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每天都在努力崩人设(109)

作者:商红药 时间:2021-05-04 08:33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打脸

  周围人的八卦目光被简遇回全然忽视。
  “我在去你教学楼的路上,马上到。”顾渝晓回答道。
  简遇回听了这话,不愿让小男朋友等,就立刻出了教室。
  留下一教室的同学,心里像被猫抓过般痒。
  这男同学太高冷,整个军训下来和他说过话的没几个,他们自然也无法得知简遇回口中的‘小鱼’是谁。
  只是语气态度上亲昵便足够脑补的素材了。
  当时报考时顾渝晓是大着胆子报这所大学,但简遇回却不□□心,简遇回的成绩自然是闭着眼睛都能肯定会进,但偏偏就是担忧顾渝晓,甚至于还去和顾渝晓商量着说不来这个,去另一个排名稍后一点顾渝晓能稳进的学校。
  自然,是他们两个一起。
  顾渝晓肯定不能同意,那么坚持报这所大学的原因也是简遇回非要和他上同一所大学。要不是顾渝晓生了气,简遇回本来还计划读同一个专业,就很离谱。
  ——到教学楼底下,简遇回站在门口一边等人,表情严肃,搞得原本寻常路过聊着天的同学都下意识压低了声音。
  顾渝晓远远望见,摆了两下手:“走吧。”
  难免好奇,便等男朋友走过来后多问了一两句,“是不是不少人找你要联系方式?”
  简遇回脚步停顿了一下,“没有……没有不少。”然后反客为主,“有很多人向小鱼要联系方式吗?”
  “有啊,”顾渝晓膨胀的点点头,“不奇怪吧?”
  这是他很优秀的证明之一。
  男生女生都有,不过特别胆大直接告白的还是没有,大部分仍然比较含蓄。
  简遇回:“……”
  “不过我基本上都拒绝了。”顾渝晓解释,“你呢?”
  除了那些和好姐妹一起过来,顾渝晓照顾小女孩的面子就给了,私下说清楚,朋友圈里最醒目的一条是‘和男朋友上同一所大学’。
  最后这一问可不是吃醋,至少顾渝晓不认为是,他只是单纯好奇……而已!反正他是这样说服自己的
  “一个也没给。”简遇回依旧言简意赅。
  顾渝晓可算知道为什么没人在表白墙上捞到简遇回的联系方式了,“这样啊……我们正好下午都没课,还是快点去选只猫吧。”
  猫舍离学校很近,不用做太长时间的车便能到,顾渝晓也是在网上调查了一段时间才确定要在这家猫舍接小猫的,而且早就有了看中的。
  “小鱼想养哪一只?”
  简遇回站的离猫远远的,一副完全不感兴趣的模样问顾渝晓的意见。
  之前说好了,顾渝晓选长毛短毛,简遇回选择要不要可爱的矮脚猫,可现在看来简遇回对这项活动兴趣不大。
  顾渝晓蹲着,摸了两下猫下巴,“我们养只小白猫,怎么样?”
  他开学前去简家,帮简遇回收拾东西,无意间翻到了一张儿时的简遇回和一只白色小猫的合照。照顾渝晓的推断,简遇回是很喜欢这只小猫的,只是不知道这小猫最后的去处,再养一只差不多会不会勾起简遇回不太美好的回忆。
  简遇回没有异议,“好。”
  顾渝晓看中的是一只异瞳狮子猫,有着一身雪白而柔软的毛发,圆溜溜的黄蓝色眼睛,叫声更是娇娇软软的,一摸下巴便会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顾渝晓说的迂回,“你有没有比较喜欢的小猫颜色?”
  “没有。”简遇回走到顾渝晓的身侧,“小鱼喜欢什么颜色?”
  “就白色啊,”顾渝晓答得爽快,“那我们就养白色的吧。”
  就知道简遇回对这个说不出什么所以然,要不是表情惯例高冷,且对他的事格外认真,都能称得上无欲无求了。
  店家将那只被选中的天选之猫抱着过来,顾渝晓接到怀里,这只不怕生的小白猫没有半点不适应。顾渝晓后知后觉的担忧:“如果没人陪它,它会难过吗?因为我们还需要上课,需不需要买两只作伴之类的?”
  店长连忙摇头:“猫也是有各自的性格,小白不太喜欢和别的猫一起玩。”
  顾渝晓失笑,这还挑中了只高冷小猫,“那它自己在家还好吗?”
  他和简遇回毕竟还是学生,没办法一直陪在身边,放心不下是肯定的。
  店长轻笑,感觉面前这个小帅哥是个负责任的主人,“可以的,它是只独立又可爱的小猫。”
  虽然是做猫舍的,可也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对于猫咪的喜爱,所以每次将小猫送出去前,她都会多加观察,确认这是个对小猫负责的主人。
  顾渝晓看了简遇回一眼,仰着头:“就养它,好不好?”
  “好。”简遇回伸出手去摸小猫的脑袋,却是先被热情的小猫给热情地舔了两口,像是在对自己未来的主人示好。为此简遇回原本流利的动作僵了一下,最后在顾渝晓的注视下用食指点了点小猫的脑袋。
  “我们要把你给带回家啦~”顾渝晓克制不住欣喜,眉眼弯弯。
  ——回到家的小猫真的是贯彻了不认生的性格,刚放到地板上,便开始四处摸索划地盘了,迈着小小的猫爪,看那气势像个巡视疆土的大将军。
  “我们也是有猫的人了!”顾渝晓安置着猫窝,身旁是正在处理猫砂盆的简遇回,内心生出感慨,“他会陪我们很长时间。”
  “嗯。”简遇回偏过头去,“很长时间。”
  而后附身,唇齿相接。
  顾渝晓在这过程中一直都很被动,等到呼吸有点不畅时才轻轻拍了拍简遇回的后背。
  “你干脆吃了我。”
  如此调笑道。
  简遇回下意识接过顾渝晓塞过来的小白猫,小猫浑身都软乎乎的,陪着一身的猫倒跟没长骨头一样,“好软。”
  顾渝晓没忍住笑。


第86章 番外二(订个婚)
  吊儿郎当的黄成难得穿得‘人模狗样’, 一身深蓝色的定制西装,笔直的站在那里倒还真有点社会精英的意思。
  在对眼前最后一个朝他打招呼的人寒暄过后,黄成垮下肩膀揉了两下, 就是到现在,他才不得不相信顾渝晓和简遇回已经走到了如今这一步——订婚, 说起来也就只是大二刚可以结婚的年纪而已。
  “渝晓人呢?”黄成前后环视两圈没发现目标, 问身边的李安。
  李安也不知道,只能摇摇头,“刚才好像和简哥在一起。”
  黄成哦了一声便不说话了, 反正这两人待在一起肯定出不了事,也用不着他在这里瞎操心, 不如多喝几杯好酒来得实在。
  光是订婚便下了大手笔,陈酿美酒不要钱般对外供应, 每一处都是精心设计后的结果,梦幻般的宫殿不过如此。至少已经有不下五个来宾发出羡慕的赞叹, 说着若是自己的婚礼能有这订婚的排场都能心满意足了。
  至于顾渝晓本人, 正待在楼上被特意准备出来的换衣间。
  说是换衣间, 称为小型衣物商场都不为过, 每件衣服都是根据顾渝晓的尺码特意准备的,经过简遇回的严格筛选。
  “还要换件衣服吗?”
  顾渝晓不太懂, 流程简遇回也没让他插手, 被简遇回领过来时全程处于茫然。
  “嗯。”简遇回望着眼前人, 将头埋在顾渝晓的颈脖, 小幅度的蹭了两下,“小鱼不想换吗?”
  嗅着那股淡淡的冷香。
  他不做本末倒置的事, 订婚是想和小鱼拥有更为牢固的关系, 如果让小鱼在这件事情感受烦闷, 那倒不如不订。
  顾渝晓缩了缩脖子,却没有抗拒,垂着眼睫整理袖口,一副对这接触习为为常的模样,“还好,你准备的衣服好夸张。”
  “小鱼很好看。”这话算是简遇回的答复。
  顾渝晓借着镜子看着身后人,又想起在学校表白墙上发生的乌龙事件。
  他知道有不少人在表白墙上捞他男朋友,想着一直这样也不是办法,又一直不好意思在大庭广众下秀恩爱,所以干脆和表白墙私信。


上一篇:专属信息素

下一篇:当魔王变身男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