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被渣攻的白月光盯上了(20)

作者:桃子九 时间:2021-10-19 09:18 标签:娱乐圈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来之前傅均城本来还想过,既然徐曜洲已经放出了回国的消息,那这样的场合,说不定也会到场。
  但吴靳的态度让他有些不太确定。
  按照正常人的逻辑,如果白月光在场的话,怎么也不可能把家养金丝雀带到正主面前去。
  可偏偏吴靳不是个正常人。
  傅均城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也不知道这人究竟是有怎样的恶趣味。
  难道白月光和替身成对,快乐加倍?
  傅均城:“……”
  傅均城越想越不对劲,凝神间,有只手端着高脚杯,贴着桌面,移向他的眼底。
  酒香醇厚,傅均城若有所思瞧了瞧杯中微微晃动的红酒液体,这才抬眸瞅了眼吴靳。
  只见为他斟满酒后,吴靳也替自己倒了一杯。
  这么殷勤。
  就很可疑。
  估计是察觉到傅均城的视线,吴靳语气凉凉:“等会儿拍卖结束谢老爷子来敬酒,别让人觉得我带来的人不懂礼数。”
  傅均城真诚发问:“那你觉得我现在才开始懂礼数,还来得及吗?”
  吴靳:“……”
  傅均城话音刚落,不远处传来“噗嗤”一声笑。
  猝不及防与吴靳沉沉眼光对上,画着精致妆容的女人来不及收回眼,咬了咬唇慌张道:“不好意思,吴总,我没有别的意思。”
  “吴总,不要这么小气嘛,吓坏了美人可就不好了。”坐在女人身侧正是徐曜洲的哥哥徐嘉明,因为对方排场过于夸张,傅均城之前在宴会厅正门前下意识瞥过这人几眼。
  不等吴靳吭声,徐嘉明单手搂住身边的女人,倾身冲傅均城举杯:“看在我的面子上,别跟我的人计较了?”
  傅均城狐疑抬眼。
  徐嘉明笑:“这种场合我可从来没见吴总带谁来过,你是第一个。”
  傅均城:“……”
  徐嘉明:“替我跟吴总说几句好话?”
  傅均城暗自腹诽,要他跟吴靳说好话……
  真不怕经过他一番努力,吴靳默默问候你祖宗十八代吗?
  只是对方的杯子已经举到了他的跟前。
  傅均城望着自己身前的高脚杯,犹豫了几秒。
  徐嘉明却自顾自直接与他碰了杯。
  玻璃材质的杯壁相撞,发出清脆声响。
  对方的手倾斜得猝不及防——
  甘醇液体洒了傅均城满怀。
  傅均城:“……”
  他突然有些怀疑原身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设定。
  不然为什么每次有徐曜洲在的场合,他就得“湿身”一遍?
  意料之中,下一秒,徐嘉明吃惊道:“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宴会厅楼上是专门为贵宾准备的客房,你去换身衣服吧?”
  说着徐嘉明唤来侍者,让人赶紧领傅均城上楼。
  一切似乎都合情合理。
  偏偏在傅均城看来,对方的演技实在有够拙劣。
  待进入客房,傅均城没着急换衣服,安安静静等了片刻。
  半晌后,果不其然,有人轻轻叩门。
  见房内没人回应,过了片刻,门外“滴”的一下,竟直接把门打开了。
  傅均城早就想看看其中猫腻,躲在门后,抓着木质衣架准备一棒子敲过去——
  待看见来人身影,差点刹不住手。
  傅均城瞪大眼:“怎么是你?”
  徐曜洲回身闪躲的同时,门哐地自动关上。
  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眼见着傅均城这副模样,徐曜洲也呆了良久,好半天才缓过神来,怔然解释:“我听说哥哥你上楼休息了,可房里没声,有些担心你,所以拜托谢老帮我拿了备用房卡过来瞧瞧。”
  还好没有误伤徐曜洲。
  傅均城正松了一口气,门外又传来脚步声。
  “小城,你在里面吗?”
  傅均城与徐曜洲面面相觑,不约而同听出是徐嘉明的嗓音。
  徐嘉明顿了半秒,也不管傅均城有没有给出回应,不急不缓继续哄道:“吴靳能给你的我也能给你,甚至还能比他对你更好,不如你跟了我,你想要什么都行。”
  傅均城:“……”
  傅均城侧眸,就看见徐曜洲完全黑了的脸,俊眉紧蹙。
  也对。
  傅均城心想,有这么个哥哥,是挺丢人的。


第17章
  傅均城正思考该如何把门外的人支走,就听徐嘉明的话越来越露骨。
  “我的技术还不错,你要不要试试,吴靳那老古板有什么好的,没有半点情趣?”徐嘉明笑,“况且吴靳也不过是把你当作徐曜洲的替身罢了,我就不一样,会好好疼你的。”
  傅均城不着痕迹瞥了眼徐曜洲越来越黑的脸,忽然握上门锁,将门打开一条小缝。
  门后的徐曜洲一愣,眉头皱得更紧。
  傅均城将指尖轻轻靠在唇边,冲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示意徐曜洲别动。
  徐曜洲这才重新靠回墙边。
  只是眼睛还直勾勾盯着他,仿佛一旦傅均城做出什么糊涂事,便会立马冲上来。
  像只护食的小兽。
  竟然有点可爱。
  傅均城不禁偏头笑了一下,确认门外人看不见徐曜洲的存在,这才顺着那条门缝,对上徐嘉明的眼。
  他倚在门后,没有半点给人让路的意思:“小徐总是不是喝醉了?”
  虽是这么说,但半点没有疑问的意思。
  徐嘉明的视线范围有限,只能瞧见屋内圆床的一角和远处厚重垂下来的窗帘,以及近在咫尺的那张笑脸,十分对他胃口。
  而此情此景,更是令人浮想联翩。
  徐嘉明眼中的兴味放大:“我刚才的提议你觉得怎么样?”
  傅均城轻轻应了一声:“嗯?”
  徐嘉明说:“你是想要钱,还是想要资源,我都可以想办法送到你手里,只要你喜欢。”
  傅均城突然有些不懂。
  明明都是徐家的人,兄弟之间是怎么做到天壤之别的。
  一个金玉其质一尘不染贵公子。
  另一个看起来很贵,长得也不错,就是略油腻的游戏人间二世祖。
  简直八杆子打不着一起去。
  虽然心里正暗自吐槽,但傅均城面上却不动声色勾着唇,眼底兴趣浓重:“听起来好像还不错?”
  话音刚落,傅均城的余光便瞥见徐曜洲眯了眯眼,盯贼一样盯着他。
  傅均城心头无端颤了一下,下意识抬手,食指擦了擦鼻尖。
  然后莫名其妙想,他心虚个什么劲?
  徐嘉明倒没注意到傅均城神色间的细微变化,目光灼灼注视着傅均城的脸,开口的同时,眼光轻轻带过跟前人看起来格外可口的唇,嘴角的笑意放大:“这么看来,你同意了?”
  “没有,”傅均城说,“我还是觉得咱俩不合适。”
  徐嘉明皱眉,不明白刚刚还谈得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变了卦,追问:“怎么就不合适了?”
  傅均城慢悠悠道:“毕竟我是上面那个。”
  徐嘉明顺嘴接话:“不要紧,你喜欢就好。”
  话说出口,才立即反应过来,突然来了个急转弯:“等等,你说什么?”
  傅均城居然是上面那个?
  所以吴靳……
  怎么会?
  徐嘉明神色凝重。
  啧,真是瞧不出来。
  果然,人不可貌相。
  徐嘉明半信半疑,迟疑间对上傅均城格外真挚的眼,丝毫没有心虚模样。
  想了想,傅均城还无比贴心补了一句:“不过吴靳这人死要面子,我劝你最好还是不要去问他。”
  说完,徐嘉明看着傅均城颇有些为难地捋了把那头惹眼奶奶灰,露出他饱满漂亮的额,连带着眉眼也在醉人的暖调光线下愈发清晰。
  徐嘉明不由得有些惋惜。
  难得碰上个不俗气又对他胃口的。
  结果……
  可惜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