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兔子非礼郞(95)

作者:紫色木屋 时间:2021-10-22 10:09 标签:都市 现实向 温馨

  “你要两件干嘛?”林子易问。
  “咱俩穿师徒装,怎样?”何非敏只是想对林子易好,这个时候的心思很简单,还没意识到,这是喜欢,是爱。
  “不要了,太贵了。”
  “那你不给我面子是不是?”
  “用林夫人的贵宾卡打八折399,这个价格不算贵。”林子易说的贵,并不是说这个价格贵,而是凭空拿人家399元的东西,他不想占这便宜。
  “没事,就这两件T恤加那条裤子吧。”三件衣服近2000块,何非敏直接刷了卡。
  买好衣服,大家又去逛街。
  路边的店里,音响很亮,唱的是张信哲的歌。林子易停喜欢张信哲的,因为他的歌很温柔,其实林子易喜欢的是那种温柔的感觉。
  爱就一个,我只要一次……
  他跟着哼了起来。
  “错了,是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钱落纠正。
  “可是爱就一个字,我就只要一次。”林子易很坚决。
  何非敏像是听懂了林子易话里的意思,他笑着问:“那你有了吗?”
  林子易摇头:“还没。”
  彼此的对话,只有彼此听得懂。林子易要一生一次的恋爱,何非敏想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
  Y中有个规定,就算是双休日,在校的学校也必须在9点钟之前回校,因为要关校门。他们这一逛,回过神来,已经是八点半了。
  “要迟到啦,如果九点之前回不了学校,就要被关出校门了。”
  “别担心,到时候可以去酒店开房间。”
  “不要。”林子易才不想去酒店开房间。
  “那我们打的回去,只要你不想迟到,我就不会让你迟到。”
  “啊?”为什么何非敏的话这么好懂,为什么林子易听来,有些难懂。
  “我说,我不会逼你去做任何一件,你不愿意做的事情。”何非敏在林子易的耳边,用只有他们听得懂的声音开口。
  什么啊?
  林子易还是不懂。
  从他们逛街的地方打的到Y中,只要10分钟,这个点的出租车特别难打,不过好在,九点之前他们还是到学校了。
  “师父,谢谢你啊。”
  “谢什么,是我要拉你去逛街的。”一贯的温柔,看着林子易走进他们高一的住宿楼。
  有一种感情,没发现的时候,只当对方是特别的存在,一旦发现了,就覆水难收了。
  何非敏有很多女生追,从高二到高三,而现在高一的女生也加入这个行动里了,林子易所在的高一(1)班就有三个。
  林子易有些惆怅,那些女生知道林子易跟何非敏关系不错,所以让林子易帮他们送情书,林子易又不好拒绝女生,只好答应了。
  课间的时候,他一个人跑到何非敏的教室门口。
  “非敏,你徒弟来了。”
  何非敏正靠在窗口拿着MP3在听歌,林子易跑过来,其实他是看见的。
  “来找我?”
  林子易把一封信交给何非敏。
  “你给我写的情书啊?”何非敏打趣的收下了,并不急着拆。林子易不知道,这是何非敏生命中,第一次收情书,因为,给他送信的人是林子易。
  “是情书,但不是我写的,是我们班级的女生叫我给的。”林子易说完,跑回了教室。
  能让林子易送情书,说明这个女生跟林子易的关系还是不错的。何非敏看着林子易的背影,慢慢的眯起了眼。
  “打开来看看。”几个男生在何非敏的身旁嚷嚷。
  “滚一边去,你们还要不要脸了?”何非敏走开。
  林子易送信的时候是早上的课间,结果中午的时候,林子易的课桌上放着一封信,信没有署名,林子易打开看了,是何非敏写来的。
  何非敏的字很漂亮,大概长的帅成绩又好,家里条件又好的男人,字都很漂亮吧。不过,林子易自己的字也非常好看。
  信里表达的内容很简单,何非敏说,他拒绝了那个女生,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让林子易脸红的是那句话:我喜欢的人,他跟你一样的善良,也一样的可爱。
  朦朦胧胧的表达,林子易似乎朦朦胧胧的懂了,又朦朦胧胧的不懂。
  这是何非敏的初恋,也是林子易的初恋。这件事发生在何非敏高二的上学期,林子易高一的上学期。
  


第121章
  【高中篇四】
  “这是我的手机号码,如果没事的话给我打电话吧。”期末结束,意味着分别。何非敏知道,如果自己不主动找林子易,他大概永远也不会想到找自己。
  “手机号码?你买手机了吗?”
  “……一直都有。”
  “我怎么没见你用?”都认识一学期了,他从来没见何非敏用过啊。
  “亲爱的徒弟,你难道不知道学校是禁用这些东西的吗?”Y中的校规非常严厉,禁止早恋这种事情也就算了,要不许学生戴饰品,手机、BB机,这些更是禁止用,被看到会暂时没收,到放假才还。
  “我不知道啊,因为没看到同学们在用。”手机在这个年代,一个要2000这样吧,这个年代的2000是非常值钱的数目,一般家庭一个月的工资也就1000不到吧。
  “笨蛋。”何非敏哭笑不得。
  “哼。”林子易不想理他了。
  “走吧,送你上车。”何非敏帮林子易拎起行李箱。
  “就校门口的公交那,我打车回去。”
  “好。”校门口站着很多人,打车的同学更是多,不过,出租车在校门口排着队,更是不缺。何非敏送林子易上车之后,看着出租车离开,看着那个人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他不禁摇头轻笑了几声,那份算得上告白的情书,林子易一直没有提起,其实何非敏不明白,林子易是怎么的想法。
  但是,不急。
  “好无聊。”林子易是那种乖乖学生,一放假就开始做作业,不会做的作了记号,让严承森来教他。
  这不,作业做的差不多了,他就觉得无聊了。
  其实吧,是有些想念何非敏了。想起了何非敏给自己的手机号码,林子易拿出来看了,却又不敢打,不好意思嘛。
  “子易,下午跟妈妈去逛街吧。”要过年了,谁不喜欢买东西?林夫人在这一点上,算得上购物狂。
  “好啊。”林子易呆在家里无聊,就陪着林夫人去了。
  商场里逛的人很多,超市里买年货的人更多。
  “妈,我想要手机。”路过手机专柜的时候,林子易突然到。
  “好啊,妈早该想到给你买个的。”一直以为儿子还小,的确是自己疏忽了。
  母子俩看了很多手机,最后林子易选择了一个蓝屏的诺基亚,这个时候诺基亚是最好的牌子了。
  买了手机又办了卡,林子易心情激动的不得了,恨不得马上回家,就给何非敏发条短信。
  “这么高兴?”看儿子高兴,林夫人当然也高兴了,她摸了摸儿子的头,“子易长大了。”
  “可是不够高。”身高是林子易的遗憾,虽然他不是林家亲生,但章风长的高吧?他亲妈也不矮,为什么他就不高呢。
  “你才16岁,会长高的。妈去给你弄些中药吃。”林夫人是那种说风就是雨的,说弄中药就是中药,而且碰巧出来了,就带着林子易去了中医院,然后抓了中药回家让保姆去弄。
  这个寒假,林子易很痛苦。
  一回到家,林子易就躲进自己的房间里,然后拿出那张纸条,把上面的号码存进手机里,然后给何非敏发了信息。
  林子易:你好。
  胆子小小的他,只敢发这么两个字,不过何非敏回复短信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
  何非敏:你好,请问哪位?
  林子易的心怦怦的跳,好紧张,却又不想马上告诉何非敏。
  林子易:你猜。
  何非敏:猜不出来。 Fxshu.org
 

上一篇:特有引力

下一篇:低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