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协议标记[穿书](103)

作者:童柯 时间:2021-10-01 08:56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校园 幻想空间

  那里已经围了里三层外三层,乾坤正在赛道附近做热身运动,刚跑完1500米,他的手脚也有些轻微的痉挛。
  沈矜看到九班同学所在的地方,正要过去,就被眼尖的余平灵发现了。
  “沈矜,你来看淮哥吗!”余平灵喜出望外。
  柯明淮以往都有让沈矜来给自己加油,不过没成功过。
  沈矜初中时曾被他的爱慕者多次围堵,这会让沈矜想到谢家的那群亲戚,他就觉得很麻烦。
  柯明淮不太在意实验以外的事,就算是拒绝也都是特别温柔的,偶尔会让人觉得自己还有机会。
  沈矜倒不是怪柯明淮,他就是嫌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一开始就装作普通同学的样子。
  对于在外面亲近柯明淮的事,也是能避则避。
  不少人都听说了他们是青梅竹马的流言,这会儿像是坐实了。
  原本加油的声音混杂着另外的讨论。
  乾坤冷冷地看向讨论的人,已经有人在猜,柯明淮的前未婚妻不会就是沈矜吧。
  不是吧不是吧,这消息也太让人热血沸腾了吧!
  “不是,我没班级荣誉感吗?当然是为班上的同学加油。”
  沈矜直接否认,像是没看到柯明淮失落的眼神。
  一句话,直接浇灭某位Alpha的怒意。
  沈矜来到九班的加油方阵附近,乾坤结束了热身,朝着某个方向走去,越过人群,单手解开外套,抛向沈矜。
  沈矜下意识地接住,熟悉的木香味混合着Alpha的淡淡汗味,沈矜的耳朵红了下。
  “课代表,帮我拿一下?”
  沈矜抿了抿嘴,这个熟悉的称呼在此刻,格外撩人。
  乾坤又脱掉了手臂上的护腕,膝盖上的护膝,递给刘其麦,刘其麦接过后差点惊叫出来,太重了吧。
  很显然,刚才的1500米,就是闹着玩的。
  乾坤看向九班的人,显得漫不经心:“你们要第几?”
  “艹,帅死我了,我们要第几就能第几吗,坤哥你也太狂了!”
  “坤哥,在你的字典里,有第二这个选项吗?”
  “就是就是!!坤哥冲鸭!”
  九班的同学一喊,圣思高中的学生也喊了起来。
  乾坤的眼神转了一圈,最后落到沈矜身上。
  沈矜只做了个口型:尽力就好。
  乾坤若有似无地点了下头,神情却出现变化,鹰隼而专注。
  有柯明淮在场的地方,他输不起。
  赛道上站着不少Alpha,本来就有点不满,这些人怎么都冲着乾坤?但他们敢怒不敢言,其中有两人对视了眼。
  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乾坤旁边的赛道就是柯明淮,两人在赛道上各就各位,低着头无人发现他们之间的暗潮涌动。
  “比一下吗?”
  “比什么?”
  “他。”
  沈矜的种种做法,越走越远,已经让柯明淮失了分寸。
  他提出了以前绝不会提的提议。
  乾坤看了眼抱着他外套的沈矜。
  他笑了下,笑意未达眼底:“他不是物品,我永远不会拿他当赌注。”
  与此同时,发令枪朝着天空打响。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投出浅水炸弹的小天使:mioamioa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来都来了人都走了、景玉轩、快乐的野指针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安安3个;夕2个;糯糯米、沈星、不落笙箫、ying、池一秒、元气豆芽菜、玫瑰之下、笙箫曲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莫仔的三明治164瓶;繁星60瓶;取个霸气的名字叭50瓶;韵又苳40瓶;bebeeru30瓶;徵言山雾、醉喵长点心、夜夜夜夜、ziyuqi、兰瑟尔20瓶;来都来了人都走了15瓶;我去上学校、稚鱼、箬水三千、念久、心塞、不落笙箫、妈崽系受控、猫猫伸jio、宋凛、28254204、木下不成林、半月鱼咸10瓶;夏远、和清子9瓶;夕8瓶;醉卧挽叶修、楠邶、追梦者6瓶;单眼皮、咲良、淼5瓶;Zero、旮旯芑、一只羡团子4瓶;283799043瓶;安安、清风酒、282540622瓶;小蜜蜂、山有扶苏、言念、Yoyo、小小、屁咧你刚吃了巧克力棒、清莳谭欢、原来主角们都喜欢姓顾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CH.63
  当发令枪打响后,场内再次掀起声潮巨浪。
  来自四周为参赛运动员的加油声将他们包围,这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场个人赛,更是号称能要了Alpha半条命的地狱项目之一。
  就连向来散漫的九班同学也大多到场,甚至有几个体力好的,跟着陪跑,一路为选手加油鼓励,越来越多的别校同学也不甘落后,加入到打气的行列中。
  还是裁判看这场3000米有两个“明星”选手,眼看聚集的人越来越多,才阻止了大部分学生。
  “都回来,不要影响选手发挥!”
  校级运动会3000米是极限,这以上都是专业的体考了。
  而它最考验的是耐力,这是一个几乎让Alpha垄断的项目。沈矜凝神望着,只要乾坤一直压制着信息素,以Beta的身份,就不可能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刚开始跑,所有人的速度都不算快。
  柯明淮跑到乾坤身边,两人都没看对方。
  “他的确不是筹码。”柯明淮调整着呼吸步调,尽可能将说话的消耗降到最低,“但无论如何,你都赢不了,这是Alpha的比赛,不适合你。”
  乾坤听出柯明淮的潜台词。
  同理,你也不适合沈矜。
  柯明淮淡淡一笑:“我与他的再次订婚,是大势所趋,也是所有亲人乐见其成的。你或许不知道,他幼年时曾落水过,醒来后不愿接触任何人,除了我。”
  乾坤最担心的是什么,就是他没参与过的九年。
  柯明淮从未认真看清过自己的情感。
  虽然到现在也没完全懂,但他知道自己在乎沈矜,再不出手,就真正晚了。
  “懂吗,雏鸟情节。”
  “他无法彻底拒绝我。”
  柯明淮说完,直接跑上前。
  点到即止,他相信乾坤明白他的意思。
  柯明淮在被将了几军后,迅速调整好状态,进行精准打击。
  感情的事,从没谦让这一说法。
  乾坤缓缓闭上了眼,阳光的射线照到眼睛里,微微刺痛。
  再次睁开眼,他的气势几乎吓退不远处的Alpha,突然加快了速度。
  经过柯明淮的时候,落下一句话。
  “我是他男友。”现在进行时。
  简单直接,直戳人心。
  心态不好的,说不定会随着这句话崩了。
  与对刘其麦说的一样,招数不算新,管用就好。
  虽然是契约假男友,但也不算撒谎。
  乾坤攥了下拳头,心里爽了点。
  过去有多让人怀念,又有什么用,现在沈矜承认的官方男友是我。
  乾坤也懒得再看他,专心上了赛道。
  这次报名3000米的都是各校的体育尖子生,他们的距离咬得很紧,一时间也看不出花落谁家。
  气氛随着现场的喊叫声,被推向高/潮。
  就连场内主持人都站起来播报战况,大屏幕上不停切换着各位运动员的特写。
  有两个一中的Alpha听着场内外满是对乾坤的呐喊声,再看乾坤看起来游刃有余的样子,而他们已经快透支了。
  本来Beta就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偏偏还领跑,过分了吧。
  而且一中在校联赛常年是独占鳌头的,今年突然冒出个乾坤,把他们擅长的项目全部比了过去,一开始就积累了不满。
  反正他们也没有名次,倒不如拉他下水。
  两个Alpha再次互相对视一眼,在最后两圈要发力时,其中一人毫无预兆地撞上乾坤。
  那Alpha人高马大,身材魁梧,乾坤专注当下,没有注意到,被撞到了赛道外。
  柯明淮听到响动,回头看了眼,只愣神了一秒,按照原计划提速冲向终点。
  场内响起一片哗然。
  乾坤扫了眼撞他的Alpha,对方本想打圆场道歉,被看得冷汗直流。
  主持人停止了讲解,随时待命的场边医护人员已经准备抬担架过来,中场裁判也跑来扣住撞人的家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