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真的假不了(27)

作者:绯色分析 时间:2021-10-23 11:54 标签:ABO 娱乐圈 先婚后爱 甜宠

  接下来是两个人在便利店买关东煮的场景,余朗仰着脸,举着一串形状奇怪的丸子在游说魏竞川要他尝尝:“一定好吃的。”
  魏竞川轻轻皱着眉咬了一口,看起来确实不合他的胃口,但表情满是无奈的宠溺。
  便利店养的猫懒懒地看了他们一眼。
  姜闻昼的声音插进来:“我不要吃这个!”
  陈最还系着围裙,表情很冷淡:“不吃倒了。”
  姜闻昼却一把护住碗,委委屈屈地说:“说一句都不给,哥哥你好凶。”
  陈最站在姜闻昼对面,隔着餐桌弯下腰,笑着伸手拍了拍姜闻昼的脸。
  背景音乐声音变大了,画面淡出,屏幕上缓缓浮现出几行字。
  “许多人跟我说我们俩一点也不合适,但三餐四季,我只愿请你作陪。”
  “周予安&张舷”
  “魏竞川&余朗”
  “姜闻昼&陈最”
  “把你的甜头留给我,我也会给你,一朵玫瑰。”
  “亲密爱人第二季,这个夏天,与你相见。”
  节目组选用的画面其实都很平淡,短短两分钟放完,现场却出现了短暂的寂静,隔了一会大家才开始鼓掌。
  郑骞的表情也变得柔和很多,他感慨道:“原来真是平凡的东西更能打动人啊。”
  “看了莫名觉得很感动。”郑骞又说。
  “来来来,骞哥,来我怀里,我为你擦干单身狗的眼泪。”姜闻昼一脸缺德地冲郑骞眨眼。
  郑骞感觉气氛被他毁完,很嫌弃地说:“边儿去。”
  媒体问答时间安排了二十分钟,节目组对发布会的需求只是前期宣传,不需要搞什么爆点,所以问题都很常规,加上郑骞的控场,这个环节十分轻松。
  这之后休息了十分钟,就来到了本次发布会的最后一个环节。
  “下面我们会进行一个默契大考验,这个游戏的输赢会决定我们第三期的录制安排。”郑骞拿着台本,“首先是揭晓第三期的录制主题。”
  大屏幕上开始进行缓慢的拼字,大家都盯着看,余朗在拼字完成之前就把答案给念了出来。
  “一次约会。”


第25章
  “小余你的反应好快啊。”郑骞没想到余朗这么快就从七零八落的碎片里把字给拼了出来。
  余朗有点臭屁地笑了一下,然后说:“这个抢答成功,一会游戏可以加分吗?”
  “不可以。”郑骞很无情地回答他。
  “舷哥不在,我怎么玩?”周予安抱着兔子,让兔子歪头看郑骞,好像在表示疑惑。
  “我跟你搭档。”郑骞摊了下手,“反正只是你画我猜而已。”
  “可你不跟我心有灵犀啊。”周予安撇了下嘴。
  郑骞作势假装摔台本:“录不下去了!一个两个都嫌弃我。”
  “那不可能!”周予安赶紧小跑过去拉住郑骞,笑得十分可爱,“和骞哥玩,我的荣幸!”
  “骞哥玩你画我猜可厉害了。”姜闻昼也附和道,说完转头对着陈最扮哭脸,“怎么办呀哥哥,我们要输了。”
  陈最弹了一下他的额头,十分自信地说:“输不了。”
  事实证明,陈最是对的,郑骞和周予安毫无默契,一个稳健答题选手,一个天马行空选手,脑回路完美避开了所有交点。
  时间结束后,周予安抱着自己的兔子装哭。郑骞十分无奈地锤了他一拳。
  等剩下的人结束后,周予安走到舞台中央鞠了个躬:“谢谢大家,倒数第一的奖杯我就不客气了。”
  引得大家都笑了,余朗安慰他:“没事的,予安,没准就因祸得福了。”
  周予安扮了个哭脸然后说:“舷哥我想你。”
  “行啦!”郑骞把周予安从舞台中间无情推走,然后继续cue流程,“因为剩下两组的成绩是一样的,所以我们要加赛一轮。”
  “还你画我猜吗?”姜闻昼问。
  “不是你画我猜了,新游戏。”郑骞神秘地一笑,“是非常有趣的默契问答哦。”
  工作人员搬了桌子和椅子上来,还拿了一块长方形的板子,长度大概有三分之一个余朗,上面被平均分成两部分,一边是圈,一边是叉。
  “我来介绍下规则,一会儿两个人面对面坐着,板子就会放在你们中间,这样会挡住你们上半身,大屏幕上随机抽取题目,回答只能是,是或者不是。”郑骞指了指板子上的圈和叉,“选择圈就把脸凑近板子,并且把你的鼻子放到圈中央,选择叉同理,两个人全部选定完成我们就会把板子抽开,选择的答案一致就得一分。”
  “那题目都是什么类型的?”姜闻昼问。
  “那当然都是粉丝朋友想知道的独家内幕咯。”郑骞冲摄像头一笑,后半句话是对观众说的,“大家可以期待起来了。”
  姜闻昼哆嗦了一下:“你们肯定没安好心。”
  猜拳定的先后顺序,姜闻昼和陈最先答题,余朗就在一旁看着。
  这块板子除了会让你看不到对面的人,从而防止作弊之外,还有个功能就是如果两个人答案一致,板子抽掉会直接来一个毫无遮掩的对视,而且脸和脸之间的距离极近。
  就像这一题回答一致的姜闻昼和陈最,两个人的侧脸都好看,在板子抽开的一瞬间,陈最甚至又往前倾了一点,好像马上就要亲吻上。两个人对看一眼,笑意就慢慢浮现。
  这个画面,养眼又暧昧。
  余朗不得不感慨节目组太懂观众的心了,这会的弹幕大概已经被刷到卡顿了。
  大屏幕上出现了下一个问题。
  “昨天有没有接吻?”
  这下台下记者都激动起来了,一时间会场都变得有些嘈杂。
  余朗这下觉得完蛋,于是他凑到魏竞川耳边低声说:“遇到这种题怎么办啊……”
  魏竞川神态自若,他很坦然地说:“没关系,说实话就行。”
  而另一边的姜闻昼和陈最都选了“叉”,等挡板拿开,姜闻昼立马很委屈地来了一句:“我昨天因为工作都不在家,想亲都没办法好不好!”
  这个解释有理有据,而且听起来就很甜。
  余朗又开始佩服姜闻昼。
  “别太担心,输了也没事的。”魏竞川看他,他抬起手,很轻地碰了一下余朗的脸,“想怎么选就怎么选好了。”
  魏竞川的眼睛黑的很深,看久了好像人都会跌进去。
  余朗点头,很深地吐了一口气出来。
  一共三题,姜闻昼和陈最拿了两分,最后一题选的不一样,姜闻昼立马切换成委屈小狗,伸手环住陈最晃了晃他,埋怨道:“哥哥你根本不懂我嘛。”
  余朗觉得姜闻昼再这么下去,这个直播一定会卡崩。
  “小余怎么看起来这么紧张的样子?”郑骞打趣了一句。
  余朗抓了一下头发,有点可怜地说:“因为我还没来得及跟魏老师统一口径。”
  大家都觉得他在开玩笑,于是都起哄说快把两个人隔开,不要让他们作弊。
  “好了!快开始吧!”余朗哼了一声。
  大屏幕上出现了第一个问题:“有没有一起单独旅行过?”
  余朗没什么犹豫的,很诚实地选了“叉”。
  “小余要再靠近一点哦。”郑骞碰了下余朗的肩膀。
  于是余朗的脸又往前倾了点,虽然他有把握魏竞川跟他的选择一样,但余朗还是控制不住地有些紧张。
  而且现在还处于一个所有人都知道魏竞川的选择,只有他不知道的状态里。
  “三,二,一,揭晓咯。”郑骞利索地把板子一抽,余朗下意识抓住了自己的裤子想缓解紧张,但下一秒,魏竞川的脸就出现在他面前。表情温和,带着一点点笑意。
  “你们居然没有单独旅行过吗?”郑骞一脸震惊,眼睛里写着我要八卦。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真的假不了

上一篇:凌晨暮色

下一篇:爱欲私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