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夏霜秋荣(ABO)(20)

作者:员丘丘 时间:2018-11-27 21:36 标签:ABO 欢喜冤家 双向暗恋 年上

  “真想吻他一下。”
  秋荣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今晚,他可能真是疯了。
  没等秋荣把这个肮脏的想法付诸实现,成群结队戴着小黄帽的小学生们围过来,对着夏霜的帽子拉拉扯扯,叽里呱啦说着一些秋荣听不懂的语言,原来,带队的老师介绍,这两位来自异域的长得如此好看的“游客”早就引起了孩子们的注意。
  夏霜这才松开和秋荣十指紧扣的手,孩子们拉着夏霜跳舞,路人围观,气氛被推向高潮。
  夏霜戴着可爱的柴犬帽,人群中像一个闪闪发光的小精灵,秋荣笑着起哄鼓掌:“再来一段!”
  禁不住众人的撺掇,夏霜跳了一段舞,这是他第一次在秋荣面前展现“唱跳偶像”的身份,也是秋荣第一次肉眼所见夏霜跳舞。
  身体跳着性感利落,张弛有度的舞蹈,脸孔却是一如既往的可爱,甚至头顶还是滑稽的帽子,因为这种刻意制造的反差效果,所有孩子都在大笑,秋荣却看愣了。
  夏霜的一举一动对现在的他来说,都是致命的吸引。
  这是他没有见过的夏霜,属于舞台的,闪闪发光的夏霜。
  “他真好,可是他注定不属于我。”
  这句话,是粉丝常用的语气,不知道为什么就从秋荣的脑海中冒了出来。
  直到夏霜跳完,秋荣还是口干舌燥,说不出一句话。
  夏霜走到秋荣面前,喘着气,扶正了自己的帽子,有点羞恼:“是不是跳得很差劲?”
  秋荣脸上不知道是哭是笑,看清楚后,夏霜脸色一变:“怎么了?身体不舒服?”
  秋荣用力摇了摇头。
  夏霜:“?”
  太晚了,秋荣喃喃道,我是不是发现得太晚了。
  只见秋荣几乎走成了同手同脚,在人群的欢呼声以及夏霜的巨大错愕中,上前抱住夏霜。
  时间都静止了,万籁俱寂,仿佛上帝之手按下了静音键。
  秋荣在夏霜耳边颤声说:“我怎么没有早点遇见你?”
  耳边好像炸起了虚无的烟花,胸中山洪冲刷过沟壑,夏霜大脑一热,用了他这辈子最大的勇气,也不知他的邀约和暗示是否到位:“我……我们今晚住外面吧,明天再回去。”
  狠狠心,咬咬牙,尊严也不要了,不问将来,只看现在。
  “……”秋荣傻乎乎地放开他,“哦”了一声。
  然后,同手同脚地往前走了两步。
  夏霜也傻乎乎地看着秋荣离去的背影:“他听懂了吗?”
  秋荣又走了两步,越想越不对,猛回头,看见夏霜眼睛闪亮亮地,站在原地看他。
  秋荣突然跑回来,一惊一乍的,吓了秋荣一跳,他在夏霜面前站定,然后是一个满怀的巨大的拥抱,夏霜像一只小动物被他狠狠拽入怀中,如果说刚才的拥抱还是友达以上,这个拥抱的出发点就完完全全是情欲,至少秋荣是这么想的,长久的一分钟后,两个人都喘不过气,视线交缠,难舍难分。
  秋荣血红着眼睛:“你等我。”
  然后头也不回地跑了。
  夏霜:“……?”把我晾在这儿吗?怎么又不按套路出牌?
  秋荣边跑边寻觅路边的民宿,脑子里一团浆糊,刚才发生的事好像瞬间被涂改液消融在记忆里,大片大片都是空白:“所以刚才,夏霜的邀约,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我现在到底在干什么啊?”秋荣一夜之间武功全废,像一个第一次谈恋爱,第一次跟女朋友开房的猴急鬼,漫无目的地在热闹的大街上游荡。
  此时的夏霜,也没比秋荣好多少,他抱着一身好吃的好喝的,戴着柴犬帽子,站在原地,一边回味一边傻笑。
  然后,他的肩上传来重重的一捶,转过身,是一张臭脸的兰姐。
  夏霜从狂喜到狂骇,吓得魂飞魄散。
  兰姐身后十几米远的地方,正是几个导演组的同事和两个摄影师大哥,不用说,这几个人肯定找了他和秋荣半天了。
  因为兰姐在剧组的地位,其他几位同事都很乖巧地躲在一边任由兰姐对夏霜训话。
  夏霜从善如流地垂下头认错:“兰姐我错了。”
  兰姐:“你们有没有安全意识?单独甩开摄影师跑到人群这么密集的地方玩?你要是受伤了我们全剧组要怎么跟你的经纪公司交代?”
  夏霜:“……对不起。”
  兰姐的脸色依旧铁青,转头看了看身后同行的人,确保他们听不见,才压低嗓子说:“你和秋荣是不是疯了?真当日本没有人认识你们?”
  夏霜这个城府,被兰姐一诈就诈出来了:“……你看见了?”
  兰姐毕竟是老江湖,远远看到两人拥抱,再结合秋荣和夏霜之前反常的态度,就知他们的关系没这么简单,当下,夏霜如此反应,所有逻辑链被一一验证:“所以是什么时候的事?”
  夏霜虚弱道:“我们真的,还不是……”
  夏霜唯唯诺诺的样子,震惊得兰姐半天无语,敢情秋荣撩了一个Beta,还拒不负责?


第十八章
  古城占地面积不大,秋荣一路小跑,绕过几间商铺来到民宿区,他站在一块古色古香的牌匾下刚预备敲门,被导演和兰姐带着一众摄像机来了个正面拦截。
  秋荣看到直播机器,吓得头都掉了:“你你你你……你们怎么来了?”
  秋荣心怀鬼胎,正想着如何解释,却见来人面色凝重,像是出了大事。
  兰姐先向他开炮:“秋荣,你年纪也不老大小了,怎么带头胡闹?”
  秋荣:“……”
  导演也黑着脸:“你还把小夏一个人丢在闹市街头,现在好了,出大事了!”
  秋荣一听到夏霜的名字就慌了,忙问:“夏霜怎么了?”
  兰姐冷哼一声:“刚才庙会散场,人特别多,夏霜逆着人流找你,被挤到小桥下面去了,桥面离地有点高度,现在他摔伤去医院了。”
  秋荣“嗡”的一声炸了,推开摄影师,焦急万分地说:“他不能去医院啊!”
  导演和兰姐没预设到他这个反应,一脸问号:“为什么?”
  碍于保密夏霜的Omega身份,秋荣不敢直说,但他急得快哭了:“他受了什么伤?流血了吗?谁送去的?他在哪儿?带我去见他……”
  兰姐继续补刀:“不是你带他离队单独行动,谁知道会有这个结果?”
  几台摄影机正对着秋荣拍摄表情特写,烦乱当头,秋荣捂住脸,大吼一声:“别说了!”
  好脾气的秋荣,在《浪漫日本》节目里被夏霜闹了多少次都无碍,最后一期的最后一个环节却上演了真实的发火,导演看到性情大变的秋荣,愣住了。
  兰姐看到特写镜头推到最近,秋荣的眼眶因为焦急,隐隐溢出了眼泪,也讶异地眉头一挑:秋荣这是来真的?
  最后一期节目的直播间被粉丝挤得水泄不通,各路微表情分析秋荣,粉黑大战互喷口水:
  唯粉:不黑不吹!影帝就是影帝!每一根潮湿的睫毛都折射着灵魂的张力!
  CP粉:我宣布夏秋CP必须结婚!立刻马上安排同房!
  毒唯:MLGB万年倒贴狗!那一丁点儿演技全用在直男装GAY上了呕!
  秋荣没想那么多,现在对他而言,只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那就是,他喜欢他——秋荣,喜欢,夏霜。
  往事一幕幕像倒放的电影,错帧剪辑和拼贴之后得出截然不同的答案,原来,他的顽劣与热情,他的嫉妒和委屈,他的失控和担心,都是因为,在潜移默化之间,已经喜欢上了夏霜。
  秋荣推开拥挤的人群就要往前跑。
  三个场工冲出来,七手八脚把秋荣按在地上。
  秋荣受不得任何刺激,大吼道:“你们干什么?”
  秋荣的膝盖砸在青石板地面上,被硌得生疼。
  头顶轰然飘落五颜六色的碎纸屑,秋荣怔住了,躺在地上被制着手脚,傻傻地看着头顶的镜头,所有工作人员绕成一环俯视着他,脸上带着欢笑:“秋荣老师,杀青快乐!”
  整蛊环节结束!
  秋荣:“…………………………你们搞我?”
  兰姐皮笑肉不笑:“呵呵,只允许你搞我们,不允许我们搞你?”
  秋荣被人从地上扛起来,抛向天空。
  秋荣:………………综艺节目导演都他妈搞的什么垃圾脑洞。
  为了钱,秋荣只能坚持做个假笑男孩,捂住口袋里夏霜的照片别被踩烂。
  闹剧和狂欢结束,秋荣双脚回到地面,经历了大悲大喜,胃里翻江倒海,差点吐出来。
  秋荣扶住兰姐小声问:“小夏呢?”
  兰姐:“放心,他在温泉酒店的杀青party等咱们呢。”
  导演还在对着镜头瞎乐:“秋荣,跟观众展示一下你给夏霜拍的旅游影集?”
  然后秋荣才发现夏霜的照片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导演手里,所有人都期待秋荣开口。
  秋荣咽了一口唾沫。
  那些照片里,他相信他看见夏霜眼里有和自己一样的爱意。
  真相呼之欲出。
  “对不起!”秋荣推开摄像机镜头,往停车场跑:“我要去做一件更重要的事!”
  兰姐:“秋荣你去哪儿?”
  秋荣转身,笑得二五八万的,抱着兰姐:“谢谢你!”
  兰姐:“?”
  下一秒,在众人的惊叫声中,秋荣狠狠亲了兰姐一口。
  兰姐任是再老辣,也花容失色,“夏霜好像喜欢你”这句话被秋荣的作死生生憋了回去。
  秋荣转身,甩开风衣,无比自恋地走出了国际超模范儿。
  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摔了一跤。
  众人:……
  导演:……
  兰姐:“你慢点……”
  秋荣手忙脚乱地爬起来,灰头土脸地跑了。
  “收工啦,晚上去温泉酒店喝酒庆祝,不醉不归!”兰姐耸耸肩,看着秋荣远去的背影,他要去做什么在她眼里已经不言而喻了,这位女性Omega突然空手做了一个抽烟的动作,故作老成道:“呵呵,年轻真好。”
  杀青宴后台的休息室里,夏霜的妆容刚化了一半,萌萌来了,把工作人员礼貌地支开。
  他的爸爸直接把电话打到了萌萌的手机上,挂断了两次,继续打来,再挂断,五分钟后,一条短信躺在收件箱里:“夏霜的节目今天录完了吧,还不愿意跟我对话吗?我已经联系了新闻节目,他要是再不出现,那我们就节目上见,看看我敢不敢曝光他的身份!”
  人生真正的险峻严寒,终归要来的。
  电话打过去,一秒接通,听筒那头是自己最不想听见的声音。
  夏霜低吼,每个字都是泣血的:“你以为我会一直怕你吗,你想死,我陪你死,你休想再从我这里讨到一分钱!”
  说罢,左手拧成拳,狠狠掼向桌面,装着饮用水的玻璃杯跌落,应声而碎。
  夏霜从来都是逆来顺受的性格,即使是他的魔鬼父亲,也从未看过他如此暴戾的一面。
  夏霜的父亲顿了顿,毫无人性地笑了:“你恨我,是啊,你恨我,因为我不爱你,也不爱你妈妈。但是,夏霜,你像我,你也不懂爱人。你妈妈最后在世的几年,扪心自问,她过得开心吗?你真的关心过她吗?你只会给她钱,情感上还是对她冷暴力?为什么?你觉得有我们这样的父母不光彩,你在舞台上几乎很少提自己的家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夏霜秋荣(ABO)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