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兔子非礼郞(52)

作者:紫色木屋 时间:2021-10-22 10:09 标签:都市 现实向 温馨

  但是首先,李肖婷摸着自己的肚子,这个孽种,不该存在。
  第二天,医院。
  “李……李金遂?”李肖婷警备的看着他,“你跟踪我?”否则,他怎么会出现在妇产科?
  李肖婷今天,是来打胎的,但是怎么这么巧,李金遂就出现在这里?
  “你误……”还没等李金遂解释,有个女人走了过来。
  “金遂。”女人看上去年纪比李金遂大些,挺着大肚子。
  “姐。”李金遂走到女人面前,“医生怎么说?”
  “胎儿很稳定,也很健康。”
  “老婆。”又有一个男人走过来,手里拎着袋子,袋子里放着的应该医院里开出来的药。
  “姐姐、姐夫,你们先回去,我还有点事情。”李金遂说着,从皮夹里拿出一些钱,塞进男人的手里,“姐夫,你给姐姐买些好吃的,姐姐现在怀孕了,吃的不能省。”
  男人也没客气,拿着钱,扶着女人离开了。
  “抱歉,我好像误会你了。”李肖婷有些尴尬,是她想多了。
  李金遂微笑道:“也许是我给你的印象太差了。不过……”李金遂把李肖婷全身打量了一边,“你脸色很差,发生什么事情了?”
  李肖婷笑的有些勉强,“没事情。”说着她转身走开。
  “李肖婷。”正巧这个时候,护士走了出来,报着李肖婷的名字。
  “李肖婷。”李金遂拉住李肖婷的手,看着她,又看向护士。
  “你是李肖婷是吧,轮到你了,进来吧。”
  李肖婷想离开医院,不管她对李金遂的印象怎么样,但是今天,她不想在任何一个可能认识她的人面前出丑,这于她的骄傲而言,是一件丑事。
  “不好意思。”说着,李肖婷甩开李肖金遂的手,跑出医院。
  “抱歉。”李金遂跟护士道了声歉,追了出去。
  这里是妇产科,而这个护士……李肖婷怀孕了?
  “李肖婷。”李金遂在停车场,追上了李肖婷。
  “你想干什么?”李肖婷靠着车,神经疲倦的看着李金遂。无奈中的女人,少了几分平时的强势,她小心的看着李金遂,却又没有全然的防备。这个女人的潜意识里,是想有个人可以依靠的。
  “需要我帮你吗?”李金遂关心的问。
  “帮我……”李肖婷笑了,笑的很讽刺,“我看上去,需要人帮我吗?李经理,你想多了,再见。”说着,她拉开车门,打算上车。
  “喂。”李金遂拉住她不放,“你的脸色真的很差,而且……刚才那是妇产科,你……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不关你的事情。”李肖婷盯着李金遂,“放开你的手。”
  “就算你再强势,你也是个女人,是个女人就乖乖当回女人,你这样只会把男人吓走,也吸引不了何非……”
  啪……
  巴掌声在这安静的停车场,格外的响亮。停车场还有其他的车主,似乎也被这巴掌声吓到了,大家纷纷看向这边。
  “我……我……对不起。”李肖婷自己也愣住了,她在干什么。看着李金遂被打红的脸,李肖婷冷静了下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自己干什么迁怒这个人啊。
  “如果这巴掌能够让你冷静下来,那也是值得的。”李金遂揉住李肖婷,他轻轻拍着李肖婷的肩膀。
  李金遂长相是好的,斯文且有礼。而此刻,他看着李肖婷的眼神那么关心,让李肖婷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自从父母车祸离开之后,她告诉自己,不许哭,要勇敢,而现在,仅仅是这个陌生男人给予的一点点的温暖,她就想哭了。
  “我怀孕了。”李肖婷闭上眼,“我被人强……奸,怀孕了。”
  


第80章
  “那天晚上,我跟朋友逛街分开之后,巧见何非敏进了酒吧……你知道,我们做市场的,其实酒量都很好,我那天才喝了几杯酒,就有些神志不清,醉了。”李肖婷想起那天,其实记忆不是很清楚,总是模模煳煳的。
  她对自己的酒量一向很有自信,那天醉的有些莫名其妙。
  “那天晚上?在哪个酒吧,几点?”李金遂心一惊。
  “独醉,晚上十点多吧。”李肖婷回忆着,她发现李金遂的脸色有些不好,“怎么了?”
  “没。”李金遂的脸色的确不好,那天晚上十点多,在独醉,他也在,他和杨仲维在一起,那个晚上从酒吧到家,两人玩的有些疯狂。
  那个时候,何非敏可是看到他了?
  再回想后来在校友会上,何非敏对他的态度,非敏是因为看见他跟杨仲维所以才这样说他的吗?
  李金遂的心里升起那么一丝希望。
  “那你今天去医院,是打算去打胎的吗?”李金遂沉思,心里有了算计。
  “恩。”流氓的孩子,他能要吗?
  “你还想报仇吗?对林家。”李金遂眯起眼,眼神很沉,只是沉醉在仇恨和伤痛中的李肖婷看不到。
  但是,李肖婷不是傻瓜:“李经理对林家,似乎也特别执着。”从那天慈善晚会上,这人说要帮他报仇,李肖婷就觉得莫名其妙。
  “因为我对林家,也有仇恨。”李金遂回答,林子易,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他,何非敏就是他的,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他,他又怎么会落到今天的地步,他所有的痛,都是林子易带来的,所以,他要报仇。
  “李经理这话,怎么说?”李肖婷意外。
  “我家里原来有个小公司,是小房地产公司,鼎盛能有今天的位置,就是踩着小房地产公司并且击垮收购他们,才上去的。”李金遂说的娓娓动听,眼底的愤怒那么明显,至少李肖婷无法怀疑。
  而且,她也实在找不出李金遂要帮她对付林家的理由,如果是这个理由,那的确是可以的。但不管真假,林家的仇她肯定要报,所以不闻李金遂的目的,只要能报仇就可以。
  “那你有计划吗?”鼎盛集团是房产界数一数二的上市集团,不只是根底深,而且关系网又复杂,要搞垮鼎盛集团可不是那么简单的。
  李金遂摇头:“暂时还没有,但是总会有机会的。”李金遂握住李肖婷的手,“什么时候还想去医院,我陪你去。”
  “啊?”李肖婷惊讶的睁大眼睛。
  李金遂微笑的解释:“你到底是女人,一个人去医院又是那种科,不太妥当,有人陪着总是好的。”
  李肖婷眼神闪了闪,李金遂的话,很窝心。
  “谢谢。“李肖婷虽然脸色还是苍白,但笑容却是很真诚的。
  “还没有你的电话号码呢。”李金遂拿出手机,“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恩,朋友。”
  朋友是怎样的概念?
  在叶周森的眼里,朋友是两肋插刀的。
  “哇,今天怎么来这么早?”酒吧晚上的人气还没上升,陈醉刚出来,就看到叶周森从酒吧进来。
  叶周森嘴角泛起几分笑:“想念你这里的美色了。”
  “纸醉金迷吗?”陈醉也笑了,笑容有几分心机,“今晚上要谁伺候?”
  “小童在吗?”叶周森顿了一下,犹豫了一下才慢慢问出这句话。
  “这个……”陈醉有些为难。
  “怎么了?”叶周森心一紧。
  “小童,小童被人包养了。”陈醉开口,“周森,你可别怪我,这是小童自愿的,对方出的价很高,小童又缺钱,你知道我这里的规矩,自愿的少爷我是不能干涉的。”
  叶周森蹙眉:“他现在在哪里?”
  “这个就不知道了,少爷被包养的一个月中,按照合约规定,我们是不能私下联系他们的。” Fxshu.org
 

上一篇:特有引力

下一篇:低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