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真的假不了(86)

作者:绯色分析 时间:2021-10-23 11:54 标签:ABO 娱乐圈 先婚后爱 甜宠

  “好像见了你妈妈那样。”余朗仰起脸,全盘接受他的吻,“而且她真的很爱你,有人那样爱你,我就觉得高兴。”
  “你怎么这么好?”魏竞川的手从余朗穿的五分裤的裤管里摸进去,捏住了他的大腿。
  “我也想……”余朗被亲得失神,“给你在这里创造一些好的回忆……”
  魏竞川从余朗身上起来,拍拍他的脸,很温柔地说:“拿点东西。”
  余朗侧过脸看他,魏竞川把光盘退出来,又从架子上拿了一张新的放进去,余朗没能看见封面。
  余朗还没问魏竞川新放进去的是什么碟片,他就看到魏竞川从架子上拿出了润|滑剂和安全|套。
  “你在变魔术吗?”余朗有点震惊,他看着魏竞川问,“家里不会到处都有吧?”
  魏竞川低下头来吻他,同时脱掉余朗的裤子,他用气音说:“可能会做的地方我都放了,这样比较方便。”
  余朗觉得更热了。
  投影上出现画面,昏暗暧|昧,第一幕就是两个人体在交缠,拍得很美,应该是个情|色片。
  “魏老师……”余朗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魏竞川的身体覆下来,很轻地在余朗耳边说:“既然都在放映室了,做点不一样的。”
  余朗本来就热,听着片子里那些声响简直要烧起来,他不看画面,暧|昧的声音却环绕着。
  “这片子是我的私人收藏。”魏竞川贴着余朗的耳朵说,他的手按着余朗的胯,润滑被体温煨热了,淌下来弄脏了沙发。
  “以前很想你的时候,会拿出来看,主角有点像你。”魏竞川咬着他的耳朵,捏着余朗的下巴,强迫他看投影。
  画面的颜色饱和,半遮半掩,承受方很白,背极其漂亮,在床褥里起伏,像山峦。
  余朗耻得不行,看着那个跟自己八分相似的侧脸,忍不住想自己被魏竞川|操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个样子?
  皮肤这样红,叫得这样媚。
  “会不会觉得我很变态?”魏竞川细细地吻他。
  余朗被他闯入,几乎分不清电影和现实,混沌间看到投影,感觉在看自己的活春|宫。
  羞耻三分,剩下七分全成了兴奋,这种认知让余朗觉得自己也挺变态。
  黄金雕刻的漂亮玫瑰颠簸起伏着,被抛到空中后悬在那里,在快要贴着皮肤的地方不住地颤抖,好像这是一场金子的盛放。
  余朗实在没力气,滑进放满水的浴缸里,一根手指都懒得动了。
  魏竞川在浴缸边坐下,替他洗头,余朗懒洋洋地问他:“你还有多少这种片?”
  其实片拍得挺好,犹抱琵琶半遮面,氛围感足,故事讲得也挺不错。
  就是拿来当做那事的背景音,太让人羞耻。
  “仅此一部。”魏竞川垂着眼睛看他。
  “你这是拿人家当我代餐啊。”余朗莫名有点不爽。
  “你又没有床戏看,而且我会嫉妒。”魏竞川说。
  余朗笑了笑,故意说:“那你床戏不少诶,我好绿啊魏老师。”
  魏竞川捏他的鼻尖,很郑重地说:“我可只爱过你一个人,初|夜也给了你。”
  余朗被他的直白砸红了脸,他把身子往水里沉,好像是鸵鸟在找洞藏。
  魏竞川往手心里挤洗发露,余朗转头看他,突然问:“魏老师,你开心吗?”
  魏竞川愣了愣,一时之间没有回答。
  余朗转过身,把手臂放在浴缸的边缘,头枕在上面,仰起脸看他。
  魏竞川把余朗掉下来的头发往后撩,帮他把洗发露抹到头发上,慢慢揉搓,他说:“我很开心的,余朗。”
  “以前总是你问我。”余朗侧过脸亲了一下魏竞川的手腕,恰好在脉搏的位置,“现在我也明白这种心情了,我喜欢你,所以我想让你开心。”
  魏竞川微笑起来,他拿起喷头,很温柔地说:“身子转过来,把眼睛闭上。”
  余朗乖乖照做,他把头往后靠,闭上眼睛,魏竞川很小心地帮他冲掉头发上的泡沫,热的水流冲刷过头皮,让余朗觉得很舒服。他放松地躺着,很高兴地说:“现在好幸福啊。”
  “你也太容易满足。”魏竞川看着余朗高兴的样子,心里就觉得很快乐。
  “好多人都羡慕我呢,容易快乐也是天赋。”余朗有点得意,他感受到魏竞川停了淋浴的喷头,给他拿了一条干毛巾擦头发,于是余朗睁开眼睛,又转过身,这下直接坐在浴缸里,上半身出水,水珠哗啦啦地顺着他的皮肤落下去。
  那朵金色的玫瑰上沾了两颗水珠,看起来更加夺目。
  “魏老师,跟我结婚吧。”余朗这么说。
  魏竞川愣在那里。
  两个人的样子都有些滑稽,一个头上顶着毛巾还坐在浴缸里,一个坐在小板凳上胸前还湿了一块。
  余朗不好意思地抓头发:“最后还是没忍住,我想补你一个婚礼,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魏竞川想,余朗很清楚他不可能会说不愿意,这明明是他一直在祈求的东西,余朗却这样认真地把选择权交到了他手上。
  魏竞川把余朗搂进怀里,水珠濡湿他的衣服,他的睫毛轻颤,声音也在颤:“我当然愿意。”
  --------------------
  明天休息的,理一下思路,进入收尾了。


第79章
  《亲密爱人2》不负众望地在这个夏天大火,每个嘉宾的粉丝数都大涨了一波,余朗更是翻倍在涨。黄卫国远比当事人要激动:“余朗,你现在粉丝数已经是我们公司的第三名了!”
  余朗一脸震惊:“我还以为你们给我买了僵尸粉呢!”
  黄卫国不客气地拍了一下他的后脑勺:“你觉得我们公司闲钱很多吗?”
  “哎,我这都是靠魏老师。”余朗说。
  黄卫国还以为他要发表什么这样一点也不光彩的言论,没想到余朗实际得要命:“还好他是我的合法伴侣,不然我得被他粉丝骂死了!”
  “抱得国民男神归,老黄,娱乐圈有几个艺人这么厉害?你应该为我骄傲。”余朗十分嘚瑟地说。
  “骄傲骄傲。”黄卫国熟练地敷衍他,然后拿出了一堆文件夹,“别说这事了,快来看看工作,商务,杂志,宣传片,剧本,直播,飞行嘉宾,一大堆事呢。”
  余朗扯动了一下嘴角:“你这是在压榨我。”
  “你这是宝贵的上升期,一个小明星一辈子有几个上升期?”黄卫国苦口婆心地说,“等你什么时候到魏老师那个咖位了,你爱干嘛干嘛去。”
  “你也觉得我能拿影帝吗?”余朗神情变得激动。
  黄卫国很实际:“我觉得你应该争取一下综艺第一名而不是去想这种不现实的事。”
  余朗倒是没觉得受打击,他十分有干劲地说:“我有魏老师了,你等着看我演技直线上升吧。”
  黄卫国懒得听他魏老师长魏老师短,他拿出平板就开始聊工作:“趁现在魏竞川进组了,你赶紧给我努力工作。”
  魏竞川前天去了南京,《秋月无边》在开拍前有为期两周的剧本围读,一直悬而未决的男二最终由陈最出演。
  “你给我排得也太满了!我去探班的时间都没有!”余朗抗议道。
  黄卫国突然严肃起来:“哦对了,你有备孕的打算吗?孕产是要提前跟公司报备的。”
  余朗茫然地“啊”了一声。
  黄卫国立刻会意,十分庆幸地来了一句:“没有就太好了,毕竟你是上升期!”
  余朗觉得自己耳朵已经开始发烫了,所以他迅速转移话题:“我不管,下个月你得给我空三天时间出来,我要去探班。”
  “两天吧,你不知道现在有多少金主爸爸在等着你。”黄卫国说。
  “我和姜姜一起去,也算是工作了,至少三天。”余朗坚决地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真的假不了

上一篇:凌晨暮色

下一篇:爱欲私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