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被渣攻的白月光盯上了(99)

作者:桃子九 时间:2021-10-19 09:18 标签:娱乐圈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傅均城有点摸不清楚徐曜洲此刻的情绪。
  他垂在两侧的指尖蜷了蜷,嘴唇也微张着,正打算说点什么,打破这过于微妙的氛围。
  徐曜洲突然松开了抱住他的一只手,身子却贴他更紧,强势压过来。
  傅均城稍微放松的后背又顷刻间僵了一瞬——
  没来得及说的话悉数被堵在唇间。
  原本按在腰际的手也不知何时紧紧扣在了他的指间,徐曜洲狠狠咬在他的唇上。
  一瞬间似乎在某一刻被拉得无比漫长。
  但又不过眨眼之间而已。
  傅均城的脑袋空白了一瞬,心如擂鼓间依稀听见不远处的脚步声,这才想起他们所处的地方,随时都可能有人推门而进。
  他慌张推了推徐曜洲的肩膀。
  对方终于退开一丁点,鼻尖抵着他的鼻尖,也跟他一般微微喘着气。
  傅均城莫名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有些不太真切,脑袋里也乱得厉害。
  茫然间,傅均城小声提醒:“会有人来的。”
  徐曜洲目不转睛盯着眼前人,随着傅均城开口,似是骤然懵了少倾,嗓子哑得厉害:“哥哥是怕人看见吗?”
  “……”
  “只是这样?”
  傅均城此刻根本无法强行冷静下来,也忘了挣脱徐曜洲的束缚。
  待他回过神来徐曜洲说了什么,已经被对方拽进隔间,
  傅均城心头一紧,昏暗的光线下,隔着一扇锁紧的门,门外传来水龙头的冲水声。
  混着这嘈杂声音,徐曜洲的嗓音轻而缓,就在他耳边,一如情人间的轻喃软语:“这下不会被人看见了。”
  傅均城惊了,无声道:“你疯了吗?”
  他疯了吗?
  徐曜洲默然看着眼前人。
  要不是有所顾忌,他早就疯了。
  就像现在,卑劣地借着那个人的愧疚心,肆无忌惮地做着自己曾回想过千百遍的奢望。
  天知道看着对方被另外一个人抱着时,他远远瞧着,是什么感受。
  只能是他的。
  是他一个人的。
  徐曜洲执拗道:“哥哥不喜欢的话,可以拒绝的。”
  傅均城:“……”
  傅均城下意识屏息,来不及反驳——
  徐曜洲又毫无顾忌地吻下来。
  指间是热的,心口是热的,整个人全是热的。
  他甚至能听见彼此唇舌间,令人十分赧然的细微动静。
  还有心跳声。
  是他和徐曜洲的。
  交叠着,无法平息地越跳越快。
  突然一阵更加羞耻的滋味传来,傅均城毫无征兆咽呜了一下,动作极其剧烈地按住徐曜洲的肩膀:“你……等等,那里别……”
  徐曜洲便依着他停住手,放过那贪恋不已的软唇。
  视线中是傅均城面红耳赤的脸,眼尾也因为上涌的情绪而微微泛着一层红色,自薄薄的眼皮下透出来。
  傅均城咬唇瞪他:“你……你别乱摸……”
  徐曜洲蓦地就笑了。
  他低着头,嘴近乎贴在傅均城红得能滴出血来的耳尖上,哑声道:“哥哥,你看……”
  傅均城的掌心攥紧了徐曜洲的衣领。
  亲密无间的距离。
  他听见徐曜洲的嗓音很轻,无辜的像是正陈述一个再自然不过的事实。
  “哥哥对我是有感觉的。”
  徐曜洲的气息拂过他的耳边,钻进他的耳膜。
  用只有两个人才听见的声音。
  在这隐秘而狭窄的空间里。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2515:20:00~2021-07-3113:45: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沭娘6个;宴清、476127142个;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PIX、pupil30瓶;初樱、217.、鹅鹅鹅20瓶;槑槑12瓶;宴清、chuya、Serein、阿巴阿巴ye10瓶;霁、叉虫、leaf6瓶;化了个学、该用户太懒了还未取名4瓶;阿越今天开心了吗、顾乐鸣、挑剔而又贫穷3瓶;47056075、吧唧一笑2瓶;47612714、我、*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5章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羞耻了,傅均城忍不住抬手挡住了湿润的眼睛。
  可偏偏那滋味实在是难耐不已。
  甚至不免生出一种错觉来,仿佛徐曜洲曾经也这样轻轻吻在他的喉结上,扣紧他的五指又松开,强烈的刺激令他羞愧到无以复加,可偏偏又如食髓知味,还想要更多。
  他好像紧紧拽紧了徐曜洲的衣领,视线在某一刻无法聚焦,只在朦胧间看见一双极其漂亮的桃花眼,深邃湛黑的瞳孔里似乎藏着勾子,轻而易举就让人沦陷。
  强烈的冲动下,他努力伸手抓了几下,才抓住对方的手腕,却被对方带着,留了满手的情愫。
  ……
  那些记忆过于久远。
  像是一个荒唐至极的梦,又仿佛是上辈子短暂的放纵。
  过于真实的画面与遥远的梦境渐渐重合在一起,最终化为此时此刻,自喉间发出的阵阵细碎喘息。
  傅均城出神了几秒。
  曾经被遗忘的梦境,似乎在某个刹那,渐渐明晰起来。
  直到被徐曜洲唤回思绪,他咬紧牙关,稠密潮湿的眼睫在翕张间颤了颤,透过手肘缝隙间,看见对方修长好看的手,骨节线条凌厉分明。
  对方几乎是擦着他的耳朵问:“哥哥说的负责,是这样吗?”
  傅均城的喉咙干渴得厉害,他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
  徐曜洲问:“所以要不要我帮帮哥哥?”
  傅均城几乎忍无可忍,可每一寸发烫的肌肤,乃至是头发丝,都赧然不已。
  可是这戛然而止的滋味实在是很折磨人。
  见徐曜洲再没动作,也没作声,他深深喘了一口气,小声嘟囔:“你这人怎么……磨磨唧唧的……”
  下一秒。
  遮住眼的手被拿开,傅均城抬眸就看见徐曜洲似笑非笑的眼,浓稠的视线落在他的脸上,却又如有什么其它情绪,掩藏于这暗涌下的眸光中,看不清也摸不透。
  傅均城轻轻眨了眨泛红的眼。
  徐曜洲突然道:“之前向哥哥讨过一次好处,说先欠着,哥哥还记得吗?”
  傅均城不太清醒的脑子难得费劲思考了一下,隐隐约约好像是有过这么一件事,当时他刚刚从吴靳那儿搬出来,无处可去便让徐曜洲来接了自己。
  不知不觉居然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徐曜洲不提,他都忘了。
  这样的情况下,能想起这些着实费了傅均城很多脑细胞。
  他歪了歪脑袋,有些茫然地看过去。
  徐曜洲牢牢盯着他的眼睛,神色专注:“哥哥能不能亲我一下,就一下。”
  傅均城:“……”
  徐曜洲说:“哥哥先亲我一下,我就帮哥哥,怎么样?”
  对方的嗓音低哑,语气说是哄诱也不为过。
  傅均城微仰着头,喉结凸起的紧绷线条在徐曜洲话音落下的那一刻滑动了一下……
  然后凑近,报复性般咬在对方浅浅勾起的嘴角上。
  ……
  傅均城也不知道自己跟徐曜洲在洗手间待了多久,只是走出来的那一瞬间难免腿软,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些不利索,脸上的热度也迟迟没消。
  在徐曜洲面前那副模样,实在是很没面子。
  尤其是看见徐曜洲洗手时,那淌在清水下的白净指尖,羞耻感更盛。
  傅均城身子斜斜地倚在门口,强装出的泰然自若不堪一击,只在徐曜洲随意侧眸望过来刹那,耳框又红了一大片。
  傅均城暗自嘀咕,说是让他负责,怎么回想起来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他的表现一点也不攻!
  他舔了下唇,催促:“你快点,妈妈该等急了。”
  徐曜洲闻言收回手,擦干净才走过来,神色纯良也无害,仿佛他才是那个带坏小孩子的渣男。
  徐曜洲不急不缓道:“哥哥刚才怎么不让我快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