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真的假不了(43)

作者:绯色分析 时间:2021-10-23 11:54 标签:ABO 娱乐圈 先婚后爱 甜宠

  “你知道是为什么吗?”魏澄宇笑得很无辜,但眼神却阴沉,“因为我们是竞争对手啊,我巴不得他反叛,巴不得他放弃继承人的位置。我是私生子,我在魏家就是低人一等,所有的一切都得我自己去争来。”
  余朗愣愣地看他,风夹带着水汽扑面而来,明明已经是夏天,却让人觉得好冷。
  “你说爷爷会跟他聊什么呢?”魏澄宇现在的样子看起来有些可怕,他像个湖里生出来的幽灵,美得让人畏惧,“当然就是继承人的事情了,你觉不觉得很不公平?不是因为我是私生子,而是因为我是个Omega,所以不管我做得再好,在他们眼里,我也只是个不入流的,注定委身于人的Omega而已。”
  “不是这样的。”余朗突然上前一步,他握住了魏澄宇的手腕,“至少在竞川眼里,你是他无可取代的弟弟啊。”
  魏澄宇没能抽出自己手,余朗的眼睛太干净,这让他接下来的话说得有些艰难:“哥哥?他也太蠢了,他真以为我是无害的家猫,你不觉得他太不小心了吗?居然这样放心把你交给我。”
  余朗环顾了一圈,很无所谓地笑了笑:“这大概就是信任的力量吧,他今天还跟我说,我可以相信你。因为我相信他,所以我也相信你,就这么简单。”
  魏澄宇有点嫌弃地看他,他把手抽出来,背过一点身,很轻地说了一句:“好傻。”
  “lucky!”余朗冲远处的柴犬招手,lucky很快就跑到他面前,余朗俯下身去揉它的脸,笑得很开心。
  魏澄宇抱着胳膊,看着余朗领着lucky往湖边跑。他想他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魏竞川会那样爱他,余朗身上有他们这样的人,这辈子都无法拥有的东西。
  安全感,信任,理想主义。
  魏澄宇很轻地叹了一口气,他那双漂亮的眼睛现在就像是被风吹皱的湖面,涟漪下藏了许多悲伤,他的手指按上了后颈,隔着项圈点了一下自己的腺体。
  他想起了某个人。
  一个跟余朗很像的,但又完全不同的,他却再也见不到的人。
  他们牵着lucky回到魏家,男佣站在门口等他们,他接过牵引绳然后说:“澄宇少爷,余先生,少爷在会客厅等你们。”
  “走吧。”魏澄宇领着余朗走进去,他笑眯眯地说,“嫂子不要跟我哥哥告密哦,我吓唬你的事情。”
  余朗觉得魏澄宇现在戴上了张面具似的,他不是很在意这种事:“魏老师比我更了解你吧。”
  魏澄宇很自然地把手往余朗的肩膀上一搭:“你好聪明,怎么办嫂子,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话音未落,魏竞川就打开了会客室的门,面无表情地看了魏澄宇一眼,然后目光顺着他的胳膊滑到了余朗的肩膀上。
  魏澄宇立马缩回手,还做了个投降的手势,好像在自证清白似的。
  “谈得怎么样?”魏澄宇坐下来。
  “就是那几句话。”魏竞川弯腰给余朗倒了一杯水,递给他,“渴了吗?”
  余朗接过水,点点头:“陪lucky玩了好久。”
  魏竞川的表情变得温和,他很顺手地帮余朗把跑乱的头发给拨好了。
  “喂喂喂,我就不渴吗?”魏澄宇一脸嫌弃地看着魏竞川。
  “如果不是因为lucky在家,我可不想你单独跟余朗待在一起。”魏竞川坐下来,没打算理他。
  “我跟嫂子说的可都是掏心窝子的话啊,哥哥,你这么说,可太伤我心了。”魏澄宇嘴角往下,故意扮了个可怜的表情。
  “爷爷让我相亲。”魏竞川转了话题,很平静地说。
  余朗这口水差点喷出来。
  “我让他躺在床上动都动不了了就别操心这破事,我有老婆。”魏竞川看了余朗一眼。
  余朗这下是真呛到了,他一边咳嗽一边拍自己的胸口。
  “哥哥,注意言辞,爷爷可受不了你这么口无遮拦。”魏澄宇显然在憋笑。
  “这么着急火燎地喊我回来,我以为他真的要不行了,结果精神头好着呢,只等着给我安排相亲日程。”魏竞川皱着眉头,很不耐烦。
  余朗从没见过魏竞川这个样子,他只觉得魏竞川这会儿特别生气,或许比昨晚还要严重。但他不太了解魏家上下的具体情况,也不便发表看法。
  魏竞川和魏澄宇又聊了几句,然后就说要走了。
  魏澄宇把他们送出门,车子已经在外面停好,启动之前,魏澄宇弯腰跟他们说再见,他冲余朗眨眼:“下次见,嫂子。”
  等车子驶离魏家的大门,魏竞川才开口:“其实刚刚爷爷想见你。”
  “见我?”余朗有点诧异,顺口说道,“是要给我两千万让我离开你吗?”
  魏竞川被他一打岔,都忘了自己本来要说什么,所以他也顺口接下去:“那如果真的要给你两千万,你愿意吗?”
  余朗听了,脑子里开始飞速计算起来,隔了一会他才一本正经地说:“口头承诺不行的,我得带个律师去,不知道舷哥接不接这一类的义务……”
  魏竞川有点无奈地说:“你还真的认真盘算起怎么拿这两千万了啊?”
  余朗就嘿嘿笑了两声:“我是看你心情好像不好,所以想开个玩笑逗你开心。”
  魏竞川愣了一下,随后心口泛起暖意。他确实心情欠佳,因为魏荣泉的话。
  “你既然愿意跟一个Beta假结婚,那我就是让你去选一个门当户对的Omega,我一样没让你付出感情,你到底有什么不愿意的?”
  魏竞川在那个时候想说当然不一样,但他没能说出口,他没办法跟魏荣泉谈爱情这回事。而且他想要保护余朗,他不能让魏家的人知道余朗对他来说很重要,所以更没办法把他的爱情宣之于口。
  这让魏竞川觉得很难受。
  “而且嘛……”余朗的声音把魏竞川拉回现实,他很认真地说,“两千万也太少了,怎么比得上我们魏老师呢?”
  魏竞川只觉得自己那些烦闷像个泄了气的气球,一下子消失了。
  余朗总有这样的能力,所以魏竞川也不甚明显地笑了一下:“也是啊,现在回家吧。”
  --------------------
  其实弟弟是个兄控。


第40章
  《亲密爱人2》第一期定在七月二号进行首播,除了正常的宣发外,节目组还安排了嘉宾直播reaction的环节。
  第一期时长一个半小时,刚好分成三组,每组半小时。
  节目组没用寻常的分法,让他们一对一对来进行直播,反而是打乱了顺序,说是这样会更有趣。
  于是余朗和姜闻昼被分到了一起,他们是第一组。
  距离直播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余朗和姜闻昼打过招呼以后就开始闲聊。
  “所以爬山怎么样?”余朗问他。
  提起这事姜闻昼就是一张苦瓜脸:“可别提了,赔了夫人又折兵。”
  余朗好奇得不行,缠着姜闻昼让他讲讲。
  “没人告诉我珈山那么高啊,而且半山腰了又没办法坐缆车,我差点累死。”姜闻昼一脸委屈。
  “那陈最哥呢?”余朗问。
  “他?他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姜闻昼咬了咬自己的后槽牙,“还嘲笑我!”
  “然后我想让他背我,他非要扛我,差点没硌死我。”姜闻昼回忆起那天就崩溃,“我们就在半山腰吵了一架,气死我了。”
  “你俩还真是欢喜冤家。”余朗评价道。
  “别,说后两个字就好了,我们只是冤家,跟他待在一起就没好事。”姜闻昼一翻白眼。
  “反正只是工作嘛。”余朗安慰他。
  “感觉还是海洋世界好玩。”姜闻昼撇撇嘴,“对了,你最后送他礼物了吗?”
  “送了啊,我感觉他挺喜欢的。”余朗很高兴地笑,“还买了很多周边,都放在家里了。”
  前两天节目组来家里补拍余朗做滴胶挂件的画面的时候,还顺便拍了他们的卧室。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真的假不了

上一篇:凌晨暮色

下一篇:爱欲私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