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被渣攻的白月光盯上了(40)

作者:桃子九 时间:2021-10-19 09:18 标签:娱乐圈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傅均城话锋一转:“对了,上回那件事,我答应张导了。”
  徐曜洲对这个回答并不意外,只问:“剧组之间离得不远,哥哥准备什么时候过去?”
  傅均城回:“就这几天吧,我……”
  话到一半,倏然铃声骤响。
  傅均城怔了两秒,看着原本显示徐曜洲微博的屏幕画面一转,待看清楚来电的备注名称,顿时神色凝重地拧紧了眉心。
  傅均城犹豫良久,还是在自动挂断的前一刻,接通了这个电话。
  一瞬间,对面人也不管傅均城有没有出声,直接哀求道:“小城啊,你帮帮爸爸吧,爸爸现在手头紧,你看能不能……”
  不等对方把话说完,傅均城嗓音沉下来:“前不久不是才给你转过一笔钱,你又拿去赌了?”
  “不是,真的,”傅爹喘了口气,急促道,“你知道的,你给的那点钱根本不够还账,要再拿不出钱来,那些人又要来家里闹了,你就看在爸爸辛辛苦苦把你养大的份上帮帮爸爸吧,好儿子,你不会真打算见死不救吧?!”
  这人真是……
  死不要脸。
  傅均城一阵无言,余光一瞥正静静看着他的徐曜洲,好不容易才忍住脾气没骂人:“我上回跟你说的话你听不懂是不是,我没钱,而且你瞧瞧你自己,有半点做父亲的样子吗,还嫌不够丢人吗?”
  傅爹愣住,像是没有想到傅均城真能说出这种话来,不可置信道:“你真打算让你老子被那些人乱棍打死?!”
  原本还挺好的心情,被这人搞得一团糟。
  傅均城只觉得对面这烟嗓子聒噪得很,吵得脑仁疼,索性直接把电话给挂了,最后在反复的来电铃声和震动中,干脆毫不留情关了机。
  世界顿时就清静了。
  傅均城长吁一口气。
  徐曜洲问:“哥哥打算帮忙吗?”
  “不帮。”傅均城没好气道。
  他是疯了才会继续纵容对方。
  上回的情况徐曜洲早见到了,傅均城并不准备避着徐曜洲,揉了揉太阳穴道:“再帮下去,他还真以为钱是大风刮来的,当我是印钞机吗。”
  “那帮人……”徐曜洲欲言又止,“好像跟吴靳有点关系。”
  傅均城闻言呆怔了一下,好奇:“你也知道?”
  徐曜洲俊眉微抬,似乎对傅均城的这句话十分诧异:“哥哥早就知道了?”
  可不是嘛。
  上回他把吴靳气昏了头,吴靳直接自曝的。
  傅均城若有所思应了声,又问:“你是怎么知道的?”
  徐曜洲说:“那帮人干过的混帐事不少,之后没过多久又因为跟人打架蹲了几天局子,我打听到是吴靳让助理派人出面,把人给保出来的。”
  傅均城听得认真,倒没想过居然还发生过这种事。
  徐曜洲看傅均城一眼,继续道:“之前听说哥哥跟吴靳的关系还不错,怕哥哥心里难受,也怕哥哥不信我,所以一直不知道该怎样跟你开口,后来时间一长,也没找到机会说,就想着先把事情查清楚些,到时候也好给哥哥一个交代,结果一拖就拖到了现在。”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1300:00:00~2021-06-1522:25: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勿忘我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勿忘我8个;50561403、//////、月织雾纱2个;钧霖今天也在找文、53026267、小船脆脆鲨、桔子、洛言yyy、御宇子、小砚出行、民政局批发商、蜜柚、我是搞笑的妙妙、荼岩翛翛、老翁嗡嗡、喻奎、周晦行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老翁嗡嗡40瓶;sknxjdjd14瓶;公子卿礼12瓶;六七二、钧霖今天也在找文、時雨°、洛言yyy、卜晦、舍义10瓶;X7瓶;月织雾纱6瓶;鹿鱼、村口剃头小周、目标是川大呀、柒为染5瓶;一柚子3瓶;大河,我是小溪、鹿隅、阿越今天开心了吗2瓶;浮生多少年、渊鬆、勿忘我、大本X亨、白茶、挑剔而又贫穷、软竹竹、五十弦、人间开水壶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章
  徐曜洲这话让傅均城愣怔了少顷,晃了下神,才惊讶睁大眼道:“我怎么会不信你?”
  以徐曜洲的为人,怎么会撒谎呢。
  就算这个世界上所有人的话都不可信,他也相信徐曜洲。
  况且傅均城记得,当初他与徐曜洲不过一面之缘而已,对方竟然能为他做到这种地步。
  这不免让傅均城又想起很多原书里的剧情,心里突然有些难过。
  眼前这人就是太好了,才遭受到那些人的觊觎。
  什么虐恋情深、强取豪夺……
  去踏马的!
  通通滚粗!
  傅均城忽然感觉胸口有些闷闷的,平日里总是神采飞扬的笑眼顿时染上几分恼意,徐曜洲看着傅均城这副模样,眉头也跟着微不可见地皱了起来。
  徐曜洲的视线落在傅均城看上去十分心不在焉的眉宇间,犹豫几秒才道:“是我提起吴靳,让哥哥心里不高兴了吗?”
  “什么?”
  傅均城神游得远,一时没听清楚徐曜洲的话,猛地抬头望见对方,见徐曜洲没有把话再重复一遍意思,傅均城也没多问,想了想才道:“这事本来就跟你没有关系,你记着,吴靳这人你以后尽量离他远一点。”
  徐曜洲搁在身侧的修长手指不动声色地曲起几分,拇指按在指关节上,深邃的目光静静注视着傅均城。
  傅均城倏地改口:“不,一点不够。”
  徐曜洲的眉头蹙得更紧,终究还是没能忍住,开口问:“吴靳做的那些事情,哥哥就一点也不生气?”
  “生气啊,怎么不气!”
  傅均城也不知道该怎样跟徐曜洲解释,只好说:“反正你最好离他远远的,越远越好,听我的准没错。”
  徐曜洲绷着脸,深深看傅均城一眼,随后微微敛了眼睑,半垂的眸光不知落在哪个虚无的点上,避开傅均城的视线。
  “知道了,”他似是挣扎了一下才出声,“都听哥哥的。”
  夜里。
  傅均城知道徐曜洲累了一天,早早就跟他道了“晚安”。
  徐曜洲没多说话,卸了妆的脸现出浓重的困倦神色,脸色也没平时好,但还是认认真真回了傅均城一句:“哥哥晚安。”
  这才拉开房门,先傅均城一步进了房间。
  房里没开灯。
  听见对面关门的动静,徐曜洲闭了闭眼,复又睁开,乌黑的瞳仁湛亮,在漆黑的夜里愈发深邃,如一汪波澜不惊的沉静湖面,薄凉凌厉,哪有半点方才昏昏欲睡的模样。
  周围一片安静。
  直到意料之中的那通电话再次拨了过来,徐曜洲的眸中显出浓重的讥诮笑意。
  接通的瞬间,对面人便沉声先他一步打破这场寂默:“你终于肯接电话了。”
  哪怕只是听见吴靳的声音,都令徐曜洲十分不悦,嗓音也一并沉下来,连敷衍都不愿意再敷衍:“没时间,这个答案满意吗?”
  吴靳忽地问:“你跟傅均城在一起了?”
  徐曜洲轻轻嗤笑了一声,好整以暇道:“很重要?”
  吴靳说:“我看见你发的微博了。”
  徐曜洲没应声,似乎并不准备接话。
  吴靳的语气不善:“那件衣服我认得,是傅均城的。”
  话音落下的瞬间,吴靳不禁眯了眯眼。
  这种情侣间的小把戏他见多了,特别是明星,打着晒日常、给粉丝发福利的借口,偷偷秀恩爱。
  也不知道傅均城给徐曜洲灌了什么迷魂汤。
  如此想着,吴靳坐在椅凳上的身子也无意识地往后靠去,脸色阴沉得吓人。
  今天就没有半点好事。
  光是那个从国外回来的野小子就已经令他心口堵得慌。
  明明不过一个私生子,居然有脸进他家的门,那趾高气昂的模样还真不把自己当外人了,偏偏老头子还对着野小子喜欢得很,连接风宴都为那个人准备了,一时间那叫一个风光无限,所有人都知道老头子还有个疼爱的幺子,百年之后的家产,也有这幺子的一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