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兔子非礼郞(35)

作者:紫色木屋 时间:2021-10-22 10:09 标签:都市 现实向 温馨

  “老爸,你笑的这么深沉真让我感到可怕。”一道玩世不恭的声音在门口响起,是于凯和李玉灵的儿子,25岁的于威祺。于威祺长的像于凯,高高大大,像是北方的男人,但从身形和长相上看,是个很狠的人。
  于凯收回神,给自己点了一根烟:“你不是在搞你的乐队吗?来这里干什么?”这个儿子被玉灵宠坏了,从小不学无术,所以于凯才会想把事业交给何非敏。
  “搞乐队要钱花,老妈最近说我花钱太厉害,不给钱,爸爸,你不会也那么小气吧。”于威祺上去抱住于凯的脖子撒娇,“爸爸,你可怜可怜你儿子吧,等我乐队上了正途,跟经纪公司签了约,大把大把的钞票就来了。”
  “别做你的春秋大梦,干脆把乐团解散了,来自家的公司干。”
  “我没兴趣。”
  “你如果没兴趣我就把公司给你大哥了。”
  “哈哈……爸爸你跟我开玩笑的吧?是你跟你前妻的儿子?我听妈说你那前妻家里有的是钱,她儿子一个公司都忙不过来,哪里会顾的上你的公司?”
  “别前妻儿子乱叫,他是你大哥。”于凯叹息,“而且刚从国外留学回来,现在自己开了公司,搞的有声有色,如果你有点出息,就跟他好好学学。”
  “哦……”于威祺眯起眼,很危险。
  大哥,是吧……
  


第63章
  李肖婷。
  女性。
  27岁。
  身高165公分。
  目前担任金魔食品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年幼时因为车祸,父母双亡。由她母亲的妹妹李玉灵抚养长大,高中时就出国留学,留学回来后直接担任金魔食品市场部总经理职位,工作能力很强。
  看着手中的资料,何非敏露出似笑非笑的玩味神情。
  那个女人对他有意思,李玉灵的外甥女对他有意思,这倒是件有趣的事情。
  难道她不知道他和李玉灵是什么关系吗?
  “何总,关于这次的品牌分析大家已经做好准备了,现在适合开会吗?”吕诚问何非敏意见,目前大家都集中在何非敏的套房里。
  “OK,大家把手头上的品牌和品牌特色和发展前途给我分析一下,不用这么拘谨,吕诚,给大家倒酒,一边喝一边谈,这酒不错。”
  “是,何总。”
  “谢谢何总。”
  “目前就奶粉这块,我们海瑞奶粉刚进军国内市场,我认为不适合再做其他的奶粉牌子,但是就婴童这块,副食品的发展空间非常大。”市场分析员一道。
  “这点我也认同,副食品这块可以选择谷物类,这是我分析的牌子,产品的口碑不错,我把资料发大家邮箱了,大家可以看下。”
  “也就是说,在下一个品牌中,大家都一致认为做副食品这块。”何非敏打开那位市场分析员的报表,“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副食品这块可以做的话,我们自己找厂家生产,然后做自己的牌子。”
  “这个行的通,我们明天去看看副食品的市场,看人流量和大家对副食品的热衷度。”何非敏总结。
  “是。”
  叮咚……
  “我去开门。”吕诚起身,打开门,看到的是李肖婷。“李小姐,稍等,我们在开会。”吕诚也没请李肖婷进去,而是先进去跟何非敏打了招唿。
  “何总,是李肖婷。”
  “哦?你们稍等。”何非敏起身来到门口,看着李肖婷手里捧着花。
  “谢谢你的花。”李肖婷扬了扬手中的白玫瑰,“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白玫瑰?”并非是真的喜欢白玫瑰,只是找个话题来聊。
  何非敏挑眉,他当然不知道李肖婷喜欢白玫瑰,那是吕诚订的花,不过:“你猜。”
  李肖婷轻笑:“你们在开会?那待会儿关于展销会场里海瑞奶粉的展台你要去看吗?”
  “会议还没结束,等结束了我联系你?”何非敏问。
  “OK,那我等你。”李肖婷退后几步,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对了,我那没有花瓶,这束花拿上来给你,你房间应该有花瓶吧?”
  “当然。”何非敏接过花,“待会儿见。”
  “待会儿见。”
  当门合上的时候,何非敏转身,就把手中的白玫瑰扔进了垃圾桶里。“会议继续。”
  吕诚意外,这花是何总让他送的,刚才何总和李肖婷的对话他们也听得清楚,但何总为什么又把花扔了?不过,这不关他的事情。
  ……
  N市的宴山俱乐部,是所谓的名门有钱人比较喜欢的一个场所。
  那里面积大,又有足够的娱乐空间。
  于凯是听说今天林杭杰会在这里打网球,所以才让秘书定了位置来看看。于凯本身对于网球不敢兴趣,但要挤上那个层次,他只好来这里。
  “于先生,这是您订的室外网球场的席位,23号位。”侍者带着于凯来到室外网球场,且在一边陪侯。
  “于董,你一向不喜欢这种运动的,这次怎么这么好兴致了?”李仲维好奇。
  “你慢慢看下去就明白了。”
  ……
  “爸,这大热天的你就不能在空调房里好好享受你的中年时光吗?”林子易穿着无黑色白边的背心球裤球裤,缺少运动的他本来胳膊白白的,现在打了一个小时的网球,胳膊就晒红了。
  “青年,我这个中年男子都不怕,你年纪轻轻怕什么?”林杭杰放下球拍,走到林子易的那边,跟着儿子一起坐到地上。
  “林先生。”陪候的服务员把矿泉水送上去。
  “谢谢。”
  “不客气。”服务员退到门口。
  “爸,年纪大了才要运动,年纪轻轻运动什么?”林子易反驳。
  “好,你堂堂法学院的高材生,论辩论,我可说不过你。”
  “爸你谦虚了。”林子易嘲笑,“林董威武霸气的时候,会吓死鼎盛一干高层。”
  “你这孩子……”林杭杰苦笑不得,不过,“子易啊。”
  “恩?”
  “我听你妈妈说,你失业了。”
  林子易就奇怪了,以前爸爸打网球约的也是妈妈,或者生意上的伙伴,今天怎么约他了,原来是这件事。“从毕业至今还没好好休息过,所以就辞职当一段时间的宅男。”
  “子易。”林杭杰打断他的话,“回来公司帮爸爸吧。”
  “爸你知道,我没有生意头脑的。”林子易打哑谜。
  “我的儿子是N大法学院的第一才子,作为全国大学生辩论会冠军的正方一辩,就算对经商的头脑没兴趣,鼎盛集团的法律顾问部,你总是有资格来管理的吧。”林杭杰叹气,儿子为什么拒家族企业于千里之外,这件事,他们林家人不提,可谁心里不清楚。
  “爸,鼎盛的法律顾问向来由表哥负责,你再拉上我,我可受不了表哥的义正言辞。”鼎盛集团的法律部有林夫人的娘家人,也就是林子易的二舅严睿的儿子严承森负责。
  “你承森哥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不会开玩笑。”
  “爸你就是太会开玩笑了。”
  “子易……”林杭杰顿了一下,“十年前的事情,你还在意是不是?”
  林子易沉默了。
  “子易,不管别人怎么说,就算将来爸爸死了,你永远都是爸爸的继承人,鼎盛集团的接班人,这个是不会变的。”沉默了一会儿,林杭杰又接着道,“当年绑匪要五个亿的赎金,就算你的叔叔们不愿意拿出来,可是子易,你好好想想,你爷爷在接到绑匪的电话时,马上就去筹钱了。就算别的亲戚都是虚情假意,爸爸妈妈对你的爱总是真的,爷爷对你的爱也是真的。”
  “我知道。”林子易移开头。 Fxshu.org
 

上一篇:特有引力

下一篇:低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