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被渣攻的白月光盯上了(107)

作者:桃子九 时间:2021-10-19 09:18 标签:娱乐圈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顺便自己给自己评论:
  傅均城v:不用找了,我在1分20秒的时候有个镜头。
  确实只有一个几秒钟的镜头,但却是个近景。
  傅均城于雪虐风饕中回首,乌黑的发丝被疾风吹乱,微微挡住了精致的眉眼,迫使那双漆黑的眸微敛着瞧向镜头,明明该是凛冽如霜的眼神,却因为微微下垂的眼尾多了几分柔软的错觉,似笑非笑一勾唇后,便不慌不忙举枪,翘起的唇角微动,随即无声地轻轻一碰,是个微不可闻的语气词:“砰。”
  同时扣下扳机。
  啪嗒一下。
  竟是空的,虚晃一枪。
  原本就急的BGM突然变奏却霎时更快,如每一个音符都敲击在观看者的心脏上。
  往后皆是枪林弹雨,炮火连天。
  直至遒劲有力的“深渊”二字轰然打在骤黑的屏幕上,众人待一回神,竟还能在脑海中浮现傅均城那漫不经心,却又带着几分痞气的眼神。
  “啊啊啊啊我可以!”
  “靠,我竟然无法把这个傅均城跟密室里躲在徐曜洲身后的嘤嘤怪联系在一起!”
  “啊这,我怎么没有看见胡锋?当时不是说这人抢了傅均城原本定下的角色吗?”
  “就那个笑得跟鬼一样的反派看见没,在傅均城前面一点出来的,比傅均城还多了几个镜头。”
  “虽然但是,傅均城好帅啊我擦!”
  “无语,评论里都是水军吗?傅均城他爹的事情不需要解决吗?”
  “再帅也是人贩子的小孩,滚出娱乐圈好吗!”
  ……
  眼看着又要吵起来。
  结果傅均城反手就是一张亲子鉴定,公开声明——
  @傅均城v:受害者,谢谢,以后不再对此事回应。
  这一反转打得所有人措手不及,饶是徐嘉明也目瞪口呆,再也忍不住了:“你不是说了吗,迟早会让徐曜洲吃苦头,亲自把自己的身世曝光。”
  坐在对面的吴靳毫无波澜看向他。
  徐嘉明等不及吴靳开口,急躁质问:“现在是怎么回事,这傅均城都跳起来自曝了,这就是你给的教训?”
  吴靳淡淡看着徐嘉明,嗤笑道:“我说了又怎么样?”
  徐嘉明错愕了一秒:“什么?”
  “做不做是我的事,你能拿我怎么样?”吴靳说,“你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能做的、不能做的可都做齐了,一旦捅出去,你以为下半辈子全完蛋的人是谁?”
  徐嘉明不可置信看着眼前人,足足反应了好半晌,怒道:“你给我下套?”
  吴靳嘲道:“徐曜洲那样精明的人,怎么会有你这种兄弟,怪不得哄着别人叫哥哥,这会儿都把人哄成情哥哥了。”


第81章
  此刻,网上一片哗然。
  结果当事人还在吃瓜。
  是真的瓜。
  冯征平临时给演员开了个小会,傅均城便借中途休息的时间,抱着大半边小西瓜拿小勺子挖着吃,顺便还让陈肆买了果盘,分给在场的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消消暑。
  活脱一副剧本中放荡不羁二皇子的做派,尤其是那懒洋洋坐姿,直接学了个十成足。
  提前进组的演员时不时会聚在一起读剧本、捋剧情,期间冯征平有解释男主角因为行程冲突耽搁了,自己便亲身上阵代替主角的位置,手把手指导其他人。
  傅均城吃着吃着,突然替冯征平拿牙签在旁边盒子里戳了一小块,送到对方嘴边:“吃吗?”
  冯征平只觉得傅均城自从进组后,原先还在自己面前的少许拘谨莫名其妙荡然无存,也不知道是真的沉浸了角色,还是借着徐曜洲面子以为自己真不敢拿他怎么样了。
  冯征平板着脸:“不吃。”
  傅均城笑道:“戏里面江澈可不会臭着张脸,一点代入感都没有。”
  冯征平:“……”
  冯征平觉得眼前这人简直是蹬鼻子上脸,遥想当初傅均城在他面前喝醉时的乖巧样,实在跟现在天差地别。
  但冯征平瞅了傅均城一眼,还是把眼前的西瓜叼在嘴里吃了。
  傅均城心满意足:“老师,甜不甜?”
  冯征平眼一瞪。
  傅均城说:“不是我不代入,实在是这声三弟我叫不出来,怕你不高兴。”
  如傅均城所料,冯征平被他堵得哑口无言,默了几秒,又自己动手拿了一块,口嫌体正直。
  和记忆中一样。
  上辈子冯征平就是个口是心非的人,要不然也不会早早倾慕母亲,还没来得及表白被别人抢了先,眼睁睁看着放在心里的姑娘做了徐夫人,从此便把人当知己看,连带着对他也格外关照。
  他记得那会儿拍《江山》的时候,他还是那腹黑病弱的三皇子,结果冯征平嫌他腹黑有余、而精神太好,挨了好一顿训,结果夜里又拎着消暑糖水来瞧他,说是记得那年他陪着母亲来探班,他一股脑儿喝了两碗,应该是喜欢的。
  也难怪他初听冯叔这称呼时没什么印象,毕竟他上辈子从没正正经经叫过人家一次叔。
  他这人在这方面素来没脸没皮的,总是一点都不害臊地跟人家称兄道弟,冯征平索性也不拿他当后辈看,从来没个和蔼可亲的长辈样,看见他就想跳起来打人。
  哪跟这辈子一样,活脱脱把知己的孩子当成了自己的亲侄子看待,喜欢的不得了。
  傅均城对比了一下,果然还是徐曜洲受欢迎一点。
  这辈子连黑粉都舍不得说徐曜洲的坏话,如果是对方的话,说不定也不会有被男二捆绑CP泼脏水后的粉转黑的窘境。
  想着想着,傅均城又琢磨了一下。
  这辈子他顶替对方,自己成了男二……
  怎么好像路子走偏了?
  明明几个月前他还信誓旦旦保证自己争取男二一角后,一定跟徐曜洲坦坦荡荡兄弟情。
  这会儿他跟徐曜洲的CP粉各个都高喊磕到了,明明他跟徐曜洲也没在公开场合一起露过面,靠着几张照片,莫不是磕了个寂寞。
  况且如今兄弟情的另一半,他还不确定是不是徐曜洲。
  傅均城突然有些担心,忙问冯征平:“原先您中意的男二人选是谁?该不会把人扶正做男主了吧?”
  冯征平愣了愣,诧异瞧他一眼,又上下打量他须臾,一脸“你管得着么”。
  傅均城说:“不是徐曜洲我会抗议的。”
  冯征平满脸嫌弃:“怎么,想要公费谈恋爱?”
  傅均城闻言愣了愣,忍不住吐槽:“谁跟他谈恋爱了?”
  冯征平瞅他一眼,神色间明晃晃写着“我信你个鬼”五个大字,咳嗽一声道:“怎么,头顶青天的兄弟情?”
  傅均城:“……”
  话音刚落,会议室门口忽然传来一阵骚动。
  傅均城和冯征平侧头看去,眼睁睁看见前一刻还在替傅均城发小零食的陈肆,这会儿正给来人指路,偶尔还低声聊着什么,眼神时不时往傅均城的方向瞅,似乎在找他。
  而陈肆旁边那人穿着打扮跟傅均城如出一辙,都是黑T恤加休闲裤。
  陈肆似乎说了句话,对方闻言把棒球帽一摘,快步往傅均城的方向走。
  俊朗的眉眼顷刻间清晰地展现在大伙儿面前。
  可不就是徐曜洲么。
  待徐曜洲走近,他随意跟在场演员一并打了个简单的招呼,便直接站在了傅均城身后。
  陈肆见状,在傅均城和冯征平银河般的距离中间又加了张椅子。
  徐曜洲说:“远远就看你们聊得正欢。”
  傅均城闻言又乐了,徐曜洲睁眼说瞎话的本事跟他实在是有得一拼。
  冯征平向来给徐曜洲面子,也没反驳。
  徐曜洲坐下来,随口问:“在聊什么?”
  傅均城快速抢答:“没什么。”
  冯征平说:“聊你们公费谈恋爱。”
  徐曜洲微微一愣,询问的眼神看向傅均城。
  傅均城清了清嗓子,责怪道:“冯导你刚才不是这么说,说好的堂堂正正兄弟情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