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协议标记[穿书](61)

作者:童柯 时间:2021-10-01 08:56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校园 幻想空间

  沈矜这才解除一级警报,他发现赵昊天那不痛不痒的表情,知道这次又没有证据,最多也只能按校园霸凌来处理。
  他来的太快了,没造成实质伤害。
  可要得到证据,就必然有人会因此受伤。
  果然,接下来就听到教导主任说,让赵昊天交一份万字检讨书,贴学校公告栏,并且让他家长来一趟学校。
  沈矜看郑喆朋被老师带走安慰,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应该是刚才动作的时候落在顶楼厕所,沈矜再次回到顶楼找手机,他刚进厕所没多久。
  砰。
  关门声。
  沈矜猛地回头。
  他试图开门,外面传来了落锁的声音。
  沈矜听到厕所门外,响起了赵昊天的声音:“我就知道你会回来找手机,不过呢,先被我捡到了,你说巧不巧?顶楼这扇门,还是校长为迎接外宾特意修的,结实的很,还很隔音,你想靠自己踹是没用了。”
  沈矜的心一点点往下沉。
  沈矜想到了学校监控,能够记录下这一幕。
  却忽然记起,这段路是监控死角,他的手指紧紧抓在门框上。
  上次在校外也是,赵昊天似乎对这方面特别防备。
  他不可能求饶。
  对方也绝不可能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你就不怕被人知道?”
  “知道了又怎么样,有证据吗?凭你的嘴吗,我还能说是你想报复我故意栽赃陷害呢!”
  “口说无凭啊,沈学霸!”
  “那你可以滚了。”沈矜滑坐到地上,冷冷地说。
  大概是被沈矜这态度刺激到了,赵昊天发现沈矜语气中的不屑,仿佛自己不值得对方看一眼。
  沈矜太傲了,傲到所有Alpha在他面前,都好像低人一等似的。
  如果不是太想征服,他也不可能犯下那样的错误,被郑喆朋抓到把柄,他一直自诩自己是在智慧型犯罪。
  “沈矜,我承认你很有魄力,也很吸引人,我要是你同学,估计也要爱上你了。”赵昊天顿了顿,“虽然我不能动你,不代表不能做点别的,这点小教训,是你——咎由自取。”
  “好好享受这个夜晚吧。”
  啪嗒。
  是手机掉在地上的声音。
  与沈矜只有一门之隔。
  赵昊天冷笑着扔了手机,渐渐走远。
  作者有话要说:  千千:老婆怎么关机了?
  .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向日葵不萎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夕、向日葵不萎、梦梦の花月、繁华落尽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爱问吱吱30瓶;阿娇天天吃果子20瓶;辛夷、五行缺钱、心塞、风兔斯基、最近名字都乱码10瓶;夏远8瓶;本猬不露刺6瓶;辰凌溯、20645774、江木俞、41444672、灯火阑珊5瓶;.洛易北3瓶;肥猫爱吃猪肉2瓶;和清子、丞蒙照顾、fctsa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6章 CH.36
  乾坤中午回教室时,突发头痛。
  沈矜让他去医院做磁共振查查原因,但乾坤很清楚,他做过最详细的检查,一点事都没。
  这是第三次发作。
  第一次是在选择转学学校的时候,开学后两周,遇到沈矜;第二次是那个出车祸的男生。
  而第三次,是在指引他必须去某个地方。
  他有预感,如果不去,这个头疼会一直持续着,就像那时候选择学校时一样。
  乾坤不喜欢被掌控,所以他必须弄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至于选择什么方向,很好分辨,哪个方向他的头没那么痛,就是正确的。
  用这种方法,乾坤终于找到了一家会所门口。
  他双手抱胸站在对面人来人往的马路上,等待的过程中,乾坤收到保镖查到的,关于沈家更深的隐秘文件,之前调查的都是表面上能得到的资料。
  如果打开,就能知道更多关于沈矜的秘密。
  乾坤犹豫了几秒,点下拒绝。
  并回了一句:[关于他的隐私,不要再调查,销毁原件。]
  沈矜不会希望一个外人,去调查他的隐秘的。
  夜幕降临,看到一个身穿破旧T恤、破洞鞋的少年骑着单车,来到会所门口。
  少年拐弯进了会所后门,消失在乾坤面前。
  马路上那么多人,乾坤之所以会注意到他,只是因为那次车祸载去警局的,就是这个疑似被追债的少年。
  乾坤打了个电话给保镖,让他们到会所门口等着。
  没到一小时,少年醉醺醺的被一个地中海大叔扶了出来,他像是被灌醉了,哭得梨花带雨,推拒着大叔的触碰,嘴里还喊着“不要!”“我不出台的,我只是来打工的!”之类的话。
  但路人都视若无睹,甚至都没看向少年,就好像真的没看到一样。
  这个现象,让注视着这一切的乾坤,觉得很诡异。
  特别是在大叔想带他上车的时候,少年紧紧抓着的车门框,就是不进去。
  分明这个Alpha大叔轻易就能拖走少年,为什么能让一个醉酒无力的少年拖那么长时间,从生理上的差距来说,这是医学奇迹啊!
  乾坤看他们僵持了十几分钟,有没完没了的架势,才慢吞吞地打内线给保镖,吩咐几句。
  保镖门将少年救了下来,刚才还月亮高挂的天空,忽然乌云密布,下起了暴雨,仿佛一首凄厉的圆舞曲。
  乾坤在一间咖啡厅的屋檐下避雨,看向远处十字路口的路灯的地方,那里还是月亮高挂的晴天,连路面都是干的。
  也就一个路口的距离,完全两种天气。
  乌云、暴雨,只有自己头上这一块。
  乾坤没什么表情,默默来回对比。
  不是眼花。
  “……”
  就离谱。
  搞情景喜剧吗?
  在保镖将柔弱的少年送去医院的时候,头顶的暴雨间歇。
  乾坤又试探了下,果然他无论去哪个方向,都不会再头痛了。
  乾坤回寝室的路上,居然就收到了母亲的电话。
  问他是不是救了人,还是个男性Omega,笑着问他,这不会是他那个不惜要学校监控权限也要找到的同学吧。
  为什么他妈妈会那么快知道,那些保镖也不是多嘴的,怎么像有剧情安排似的。
  乾坤冷声否认:“不认识,就一路人。”
  他本来想说,对方很像碰瓷赖上他的,可那少年的确没做过什么,这么说不符合事实。
  虽然是被强制过来,心里很恼火,但乾坤并不想迁怒。
  乾母发现儿子认真的态度,也收起了打趣。
  想到沈矜,乾坤终于露出了一点笑意,攥了下拳头,将那些快要汹涌的滚烫收敛起来。
  “妈,你说的那个同学,他很好。”
  “是他太好了,而我到的太晚。”
  乾坤骑车回到寝室,在路上带了沈矜爱喝的黑糖玛奇朵,少糖少冰。
  “路过满满堂,你不是说想喝——”乾坤伪装的笑容,停格了。
  寝室笼罩在一片黑暗中,连阳台的衣服都没收,还在外面飘荡。
  乾坤的心咯噔一声,就算学生会的事拖到再晚,也不可能现在还没回来。
  他直接打了沈矜的电话,那头提示关机。
  也有可能是忘记充电,这样的情况不是没发生过。
  他拨通了沈谢安的微信电话,沈谢安正在拳击教室和Alpha打拳击,他喜欢这种独属于Alpha的刺激运动。
  但这件事他不能和父母说,甚至也不敢和敬爱的大哥说。
  他知道自己是个异类,在接到乾坤的电话时,他立刻打电话回家,但沈矜没回沈家。
  沈谢安急得六神无主,乾坤安慰了几句,决定先去找人。他得到沈谢安的答案后,就几乎断定沈矜可能出事了。
  他看到了班级群正在聊下午上课时,特长班找茬的事。
  上次校外就遇到过,乾坤那时候就加了郑喆朋的微信,他又问了郑喆朋事情经过和原委,知道沈矜与他们分开前,都是安全的,在这之前和赵昊天有过冲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