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兔子非礼郞(6)

作者:紫色木屋 时间:2021-10-22 10:09 标签:都市 现实向 温馨

  “我头痛。”林子易抽泣着道。“我脚也酸。”
  “没事,我抱你。”说着,何非敏直接把人从地上抱了起来。林子易172公分,126斤,何非敏要抱他,还真不吃力。
  但是,林子易虽然让他乖乖抱着,却又仰着头问:“你是谁啊?”

第9章
  【如果你怕有一天我们的事情被大家知道了,从而导致分手,那么,我把分手的决定权交给你。】
  何非敏知道林子易酒量浅,三杯倒,却没想到这家伙醉倒之后,这么有趣。
  “你猜。”抱着林子易从洗手间出来,转角直接去了电梯,走廊上有人看到了,何非敏也不遮掩,二十岁敢向同性表白的男人,又怎会怕被人指点这些?
  “猜不出来。”林子易靠着何非敏的胸膛,听着他沉稳的心跳,明明已经喝醉的人,却半点睡意也没。
  来到房间,何非敏垂下头,看着怀中人安分又安静,嘴角勾起一抹笑。他转身去了卫生间,将人放进了浴缸里。
  林子易眨了眨眼:“这里又不是床,你把我放这里干嘛?”
  “给你洗澡。”说着,拧开水龙头。
  “我不要。”林子易起身,“我要去床上睡觉。”但是才起身,就被何非敏按住,水从上而降,把两人都打湿了。
  “冷死了。”五月的水,固然是有些凉的,对林子易这个连夏天都需要用温水洗澡,且怕冷的人来说,更是冷了。他推开何非敏,挣扎着想要起来,“何非敏,你走开,冻死我了。”
  何非敏挑眉:“方才不是问我是谁吗?这会儿怎么又认得出我了?”反手扣住林子易,似笑非笑的神情,带着无尽的调侃……和温柔。
  “你……清醒了,清醒了不行吗?”林子易想推开何非敏,无奈醉酒是真,不认识此人是伪装,但醉酒身体无力,又缺乏锻炼,林子易力气又小,哪里推得开故意扣住他的人。“你想怎么样?”
  低着头的人,声音里带着委屈,却又那么倔强。
  何非敏眼底的无奈和柔情,林子易没看见。
  “你的高等教育没有告诉你,跟人说话的时候,要正视对方吗?”就算多么爱恋这个人,何非敏总是忍不住想去逗逗他,就像年少时,听着这人唱不成调的歌:爱就一个字,我只要一次……的时候,自己就问他:有了吗?
  当时的少年回答:没有。
  听着没有两个字,何非敏笑了,笑的时候盈盈柔情藏在眼底。
  “这跟高等教育没有关系。”林子易的倔强性格不是受不得激,但是喝了酒又牵扯了何非敏,就受不得激。他抬起头,瞪向何非敏,却在看到这人笑看着自己的时候,瘪了瘪嘴问道,“你笑什么?”
  上面的水还在滴,湿了林子易的头发,水滴从他的头上掉下,沿着他的脸庞,湿了他的衣服。林子易的长相秀美,又长的白净,这一景加上何非敏心中的情,竞让何非敏看的有些忘我。
  “你说话啊。”林子易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了,推了他一下问。
  浴室因为水滴溅到地上,有些滑,何非敏被林子易一推,靠上后面的墙壁。因为穿着西装,又被淋湿了有些不舒服,何非敏脱了西装,扯开领带:“你要我说什么?”
  林子易眼中的何非敏,十年前的何非敏,斯文儒雅,而此刻眼前的何非敏,娟狂危险。这个中的差异性格,令林子易有些迷煳,却又怎么也一不开视线。“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怎么知道。”
  “当真要我说?”何非敏双手抱胸,看着他。深邃的眼神里藏着漩涡,岂止危险,分明处处透着诱惑。
  “你在很墨迹。”林子易头有些昏,干脆坐在浴缸里,抬着头仰视何非敏。
  何非敏勾起唇角,露出性感的笑。他走到浴缸边,弯下身,一手打着浴缸的边,一手放在浴缸里面的墙壁上,把林子易困在他的双臂间,仿佛,回到了十年前。“十年来,想过我吗?”低沉的声音,回荡在浴室里。
  林子易突然觉得,这个该死的男人,比十年前,更容易让他心跳加速。

第10章
  【坚持比相爱更需要勇气。】
  见林子易不回答,何非敏直接挑起他的下颚:“十年来,想过我吗?”
  林子易回过神,直接拍开他的手:“现在问这个问题,还有意义吗?”跟着站起身,推开何非敏。
  但是,腰被拦住,紧接着唇被堵住了,何非敏的皮肤有些凉,就算是夏天,他的皮肤也不会热,这种皮肤很特别。而此刻,这带着凉意的唇,用一种近似惩罚的性质,在咬着林子易的唇。
  “唔……”林子易移开头,“你干……”嘛字还没说出,下颚被何非敏再一次捏住。
  “我想你,十年来,我很想你。”一字一字,毫不怀疑的语气,坚定的眼神,透着势在必得的决心。
  “既然如此,那你十年前为什么要出国,为什么一走就是十年,为什么从来不联系我?”连续三个为什么,问的有些急切,而这急切,出卖了林子易的内心。
  何非敏眯起眼,用一种审视的眼神看着林子易。
  “你看什么看?”林子易恼羞成怒了,不过,他随即抱住何非敏的头,狠狠的吻了上去。其实那根本算不上吻,而是赌气。“想你,我想你,你满意了吗?”十年的岁月,足够林子易去明白自己现在在做什么,要做什么,想做什么。他闭上眼,态度不像刚才那么强硬了,而是趴在何非敏的肩膀上,“师父,我好痛,我用十年的时间去明白我喜欢你,我心好痛。”无奈、委屈又哽咽的声音,是这十年来,林子易的感情。
  但就算无奈委屈,经过十年的时间,他当然也明白现今社会同性恋意味着什么,他说出来了,这就表示,他想要去面对了。
  “不晚。”何非敏震惊过后,紧紧的把林子易抱住了。林子易用十年的时间去想明白,他喜不喜欢自己,而自己用十年的时间去证明,他爱林子易。
  十年,仿佛他们之间从来没有十年的距离,而这十年,只是证明了他们的感情,更加深厚了。
  “真的不晚吗?”林子易不是十七八岁的年纪,装傻是秀智商最蠢的一种方式,所以他明白何非敏不晚两个字的意思。
  噗嗤……
  何非敏笑出声:“子易这是在跟我表白吗?迫不及待的跟我表白吗?”
  “何非敏。”林子易生气了,“你去死吧。”他狠狠的踩上何非敏的脚。
  奈何,浴室的地砖太滑,何非敏就这么闪躲了一下,林子易着地的脚一滑,人就向厚倒去。“小心。”
  砰……
  何非敏出手去拉,不料自己的脚底也一滑,直接压在了林子易身上。
  “你是故意的。”林子易铁青着脸,咬牙切齿的指证。
  “我发誓,绝对不是故意的。”何非敏赶忙起来,刚才的砰声有多重,他就有多紧张,“哪里摔疼了?”瞧着林子易的脸色这么差,声音几乎要哭了,就知道摔的不轻。
  淋浴的水还在滴,落在两人的身上,明明是冷水,却温暖了两颗痛了十年的心。
  “脚……脚动不了了。”
  中山医院。
  这年头,肠胃炎挂急诊、流感挂急诊、发烧挂急诊,有听说骨科也挂急诊的吗?林子易把何非敏恨死了,他妈一走十年也就算了,回来就给他弄骨折。大晚上的,他发烧还能挂个诊,这脚扭伤了根本没法挂。
  “你说,现在怎么办?”坐在大厅里,看着厅内只有几个挂盐水的病人,林子易有种英雄错生年代的感觉。
  何非敏伸出手,摸了摸林子易的头:“别担心,你先坐着,我去打个电话。”
  “你……”宽厚的手掌,温暖的掌心,让林子易怪不了这个人。
  何非敏拿出手机,一边打电话,一边走到一边:“杨叔,我非敏,不好意思这么晚打扰你,我朋友脚扭伤了,看上去相当严重,这医院……医院大晚上的挂不了骨科门诊……” Fxshu.org
 

上一篇:特有引力

下一篇:低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