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兔子非礼郞(66)

作者:紫色木屋 时间:2021-10-22 10:09 标签:都市 现实向 温馨

  如果只是迁怒子易,为什么还要以卵击石的去对付林家,林家和严家关系紧密,在这个城市,谁会这么不自量力?
  而且,谁会恨自己,恨子易到……不,对方如果恨自己,为什么不直接对付他或者对付何家,而要用这种方法去对付林家,难道说比起恨自己,对方更恨子易吗?
  因自己而起,却恨子易到要毁了林家,会是谁呢?
  “这里都是些照片,没有其他的资料。”
  “这边有个保险箱。”林子易指着床旁边道。
  “这种保险箱我打不开。”林吉刚才也看到了,但是这种保险箱用钥匙是打不开的,而且密码的话,可不是电视里放放那么简单,他可没这本事。
  “我们先走吧,这些资料足够我们知道一些东西了,林吉,这个李丹交给你了。”何非敏有预感,只要调查李丹,很快就会知道答案。
  “是。”
  从自由记者李丹家出来,何非敏和林子易自己坐车回去了,林吉留在原地等李丹回来。
  “我回外公家了,妈妈最近都会住外公家,我不放心他。”两人一起上了出租车,林子易道。
  “恩,送你到外公家门口,我再回去。”何非敏当然知道他的想法。“不用担心,如果是因我而起的话,我会去解决。”
  “我倒是不担心,生活总是在经历,不管是因为什么而起的经历,都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在有些方面,林子易一向想的很开。
  “恩。”他的这种性格,何非敏又怎么会不知道呢?所以,能有这样的伴侣,真好。
  


第93章
  叮铃铃……
  来电显示,是章风的号码。
  林子易并不喜欢存他的号码,或者说,只要是章家人的号码,他都不想存,可是,他不想让林杭杰和林夫人尴尬。
  这个时候章风打电话过来,林子易想到了原因,十有八九,是因为这次报道的时候。厌恶感觉油然而生,却碍于爸爸妈妈的情面不能挂断。不然章风会直接打电话给父母,这个男人做事情,从来只想着自己,不会想到别人。
  “喂?”林子易接了电话,连称唿都吝啬。
  对于,这个儿子,章风是有感情的,但是跟金钱相比,章风选择了有利于自己的金钱,反正他有两个儿子,少一个也不会怎样。
  更何况,这个儿子虽然过继给林杭杰,但还是自己的日子,只是换了姓而已。可章风没有想过,林子易当然虽然只有八岁,却也是有感情的。
  “子易,爸爸看了报纸,林家没事吧?”
  “没事。”冷冷淡淡的回了两个字。
  对于林子易的疏远,林杭杰知道,却也还是热情的迎了上去:“子易,你别想太多,如果在林家……在林家过的不开心,就回自己家吧。”
  “自己家?”林子易突然笑出声,“章先生,在二十年前,我就没有自己家了。”
  “子易。”章风的声音重了,“你小小年纪懂什么?爸这么做还是不是为了家人,你看,你是虽然过继给林家,可是跟爸妈还是在走动的,而且你过继给林家不好,林家有钱又有势,对你又好。”
  “所以,我要感谢你?”林子易讽刺。
  “爸不是这个意思……什么时候有空,来家里吃饭?你妈你弟都想你了。”
  “没空,我身体不好,我要照顾他。”
  “你……”章风想生气,有生气不起来,“对了,我听说林老老爷把鼎盛剩余7%的股份交给你了?”
  “不管是直接还是间接,这7%的股份跟章风建筑一点关系也没有。”林子易拒绝回答这个问题,等于间接的告诉章风自己跟他的关系已经名存实亡了。
  除了身上的DNA是一样的之外,林子易拒绝承认他跟章风的任何一丝关系。
  “子易,不管爸爸当年做了什么,都是为了你们好,现在,如果你在林家过的不开心,就回来,个章风建筑,爸爸还是交给你来继承的。”
  “跟鼎盛集团7%的股份相比,章风建筑的所有财产又算的了什么?”林子易问。章风的心思,他会不明白吗?“就这样了,再见。”
  没给章风再解释的机会,林子易直接挂了电话。
  跟鼎盛集团7%的股份相比,区区章风建筑,的确算不了什么,所以,章风想用这个来拉回林子易的心,从而对着7%的股份有想法,是行不通的。
  不只是章风想打这7%股份的主意。
  就连林家的人,林杭文和林彩文,都不会例外。
  “原本以为这次的报道会影响大哥在爸爸心中的地位,但是子易的解释,恐怕这件事的结果会有变化。”林彩文有些失望。
  “怎么会这么巧,那个李肖婷竟然是二十一年前的那个车祸留下来的孩子。”
  “二十一年前的事情啊,二哥,那件事,但愿永远不会被发现。”林彩文提醒。
  “你想什么?”林杭文心一惊,难道被她知道了?
  “当年大嫂和二嫂同时怀孕,爸爸说,生长孙的接管鼎盛,后来二嫂虽然早产,但生的是女儿。我不信二哥事先没请医生看过,二嫂生女儿应该是在你的意料之内,但是大嫂腹中怀的是什么,大哥和大嫂从没对我们说过。后来车祸,大家才知道大嫂滑掉的是个男孩,二哥,我不信你提前不知道。”
  “彩文,大嫂滑胎是因为被对方醉酒驾驶才导致的车祸,以至于大嫂抢救来不及,跟我有什么关系?”林杭文问。
  “二哥,当年大嫂为什么会突然在家中见红滑胎?事后我问了医生,胎儿表面上是抢救不及时,但其实医生被你收买,胎儿在大嫂腹中,早就已经出问题了。”林彩文冷笑。“二哥,我虽然要强,想要继承爸爸的鼎盛,但是,我才没向你那样心狠手辣。”
  “闭嘴。”林杭文勐地站起,他掐住林彩文的脖子,“你再敢多说一句。
  “二哥,我们是双胞胎,你只要一动心思,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林彩文无所畏惧的看着他,“我能在这个时候说出来,也就证明我有证据,二哥只要敢对我下手,这些证据马上就会到爸爸的面前。”
  “林彩文。”林杭文咬牙切齿。
  “还有,后来大哥把子易过继过来了,爸爸见子易长的像妈,对他宠爱,以至于把鼎盛集团交给了大哥,二哥你因此记恨子易,十年前,子易的绑架,也是你一手策划的。”
  林杭文没有回答,只是盯着林彩文的眼睛,恨不得把她给杀了。
  ……
  林子易回答严家,听见大厅里传来了笑声,而且还是林夫人的笑声。
  奇怪了,怎么妈妈的心情变那么好了。
  “子易舅舅。”有个小娃娃跑过来抱住他的脚。
  “小娃?”小娃是林夫人姐姐的外甥女,也是林子易表姐严如婳的女儿,林夫人的姐夫是上门女婿,所以严如婳从的是母亲的姓。
  林子易把小娃抱起:“姨母和表姐都来了?”
  在外市的人,竟然因为报道也回来了。加上严睿一家,严智一家(林子易的小舅舅),四代四家人,除了林杭杰,全都到齐了。
  “子易表弟,我们也来了。”严智的儿子,严承林,比严承森小,比林子易大,是个设计师。
  林子易汗颜:“国庆你们都不去旅游吗?”
  “国庆节当然是来看爷爷的。”严承森穿着围裙,从厨房里进进出出。其实往年的国庆没这么多人,今年的国庆,大家都知道原因。
  却是被严承森的理由代过去了。
  “好吧,要我帮什么忙?”林子易把小娃放到沙发上。
  “你会做菜吗?”严承森问。
  “会泡面算吗?”林子易卷起衣袖。
  “你还是坐沙发上吧,我跟哥,两人就够了。”严承林把林子易推倒大厅,“要知道设计师的手做出来的菜,味道是鲜美无比的。” Fxshu.org
 

上一篇:特有引力

下一篇:低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