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兔子非礼郞(81)

作者:紫色木屋 时间:2021-10-22 10:09 标签:都市 现实向 温馨

  “也是。”林彩文也矛盾了,但非法工程一开始是林杭文推动的,到最后不受林杭文的控制,拖上半年的时间,鼎盛在房产界的地位开始摇动,到底幕后的那个人是谁?
  而且,这半年的时间里,一些小股东纷纷把鼎盛的股份给卖掉了,林杭文在这种情况下想买回那些股份,但也没有这个勇气。
  “最近得开一次董事会,把大哥等一些小股东全都叫回来,至少弄清楚,现在背后掌控鼎盛股份的有哪些人。”林杭文眯起眼,非得把这次的事情弄明白。
  “恩。”这一点,林彩文和林杭文的意见是统一的。
  ……
  “干杯。”林杭杰摇晃着酒杯中的酒,酒味很香,林杭杰似笑非笑的神情没有一贯的和蔼,而是有些算计在里面。
  “干杯,恭喜你,离你的计划又进了一步。”跟林杭杰喝酒的是个陌生的男人,看他的气质,是个当官的,官位很足。
  “这得多谢你的帮忙。”林杭杰先干为敬。
  “得了吧,咱们同学这么多年,我还不了解你吗?你要么不动心思,一旦动了心思,谁比得过你?”原来男人和林杭杰是同学。
  “你别给我戴高帽子,不管计划怎么成功,还得多靠你。”林杭杰可不敢鞠躬。“他们有去S市继续调查吗?”
  “去了也没用,事情我都安排好了。”男人冷笑,“不自量力。”
  “我那弟弟妹妹,的确是没什么本事,就是心机深了些。”林杭杰也跟着冷笑。二十一年前的仇,他一定会好好的报,慢慢的报。
  “再干一杯。”
  “干杯。”
  包厢里,两个男人一起笑了。
  叮铃铃……
  如此安逸的午后,林杭杰的手机响了,他一看,是林夫人打来的电话。夫妻俩半年很少联系,林杭杰因为林杭文的事情,对林夫人的愧疚更加大,如果不是他林家的人,林夫人又何尝会这辈子不能身孕。
  “喂,怎么有空跟我打电话了?”林杭杰努力的维持着平静,其实内心很紧张,再大风大浪的事情,林杭杰都能冷静对待,可是面对林夫人,他平静不了。
  “你知道我每天都很空的,倒是你,有空一起喝茶吗?”林夫人带着轻笑的声音,平静的问。
  “我现在也是每天有空,都离开鼎盛了,哪里还有事情做,约什么时候见?”林杭杰很高兴林夫人能约他的。
  “那今天晚上?”
  


第107章
  林夫人和林杭杰约在平时林夫人很喜欢去的一家咖啡馆。这家咖啡馆装修了太多回,唯一没变的是店名。
  这里,是林夫人和林杭杰谈恋爱时,最长来的地方。
  “好久不见了。”林夫人请林杭杰坐下,主动给他倒了茶,“虽然不常见到本尊,但报纸上还是能见到。”
  “我可以认为,你这是在关心我吗?”林杭杰笑着反问。
  “多年不变的老毛病了。”林夫人解释,完全的否认这件事。“今天叫你出来,是为了我们离婚的事情。”
  听他这么说,林杭杰沉默了。
  夫妻半年没见,见面的第一件事,竟然是离婚。
  “这半年我想的很清楚了,你跟李肖婷的事情,我心里有压力,也有一半,是因为我不能给你生孩子,其实我一直生活这样的压抑里,直到我们分居之后,我才觉得轻松了起来。很抱歉这些其实要早点告诉你的,但是以前我们生活在一起的时候我没发现。”林夫人的声音平静而亲切,这样安然的林夫人,林杭杰也是从未见过。
  “既然你以为决定了,我尊重你的选择。”夫妻二十多年,彼此的性格睡不了解,在半年后的今天,林夫人还是执意要离婚,那就是说明,他已经想清楚了,既然如此,林杭杰再执着也没有用。
  “在离婚前,我想请你答应我一件事,就当是你对我亏欠吧,一件就够。”
  “你说,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答应。”
  “那么,请你答应我,不管将来子易选择的伴侣是谁,你都不能反对。”
  林夫人的这个要求很奇怪,但林杭杰也没往深处想:“我怎么会反对,只要是他的幸福,我都会祝福。”林杭杰从来没要求过林子易什么,就算在选择对象上,他也是赞成恋爱自由的,他不是迂腐的父亲,当然是以儿子的幸福最为重要。
  “那我就放心了,离婚手续我已经委托律师了,你看下这份文件,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在上面签个字吧。”
  林杭杰其实不愿意离婚的,但分居半年,夫妻俩的确有些……“你的动作真快。”林杭杰看了下内容,林夫人什么都没要,林杭杰也没逼着给林夫人什么,现在他首先要对付的是林杭文,至于要给林夫人什么,将来把财产给子易也是一样的。
  所以,他不逼林夫人,免得给了,还要被她拒绝。
  “那么我走了,今天这餐就留给你请客了。”
  “再见。”
  恩爱了二十多年的夫妻,从此一拍两散,连像朋友一样约会都吝啬于行动了。
  林子易还不知道父母离婚的事情,但这件事,他管不了。
  鼎盛集团的董事会上,出现了很多陌生的脸孔。
  林杭文和林彩文没找到林杭杰,那么这些生面孔,难道是买了林杭杰股份的人?林杭文和林彩文其实不相信,不相信林杭杰会把股份卖给外人。
  “这是我手中持有的鼎盛集团的股份,现在,你们想的没有错,林杭杰先生的股份,被我们公司收购了,而我代表我们公司,现在是鼎盛集团最大的股东。”
  鼎盛集团的董事会结束,人心惶惶。
  原本属于林家的鼎盛集团,现在失去了最大股东的资格,林老爷穷尽一生,把鼎盛发展到从未有过的规模,却没想到,鼎盛会毁在自己儿子的私心里。
  林杭文、林彩文找过林老先生谈话,但林老先生闭门不见,说既然把公司交给他们,他就不打算再管理公司的事情了。
  “现在这种情况,想要掌控董事会,只有我们的意见统一。”林杭文跟林彩文商量。
  “恩。”这一点,林彩文认同。
  ……
  “鼎盛的股份,你有什么看法?”于凯和章风吃饭,于凯对鼎盛一直有想法,但是碍于现在对章风有所顾忌,两人在合作,如果直接冲撞不好,可是何非敏和林子易的事情,于凯肯定还会利用。
  “鼎盛这块肉太肥了,我不准备吞。”章风的野心可没有这么大。
  “是吗?”于凯笑而不语。
  ……
  “这是怎么回事?”何雅馨看到今早的报纸,她都傻眼了。所有报纸的头条都是何非敏和林子易接吻的照片。
  就算她早就知道这件事,但看到这个头条还是意外了。
  何非敏和林子易没有早起的习惯,是何雅馨打电话把他们叫醒的。何非敏马上去门口拿了报纸来看。
  “我妈也给我打电话了,报纸我看看。”林子易来到何非敏身边,报纸上的内容,他看到了。“这是于凯做的?”
  “还不确定。”何非敏不认为这个时候发这种照片对于凯有什么好处。
  鼎盛集团非法工程的事情结束了,股票也在回升,对方在这个时候发出这种照片,能影响到的是鼎盛集团和洛科集团,洛科在国内针织的领域内没有对手,所以对方没有必要用这种方法来对付,那么,对方是冲着鼎盛来的。
  在这个时候,非法工程刚结束,如果何非敏和林子易的事情再闹出来,恐怕对鼎盛集团又是一种打击,幕后的那个人,真的是于凯吗?
  “这件事我去处理。”何非敏安慰林子易。
  “恩。”
  何非敏这边行动的同时,章风那边首先沉不住了。
  于凯答应他不会暴露这件事的,现在是怎么回事?
  章风打于凯的电话:“于兄,报纸是怎么回事?” Fxshu.org
 

上一篇:特有引力

下一篇:低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