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真的假不了(6)

作者:绯色分析 时间:2021-10-23 11:54 标签:ABO 娱乐圈 先婚后爱 甜宠

  余朗冲他比了个“OK“。
  余朗住的地方在老城区,鱼龙混杂得厉害,反倒是有种大隐隐于市的感觉。
  “你怎么住在老城区?”魏竞川有点好奇,余朗并不是负担不起更好的地段,他明明是年轻一辈里炙手可热的明星。
  “这里好吃的多啊,而且交通很方便,我大学毕业之后就住在这里。”余朗很热情地指了指窗外,“那家店的馄饨超级好吃,还有巷子里的烧烤,还有好多,说得我都馋了。”
  “那你搬到我那里去,会不会觉得不高兴?”魏竞川趁着红灯,四下里看了看,老城区里到处都是翻滚的烟火气息,平凡普通,却让人舒服。
  “没事啦,我要是想了,我就自己骑车过来吃。”
  魏竞川想起余朗被拍到过几次自己骑车下班,衬衫敞开,翻飞起的衣摆像一只抓不住的蝴蝶,就这么轻快地融进夜色之中。
  余朗扭头看窗外:“反正嘛,这些我喜欢的东西,都会好好留在我心里的。”
  魏竞川捏着方向盘的手一紧,他忍不住去看余朗的侧脸,余朗有一张很好看的脸,但不像Omega的那种漂亮精致,更多的是一种少年感,眉目舒朗,天真明净,像春日的那种晴朗天。
  余朗转过头,发觉了魏竞川的目光,所以就很自然地冲他一笑:“是不是听起来有点肉麻?”
  魏竞川转过脸,在余朗看不到的地方勾起一点嘴角,他很认真地说:“没有。”
  --------------------
  日更一周


第6章
  余朗住在五楼,他那一层的另一户没有人住,余朗没带钥匙,所以直接拍了拍门:“老黄!我来了!”
  魏竞川猜到余朗是让黄卫国一起过来帮忙的,但门被打开之后,出现的是一张很好看的陌生的年轻人的脸,所以魏竞川很难得地被吓了一跳。
  那个年轻人一看到余朗就笑了:“你迟到了。”
  这人是个Omega,长得很好看,眼睛尤其漂亮,像林间回眸的鹿。
  魏竞川十分警觉地往前挪了一点,挡住了余朗小半个肩膀。
  “代代我错啦。”余朗双手合十,跟那个人卖了个乖。
  “跟余朗无关。”魏竞川变得冷冰冰起来。
  那个被余朗叫做代代的年轻男人很坦荡地打量了魏竞川一会儿,然后突然笑了,他转向余朗,语气轻快得很:“好啊余朗,在这里跟我秀恩爱,情侣装都穿上了?”
  余朗一愣,他也转过去看魏竞川。
  余朗这才发现魏竞川今天的打扮看起来和他非常配。余朗穿的是一件浅绿色的薄卫衣,胸口绣字母。而魏竞川是白T外面穿一件相同颜色的衬衫,并且白T上的字母是余朗胸口的放大版,再仔细看,可以发现这个衬衫和余朗的裤子都是同一个品牌的。
  余朗抓了下头发,今天的衣服是魏竞川给他准备的,他知道代衍在调侃他,虽然不明白魏竞川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但他还记得他俩现在的关系是合约夫夫,所以余朗故意一把抓住了魏竞川的胳膊,往他身上一靠,很欠揍地说了一句:“怎么?羡慕了?”
  代衍一脸无语:“我才不羡慕,我又不是单身狗!”
  魏竞川的脸色这才松下来,表情变得温和,他很有礼貌地问:“这位是?”
  “这是代衍,我学弟,医学院的。”余朗松开了魏竞川,介绍道,“我让他过来帮忙搬家的。”
  “你好魏老师,久仰大名了。”代衍冲魏竞川伸出手,“其实我主要是想见见你,所以才说来帮余朗搬家的。”
  魏竞川反问道:“见我?”
  “是啊,余朗这个铁直理科生,万年单身狗,居然老树逢春了,我当然想看看你是何方神圣啦。”代衍这个人很直率,有什么就说什么。
  “你们站在门口干嘛?还不赶紧进来。”黄卫国一头雾水地看着这三个人,手里还拿着扫把。
  魏竞川就很轻地推了余朗一把:“先进去。”
  他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
  余朗回头看他:“魏老师,这个衣服……?”
  魏竞川一脸平静地回答他:“我之前代言过这个服装,所以品牌那边送了很多,你身上的尺码比较小,我穿不了,今天干脆找出来给你了。”
  余朗一脸恍然大悟,毫无一点怀疑,就这么接受了魏竞川的解释。
  代衍虽然是个Omega,但力气大得很,他搬了个巨大箱子出来,对余朗说:“哝,你的宝贝手办和模型我都给你打包好了。”
  “谢谢代代,中午想吃什么?我请。”余朗跟代衍道了谢,然后顺手拿了个空纸箱,往衣帽间走过去。
  魏竞川很慢地环顾了一圈,似乎想把这里印进自己脑子里似的。
  明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展现在外的或多或少经过设计,你隔着屏幕或者纸张,是永远无法接触到真实他的。
  而家是一个非常私密的地方,它所包藏的是一个人最真实的状态。
  反正也没有人会支使魏竞川干活,所以他安安静静地把余朗家的客厅给转了一圈。余朗是个典型的理科生,所以家里不算太整洁,放东西很随意,喜欢把书叠成摇摇欲坠的形状。也偏爱线条明晰的装饰物,家里有很多稀奇古怪的小摆件。
  魏竞川拿起一个机器人形状的小音箱,表情变得柔和起来。
  “诶,魏老师,帮我把你手里那个也放进箱子里吧。”余朗搬了个纸箱出来,看到魏竞川正神情专注地在看他的音箱,因为机器人的表情有点呆呆的,配上魏竞川严肃的表情,让余朗觉得这个画面有点可爱。
  “你家,很有趣。”魏竞川似乎是斟酌了一会,才评价道。
  “魏老师真有眼光!”余朗立马开心起来,“老黄老说我买没用的东西,搞得家里太乱了,什么也找不到。”
  “你想买可以随便买。”魏竞川似乎是微笑了一下,然后顺手把那个小巧的音箱放进了自己的衬衫口袋里,只露出了两个触角的顶部,不仔细看会忽略过去。
  余朗愣了一下,莫名觉得魏竞川这个动作有点撩,好像是在向他保证,自己的这些无聊的小爱好他会好好保护起来似的。
  余朗晃了晃脑袋,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就赶紧把这个想法从脑子里赶了出去。
  余朗又转进自己的房间,这下黄卫国也跟了进去,代衍这会儿出了门,好像是去接电话了。
  魏竞川想了一会,还是往卧室那里走了。Alpha的五感也比Beta和Omega要发达,所以他很容易就听见了黄卫国和余朗的对话。
  “你怎么这么突然要搬家?”黄卫国在问余朗。
  “都说结婚了,那还不住在一起吗?”余朗回答他,“而且你之前老是嫌弃这里治安不好,现在我搬到魏老师那里去,你总该放心了吧?”
  黄卫国觉得余朗的逻辑没毛病,但这一句“放心了”却怎么也说不出口。自从魏竞川在他面前表演了一出单膝下跪的正经求婚,他对魏竞川看余朗的眼神总觉得不对劲,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太草木皆兵。黄卫国只好对他说:“你给我懂事点,别给他添麻烦。”
  “老黄你就放心吧。”余朗笑了一声,“再说了,魏老师那么好,他才不会跟我这个后辈计较。”
  魏竞川听到这里,本来按在门把手上的手松开了,他的嘴角绷着,表情看起来有些无奈。但他最终还是没有进去,转身回客厅了。
  谁知道一转身就看到了代衍,代衍手里抓着手机,很审视地打量了一下魏竞川,打趣了他一句:“魏影帝你怎么还听墙角呢?”
  “本来想进去帮忙的。”魏竞川神色自然,好像真是如此。
  “好奇怪,余朗没跟我提过你。”代衍笑着,看起来单纯可爱。
  魏竞川脸上很平静:“那以后应该会经常提。”
  “顾左右而言他,很有问题啊。”代衍摸了一下自己的下巴,眼神很玩味。
  魏竞川没想到这个看起来很单纯的Omega居然这么敏锐,但他并不在意,因为他很清楚代衍有自己的伴侣,他是Alpha,当然可以分辨得出已经被完全标记的Omega,虽然代衍有点奇怪,魏竞川没能闻到属于另一个Alpha的味道。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真的假不了

上一篇:凌晨暮色

下一篇:爱欲私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