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每天都在努力崩人设(27)

作者:商红药 时间:2021-05-04 08:33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打脸

  而现如今的简遇回就是摆脱男友滤镜,客观来讲也要比程尧好,齐阳就算要使背后手段也不会有结果。
  至于顾渝晓明知道这道理却仍不说,也只是想让总是摆着不开心脸色的简遇回少些麻烦。
  电脑中传来消息提示的声音。
  “是渝晓的男朋友在发消息吗?”齐阳像平常朋友那样顺口调侃。
  顾渝晓看了眼,是黄成发来的信息。
  不爱吃柠檬的橙子:渝晓,我听说你直接回家了?现在怎么样?
  不爱喝水的小鱼:还好,我现在正躺在床上享受。
  咸鱼JPG
  顾渝晓这才后知后觉,他们俩的昵称看着怎么像情侣名?
  齐阳也探过头来,将屏幕上的内容看完,嘴角弯弯:“他看着很担心你啊。”
  顾渝晓朝另一边挪了挪拉开两人距离:“你能不能离我远点,坐到那边的木椅上?”未经允许窥探他人隐私,这违反社会公德,懂?
  ———————————
  “紧张?”
  简遇回问完后,将手上的拐杖递给顾渝晓。
  顾渝晓皮肤薄,肤色浅,一点点的心情波动都能让姣好面容飘上一层晚霞般的浅粉。
  顾渝晓把拐杖接过,动了动被扭到的脚踝,只有少许痛感:“不紧张,只是有点担心我太突出。”尤其是这让人难以忽视的拐杖。
  “我扶你上去?”简遇回提出另一个解决方案。
  “不用。”
  顾渝晓在脑海中设想一番被扶上去的场景,坚决摇头,这显然更突兀,他完全可以自己上去。
  要说顾渝晓自从脚扭伤后,就被顾夫人给强制留在家中休养,无论他怎么撒娇都没能出门,这次还是由于简遇回的担保才成功。
  在上场前扫视几圈,有两三个其他参赛选手在触及到顾渝晓的视线,友好点头以表回应,眼神中还有点未加掩饰的同情——身残志坚,有一条腿断掉还坚持上场,实在让人叹息。
  顾渝晓没心情去揣测这些选手的心思,只是有些奇怪。
  原剧情线中,主角受陈思宇分明是在原主面前不断晃悠的,怎么可能像现在这样不见踪影。主角身为故事发展的核心,所到之处不可能无事发生,而且就以陈思宇的人设来说,也不可能缩在角落低调行事。
  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陈思宇并没有来参加比赛。
  饶是顾渝晓心中有诸多猜测也没时间再让他细想,已经到了上场时间。
  场下有许多人,裁判身后的中心位是拿着相机兴致勃勃的顾夫人,想必是借助的关系才弄到手的位置。
  旁边还有个比较扎眼的人物,自从回国之后恨不得一天来拜访顾渝晓三次的齐阳。
  名字听着阳光,干的事情可真是让人不敢苟同。
  顾渝晓记得自己并没有告知齐阳他今天会出门参赛的事,没能让天天烦他的齐阳吃个闭门羹,遗憾得不行。
  顾渝晓整理思绪,对着观众席的位置礼貌鞠躬,然后转过身坐到黑色钢琴的面前,将骨节分明而白皙的十指放上……周遭灯光熄灭,只有一束白色灯光从顾渝晓的上方打下来。
  王子?
  一切都如精雕细琢的产物,让人在怦然心动的瞬间忍不住惊叹。
  有时过度出众的长相会导致其它亮点被埋没,顾渝晓此刻便是如此,关注他弹琴内容的人并不多,大多是在对其出众的容颜赞叹。
  顾夫人手上的相机被旁边的齐阳夺了过去,对着台上的顾渝晓一阵乱拍,眼神中是难掩的惊艳。
  “他长得可真是有够好看的。”排在顾渝晓后面出场的男生搓了搓手,很是紧张地夸赞。
  “你和他是什么关系啊?”后台大部分人都亲眼看到了顾渝晓和简遇回的亲近,有些动了心思的便忍不住询问,“你是他哥哥,还是朋友?”
  抱着某种不可言说的期待。
  “男朋友。”
  简遇回半阖着眼,冷声道。
  简遇回不是那种与人见上一面便能聊得热火朝天的性格,一般像这种试探般的询问在他这里,只会落得个被彻底无视的下场,但他这次偏偏答了。
  他喜欢顾渝晓?
  这个问题若是在刚开始被提出,他想,自己的否定应该十分坚决。
  哪里会有什么喜欢?
  简遇回并不会刻意去忽视自己内心中的感情,相反,他对自己情感的每一分变化都格外关注,所以才会再次提出这个问题。
  这次的回答并不确定。
  简遇回将视线从顾渝晓身上移开,那人如同星星一样在众人面前闪闪发光。
  “发什么呆?”顾渝晓一下场便兴致勃勃地走到简遇回的面前,一仰头,像个骄矜的小公子,“我在上面弹钢琴,你不夸两句也就算了,居然在这里发呆?”
  虽然他确实弹错了那么一两个音符,但这并不妨碍自己想要得到夸奖,更不代表阴郁大反派就能这样无视他。
  顾渝晓气鼓鼓,心中暗想,就简遇回刚才那表现,就是脾气好的人都会不满吧?可不能怪他。
  “嗯,你弹得很不错。”
  顾渝晓躲开简遇回准备摸他头的手,“所以你果然是没听吧?”
  虽说瑕不掩瑜,但就刚才绝对不是能让简遇回夸他‘不错’的水平。
  “渝晓~”
  一道欢快的声音横插进谈话,让顾渝晓不得不扭头分神,在入口处见到了两眼放光的齐阳。
  “渝晓,你刚才弹得实在是太完美了,就像是个小王子。”齐阳三步并两步走到他心中的小王子身边,“那个老头子说你弹得没感情,简直就是在放屁。”
  周围人的眼神在听到这话之后针扎一般射到齐阳身上,顾渝晓也被连带波及。
  顾渝晓懒得搭理,将注意力放到齐阳的身后。
  齐阳恍悟,伸手去拿顾渝晓的拐杖:“顾阿姨临时接到公司的电话,有点事情需要处理,就先离开了,让我陪着你回家。”
  说话间将‘我陪着’这三个字作为重点。
  齐阳伸出的手在半空中被阻拦,顾渝晓看向身后的简遇回,往回退了两步,面对这种局面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是我和你提过的。”顾渝晓侧了侧身子,“和我同校的那个……男朋友。”
  语气淡然,却被通红的耳根出卖。
  停顿了片刻,顾渝晓又补充道:“我不用你陪我,我有人陪。”
  虽然整天满脑子想的都是该如何和阴郁大反派分手,但在这期间和不正常的人不清不楚绝对不是个好选择。
  “是吗?”齐阳笑的眼睛眯起,打量着。
  “是的。”顾渝晓代为回答,厚着脸皮,眼神乱瞟却怎么也不看简遇回,“和我很配。”
  齐阳笑容从未消失,哪怕面对着眼前算是他情敌的人:“依我看也没那么般配。”
  这种情形下,齐阳说话带着刺,但却笑着,没直观地表达不满或是厌恶,顾渝晓一时间也没能找到最优方案,只能委婉地驱逐:“你还不打算走吗?”
  “哥哥不能和你一起回家吗?”齐阳把难过挂在脸上,“我刚才给你拍了好多照片。”
  哥哥来哥哥去 ,顾渝晓听着头都要大了,干脆转过头无视,对着简遇回介绍:“这个脑子看着不是很正常的人,小时候和我一起玩过一段时间,后来出国了前两天才刚回来。”
  “你好,我是齐阳。”齐阳语气轻快,“真没想到渝晓居然会和程尧以外的人谈恋爱,不过看着还好。”
  齐阳转了性,突然夸起人,搞得顾渝晓站在一旁十分茫然,不过这话里话外的意思实在耐人寻味。
  “简遇回。”
  简遇回明显没有和齐阳进一步接触的打算,也只说了自己的名字。
  “走?”简遇回的目光落在顾渝晓受伤的脚上,“我背着你。”
  “不用,你扶着我就好。”顾渝晓将手递过去,“我脚崴得没那么严重。”


上一篇:专属信息素

下一篇:当魔王变身男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