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被渣攻的白月光盯上了(51)

作者:桃子九 时间:2021-10-19 09:18 标签:娱乐圈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对方深深喘了一口气。
  温热的呼吸纠缠在一块,连同心跳一起,分不清彼此。
  会不喜欢吗?
  会生气吗?
  会拒绝他吗?
  徐曜洲没能得到答案。
  他猛地睁开眼。
  嘴角仿佛还残留着令人沉沦的湿润气息,有那么一瞬间,带来某种怅然若失的滋味。
  床头的手机还在响。
  徐曜洲:“……”
  他用手肘遮住眼,缓了好一阵子,好不容易才勉强压下心底的那几分烦闷感,板着脸支起身子瞧了眼手机。
  这一瞧,看见是傅均城打来的,瞬间又没了脾气。
  徐曜洲失笑,电话的另一端,转瞬传来傅均城张扬的嗓音:“我和陈肆在一起吃早餐,之前他说这里的拉面味道不错,我馋了很久。”
  徐曜洲:“……”
  傅均城:“要顺便帮你带点吃的吗?”
  徐曜洲问:“哥哥现在和陈肆在一起吗?”
  傅均城说:“嗯,我想让你多睡一会儿,就没吵醒你,掐着点才给你打的电话。”
  徐曜洲一时没吭声。傅均城自说自话:“你要吃清淡点的话,要不然我帮你带点小米粥?对了,核桃包你吃不吃?”
  徐曜洲叹了口气,才轻轻慢慢启唇:“哥哥带的我都吃。”
  那就好办。
  傅均城爽快地一口答应,转眼挂了电话,便嘱咐陈肆下单。
  陈肆欲言又止看了傅均城一眼,忽然能想象到等会儿徐曜洲看自己的眼神,估计不会太友善。
  下好单,点“确定”的时候傅均城忽然喊住他:“对了,再点一笼虾饺,徐曜洲好像爱吃。”
  他记得昨晚上他夹到徐曜洲碗里的好几个虾饺,被徐曜洲吃得干干净净。
  陈肆不记得徐曜洲有喜欢吃虾饺的习惯。
  但既然傅均城说徐曜洲爱吃,那就算天王老子来了,那也是爱吃!
  陈肆闻眼连连点头:“好的。”
  傅均城心情很是不错。
  山里的空气清新,简直是令人神清气爽,傅均城兴致大起,话锋一转:“肆啊,你早上会不会晨跑,要不咱们明天约一起跑步?”
  陈肆刚揣好手机,登时魂都快吓出来了:“别别别,千万别!”
  傅均城愣住,连带着准备去夹碗里拉面的筷子都顿了顿,莫名其妙问:“跑个步而已,你这么激动做什么?”
  陈肆沉吟片刻,神色复杂道:“反正我不跑,你要跑的话喊别人吧。”
  说到“别人”两个字的时候,陈肆还故意加重了语气。
  傅均城不由自主地感概,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爱锻炼。
  跑个步而已,怎么跟要命似的。
  可陈肆口中的别人……
  他在这里认识的人不多,傅均城想来想去也想不到几个人。
  傅均城暗自腹诽,如果他向徐曜洲提起的话,徐曜洲或许会答应?
  可徐曜洲最近都是夜戏,本来就体力透支,万一再睡眠不足……
  那可不行!
  傅均城发现他好像只能自己跟自己跑。
  孤独的风中一匹狼。
  想着想着,徐曜洲出乎意料地又打来电话。
  “哥哥还在吃早餐吗,什么时候回来?”徐曜洲在对面可怜巴巴道,“我好像有点饿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
  九辫永远的神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6-2210:24:45
  无我——年下爱好者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6-2211:41:49
  彼岸源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6-2213:13:33
  别跟丢了.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6-2221:20:02
  勿忘我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6-2300:22:34
  读者“没啥,叫你呢!”,灌溉营养液+22021-06-2400:08:05
  读者“没啥,叫你呢!”,灌溉营养液+22021-06-2400:04:44
  读者“宁静如心”,灌溉营养液+52021-06-2321:58:44
  读者“我在哦”,灌溉营养液+32021-06-2309:20:59
  读者“PIX”,灌溉营养液+102021-06-2222:23:54
  读者“浠祁”,灌溉营养液+52021-06-2221:51:32
  读者“暗香盈袖”,灌溉营养液+12021-06-2210:12:12
  读者“浮生多少年”,灌溉营养液+12021-06-2207:37:00
  比心~~


第41章
  陈肆眼睁睁看着傅均城挂断电话后,明明前二十分钟才解决的半碗面,另外一半硬生生在三分钟之内迅速搞定。
  然后傅均城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催促:“你怎么这么慢?”
  陈肆:“……”
  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
  他太难了!
  不涨工资都说不过去!
  吃饱喝足,傅均城哼着歌回去找徐曜洲。
  徐曜洲正坐在客厅里等他,穿得清清爽爽,唯有发梢处透出些微没干透的水渍,湿漉漉的。
  手也有点凉。
  傅均城不解问:“你冲凉了?”
  徐曜洲看他一眼,不动声色掩去眼底的情绪,低低“嗯”了一句。
  傅均城没来得及接话。
  徐曜洲又补充了一句:“昨晚梦糊涂了,洗个澡清醒一下。”
  傅均城的心头无端一跳,紧张问:“你又做噩梦了?”
  徐曜洲短暂地回忆了须臾,目光轻飘飘扫过傅均城的唇,停留了两秒才道:“不是噩梦。”
  傅均城顿时松了口气:“不是噩梦就好。”
  徐曜洲没吭声。
  不是噩梦。
  但老是在脑海中挥之不去,撩人的很。
  就连那憋得慌的气焰,也难消下去。
  傅均城说:“就算要提神你也别这样啊,肯定是水温太低了,大冬天的感冒了怎么办?”
  说着傅均城从纸袋里拿出一小杯豆乳来,现做的,被他在捂了一路,还温热着。
  他抬手,拿纸杯的杯壁轻轻靠了靠徐曜洲的手背。
  徐曜洲的手指不动声色地蜷了下。
  一时间,暖意自被傅均城触碰的那一小片肌肤经由神经末梢,扩散至每一个毛孔。
  周围的温度似乎都一并上升了好几度。
  “我觉得味道还不错,就想着给你也带一杯。”傅均城说。
  徐曜洲接过,把打包的纸杯捧在掌心,掀开盖子垂眸尝了一小口。
  傅均城期待地看着他:“觉得怎么样?”
  徐曜洲抿了下唇,顺便舔走嘴角的那一小点豆粉和乳色痕迹,轻声道:“味道很好。”
  傅均城笑眯了眼,满足感爆棚:“我就知道。”
  徐曜洲见状眨了下眼睛,眸光炯亮。
  傅均城说:“我让陈肆多买了一些,等会儿带去剧组给大家一起尝尝,还买了些点心,陈肆说你昨天特意跟他提过一句。”
  同剧组的演员请点小吃小喝是常事,况且冯叔也在,徐曜洲这么做算是有心了。
  正巧陈肆说徐曜洲想请大家吃点零嘴。
  “……”
  徐曜洲微微一愣,目光瞟过眼底的那杯温热,又抬眸看向傅均城:“其他人的也一样吗?”
  傅均城诧异看徐曜洲一眼,拿食指点了点:“嗯?你怎么知道的,你这里面的小汤圆是我特意加的料?”
  徐曜洲微抿的唇角动了动,惊讶瞧他一眼。
  傅均城说:“是我之前看过的网红吃法,不过原版的麻糬更大也更糯,但是店家只有这个,算是独你一份了。”
  徐曜洲拿出包装袋里备好的小勺,画着圈舀了一下。
  如傅均城所说,确实有小小的软糯汤圆沉在最底。
  徐曜洲半垂着眼,在傅均城兴奋的眼神下尝了一口。
  “怎么样?”
  傅均城问,目光紧紧盯着徐曜洲的脸看。
  徐曜洲淡淡“嗯”了一声,像是对傅均城之前“独你一份”的那番话作出回应。
  稍顿,又道:“很喜欢。”
  听见徐曜洲这么说,傅均城满意地咧嘴笑起来,开口的时候不自觉地挑了挑俊秀的眉梢:“我还帮你带了虾饺,看你昨天吃挺多的,应该也是喜欢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