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协议标记[穿书](68)

作者:童柯 时间:2021-10-01 08:56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校园 幻想空间

  他的唇崩成了一条直线,精致的丹凤眼上扬,再没有在他人面前的懒散与无所谓,充斥着暴躁与疯狂的欲望。
  像是一头困兽,反复在原地徘徊,试图冲破桎梏。
  看着里面再不掩饰情绪的人,乾坤冷冷嗤笑着。
  “恶心。”
  沈矜原本在发呆,忽然有一股充满暴戾、凶悍等负面情绪的信息素从不远处传来,像是冰霜笼罩在身上。
  其实那味道很淡很淡,可能只是一时泄露的。
  沈矜难受地闭上了眼,咬牙站着,双腿崩的直直的。
  他骨子里骄傲,不想臣服在任何Alpha的气息之下。
  这种仿佛能压制一切的信息素,他应该感到痛苦,而他的确很痛苦,可与此同时,还有一丝熟悉感,正在挑动他体内的信息素。
  如果去掉攻击性,再柔和一点的话,这些冰霜的凌冽,其实就是溪流的另一种形势。
  沈矜怔怔抬头,看向两间淋浴房。
  [讨厌兔子],你不会在这里面吧?
  作者有话要说:  在啊。
  .
  嘿嘿嘿嘿嘿嘿,马甲快掉了~~没想到吧~~~


第40章 CH.40
  少许的信息素泄露,如崩裂的碎冰,在这片区域无差别攻击,其中一间淋浴房里,传来Alpha忍不住的痛吟。
  在下一个瞬间,沈矜就感到让人窒息的信息素被收了回去,身体的刺痛缓解了,周围只剩下狂风过境后的残息。
  沈矜缓缓睁开眼,就看到掀开浴帘出来的乾坤。
  四目相对。
  从另一边淋浴房里,冲出几个骂骂咧咧的Alpha,他们口中满是抱怨,眼神却透着无法抑制的恐惧。
  刚才的气息,是让人胆寒的。
  沈矜着重观察这几个Alpha的容貌,并迅速与脑海里的信息核对,计算他们的可能性。
  他们来不及穿好衣服,就气急败坏的四处找可疑人物。
  乾坤见到沈矜的刹那,讶异还来不及收回来。
  他感知着周围气息,眉头微蹙,大意了。
  沈矜表情自然,问他:“你刚才有没有闻到什么?”
  乾坤满是茫然:“什么?”
  “是Alpha的信息素味道。”沈矜来到乾坤身边,无声地目测着身高。标记时,对方第一次靠到身后,从气息的高度来判断,比他至少高半个头,不低于185。
  “Beta对这些比较迟钝,也不知道是哪个缺德的,不知道公共场所不能胡乱释放信息素吗?”乾坤谴责着那位不守规矩的Alpha,眼神却始终没落到沈矜身上过,“你怎么过来了?”
  他临危不乱,多年经验操持下,任何情况都能顺利Hold住。
  而且这次还有其他Alpha在场,他的平安系数高达七成以上,沈矜应该不至于敏锐到这个地步。
  “学校通知体检,Alpha和Omega都陆续去检查了,待会就会轮到我们。”沈矜像是无意识地靠近乾坤,轻轻感受着乾坤周身的气息,“还有件事,昨天的厕所门,学校在调查,我想……”
  奇怪,没有信息素,连残留的味道都没有,沈矜满满的疑惑都要溢出来了。
  “我应该负全责。”乾坤接下了话头。
  “少来,这明明是因为我的关系,你不能抢。”
  本来想五五分账的沈矜,决定自己包揽了,好歹他也是个小金主,这时候就不能怂。
  “门上的脚印都是我的,你别揽我的功劳。”
  “这算什么功劳,被老师批评教育,并且送上晨会念检讨书的功劳?”
  “那不就是我们有机会同台演讲?”
  “……这不是值得骄傲的事。”
  两个人都是辩论鬼才,可这时候,说着说着,完全没了平时的威风,更像是两个抢着买单的小孩吵架。
  之前他们就这么争锋相对过,重回这个状态,沈矜倍感亲切。
  他也没忘了正事,趁机靠近1厘米,乾坤警觉地退开1.5厘米左右。
  就这样你退我进,两人的行动路线越来越歪。
  直到乾坤已经被逼到路牙,沈矜也不再欺负他,泰然自若地走回了直线。
  沈矜的眼里含着调侃,问他:“你这是要走到花坛上了?”
  乾坤眼里,满是无奈,又被这个带了点活泼的沈矜戳到心肝儿颤,直接认下了:“……嗯,喜欢斜线走路。”
  沈矜差点被逗笑,瞎承认什么啊。
  周围还走过几个高一的学妹,他强行绷着脸,有点辛苦。
  还是回了句:“那我喜欢直线。”
  乾坤:“正好,迟早能交汇。”
  面对这话,沈矜有点紧张。
  却见乾坤眉心舒展,温声安抚:“说着玩呢。”
  两人回到教室,蒋一帆一看到他们从后门回来的身影,笑着说:“坤哥,您老终于舍得露面了啊,再不来老胡都要亲自去操场抓人了!”
  “就剩你的生物作业没交啦!”
  “还是我们冰神有面子!”
  “我就说冰神一出马,坤哥只能乖乖回来!”
  乾坤懒懒地回了一句:“是啊,就算在天涯海角,被召唤了也要立刻回头。”
  沈矜脚步一顿,剩下的同学却起哄了。
  他们都知道这两位不太对付,这些就是大佬心情好,随便聊聊的。
  乾坤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着大家的话,身上的气息和煦,全然不像会释放出刺激性强烈信息素的人。
  沈矜低头打开搜索框,输入:Alpha有可能隐瞒性别吗?
  跳出了不少搜索结果,但多数回答说可能性微乎其微,首先每个Alpha出生后,都会被有关部门登记在册,这个数据是不可能随便更改的。
  要先过了这第一关,才有后面的一系列可能。
  同学们三三两两地跟着老师的指示离开教室,前往开辟出来的教室检查,本来一切井然有序,过了小半节课,走廊上回来不少学生,九班人面面相觑:“这次检查的怎么那么快?”
  “是不是发生什么了?”
  没一会,胡生强跑回来:“剩下的同学先别去体检了,有个同学在释放信息素的时候,被刺激到了,提前进入发情期,现在大家先原地自习,下次体检另行通知。”
  班上在现场的Omega也回来了,纷纷说着刚才看到的场景:“是八班的乔以珊,她的信息素味道超迷人,是香水百合。好多Alpha都快疯了,还好老师都在场,直接把Alpha们带去了隔离的房间!”
  “坤哥,还好你没去。”罗樱攥着拳头挥舞,有点气愤。
  她一句话,引得同学都看向她。
  其他Omega也看到了,说:“是嗳,我好像听到老师问她需不需要朋友陪一下,她说Beta很安全,能不能请乾坤过去陪。”
  “草,她好敢啊!”
  “坤哥是能被随随便便请到的吗?请给我们坤哥应有的排场!”
  “好虎啊,我要是坤哥该有多好!温香软玉,抵挡不住!”
  刘其麦不爽了:“她这算什么,道德绑架啊?”
  众人一想,还真有点这个意思,如果不是老师阻止,坤哥出于道义,是去,还是不去?
  乾坤并没有感受到Alpha们提到的感到,反而对方在这种场合提到他,会让舆论偏向他们之间是否有什么,他为什么要为她自私的心机而感动?
  但乾坤不打算在外面羞辱女孩子,只笑了笑:“我时薪比较贵,她可能请不起。”
  大家以为这就是一句玩笑话,却没想到沈矜接了一句:“他一小时十万RMB。”
  如果真的是他的话,虽然还在搜线索。
  那是标记费用,一小时都没到,还被人说他抠门,亏待了3S。
  当时预付标记费用的时候,沈矜心痛的要死,不过也从另一方面说明花钱标记的都是富婆。
  其他同学早就习惯这两人的互看不顺眼,并不觉得奇怪。
  乾坤凑了过来,望着同桌沉静的侧脸:“你哪来的精确数字?”
  沈矜握着笔杆的手指,瞬间捏紧。
  “你看起来,很贵。”是郑喆朋的原话,借用一下吧,版权费下次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