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被渣攻的白月光盯上了(82)

作者:桃子九 时间:2021-10-19 09:18 标签:娱乐圈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很不省心。
  徐曜洲的灼灼眼光几乎是黏在对方的脸上。
  傅均城又问:“徐曜洲呢?”
  徐曜洲大拇指的指腹贴着傅均城的脸侧肌肤轻轻摩挲,默了片刻才回:“在呢。”
  这声回答又轻又缓,飘在静谧夜色中,带着某种不为人知的沙哑。
  傅均城闻言感受了少顷身边的气息,朦胧间似乎是察觉到确实是自己所熟悉的,也没吭声,又安安心心地半坐着趴在对方怀里,再也不动弹了。
  徐曜洲都快看笑了。
  指下的每一寸体温都令他留恋不已,他悄无声息收拢拦在傅均城的腰上的那只手,又唤了一声:“哥哥?”
  结果那人还下意识回他,带着闷声鼻音:“嗯。”
  徐曜洲忍俊不禁:“要是以后你敢在别人面前喝醉,我就……”
  就怎么样?
  能怎么样?
  徐曜洲的眼神暗了暗。
  实在是很过分的想法。
  想把怀里的人锁起来,只让他一个人看见。
  毕竟太招惹人了。
  但傅均城肯定不会喜欢这样。
  傅均城不喜欢的事,他就不做。
  只是上涌的气血难消,心底某个角落,躁动不安的野兽也未能安抚。
  徐曜洲抚在傅均城脸侧的指腹一点点往下滑,描绘出流畅分明的脸部轮廓,最后轻轻捏住瘦削的下巴,同时按着对方的腰窝,让人贴自己更紧。
  近在咫尺的距离。
  低头就能吻上去。
  而徐曜洲也是这么做的。
  他不轻不重地咬上对方的唇,像反复肖想过一百遍、一千遍的那样。
  印上属于自己的记号。
  傅均城在这个过于炽热的吻中咽呜了一下。
  似是带着隐忍哭腔,又像是藏着其它某种难以说出口的惬意。
  他半睡半醒间拿手推了推对方结实的胸口,却没能挣脱这个怀抱,紧绷的肩膀不知不觉耷拉下来,完全依偎在面前这个温暖怀抱中。
  只是手还紧紧攥着那人的衣襟。
  不知是往上凑,还是揪着对方往自己的方向带……
  傅均城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比以往的每一次,都要来得混乱。
  那些不可言说的画面仿佛刻在了灵魂深处,落在触不可及的遥远时光里。
  像冬日阳光下的细小尘埃,稍有风吹草动便铺天盖地,隐秘又醒目。
  他梦见与徐曜洲样貌相似的少年,带着满满稚气的脸让人忍不住想上手捏上一捏。
  可对方仍旧和以往每次梦见的那样,只绷着脸注视着他,微薄的唇也紧紧抿成一条线,随着他笑眯眯凑近,眼里闪动着仓惶的情绪。
  却欲盖弥彰地将脸板得更冷。
  少年继续直愣愣盯着他看,将唇抿得更紧。
  他存心逗弄,手里拿着刚刚替对方抢回的糖果,掌心朝上冲人伸出手去,死皮赖脸地让人叫自己哥哥。
  可是转眼,又似乎只是某个普通的早晨。
  窗外的大片阳光自落地窗斜斜照射在屋内的洁白墙壁上,偶尔瞧上一眼,就刺得人睁不开眼。
  他就是在这片发白的光中揉了揉眼睛。
  然后在几乎模糊的视线中,对上另一双发愣的眸子。
  他看见徐曜洲坐在柔软的米色沙发上,让本就只穿着件白色T恤的少年人显得更加软乎乎的,连乌黑的发梢都镀上了一层柔光。
  褪去了那点稚气,似乎也长高了很多,本就漂亮的脸多了几分更为锋锐的气质,就连桃花眼也沉淀着某种沉着的气息,却依旧惑人的很。
  他脚步微顿,下意识多看了对方几眼,好笑问:“怎么了,老盯着我做什么?”
  对方被他问得一愣,表情别扭地别开眼,半垂的眸光落在自己交叠在膝盖间双手上,像是思索了几秒钟,又再次迎上他的视线,漂亮的一张脸却绷得更紧。这人总是这样,像只带刺的小兽,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漂亮脸蛋,虚张声势。
  怪不得吴靳会喜欢。
  换做是他,他也喜欢。
  他存着打趣的心思这么想着。
  也听见自己调侃地说出口了。
  话音落下时,他还费解地思考了一下自己再次遇见对方时的场景。
  自那回在福利院见过一次这个小孩儿后,他觉得对方可可爱爱,本想跟家里提上一嘴,把人接家里来。
  毕竟他那位哥哥整日跟他拌嘴,他实在喜欢不起来。
  可世上的意外总是很多。
  比如家中的那点破事,还有母亲因此突发的病情。
  他陪着母亲去国外姥姥家待了好几年,直到对方的精神稳定才跟着一起回国。
  再次见到那少年,是在母亲的日那天。
  他向来不爱应付那些过于官方的客套话,待在二楼想求个清静,偏偏谢琛寻上来,跟他一起待在二楼客房里。
  谢琛拉着他说:“你听说没有,吴靳最近包养了一小孩儿,跟你长得特别像。”
  一边说,还嫌弃地啧啧嘴,随后蓦地记起什么,补充了一句:“好像是很早以前,你去福利院社会实践遇见的那个,你还跟我们提过记不记得?”
  他一边听着,透过半拉开纱帘的落地窗,遥遥撞上一双在灿烂阳光下发亮的眼睛。
  有半秒的愣神。
  谢琛问:“怎么了?”
  他收回眼,回头:“没什么,我好像看见那小孩儿了。”
  “你看,我没说错吧,”谢琛做了个恶心的表情,“看着就作呕。”
  他皱了皱眉。
  谢琛说:“吴靳这人就是个变态,你以后最好离他远一点。”
  ……
  像是怎么也醒不来的梦。
  傅均城深深喘息,猝然睁眼的瞬间,只看见眼前漆黑一片,四周静得吓人,唯有自己灼热的呼吸声和越来越来的心跳,在无声的空间里落在他的耳边,一直往他的脑袋里钻。
  他好难受。
  难受得快要喘不过气来。
  忽然“啪”的一下——
  遥远处传来的动静令他猛地一颤,牙关死死咬进唇瓣,努力维持片刻的清醒。
  可那人越走越近。
  脚步也越来越急。
  他只觉得口干舌燥,随时都要失去理智。
  他哆嗦着,身子不住地往角落里靠近,似乎唯有紧紧贴上身后冰冷的墙壁,才能得到片刻奢侈的安全感。
  直到来人的脚步停在分寸前,惊呼着唤他——
  “哥哥?”
  熟悉的嗓音直穿耳膜。
  与此同时,蒙着眼的黑布也被人摘下。
  他愣了许久,湿润的眸光撞上一双暴躁发红的漂亮桃花眼,对方像是气急,哪有半点印象中人畜无害的模样。
  他的脑袋有些不太清醒。
  令人羞耻的渴望也在一瞬间燃起,像是原本忽明忽暗的星火忽然见了风,瞬间烧了个彻底。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
  意识模糊间,他感受到对方的掌心紧贴着他的肩膀和腰际,试图将他从地上扶起。
  脑袋里的那根弦,或许就是在这时候断开的——
  如果是这个人呢?
  如果是这个人……
  他拼死维持的清明和强撑的傲骨骤然间土崩瓦解,一发不可收拾。
  他很难受。
  也很委屈。
  他看见自己就着对方的力道狠狠扑过去,无比煎熬地咬住眼前人脖颈一小块白皙细腻的软肉,听见对方吃痛地倒吸了气。
  他咽了咽喉咙,松口,额头抵在对方的颈窝处。
  他在等对方推开自己。
  或者害怕地跑开、逃走也好。
  可是只等来一双将他楼得更紧的手,不可置信问他:“吴靳给你吃药了,是不是?”
  吃了。
  所以呢?
  傅均城迷糊想了一下,觉得周围的空气也随着自己的体温,毫无征兆升高了好几度。
  “快走。”
  他张了张嘴,嘶哑地喘息着:“或者……帮帮我……”
  他让对方帮他……
  帮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