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被渣攻的白月光盯上了(28)

作者:桃子九 时间:2021-10-19 09:18 标签:娱乐圈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思来想去,只能暂时在酒店落个脚,这两天赶紧租个便宜的房子安顿好。
  但当务之急是先离开这里。
  傅均城拿出手机打车,偏偏这鬼地方位置太偏,半天没人接单。
  心力交瘁,傅均城犹豫良久,还是点开通讯录,盯着一个名字瞧了极久,这才拨过去。
  那边很快就接通了。
  快到傅均城都没能立即反应过来,一声略带迟疑的“哥哥”就飘到了耳朵里,尾音微微上扬,像带着乖巧可爱的小钩子,干净清晰的嗓音在这凄冷的夜色中竟带来异样的暖意。
  傅均城揉了揉有些发痒的耳尖,没有吭声。
  徐曜洲又唤了一句:“哥哥,怎么了?”
  犹豫两秒,傅均城才道:“你现在有时间吗?”
  徐曜洲:“嗯?”
  默了少倾。
  傅均城:“……你方便来接下我吗?”
  一边说,傅均城止不住地在心里叹气。
  明明之前才说不要再麻烦徐曜洲的……
  没想到打脸来得这样快。
  徐曜洲赶到的时候,傅均城正懒洋洋坐在行李箱上,一双大长腿无处安放,大咧咧岔得老开。
  旁边就是绿化带和昏暗路灯,灯光照亮弥漫夜色中的那一小寸方圆,
  傅均城恰好就待在那道光的中间,像舞台打光灯般照在他的身上。
  听见动静,傅均城抬头,视线朝徐曜洲的方向望过来,还冲他兴奋挥了挥手,漂亮的笑眼湛亮。
  看得人心头一跳。
  把车在傅均城面前停下,徐曜洲从驾驶位走出。
  “哥哥等很久了吗?”
  “没有没有,”傅均城摆手,“你已经帮大忙了。”
  徐曜洲闻言浅浅勾起唇角,笑意自眼角爬上清隽的眉梢间:“既然这样,那我可不可以向哥哥讨一点好处?”
  傅均城对上徐曜洲的眼。“一点点就好,”徐曜洲慢声道,“毕竟我是乐意的。”
  傅均成还坐在行李箱上,徐曜洲这话说得有些突然,让他起身的动作稍顿,随即回过神来,仰着头笑:“别说一点了,只要我力所能及,你想要什么都行。”
  徐曜洲认真看着傅均城的眼睛:“那我记下了,哥哥可不能反悔。”
  -
  夜色深重。
  傅均城拖着行李箱进门,眼看着屋内熟悉的装潢布置,心里更沉重。
  看吧看吧,说好不麻烦徐曜洲,这回又住人家的家里来了。
  像是看出傅均城心里所想,徐曜洲小心翼翼道:“我这样勉强哥哥来陪我,哥哥不会生气吧?”
  清楚徐曜洲是照顾他才这么讲的,傅均城忙道:“不不不,算我欠你一个人情。”
  徐曜洲没作声,兀自倒了杯柠檬水,端给傅均城,这才开口:“过几天我要进组,哥哥多住几天也没关系。”
  傅均城接过那杯柠檬水,眼睛却一直落在徐曜洲的脸上:“进组?”
  徐曜洲点头:“很早之前就签下的,这里空着也是空着,只要哥哥不嫌弃,一直住也没关系。”
  傅均城记得原书里,徐曜洲是为了不跟徐嘉明起冲突,才进入娱乐圈的。
  徐嘉明心思重,尤其每回听见外人讲他不如徐曜洲,就气得跳脚。
  徐曜洲总是喜欢先考虑别人,这性子难免让人心疼。
  傅均城的心忽然软得一塌糊涂,他想了想,有心试探:“你是真的喜欢拍戏吗?”
  徐曜洲似乎没听明白,望着他没有回答。
  傅均城眼帘微垂,抿了口水,视线盯着玻璃杯中沉沉浮浮的那片柠檬:“我只是觉得以你的家世,没必要那么辛苦的,如果不是因为喜欢,你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周围突然陷入一阵沉默。
  傅均城心里咯噔一下,徐曜洲是不是不高兴了?
  他一个外人,跟徐曜洲说这样的话,是不是太不合适了?
  这么想着,傅均城抬眼,试图解释:“我只是觉得你很好,也很聪明,做什么事肯定都能成功,如果有喜欢的……”
  “是吗?”
  徐曜洲蓦地开口,截住这段话,微敛的眸里溢出星点笑意。
  他将目光落在傅均城的脸上,注视了极久,久到傅均城都以为徐曜洲不准备再说点什么了。
  徐曜洲深深看着眼前的人,一字一顿道:“那就借哥哥吉言。”
  有喜欢的。
  现在就想要得到。


第25章
  可能是徐曜洲的眼神太认真了。
  认真到傅均城下意识看着对方的脸,微怔了几秒。
  自己本来只是随口一提,没想到徐曜洲竟然像是真的上了心。
  傅均城眨眨眼,轻轻应了声“嗯”。
  徐曜洲仍旧定定注视着他。
  过了几秒。
  被徐曜洲的情绪感染,傅均城的语气也难免严肃了几分,回应徐曜洲:“会的。”
  徐曜洲忽然笑了笑。
  徐曜洲笑起来的时候,眼里的温情便愈发浓重,连浅浅勾起的唇角都显得深情,傅均城忽然想,白月光不愧是万人迷人设,总是容易引入遐思。
  徐曜洲问:“哥哥这么相信我吗?”
  傅均城想也不想回答:“当然。”
  徐曜洲没有立即出声。
  他伸手,指尖落在傅均城额间柔软的碎发上。
  这举动猝不及防。
  傅均城眼神微动,脸上现出茫然的神色,却没躲开。
  随后,眉心上方感受到一点温凉,轻轻搔过他的肌肤,一触即离。
  “我也觉得我可以。”头顶上方传来徐曜洲很轻的声音。
  “什么?”傅均城一时没回过神。
  “哥哥,你看。”
  徐曜洲没答,话锋一转。
  说着,徐曜洲捻了一片比指甲盖还小的枯叶举到傅均城的眼前,那双漂亮的桃花眼里仍旧带着很浅淡的笑意,像是藏着柔情万种的丰沛情愫,又像是一如往常什么都没有。
  傅均城的眸光微转,这才意识到徐曜洲方才举动的缘由。
  自己就顶着这东西走了一路?
  他从徐曜洲的手里接过那片碎叶,手指跟徐曜洲的指尖不经意间轻轻一碰。
  “什么时候弄到的?”傅均城咕哝道,“可能是等你的时候。”
  “也许吧。”
  徐曜洲笑笑,稍顿两秒后,才语气调侃道:“不好意思,让哥哥久等了。”
  傅均城捻了捻,看着那丁点枯槁碎在自己的指尖。
  徐曜洲也望着他指尖的动作,问:“那哥哥之后是什么打算?”
  “不知道,”傅均城随口道,“走一步算一步吧。”
  他会来到这里,本来就是一场意外,最初也只是想着改变原身既定的命运,别落得跟原书里一样的悲惨下场。
  但现在……
  从旁观者的身份中脱离出来,傅均城发现似乎有些事情,跟印象中的并不一样。
  就连原身会和吴靳有所交集,如今再看也是吴靳他自己一手策划安排,而非原书里原身的一时贪念,有心接近,刻意将最初的吴靳塑造成了一个误入歧途的痴狂者,被与白月光相貌相似的心机炮灰所勾引,这才一步错、步步错。
  那徐曜洲呢?
  吴靳是不是还会跟原书里一样,想方设法夺走徐曜洲的一切,试图将徐曜洲囚禁在自己身边?
  想到这里,傅均城的心情更加复杂。
  毕竟徐曜洲万人迷的光环太过于强大,想这么对待徐曜洲的人,可不止吴靳一个人。
  那他真的有能力保护徐曜洲吗?
  如果说之前对徐曜洲的青睐,不过是因为原书主角受的滤镜太深,所以格外怜爱……
  现在傅均城置身其中,加上与徐曜洲的多番相处,这份怜惜只增不减,甚至难免在不知不觉中投入了更多的情感。
  人心都是肉长的,他不想看到这样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在别人病态的摧残下,渐渐蒙上尘灰,失去原本应有的光芒。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