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被渣攻的白月光盯上了(112)

作者:桃子九 时间:2021-10-19 09:18 标签:娱乐圈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应该是刚才半跪在地上,又被徐曜洲一直紧攥了手,不小心把腰间的系带弄松了。
  意识到冯征平在想什么,傅均城严肃纠正:“我下面穿了裤子的。”
  冯征平的眉头一拧:“你没穿能让我进门?”
  傅均城:“……”
  就挺想反驳的,但听起来又很有道理。
  傅均城张了张嘴,干脆什么都没有说,默默拿了一把小肉串闷头大吃,咬下去这肉外焦里嫩的,配上香到不行的佐料,傅均城顿时什么抱怨都抛到了脑后。
  只是吃到后头又觉得有些咸了,他舔了舔唇,端起手边的啤酒瓶就是吨吨吨地几大口下肚。
  倒是徐曜洲吃的不多,一直在跟冯征平聊剧本的事情。
  傅均城吃得津津有味,偶尔插几句话,虽然说得不多,但每回都能讲到点子上。
  这不禁让冯征平多看了傅均城几眼,也没想到相较于男二来说,傅均城对男主的这一角色竟然理解地更加透彻。
  一直等烤串吃完了,一大半啤酒瓶也空了,冯征平才心满意足离开。
  只是傅均城吃得意犹未尽,虽然已经打了几个饱嗝,但嘴里嚷嚷着还想吃点什么。
  收拾好打包盒,徐曜洲说:“我觉得哥哥比我更适合主角。”
  主角?
  他?
  傅均城的酒量实在不行,本来还有些晕乎乎的,闻言醉意登时消了大半,连忙截过徐曜洲的话:“不不不,别谦虚,你更适合才对!”
  他可不想再当什么病弱小皇子了!
  想当初电影上映后,全网都是他那副弱不禁风的病恹恹样子,就连无数CP向的剪辑视频里,攻方各有千秋,唯一不变的就是他这个病弱美人受!
  这回他好不容易找到机会一雪前耻,怎么可以轻易错过!
  他这次一定可以翻身,摇身一变成为大总攻!
  想到这里,傅均城郑重拍了拍徐曜洲的肩膀:“相信我,这个角色非你莫属!”
  徐曜洲没说什么,温和的目光落在傅均城的眉眼间,不管如何都还是看不够。
  四周一安静下来,傅均城又有些犯困。
  他打了个哈欠,蓦地有些想睡,但嘴里却没停,一直叨叨着:“你不是喜欢我吗,喜欢我你就演。”
  徐曜洲一直没舍得移开视线。
  目光中傅均城就这么大咧咧地盘腿坐在地上,懒洋洋拿手撑着脑袋,抬眸瞧着他。
  像是借着酒劲,傅均城又问:“你就说,到底喜不喜欢我?”
  徐曜洲忽然觉得自己的心被轻飘飘地挠了一下。
  四周安静极了。
  这嗓音低而柔,不禁让他的脑海里又想起记忆深处,那声暧昧且微妙的询问。
  这个人也曾问过一句:“你是不是喜欢我?”
  当时眼前人窝在软绵绵的沙发里,懒懒抱着个枕头,下巴顶在沙发椅背上看着他。
  随意一个眼神,就能令他手足无措,心头大乱。
  遥远的时光仿佛不经意间与此时此刻的光景重叠在一起,他迎上傅均城的视线,嗓音里带着不太真切的沙哑,小声说:“哥哥是不是喝醉了?”
  徐曜洲半垂着眸光,就这样静静地注视他。
  傅均城眨了下眼睛,困倦地俯下身,直接把下颔枕在了交叠的手臂上。
  喝醉的人从来不会承认自己喝醉了。
  傅均城很认真地回答:“当然没有。”
  徐曜洲垂下眼,避开了傅均城的视线:“没有喝醉的话,哥哥怎么会看不出来我喜欢哥哥,喜欢到快要发疯了。”
  这话听起来犹如自言自语,但又似乎是刻意说给他听的。
  傅均城的思绪不受控制地有些迟钝,反应也慢了半拍。
  似乎想到什么,傅均城咕哝道:“骗子。”
  那个时候,这人明明不是这么说的。
  这个人说,一点都不喜欢他。
  这不免让傅均城有些生气。
  谁都可以说这句话,唯独这个人……
  让他很不甘心。
  傅均城撇撇嘴,一时头脑发热,无比蛮横地拉过面前人的衣领,一直拽着往下带。
  然后他侧头,不由分说地咬了徐曜洲一口。
  就咬在他刚刚小啄的嘴角处。
  但是又打心底里舍不得。
  所以在咬下去的时候便立马放过了对方,唇轻轻地贴上去……
  像隔着岁月的长河,带着时光的影子。
  去讨一个欠了太长时间的吻。


第85章
  隔天。
  陈肆去徐曜洲房门口敲了半天,结果一直没人,不免心里泛起嘀咕,明明徐曜洲平时起挺早的,今天居然起晚了。
  然后陈肆又来喊傅均城。
  傅均城昨天跟他嘱咐过,要他早点叫自己起床,正好一起去吃早饭。
  结果来这边也敲了半晌,放弃之际,总算听见里头传来动静。
  只是那脚步声虽然不急不缓的,但却丝毫不显拖拉,跟傅均城平时的性子截然不同。
  待门一打开,陈肆便在门后看见了徐曜洲那张熟悉的脸。
  陈肆:“?”
  就挺突然的。
  回想起昨晚上的情况,陈肆才后知后觉,合着这人压根就没想过要回自己房间。
  所以陈肆只惊讶了一小会儿,就非常自觉的什么都没有问。
  徐曜洲站在原地没动,淡淡道:“进来吧。”
  进去是不可能进去的,进去只有被喂狗粮的份。
  陈肆主动说:“刚起床吗?要不要我拿点吃的送到房里来?”
  徐曜洲不置可否,没有强求。
  毕竟有个人赖床,还死扒着枕头没有起来。
  话音刚落,便听房间里传来某人懒散的嗓音,拖腔拉调喊:“喂——我衣服呢?”
  陈肆:“……”
  他是不是听见了什么不该听的?
  正这么想着,抬眸就见徐曜洲视线自眼尾一瞥,在傅均城询问的声音中眸光柔和了少许,有半秒的停顿,又重新对上他的眼。
  徐曜洲说:“那麻烦你了。”
  很明显,话外音是:你该走了。
  这是在赶客了。
  陈肆唯恐多待一刻,对方就要直接下逐客令,走得飞快。
  这头,傅均城没找到自己的衣服,又听见外头的动静,索性把脑袋埋在被褥里,朦朦胧胧间又想起昨晚上一时情起的吻。
  他是真的想咬上去报复一下这个人的。
  可也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的缘故,这念头在脑海中只存在了一秒,又鬼使神差变成了似有若无的舔吮,而对方也似接到邀请,只呆怔了须臾,便反客为主捏着他的下巴,吻得更深,贪得无厌般像是欠了几辈子,亲得他喘不过气来。
  后来呢?
  后来傅均城有些想不太起来了,只记得徐曜洲的嘴唇很软,他借着微醺的醉意轻咬慢舐了很多回,直把人撩到不行了,又催着对方去洗漱。
  他发誓,他真不是故意的。
  醉酒的人不讲道理,就觉得睡前应该洗个澡。
  再之后呢?
  再之后脑袋里就一片空白了,傅均城觉得自己应该是睡着了。
  睁眼便已经是晨光熹微,他窝在一片温暖怀中,耳边传来旁边人很轻的呼吸声。
  像以前每次醒来时一样。
  但是又很不一样。
  他肆无忌惮没小心翼翼收回无比猖狂搭在对方膝盖的那只脚,抱着对方的手也没有抽回,直等到对方也在这一片静谧中将眼眯开了一条小缝,二人心照不宣地都没有立即出声,像是流连于某片镜花水月中,反复确认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
  可傅均城只能想起昨晚上唇舌间沁着的醇厚香味,带着丁点酒味,又甜又涩,也不知道是他的,还是对方的,以致于时间一点一滴过去,他那微醺醉意没消,反而还晕的更加厉害。
  这一番回忆,不免令人有些血气上涌,耳廓也充斥着血色。
  傅均城突然觉得有些热。
  这个认知让他下意识把身子往另一侧挪了几寸,试图不动声色地从对方怀中退出来。
  蓦地怀抱一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