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协议标记[穿书](79)

作者:童柯 时间:2021-10-01 08:56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校园 幻想空间

  隔着墙,Alpha冷静的声音一如既往。
  “我弄疼你了?”
  这让沈矜有些难堪,就好像被信息素影响的只有他。
  沈矜没有看到,Alpha在另一头并不好受,标记的影响力是双向的。
  一般将公共匹配室的临时标记当做职业的Alpha,会往体内打消除剂用以去除临时标记的影响,虽然效果并不算很好,但时间长了也会慢慢淡化。
  不过乾坤从一开始就不打算消除,他怎么舍得。
  沈矜等待身体热潮退去,热度也正在消散。
  想到Alpha那略带调侃的声音,还有格外平静的态度,沈矜的火气上来了。
  你觉得游刃有余是不是?让你嚣张,呵。
  沈矜咬着唇,也不打招呼就开门出去,外面就是等候着的工作人员。
  因为临时标记的房间只隔了一道墙,互相标记的两人很有可能碰面,为了错开他们的离开时间,全程都会有工作人员跟随。
  现在,工作人员用眼神向沈矜示意,等待着沈矜指示。
  刚才在登记的地方,沈矜的要求是,撤掉乾坤这边的引导员。
  原因是,他们现实里认识。
  那么就不需要再用这种陌生人的方式了,开诚布公不好吗。
  公共匹配室也不是不懂变通的,再说之前3S同意的时候,就说过自己和需要标记的这位是同学。
  所以当沈矜提出要正式见面的时候,虽然与协议内容不同,但也能够通融。
  乾坤察觉到对面的人已经离开,空气里属于那人的味道也在减淡。
  他拨了下额前的碎发,果然把自己当工具人了,走得还真够干净利落的。
  想到刚才那人被困在自己怀里的样子,乾坤舔了舔唇,眼中酝酿着暗色风暴。
  过了许久,房间的门锁上亮起绿灯,这个绿灯代表对面的人已经离开匹配室,引导员会进行亮灯提醒,此时Alpha才被允许出门。
  乾坤整理了略微凌乱的袖口,神色是在外人面前的寡淡绅士,琉璃色的眼眸波澜不惊,带着一种天生的距离感。
  他打开房门,刚踩了两步,下一秒刹车。
  !!
  为什么还在?
  他看到不远处,一个气质冰冷的少年,双手抱臂,好整以暇地望着自己。
  乾坤的眼皮狠狠一跳,脑海一片空白,反射性地要将门重新关上。
  此刻精于计算的他,完全没平时的各种精明谋算。
  “回去干什么?”沈矜观察着乾坤,皮笑肉不笑地问,“是还有其他Omega要标记吗?”
  乾坤猛地退了几步。
  望着沈矜笼罩着冰霜的脸,没有任何情绪。
  他……完了。
  沈矜是什么人,一个眼里容不下沙子的人。
  这样的沈矜,是不可能被轻易蒙蔽的。只要稍稍一想,就知道自己一开始拒绝,后来又引诱沈矜过来,是别有用心的。
  以他以往的劣迹,还有一开始为引起沈矜注意的某些行为。
  沈矜想往好的方向想都难,以前种下的种子,现在就结成了果,不断把他往坑里带。
  沈矜会怎么做?
  会再次与他恢复初见时的冷淡,无论他说什么,都无法引起对方任何波动,只有永无止境的无视。
  冷汗从额边坠下,乾坤的脸色几度变换。
  沈矜欣赏着他像是被打翻颜料盘的表情,刚还有点堵的胸口,瞬间通畅。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乾坤此时还抱着一丝希望。
  “如果是怀疑的话,应该比你以为的早,不打算解释几句吗?”
  解释什么。
  解释在初见你的是偶,对你就有不一样的关注。
  解释在以为你是别人的未婚妻时,就想取而代之。
  长久以来,积压在内心,认为自己难堪、卑鄙的情绪,轰然爆发。
  在被沈矜当面揭穿谎言的瞬间,他什么都想不到。
  给他几分钟。
  只要几分钟,他就能想到解决的办法。
  绝不是现在。
  他独独不想看到沈矜眼中的反感与厌恶。
  前所未有的恐慌,犹如一盆冷水浇了下来,让乾坤入置冰窟。
  乾坤气息凌冽地转身,像一个战败的士兵,节节败退。
  乾坤转身就走,还越走越快。
  沈矜愣了下,立刻跟在后面,也随着他的步伐快步走上前。
  “你跑什么!”沈矜瞠目结舌。
  居然有天会看到乾坤这个不可一世的家伙,落荒而逃的画面。
  两人一个走,一个追在后面,来到匹配室大厅。
  工作人员看到他们,本想喊住乾坤,却没想到这个以前在电话里眼高于顶的Alpha会像是后面着火一样飞快逃跑。
  他们只能喊住沈矜,沈矜想到他们还需要办理取消临时标记的协定,给乾坤留言让他等一下。
  取消的手续还需要走一段流程,沈矜签了几份合同,交上去后,就听工作人员笑着说:“你朋友在这次之前,可是号称我们匹配室永远得不到的男人。”
  见沈矜抬头,工作人员神秘地眨眨眼:“你知道他的等级,从他信息素发育成熟后,我们就联系过。以他的等级,要是愿意标记,这笔零用钱可是不菲的数字。”
  沈矜没想到还有这一出,他可不觉得乾坤会在乎这点零用钱。
  也许以那人唯我独尊的性格,宁可倒贴钱也不愿意做吧。
  “他都拒绝了?”
  “是啊,你还挺了解他的。他不但拒绝了,还给我们官网捐款了百万,用于信息素的临时标记,有很多Omega是没有足够的资金来请人标记的。他只提了个一个要求:不要去骚扰他。”
  沈矜觉得防止骚扰的措施还挺像那人的风格的。
  但这话,是不是有哪里逻辑不对:“那后来怎么……”
  工作人员含着笑意注视着沈矜:“后来可是他主动联系我们的。他当初还希望我们瞒着你,说是你们的关系不太好。”
  沈矜尴尬地点点头,那时候他们的关系剑拔弩张,只要见面就天雷勾动地火。
  一碰到,必要互相嘲讽,他那时候以为乾坤对自己肯定也是恶感满满。
  “这应该是你们最后一次来这里了,恭喜你呀!”在这里工作的久了,看到的都是金钱交易,像这一对这么有趣的峰回路转,太少见了,“再和你说件事,他一直怕你知道后,连同学都没的做,让我们必须严格保密所有条款。”
  沈矜心里像是被注满了柠檬水,气泡不断上升,流泻出了酸涩。
  沈矜眨眨眼,紧绷成直线的唇,微微扬起:“谢谢你告诉我。”
  外面的雨势小了许多,毛毛细雨落在身上,像被绒绒的细线刮擦。
  沈矜左右环顾,找了一圈也没看到人影。乾坤本就腿长,除非刻意放慢,以那人的爆发力,想不被人找到,是很容易的。
  沈矜迷茫地望着周边的行人、街道,该去哪个方向?
  脑海里划出这附近的停车场,敲定了个可能性比较大的。
  他走得太快,没注意到脚下,一个不慎,从台阶上摔了下去。
  还好不是很痛,沈矜刚想卷起裤子,看看有没有受伤,却被一双大手揽住背部,被直接抱了起来。
  沈矜本能地皱眉,刚要攻击,却闻到了熟悉的气息,所有的抵抗在看到乾坤湿漉漉的表情时,换成了低声反对:“我没受伤,可以走。”
  应该是一路没打伞,被雨水淋得湿漉漉。
  冷静,有一就有二,现在都碰了第几次了,不要大惊小怪。
  但……这怎么可能习惯?
  乾坤垂着眼:“别说话。”
  他的眼睫上缀着晶莹的水珠,是细雨落下后停留着不愿走,漂亮的像是落在海洋里的水晶。
  乾坤将人一路抱到路边停放的车辆边,把沈矜放到后车座,还没等沈矜有什么动作,就见乾坤缓缓单膝下跪,骨节分明的手指放在沈矜散开的鞋带上,沉默地为他系鞋带。
  沈矜张了张嘴。
  他想缩回脚,但乾坤太认真了,系地很仔细,似乎在这过程中,沉淀着混乱的思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