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真的假不了(83)

作者:绯色分析 时间:2021-10-23 11:54 标签:ABO 娱乐圈 先婚后爱 甜宠

  他嘟囔一句:“你妈妈喜欢音乐吗?”
  魏竞川思考了一下,随即摇头。
  余朗这条路也被堵死,大有以前做数学最后一道大题的最后一小问解不出的那种苦闷,他托着脸说:“一开始我想的太简单,以为是转化成九键来打字,后来想你妈妈是画家,会不会跟rgb有关,但也不对,真要扯到加密又觉得太复杂了。你说她不喜欢音乐,那肯定跟乐谱没关系了。”
  “都十一点多了,先睡觉吧。”魏竞川凑过来揉余朗的后颈,余朗跟猫似的,喜欢被揉后颈。
  “我遇到瓶颈了。”余朗仰头看天花板,长叹一声。
  魏竞川直接采用强制手段,一把捞起人就往卧室里走,他步子迈得大,没一会就到了,余朗被丢到床上之后还在发蒙。
  魏竞川握着他的脚踝,脚踝是余朗的弱点,一握能软半边身子。
  另外半边身子是被亲软的,余朗仰面在床上躺着,呼吸有些急促。
  “还没洗澡呢。”余朗小声地讲。
  “一起洗。”魏竞川又把人抱起来,余朗的上衣扣子全部解开,布料往两边滑,柔韧的皮肤露出来,他皮肤白,看起来像上好的白玉。
  魏竞川帮余朗把衣服脱掉,然后自己也脱光,他身材好,全部袒露勾得余朗挪不开目光。
  魏竞川把淋浴打开,搂着人走进去,从置物架的深处拿出一瓶润|滑。
  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放进去的,余朗瞬间脸红。
  魏竞川先把人给洗了,冲掉泡沫之后动作变得不正经,这个润|滑剂的味道很甜,被体温捂化了,顺着腿心往下淌,很快又被热水冲掉了。热气一蒸腾,整个淋浴间里都甜得让人晕头转向。
  “听说性|爱有助于灵感迸发。”魏竞川咬着余朗的耳朵,把整个人都搂进怀里。
  魏竞川没在浴室里准备套,他怕余朗不舒服,漫长的抽|插之后他准备拿出来,像他们第一次那样,把东西射在外面。
  但这次余朗却狠命往他怀里拱,撩得魏竞川快要把持不住。
  “没事,你射|在里面。”余朗抓着魏竞川的手臂,腿软得都快站不住,一边喘一边说,眼睛里还有水光,惹人怜爱,又惹得魏竞川想把他揉碎。
  ……
  魏竞川关掉淋浴,把余朗用浴巾裹好,然后抱上洗手台,余朗还没从高|潮的余韵里缓过神来,只是呆呆地盯着魏竞川看。
  “今天这么热情?”魏竞川拉着他的手,问他。
  余朗的头靠在镜子上,漂亮纤细的脊背绷成一条直线,他冲魏竞川笑:“我想你开心。”
  魏竞川伸手按住他的小腹,架起余朗微微打颤的大腿,重返温柔乡。
  这一次做得温柔,但实在漫长,余朗遭不住,哭得要断气,但他又慷慨,魏竞川要什么他就给什么。
  折腾到后半夜屁股才挨上床垫,余朗软成一滩春泥,里里外外都是魏竞川的味道。
  “不是说明天要寻宝吗?”余朗眼睛都睁不开了,嘟囔一句。
  “来得及。”魏竞川亲他一口安慰道,把人抱进怀里。
  外面开始下雨,夏季的雷雨总是如此,突然而至,打得人措手不及。
  余朗本来都快睡着了,一听见雷声立马紧张,他费劲地睁开眼睛伸出手,捂住了魏竞川的耳朵。
  像是第一次在家里,也像是那一回在鬼屋。
  借着闪电带来的光,魏竞川清楚地看到余朗的眼睛,那样亮,那样真挚。
  余朗小声地说:“竞川,我在呢。”
  魏竞川握住他的手腕,摩挲着,心尖发烫鼻尖发酸。
  “没事的,余朗,我现在不害怕了。”魏竞川凑过来吻他的嘴唇,“之前魏槐林关我禁闭的时候是雷雨天,我很害怕,求他放我出去,可他不让。那个时候开始害怕雷声,也是那个时候我告诉自己要变得坚强,要无坚不摧。所以长大之后只是讨厌打雷,没那么害怕了。”
  余朗愣愣地看他,手松开魏竞川的耳朵转而捧住他的脸。
  一滴眼泪从余朗眼角滑下去,魏竞川看得一清二楚。
  “怎么哭了?”魏竞川心疼得心都皱紧,他用指腹去抹掉余朗的眼泪,亲昵地说,“宝宝,不要哭。”
  余朗的眼泪止不住,他好像在替魏竞川哭那样,就这么无声无息地掉眼泪,把枕头都弄湿了,洇出深色的一块。
  魏竞川不住地吻他,吻到眼睛的时候尝到苦味,他哄他,那样轻,那样温柔:“余朗,你哭得我心都要碎了。”
  余朗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心疼全部转化成眼泪,连魏竞川小时候那份都一起哭掉了。他抱着魏竞川,声音哑着,在雷雨声中说:“我爱你,魏竞川,我真的很爱你。”
  魏竞川吻他满是眼泪的脸,胸腔里有几百句几千句我爱你拥挤着,如鲠在喉。
  余朗哭了好一会才冷静下来,魏竞川的手臂环着他的背,很有节奏地拍,像在哄小孩。余朗咂摸出一点不好意思来,把头埋进魏竞川怀里装鸵鸟,闷闷地讲:“那你那天表现的,我还以为你真的很害怕。”
  魏竞川低低地笑,他的声音好听,笑得余朗丢盔弃甲:“那天摔杯子是不小心,看你那么紧张,忍不住想占你便宜,就稍微借题发挥了一下。”
  余朗愣了愣,反应过来就揍他一拳,软绵绵的。
  “你骗我。”好像在生气,其实只有三分埋怨,剩下七分都在撒娇。
  “谁让老婆这么好骗。”魏竞川贴着他的耳朵讲话,很贴心地给余朗隔着睡衣揉他酸软的腰。
  余朗被他揉得忍不住轻哼:“你太坏了……”
  魏竞川的手伸进他的睡衣里揉。
  “骗我这么久……”余朗犯困,嘟囔着,“我不跟你计较……”
  胸前一点突然被掐,余朗身上过电似的一下,困意全消,对上魏竞川的眼睛。
  魏竞川的眼珠很黑,眼神里流露出浓重的爱意和占有欲,声音听起来也低沉危险:“又想要你了,宝宝。”
  余朗最受不了他这样喊他,本来人就绵软,一叫感觉自己后面都湿了。Beta也会这样吗?余朗羞耻得想夹紧屁股,魏竞川却已经把他的睡裤给扯了下来。
  “Beta也会出水吗?这么湿?”魏竞川咬着他的耳朵逼问他,他确实坏,总想着欺负他,弄哭他,再给他擦眼泪。
  余朗根本不敢看魏竞川的眼睛,他像颗多汁的水蜜桃,手指轻轻一掐就满手黏稠,熟过头了。


第76章
  余朗梦里都在解题,好不容易要算到最后一步,却怎么都看不清纸上的字,硬生生给着急醒了。
  余朗愣了两秒,对着天花板眨眼,伸手摸到自己的手机。
  十点零八。
  这次还好,没睡到下午。余朗觉得自己这一周在健身房摸鱼的两次锻炼,还是有点效果的。
  余朗渴得厉害,挣扎着想爬起来,就是一阵腰酸腿软,他自我放弃,拿手机给魏竞川发微信:“口渴。”
  还发了两个可怜巴巴的表情。
  魏竞川很快就走进卧室,手里拿着一杯温水,他在床边坐下来,喂给余朗喝。
  余朗确实渴,就这么喝光一杯水,紧接着把头靠在魏竞川的肩膀上,一副没骨头的样子。
  “太累了吗?”魏竞川捏了捏他的后颈。
  余朗“嗯”了一声,懒懒的。
  “不都是我在动吗?”魏竞川坏心地讲。
  余朗说不过他,又不好意思,闭着眼睛装睡。
  “吃饭吗?今天煮了紫薯粥,加点牛奶,味道应该不错。”魏竞川偏头吻他一下,然后说。
  “难道是ip地址吗?”余朗还在想,认真得不得了。
  魏竞川把人抱起来运送进卫生间,从后面环着他:“我倒是有个想法,你先洗漱。”
  余朗一听,瞬间精神,连腰酸都忘了。
  魏竞川把粥盛好给他,白煮蛋对半切开,余朗爱吃溏心的,淋一点酱油提味。
  “会不会是经纬度?”魏竞川坐在他对面,把椅子拖近了一点。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真的假不了

上一篇:凌晨暮色

下一篇:爱欲私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