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被渣攻的白月光盯上了(19)

作者:桃子九 时间:2021-10-19 09:18 标签:娱乐圈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
  谢家这次举办的慈善晚宴,说的好听是行善积德,但所有人都清楚,不过是打着慈善名头来交流客套的商务宴会罢了,基本上有头有脸的人物都到齐了。
  最高调的当属徐家。
  徐家长子做足了派头,自豪车下来,便被人簇拥而上围在最中间,作为徐家的继承人,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一绝佳的报道机会,况且徐嘉明还有一个最为博人眼球的弟弟——
  娱乐圈中堪称顶流的存在,徐曜洲。
  豪门贵公子出身加上无人能及的话题度,所有人都清楚,只要标题挂上徐曜洲的名字,就不愁报道没人点进去看。
  自然而然,媒体们争先恐后的采访渐渐变了味:“徐少,请问您弟弟徐曜洲是什么时候回国的呢?他是否会出席今天的晚宴?”
  徐嘉明脸色垮下来,原本做足准备的发言稿竟一个字也没能用上。
  下一秒——
  “那不是徐曜洲吗?”
  “徐曜洲怎么会跟谢老爷子在一起?”
  只见媒体口中的主角徐曜洲自另一辆车上下来,竟是跟着谢家老爷子直接被迎进内场,明明差了两个辈分,交谈间却仿似老友,比起徐嘉明来说,倒更像是代表徐家来赴宴的。
  而谢琛跟在二人后头,平时跋扈十足的富家少爷,一反常态的满脸恹恹,直到瞥见吴靳,脸上才重新浮现几许傲慢神色,环视了圈周围才不解问:“就你一个人?”
  不等吴靳回答,谢琛又问:“不进去坐着,在这里做什么?”
  吴靳意味深长看了眼循声看过来的徐曜洲,笑道:“等人。”
  一边说着,他的目光轻轻慢慢落在徐曜洲的脸上,像是片刻都舍不得移开眼。
  直到徐曜洲完全转过脸来,吴靳的视线定格在徐曜洲眼角的那点细小伤痕上,顿时皱紧了眉心。
  明明一点也不明显。
  却很难让人不在意。
  简单与谢老寒暄了几句,吴靳终于找到机会与徐曜洲侃谈:“这么久不见,倒跟我生疏了?”
  徐曜洲淡淡看他一眼,没有接话。
  吴靳沉沉出声:“你眼角受伤了?怎么弄的?”
  结果没等到徐曜洲的回答,有人抢先一步打断他们间的谈话。
  助理神色复杂看了眼徐曜洲,低声对吴靳道:“吴总,人已经接到了。”
  他实在猜不透自家老板究竟是怎么想的。
  养着金丝雀睹物思人也就罢了,如今不过是听说金丝雀跟白月光或许相识,竟然自乱阵脚,主动把见不得人的金丝雀带到白月光面前来……
  这是怎样的火葬场局面?!
  偏偏那金丝雀还……
  无缘无故就到了叛逆期,也不知道是不是得知自己只是个替身后,索性破罐子破摔了。
  听见助理的话,吴靳一句话哽在喉咙里,正要出声责备。
  忽见徐曜洲掠过他,直接望向他的身后,眼神微动,旋即呆愣几秒,即使薄唇还轻抿着,可眼底情绪却骗不了人。
  徐曜洲原本的淡漠神色竟在瞥见某人身影的同时,如春水般化开,笑意止不住地从那双湛黑的桃花眼中溢出来。
  吴靳眯了眯眼,也跟着回首看去。
  吴靳:“……”
  视线中,傅均城穿着件宽松的黑色卫衣,手长脚长,在一众精心打扮过的人群中充满朝气,莫名多了几分学生气。
  但却配了一头惹眼的……白毛,还白中带着浅浅的灰调。
  衬得本就出众的五官更为深邃夺目,展现出某种凌厉的美,偏偏那双眼尾略垂的眸子又带着几分浑然天成的无辜感,形成强烈反差。
  藏着刀子的温柔乡,往往也如此。
  吴靳本想借着这次的宴席挫一挫傅均城的锐气。
  谁知傅均城与其说是来参加晚宴的,倒不如说看上去更像是来砸场子的。
  在无数道视线中,傅均城漫不经心走到吴靳跟前,似是没想到还能在这里遇见徐曜洲,微怔了半秒,才重新看向吴靳,俊眉微挑:“说了要给你一个惊喜。”
  吴靳:“……”
  傅均城:“惊喜吗?”
  傅均城本来为了吴靳,想染一个绿的。
  结果有个非主流小青年正好染了一头绿毛,发质还不太好,显得瓜兮兮的。
  就看起来很土气。
  一点也不酷炫。
  还是白毛好。
  又酷又有型。


第16章
  傅均城的出现引起不少人侧目,尤其在看见傅均城冲吴靳微微一笑,眉眼间尽是挑衅神态后,众人眼底的兴味愈发浓重,一时间竟忘了把眼从傅均城处移开。
  早听说吴靳养了个神似徐曜洲的金丝雀,乖顺听话,吴靳要他往东,从来不肯往西,不少人私底下还偷偷艳羡过。
  如今再看,竟跟网上的形象大相径庭,乖巧可人就只剩下“可人”两个字,就还……
  挺野的。
  有首歌怎么唱来着?
  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如此想着,众人望向吴靳的眼神也愈发复杂。
  而此时此刻,吴靳的表情更加复杂。
  这惊喜只有惊没有喜,要不是因为周围人多,还真不知道自己会给出什么反应。
  可傅均城恰恰就是算准了吴靳要面子,就算是心里不悦,公共场合也不能对他做什么。
  眼见着吴靳的额角青筋暴起,傅均城火上浇油,故作茫然添了一句:“怎么,不喜欢?”
  吴靳咬牙切齿,数落的话已经到了嘴边。
  旁边的徐曜洲冷不丁出声,言语里带着隐忍的笑意:“我倒觉得挺好的。”
  没想到徐曜洲会搭话,傅均城愣了愣,闻言望过去。
  徐曜洲迎上他的视线,浅浅勾起唇:“很特别。”
  吴靳皱眉,一声不吭地抿紧唇,所有话都被徐曜洲悉数给堵回去,哽在喉咙里。
  就见傅均城怔怔与徐曜洲对视,憋了好半天才清了清嗓子,别扭道:“是吗?”
  傅均城也没明白自己这状态是怎么回事。
  怼吴靳他在行,特别是把吴靳气得半死不活的那种。
  可徐曜洲这突如其来的夸奖却莫名让人有些……
  羞耻?
  挠了挠耳后,傅均城正想说点什么掩饰过去。
  徐曜洲忽然靠近,嗓音不似平时清冷,因为压得过低的缘故显得轻飘飘的,却完全不让人觉得有半分轻佻。
  “哥哥,你耳朵好红。”
  徐曜洲与他耳语。
  用只有两个人才听见的声音。
  傅均城:“……”
  傅均城闻言,脑袋“轰”的一下,耳朵热得更厉害。
  完了完了……
  被发现了!
  大型社死现场。
  好在接下来就是晚宴的拍卖环节。
  大家一窝蜂散去,各就各位。
  傅均城算是吴靳带来的,自然被安排跟吴靳坐在一起。
  余光注意到徐曜洲被请去了谢老爷子那一桌,傅均城偷偷打量了徐曜洲几眼,脑袋里还反复播放着徐曜洲前一刻在他耳边说的那句话……
  傅均城一时间有些心不在焉。
  一旁突然传来吴靳的问话:“刚才徐曜洲跟你讲了什么?”
  傅均城立即回神。他收回眼,满脸写着“关你屁事”,但还是慢悠悠回了一句:“没什么。”
  吴靳像是没听清:“什么?”
  傅均城不正经道:“他夸我头发好看呢,要不你也染一个?”
  吴靳的脸色顿时铁青。
  傅均城单手撑着脑袋,见状懒洋洋瞥吴靳一眼。
  要你问。
  气不死你。
  琢磨着吴靳当下肯定气急攻心,被他狠狠摆了一道不说,还让徐曜洲的注意力直接放在了自己身上……
  果然,下一秒,傅均城就听吴靳问起:“你之前就认识徐曜洲?”
  急了急了,他急了。
  傅均城没答,想了想,不解问:“徐曜洲在这里,你还敢叫我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