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兔子非礼郞(32)

作者:紫色木屋 时间:2021-10-22 10:09 标签:都市 现实向 温馨

  “出了什么事情?”那天,记得没错的话第二天早上,金遂就给他打了电话,要借80万。
  “他……”那件事说出口真的有些羞耻。“他跟男人在开房间,好像被虐待了,打电话来求救,我过去的时候,那个男人留了很多血,情况很糟糕。后来宾馆报了警,刚好那边的警察我实习的时候认识,这件事他们就私下解决了。”
  何非敏听了,沉默了好一会儿:“那个男人是不是像北方男子,长得挺高大的。”
  “恩,你见过?”林子易诧异。
  “在你那件事的第二天,金遂给我打了电话,问我借80万,要的是现金支票。我给他送去100万,在他家见过那个男子,当时在吵架。”情况何止在吵架,其实更糟糕,“不过人家的事情我们管不着。”
  “也是。”
  “7月份的S市婴童展,那是全国最大的婴童展,要不要去看看?”何非敏邀请。
  “婴童展是你们公司举行?”一般是一线的代理商举行的吧。
  “金魔,我方代表要去看看,海瑞奶粉是公司进军国内市场的第一个产品,但不能只是一个产品,我想去看看还有哪些产品有发展的前途。”
  “志气可嘉,何非敏先生。”
  “多谢。”
  ……
  “于先生,这是这几天跟踪何非敏先生的照片,你看看?”
  从李金遂的口中知道林子易纠缠着何非敏时,于凯就请了**去跟踪他们,结果果然,他们之间有关系,而且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出,他们的关系十分暧昧。
  “这个林子易的身份查了吗?”于凯双眼盯着两人相拥的照片,眼底很狠厉。U
  “查了,是鼎盛集团董事长林杭杰的独子。”
  “什么?鼎盛集团的大少爷?”鼎盛集团名声响亮,几百亿的资产更是庞大。虽然金魔食品是食品代理这块的龙头老大,但跟搞房地产的鼎盛集团无法比较。
  可鼎盛的大少爷搞同性恋,这话讲出去很是可笑,而且他也不信林家会允许林子易搞同性恋。
  这样一来的话……于凯有了主意。

第60章
  “今天怎么想到请我吃饭?”何非敏应李金遂的邀请来到咖啡厅。
  “之前借的钱还给你,还有……顺便恭喜我升职。”李金遂今天的精神很好。
  何非敏挑眉,随即笑道:“恭喜你。”但李金遂的支票他却退了回去,“这些钱你留着。”
  “你这是……什么意思?”李金遂的笑容有些僵硬。
  “没其他的意思,你一个人出门在外,也许会有急着用钱的时候,等你手头松了再把钱还我吧。”何非敏也感觉到让李金遂有些尴尬,所以改了话,“现在在什么公司?”这话是故意问的。
  “在……”李金遂犹豫了一下,“在小公司,不好意思说,如果非凡这样的大公司要我过来,我肯定义不容辞的。”
  “非凡今年3月份刚刚成立,到你口中就成大公司了。”何非敏轻笑了几声,“今年7月份S市的全国婴童展,你们公司要去吗?”
  “要去,我们拿到了海瑞奶粉的二线代理,到时候和海瑞奶粉一起去参加,我们要负责其他区的经销商推销。”李金遂道。
  海瑞奶粉的二线代理权。何非敏的眼底闪过一抹犀利,只是很快被掩去了。“海瑞奶粉的二线代理权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给了喜来居食品,难道说你现在是喜来居食品策划部经理?”
  李金遂一愣,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却已经原不回来:“对啊,你知道喜来居食品?也是,作为海瑞奶粉在国内的总代理,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喜来居。”李金遂笑的有些勉强。
  “我知道喜来居食品,倒不是因为喜来居食品是海瑞奶粉的二线代理商。”何非敏顿了一下,然后又道,“而是因为子易在喜来居上班,对了,林子易,原先是你们策划部经理,你应该知道吧。”
  “……知……知道,原来是林经理。”李金遂的脸色有些不好,连勉强的微笑也挂不住。“你们认识啊?”
  就算知道他已经下不了台阶,何非敏仍然有些咄咄逼人:“他是我高中时就暗恋的对象,当时我们年纪就小,我说了爱他,却不敢轻易承诺。”
  李金遂放在餐桌上的手,十分用力的抓着桌布,他的脸色不仅是差,而且有些苍白。他咬着下唇,眼中染着不服和愤怒。
  “原来……原来是这样啊,那真是有缘。……不好意思,公司决定让能拿下海瑞奶粉二线代理权的员工担任策划部经理,所以……”
  “你有策划方面的才能,他一个学法律不懂这些,输给你是意料之中的。”何非敏没有揭穿这种蹩脚的谎言。
  这个人,是自己欠他在先。何非敏不是多情的人,也不会为自己的年少轻狂去买单,他能说的是歉意。但他不许任何人因为他去迁怒林子易,更不会因为自己对李金遂有歉意,而让李金遂去伤害林子易。
  “呵呵……”李金遂的笑,比哭还难看,“对了,我有些事情,先走了,单我先去买了。”
  “一起吧,我也吃饱了。我送你?”何非敏用他的绅士给了李金遂台阶下。
  “不用了,再见。”李金遂逃的有些难堪。
  看着李金遂的背影,何非敏的眼神才渐渐凌厉了起来。
  从林子易告诉他李金遂的事情之后,何非敏就知道,李金遂的一切,都是谎言。李金遂知道他跟林子易之间的关系,李金遂去喜来居食品也许是个意外,虽然子易并不在乎这个工作,但他的离职,被撤销策划部经理,甚至包括策划书的泄露,这些都不是意外。
  何非敏很快就把这些联系起来,最后的结果是,李金遂故意针对子易。
  今天何非敏应邀前来,一则是把事情说开,他不管李金遂恨不恨他,他先把话放这里。不对,还有一点他忘记了。
  “林吉。”拿出手机,给林吉打了电话。林吉是何家的人,何家是名门望族,于家是地主家,有土地却没有名望,于凯当年长得英俊高大,他跟何馨雅结婚就是冲着何家的声望去的,只是后来……
  “少爷。”
  “给我查李金遂这个人,他跟金魔食品的商业间谍可能会有关系。”
  “是。”
  “派人在我家门口24小时保护。”
  “是。”
  “还有,我不想我妈知道太多的事情。”
  “明白。”
  ……
  林子易的失业生活是有些邋遢的,作为一个宅男,他不会做饭也不会洗衣服,甚至连吹头发都觉得麻烦。在没跟何非敏同居的时候,他都是堆了一个星期的衣服然后丢干洗店,吃饭不是快餐店就是泡面,现在跟何非敏同居了,何非敏把他照顾的太好。
  好到林子易现在起床连脸都懒得洗。
  何非敏回家,看到林子易蓬松着乱糟糟的头发,穿着睡衣才起床。
  “今天晚上不许再玩游戏了。”这段时间这家伙躲在家里每天玩杀人夜的语音游戏,甚至日夜颠倒了,看到何非敏想把电脑给扔了。
  “恩,晚上不玩了,我最近腰酸背痛。”林子易伸了伸懒腰,“我想喝咖啡。”
  “你就是咖啡喝太多了,晚上才睡不着。”何非敏给他泡了一杯茶,“清肠。”
  “你的肠才有问题。”虽然这么说,但林子易还是喝了,的确一个晚上没睡,吃的东西又乱七八糟,“你看,脸上长逗逗了吗?”
  何非敏抬起他的下巴:“细皮嫩肉的。”
  “闭嘴。”林子易拍开他的手。
  “子易。”何非敏从背后抱住他,脖子埋进他的颈脖间。
  “痒,你干嘛。”
  “我想咬你。” Fxshu.org
 

上一篇:特有引力

下一篇:低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