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协议标记[穿书](89)

作者:童柯 时间:2021-10-01 08:56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校园 幻想空间

  他思绪纷乱,一会觉得乾坤好惨,明明是无cp之王,现在却可能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与他捆绑。一会又觉得自己真是个小天才,居然真把乾坤给忽悠成自己的假男友了。
  就在这样五味杂陈的心情中,沈矜拍了拍脸蛋,试图让自己回归平时的样子。
  他拿出了之前的标记协议,看着上面的一个个条款,又从书柜上抽出了一张A4纸,开始给后面的协议恋爱打草稿。
  他不想让乾坤吃亏,既然之前标记都有协议,假恋爱也必须有。
  乾坤擦着头发出来,就看到新鲜出炉的假男友正在书桌上奋笔疾书。他慢慢走了过去,双手撑在沈矜的书桌旁,整个人几乎将沈矜困在椅子和自己的包围圈中。
  沈矜写的专心,直到感觉一道阴影出现在身后,手上一僵。
  虽然没碰到身体,但四周都是乾坤的气息,马鞭草的沐浴露香味混合着草木的体香,沈矜缩了缩手。
  有一瞬间他有种动物对危险的本能逃避,但前方就是桌子,又能躲去哪里。
  乾坤又恢复了平时漫不经心的模样,扫了眼他桌面上的草稿,问:“在写什么?”
  沈矜遮了下,感觉一滴水落在自己身上,想到那是什么水,沈矜目光慌乱:“明天再给你看。”
  乾坤也没勉强,问:“有个问题,我们是地下恋情,还是能直接对外说的?”
  怎么就地下情了,这不都是假的吗
  但假的好像也分公不公开吧。
  沈矜还没思考过这个问题,他之前都在想怎么忽悠乾坤。
  他倒是想精准打击,只让变态知道,但他现在只知道一个变态的身份。
  而且还有另一个问题:“学校好像不提倡这个。”
  因为是信息素的世界,学校不可能完全扼制六性相吸,这本就是他们的生存本能,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新娘课程,还不是希望未来大家的婚配能容易些。
  但毕竟是学校,虽然不明令禁止,也不好太高调。
  乾坤并不担心自己,但沈矜是个乖乖牌,老师眼里绝对的优等生,这可能会影响他,想了想:“那就顺其自然?”
  沈矜觉得这样也好,他们不承认,但也不代表否认。
  这时候沈矜已经不记得,他曾经作为校方最看好的人选,时常在晨会这样的场合宣扬校园恋爱的危害。
  在大部分人眼里,他就是校园恋爱的绝缘体。
  作者有话要说:  千千:你们敢信吗,他居然是自己掉进来的!
  .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19601465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19601465、禾塘月色、夕、梦梦の花月、屁咧你刚吃了巧克力棒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爱问吱吱58瓶;肆34瓶;2800254828瓶;南山、釉里红20瓶;cat.15瓶;茜茜公主我老婆14瓶;伽棠、爱伊桑顾、温凉舒、满径花香10瓶;Zero7瓶;小小、28379904、雷山小過6瓶;无量悲欢、豉油你好狗、和清子、稚鱼、就是爱你啊、灵依依5瓶;瑞风、阿灵、49754388、北芒2瓶;追梦者、禾塘月色、清莳谭欢、14336516、公子小白、炸阔乐、说欧就欧的欧神、fctsa、34626824、兮梦_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4章 CH.54
  乾坤看宿舍只开了顶灯,而沈矜还浑然不在意地写字。
  书桌上方是床铺,遮挡了顶光,他身体微倾,将台灯打开。
  沈矜几乎快贴到桌子上了,回头才发现对方的动作。
  他暗暗警告自己,最好在心里默念100遍:乾坤对我没有兴趣。
  既然已经问过了,不能再犯这种低级错误了。
  沈矜涂涂改改,好不容易把恋爱协议打好草稿,准备明天打印出来。
  他洗完澡后,被蒋一帆喊去他们寝室商量运动会事宜,有些项目有空缺需要他这个兼职生活委员的进行挨家挨户地询问。
  等他回来,就看到乾坤从厕所拿出了他换下的一堆衣服,有校服也有平时的休闲装,那是他团在脏衣篓里的,沈矜立刻阻止:“你放下,我待会就会去洗!”
  楼下是有洗衣机房的,可洗衣机是公用的,沈矜只要想到一些Alpha的寝室里面袜子与衣服齐飞,霉菌与蘑菇共存的画面,就绝了用洗衣机的想法。不少同学也都和他一个想法,所以洗水池总能看到一群男生挤在那儿洗衣服。
  大部分时候他是自己洗的,虽然麻烦了点,但也避免了交叉感染。
  乾坤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往外走:“这两天都有雨,不适合挂宿舍。我家阿姨就在楼下,一起送去我家干洗。”
  这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沈矜一急,也顾不得说话,从那一团衣物里找到一块小布料,捏住它,快速抽出来:“这个我自己洗!”
  沈矜一口气窜回寝室,看着手上的三角形布料,低低地唔了一声。
  他跑得快,应该没看到吧。
  乾坤看着他像是兔子一样的背影,这才反应过来,沈矜拿走的那是什么。
  乾坤的眼神慌乱了一瞬,想到自己刚才捧着什么,也感觉空气有点热,就是过道上的凉风卷着细雨吹来,也无法缓解这种燥热。
  他到了学校后门,一辆大红色跑车正停在那儿,一位扎着麻花辫,戴着原顶草帽的女子靠在跑车边。
  乾坤挂上电话,把打包好脏衣篓递给刘曼凝。
  刘曼凝不满地看了眼儿子:“我是阿姨?”这是听到了刚才的对话。
  乾坤耸耸肩:“不是你说要保密你的身份,怕青春期男生对你恋恋不舍吗?”
  刘曼凝翻了个白眼:“什么都是你的道理,我说不过你。”
  她看到脏衣篓里果然有好几件不属于儿子的衣服,暗暗惊呼了一声。
  一个绝不允许他人触碰领域的Alpha,一旦破例,多半代表心里有人了,刘曼凝没想到好几次算卦都是注孤生的儿子也有情窦初开的一天。
  她想着,不能扼杀这小幼苗,免得还没长起来就凋谢。
  她没有追问,直接把衣篓放入后备箱。
  “你怎么村姑打扮?”乾坤看妈妈那宛若十八岁少女的样子,有点不适应。
  “怎么说话的,这是复古装好吗。”刘曼凝翻了个白眼,你有本事对你心上人也这么说话,看人家还理不理你,“这是我和你爸采的柿子,记得分给你同学吃。”
  乾坤接过竹篮,心想难怪穿得这么田园少女,原来是为了和父亲约会。
  乾坤打了个招呼就直接离开。
  刘曼凝真的怀疑,儿子嘴巴这么毒,人又傲得很,真能追到人吗。
  追不到也好,正好扑一扑这家伙唯我独尊的气焰,真是身为亲娘都看不过去。
  回去的电梯上,碰到了高三的学长,乾坤记得对方是经常在柯明淮身边出没的。
  他手上拿着一个巨大的保温盒,乾坤多看了几眼。
  余平灵也看到乾坤,微笑着问:“你几楼?”
  虽然差了一个年级,但余平灵对眼前这位的名号如雷贯耳。
  一个在私立都能横着走的人,到了他们学校却低调的不可思议。近距离看果然有傲慢的资本,身材挺拔,气质卓然,远比大部分Alpha还优越的外在条件。
  乾坤看到已经按上的八楼按钮,说:“和你一样。”
  余平灵没想到,这位疑似与沈矜关系挺好的太子,居然和沈矜住一个寝室。
  余平灵是来送大闸蟹的,他家当然没这么好的条件,这是柯明淮让他代送的。
  对于好友终于知道主动追求,他还是挺欣慰的。他有预感,沈矜可能是唯一能让柯明淮心动的人,如果错过他,可能再也找不到能替代的人。
  沈矜开门后,看到余平灵,问:“学长你家里的事处理好了吗,明天能值日了吧?”
  余平灵尴尬地点点头,那不都是为了配合好友吗。
  余平灵只能错开话题,说明了来意。
  沈矜看了眼他手里拿着已经装满大闸蟹的保温壶,猜到可能是柯明淮送的。
  但他觉得很奇怪,婚约还在的时候,柯明淮都没对他那么关心过,现在是为了什么?
  此时乾坤正从后方慢慢走来,乾坤看到他们的互动,不由得皱眉看向自己篮子里的柿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