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兔子非礼郞(56)

作者:紫色木屋 时间:2021-10-22 10:09 标签:都市 现实向 温馨

  “我儿子,林子易。子易,这位是恒祥电子张董的夫人,这位是张小姐。”林夫人介绍。
  张夫人听林夫人介绍,把林子易打量了一边。林子易虽然才172公分的身高,但长相的确俊逸。而且鼎盛集团大少爷的身份,多么贵的身价。
  “你好,叫我晶莹就好,张晶莹。”张晶莹个子也不高,160左右,身材很小巧,长相清秀,有钱人家的小姐气质自然是好的。
  文静甜美的类型,让人挺有好感的。
  “林子易,叫我子易就好。”林子易知道林夫人今天叫他来的目的了,原始想介绍对象给她。对于林夫人的好意,林子易能拒绝吗?
  “我们去那边陪孩子们,让他们年轻人聊聊?”林夫人提议。
  “好啊。”张夫人巴不得呢,两个人无论从家世还是其他方面,在张夫人眼里,都挺配的。
  对方家长有意的撮合,彼此都知道,张小姐也是眼高于顶的人,对于林子易没有排斥,显然是满意的。
  “带你去个地方。”张晶莹邀请,“跟我来吧。”
  “去哪里?”林子易追上她的脚步,“这里是?……我记得以前没有的啊。”非常漂亮的壁画,林子易小时候经常来这个孤儿院,没发现有这个壁画。
  “我画的。”张晶莹笑的很甜,“我一直都喜欢艺术,但是我妈妈说艺术不适合女孩子,因为艺术家都有诡异的个性,将来跟男朋友不能好好的相处。”
  林子易微笑的听着。
  “后来我大学的时候选择了美术系,你觉得我现在的性格诡异吗?”张晶莹问的直接,给人的感觉不做作。
  “诡异?”林子易轻笑出声,“挺可爱的。”
  可爱?张晶莹脸一红,她看着林子易,不再继续说了。被夸奖不管是什么,女孩子都是喜欢听的。
  “你呢,大学念的是什么?”其实学艺术的人,骨子里都有一股子热情,不管是对什么。这大概就是他们坚持对艺术喜欢的原因。
  “法学。”林子易回答。
  “啊……那是高智商的人才会选择的专业,我以为你会选择工商管理呢?为什么选择法学?”张晶莹好奇,为了继承家族企业,林子易这种身份的人,应该会选择工商管理,然后在家族企业。
  “我小的时候喜欢看书,经常躲在外公的书房里,我外公曾经是高院院长,大概是受这影响吧。”最重要的是,那年被绑架的事情。
  “好厉害,学法律要背条条框框的条文,而且口才都很厉害,不像我,辩论的话完全不行。”
  林子易其实不善于跟女孩子聊天,可能是他没有迎合别人话题的兴趣。
  “过奖了。”看了看时间,“我妈他们东西应该发好了,过去看看?”
  “好啊,一般男的都不喜欢来这里。”
  “我的确是不喜欢,但是现在长大了,很少陪我妈,她想来,就陪他来了。”
  林夫人和张夫人也看到了他们,朝着他们走来。
  “年轻人就是有聊得来的话题。”张夫人看女儿的表情就知道,“待会儿一起吃晚饭?”
  “好啊,我去订位置,你们喜欢吃什么?”林夫人热情道。
  “妈,我恐怕不行,晚上我约了学长有事情。”林子易开口,“很抱歉张夫人、张小姐,改天再陪你们。”
  “既然有事情,那下次再约,晚上咱们三个女人一台戏吧。”张夫人大方的道。
  告别了林夫人,林子易自己驾车先离开了,离开前给自家司机打了电话,让他来孤儿院接林夫人。
  驾车到何非敏公司的楼下。
  “在忙吗?”林子易给何非敏打了电话。
  “临时有点事情,你跟阿姨约了哪里见面?”何非敏以为林子易是叫他一起吃晚饭的。
  “晚上就我俩一起吃饭了,既然你还在忙我去逛逛,你好了打我电话。”
  “哦?要不要来我公司?”何非敏算着自己还需要时间,林子易又不是喜欢逛街的人,干脆让他上公司来。
  “好啊。”林子易的确是没事干,既然何非敏邀请,林子易当然不推脱了。而且何非敏的公司林子易从来没去过,也想去看看来着。
  何非敏的公司在世贸大楼,是租来的,不过里面环境非常的好,公司人不多,看上去装修极其华丽,至少让人感觉公司是相当有钱的。
  事实上,洛科集团的太子爷也的确有钱,这个公司赚的钱再多,跟洛科集团比,那也是小巫见大巫。
  “您好,请问您找哪位?”前台小姐看到林子易进来,礼貌问。
  “找何非敏。”林子易回答,喝着可乐,一手拎着必胜客的食物。
  “找何总,何总正在忙,请您稍等。”
  “好。”林子易就站在前台,翻看着服务台上摆着的关于海瑞奶粉的介绍册子。
  一会儿的工夫,何非敏就出来了。
  “子易。”何非敏看他那样子,“怎么来这么快?”
  “打你电话的时候已经到你公司楼下了。”林子易把手中的东西交给他,“快到下班了,不反对给大家吃吧?”
  “我哪里敢。”何非敏带着他来到里面。
  公司分两层,一层是普通员工上班的地方,没有独立的部门,大家都是在同一个办公室里。二楼是会议室、何非敏办公室、市场销售总监李刚办公室、策划部经理办公室、财务室。
  楼上楼下,公司足有400平方,很大,而且在黄金地段的写字楼,租金也很贵。
  何非敏带着林子易进去的时候,一楼的那些员工好奇的看着他们。平日里何非敏平易近人,从不摆老板的架子,所以大家也就光明正大的打量了。
  “这是请大家吃的披萨。”何非敏把披萨给大家,“吕诚,你去分吧。”
  “是何总。”吕诚认识林子易,作为何非敏的助理,他见过林子易好几次,“林先生。”
  “哈喽。”林子易打招唿。
  “你先去我办公室坐一下,我还在跟大家开会……或许你跟我一起开会,你可以给我点意见。”
  “要我给意见?碰到官司了?”他唯一的用处,而且是何非敏不知道的,应该就是法律上的。
  “聪明。”何非敏带着林子易走进会议室。
  会议室里有销售部总监李刚,策划部经理张净,市场调查部经理林星寒,加上在外面分完了披萨的旅程。
  “介绍一下,我高中学弟,林子易,N大法学院毕业的。”何非敏介绍完林子易,又把几位介绍给他认识。
  “我们见过,林经理之前是喜来居食品策划部的经理。”李刚的记忆很好,“只是没想到是何总的学弟。”既然是学弟,那海瑞奶粉的代理权竟然没给喜来居食品,李刚想不通,不过也不关他的事情,喜来居和金魔相比,选择金魔是毋庸置疑的。
  “李总好记性。”
  “子易,你来看下,这是我们公司最近生产的副食品,我之前给你尝过,这是另外一家公司生产的副食品,你觉得有什么区别?”
  林子易把两个产品分别看了一下:“商标怎么一样?”
  


第84章
  “这是请广告公司的设计的,当时我对这个设计非常满意,也没想过广告公司设计出来的商标竟然会存在侵权的可能。”何非敏解释。
  “知识产权这块我不懂,我打电话给承森哥,让他介绍个律师过来。”林子易说着,拿出手机给严承森打电话。“承森哥……好。”
  “严律师怎么说?”见他挂上电话,何非敏问。
  “哥说晚上一起吃饭讨论,他现在从公司出发过来,在极光见。”
  “OK,那我去先过去订位置,大家都下班吧。”
  极光是一家安静的休闲餐厅,里面的菜非常的特色,所以很多人喜欢去吃,不过里面的消费也是极贵的。 Fxshu.org
 

上一篇:特有引力

下一篇:低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