢吞吞把手伸进袖子,秋荣掀开被子,给人塞了进去:“听哥一句话,哥在你这个年纪也有中二病,还是晚期,但是中二病不是绝症,随着年龄增长就会自愈了。我理解现在的小朋友喜欢随时随地装逼,但是现在你发烧了,还是乖乖穿好衣服,顾及一下身体OK?”
  夏霜:……
  被堵得都不知道从哪儿反驳起了。
  秋荣上了二楼,拿了自己带的常用药包,又回到夏霜卧室,抠了两片退烧药塞在他嘴里。
  折腾了大半夜,夏霜有点疲累,缩在被子里,专心等发汗了。
  厨房间亮着灯,秋荣的榨汁机还在轰隆轰隆运作,夏霜抬头看了一眼,禁不住想:“果然是老人家……如此娘里娘气婆婆妈妈的……”
  然而,当夏霜叼着一根吸管,被秋荣扶着脑袋,咕噜咕噜喝完一杯VC时,他也识趣地选择了闭嘴。
  夏霜躺回去,秋荣给他掖被角。
  几分钟后,又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夏霜干咳了一声,主动开口:“喂。”
  秋荣:“?”
  夏霜:“随便聊点什么吧?”
  秋荣:“哦好。”
  夏霜:“看你照顾人挺轻车熟路的……你很有经验?”
  秋荣:“我都这个岁数了,谈过几次恋爱不是很正常吗?”
  夏霜精准地捕捉到了两个关键字,挑眉道:“几次?”
  秋荣摸摸鼻子:“咳……好像十个指头数不过来,但这不是重点!”
  “那你为什么不结婚?”夏霜一针见血。
  “人为什么一定要结婚?”
  秋荣被他问得卡壳了,此时此地,跟一个没满二十,上一秒还是死对头的男孩,刚刚互相解决完生理需求,又开始谈论婚姻……实在是太过魔幻了。
  他组织了半天语言。
  “爱情是很美好的,我是说,当爱情还在的时候。但是我不相信在信息素退去后,一个人还能长久一生地爱另一个人。尤其在我们这个行当,今天我走在你前面,明天你走在我前面,永远在向前看,一切瞬息万变,但爱情恰恰是‘向后看’,两个人正确地浪费时间。”夏霜摩挲着裤子口袋,“我抽根烟行吗我?”
  夏霜摆摆手:“可是这个时代大部分的结合,比如Alpha和Omega的婚姻,都是因为命定的基因和性别,他们压根就不在意爱情,或者他们觉得信息素本身就是爱情。”
  秋荣点头,吐出一口烟圈:“那是因为谈爱情很累,爱情、审美、梦想,等等,都是奢侈品。可是人啊,之所以是人,总要有点生理之外的追求吧,就比如最简单的,我有我的坚持,我喜欢Omega,但我不喜欢男人,我不拒绝爱情,但我拒绝或者我不需要婚姻。”
  “那你还真挺混蛋的。”夏霜难得笑了,一双眼睛在黑夜里锃亮锃亮的:“但我也是。”
  秋荣呛了一口:“?”
  夏霜:“我也不需要婚姻。”
  这话从十九岁Omega的嘴里说出来,别扭程度等同于老弱病残站在爱心座位前说我不需要让座。
  秋荣:“为啥?”
  夏霜:“很正常啊,我出道前,我们老板就一直跟我们说,有钱有名后,你什么都可以买到,包括爱,包括婚姻,但谁会在意只用钱可以买到的东西呢?”
  秋荣:“你这个逻辑我不太懂。”
  夏霜:“哦,那你像我一样有钱的时候你就……”
  秋荣:“好了你别说了……”
  夏霜成功将了他一军,难得开心:“况且,我这样的异类怎么结婚,我不喜欢Alpha,也不喜欢男人。”
  取向如此小众,那倒也是,秋荣腹诽。
  喜欢Omega,喜欢女人,还是不婚主义。一个Alpha竟然跟一个Omega的取向不谋而合,还真是……魔幻中的魔幻。
  他俩不知道,是该先抱头痛哭引为知己,还是先把对方送到活化石博物馆供起来参拜的好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夏霜秋荣(ABO)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