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每天都在努力崩人设(25)

作者:商红药 时间:2021-05-04 08:33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打脸

  “不是小号。”
  听完顾渝晓才知道。
  阴郁大反派不食人间烟火,与众生的纷扰无关,从不在论坛说三道四。那次仅是碰巧,也刚注册,在别人眼中那个号便是白板号。
  “谢谢。”顾渝晓说得真诚。
  但这也不能说明主角受是陈思宇不是好人,二者没有必然关联,不过顾渝晓没打算去挑明这一点。
  阴郁大反派讨厌陈思宇这件事,他求之不得。
  ————————
  “思宇,你怎么了?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扎马尾的姑娘人美心善,看到陈思宇红了眼眶忍不住出言询问。
  不得不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思宇掉眼泪的次数越来越多。
  陈思宇拿块纸巾,却并没立刻去擦快要溢出的眼泪:“我在跑步的时不小心绊倒了渝晓,所以去和他道歉,但是他似乎并不想接受,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语气低落,令人心软。
  扎马尾小姑娘顿了一下,这事她不好评价。
  “这也没办法,我看他当时受的伤好像挺严重的,要不然你过一段时间再道次歉试试?”
  无论有意无意,顾渝晓受伤是事实。
  不是所有道歉都必须要被接受。
  陈思宇并没有得到心目中想要的那个答复,周涂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凑了过来,声调又尖又利:“不会吧?思宇你把人家弄成那样,难道人家就必须得原谅你吗?这不现实,我感觉你的确是有错。”
  没办法,所以你就受着吧。
  陈思宇将握紧的拳头藏在桌下,欲言又止。
  事情不应该这样发展,大家不该是这个反应。大家应该在听完他说出的话后,立刻去谴责不愿意接受他道歉的顾渝晓才是。
  从什么时候起事情就变了呢?陈思宇有些慌乱,只能愣愣地重复:“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到同样失魂落魄的程尧从教室外走进来时,更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
  陈思宇用一根手指轻轻地勾住那快要离开的衣袖,程尧扭头看一眼他,眼神伴着陌生。
  陈思宇一时间忘了原本准备说些什么话。
  “程尧你怎么了?”
  程尧摇摇头,抬起那只被抓住的胳膊,继续朝着座位走。
  甚至都没像以往那般对着充满委屈的陈思宇安慰两句,连敷衍都没有。
  凭什么呢?
  也真是好笑,程尧凭什么这样对他?
  难道是忘记自己当初是怎么对待顾渝晓的吗?
  扭过头来打算忘记,居然还以为能够挽回?
  郁气凝结,在胸口堵住。
  “程尧,渝晓身边那个人是谁呀?”陈思宇扬起一贯天真无邪的笑,声音清晰,一字一顿,“是他男朋友吧?”
  “他们两个看起来很般配。”
  ‘砰——’的一声,是水杯落地的声音。
  程尧的眼睛很红,里面零星散布的血丝,看着陈思宇的眼神极为狠戾。
  像只被激怒的疯狗。
  “不是。”程尧如是说道:“他们也不该在一起。”
  陈思宇被吓了一跳。
  他设想过程尧会有很多反应,但没有想到会是这样偏激的结局。
  若是顾渝晓看到这场景,怕是也说不出来什么幸灾乐祸的话,只有如芒刺背这一说。
  从参加李安的生日宴时就可以注意到,程尧这个人有点暴力倾向。
  当时在阳台,顾渝晓说喜欢的人是简遇回时,程尧也是做出了像这样的剧烈反应。像是要再带给他压力,都能暴起伤人。
  只是平时隐藏太深,带着假面。
  “程尧,你怎么了,生那么大的气?”一个吊儿郎当的身影晃进来,一把揽住程尧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模样。
  程尧也是恢复冷静,慢条斯理的将就水杯捡起来,像是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齐阳?你怎么来了,什么时候回国的,怎么不告诉我一声?”
  “这不是想给好哥们儿一个惊喜吗?”齐阳轻啧一声。
  齐阳头发有些蓬乱,中长发扎个狼尾,挑染几撮白毛,还张扬地打了个唇钉,一看就不好惹。
  视线扫视一圈之后又问:“我们渝晓呢,我怎么没见我们渝晓啊?”
  “他受伤,所以提前回家,在体育课上摔倒了。”
  “啊?”齐阳毫不掩饰担忧,把心思都摆在脸上,“我们渝晓摔倒了,我去看看他?伤得严不严重,你怎么没陪在身边照顾他呢?”
  程尧知道自己这位儿时好友喜欢顾渝晓不是一天两天,想挖墙脚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
  听到他关心顾渝晓的话,又想起简遇回带走时顾渝晓时留给他的背影,竟莫名产生一种畸形报复的快感。
  就像是:
  瞧,就算你当时对他那么好,他不也没看上你吗?
  “没事,他伤得不严重,你不用担心。”程尧却没把全情说出,“等你今天安排好,我和你一起去看他。”
  “嗯,好!”齐阳点头,转头看了一圈,“我们渝晓坐在哪里?我想和他坐在一起。”对自己的想法完全不加掩饰。
  也没必要,他从小便看出程尧对渝晓没那方面的心思,肥水不流外人田,那倒不如便宜一下兄弟。
  知道顾渝晓坐的位置后,齐阳扭头看了眼程尧的位置,无意道:“你们两个坐得够远啊。”
  程尧脸上的笑差点没挂住。
  被人惦记着的顾渝晓正窝在床上看电影,简遇回就在旁边看着他看,甚至还拒绝了顾渝晓两人共看的邀请。
  “你讨厌陈思宇。”
  简遇回用的陈述句。
  “讨厌!”顾渝晓暂停正播放的电影,“谁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故意绊倒我的。”
  没证据,就很烦,像是吃了哑巴亏。
  “如果再也见不到他该有多好。”可惜这是不可能的事,陈思宇可是最重要的主角受,顾渝晓也只是随心一聊。


第22章 阳阳哥哥
  “天啊!”
  从楼下客厅传来惊呼声,足以可见顾夫人的紧张。外面安静了一小段时间,应该简遇回正在进行详细解释,他当时听到门锁声音后便下楼了。
  顾渝晓摘下耳机,悄悄听着。
  楼下状况其实并没他想象中那么乱。
  “我们家宝贝晓晓居然摔倒了,真是多谢你把他给送回家。”
  顾夫人要去抓简遇回的手,被巧妙躲开,但全身心放在宝贝儿子上的她并未注意,“真是不知道南城一中这学校是怎么一回事,我们晓晓怎么三天两头的受伤,到底会不会教学生?”
  “既然阿姨回来,那我就先走了。”简遇回详细说完一切,礼貌道别。
  顾夫人是没心情帮儿子留人,忙不迭的朝楼上走,听到简遇回的声音也只是头也不回的应道:“好,真是谢谢。”
  坐在床上的顾渝晓听到高跟鞋踩在木地板上发出的声响,仓促而凌乱,正在逼近。
  卧室门一开,一身红裙的顾夫人像个小火箭冲到顾渝晓的面前。
  “晓晓,你疼不疼啊?”
  “还好。”顾渝晓宽慰道:“都是些皮外伤,出了点血而已。”
  “什么?!”顾夫人震惊,“我们晓晓还出血了?”
  这反应还不如刚才。
  接下来便是顾渝晓不断对受惊的顾夫人解释,他的伤其实并不严重,不需要再特意到医院跑一趟,更不需要顾夫人把有名的骨科专家叫到家里,只需要让自己的脚踝休息一段时间便好。
  顾夫人艰难地把话听了进去,却仍不放心:“那晓晓,妈妈今天多给你做一些补身体的东西,你多吃一些。”
  “嗯,我多吃一些。”顾渝晓小鸡啄米式点头。
  顾夫人心疼地摸摸顾渝晓的脑袋,头发软乎乎的,“简遇回这孩子人挺不错。”
  “嗯?”顾渝晓有点懵,为什么突然说这个,还带着马上就要把他托付出去的那种觉悟。


上一篇:专属信息素

下一篇:当魔王变身男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