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协议标记[穿书](82)

作者:童柯 时间:2021-10-01 08:56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校园 幻想空间

  沈矜又去厨房舀了一碗,他还要上楼指导沈谢安写作业,他不指导,某个小朋友就会偷懒。
  他吩咐谢凌:“最后一碗,晚上吃太多会积食。”
  谢凌看了他一眼。
  谁给你的胆子管我?
  沈矜和管家也吩咐了一声,绝不能让谢凌多吃。
  等沈矜离开,谢凌给芋圆奶茶汤拍了个照,难得心情好,准备发个朋友圈。
  想到分家那群人能看到,他没选分组可见。
  配文:[图片][图片]小表弟做的,有待进步。
  自己不觉得凡,但在所有人眼里都能看出他在炫耀的凡。
  点赞蜂拥而至,其中还真有不少分家的亲戚,他们都将谢凌设置为特别关注,虽然都姓谢,但早好几代以前就关系不大了。
  现在,他们都在第一时间看到了这条朋友圈。
  分家姐妹群:
  [你们看到大佬的PYQ了吗?]
  [我就一个疑问,这个小表弟不会是……草草草!]
  [不可能,就照顾了三年而已。大佬从小就满世界跑,忙得要死,那三年也没空管他,见面次数都不多。听说大佬不怎么喜欢沈矜的,不然也不会逢年过节都不邀请他。]
  [我前段时间去沈家,沈矜已经住校了,所以这个表弟可能是别人。]
  [肯定不是他。]
  [对,不可能!]
  谢凌可不会在意这群自欺欺人的人,他们只是永远见不得别人过的比他们好。他相信现在的沈矜也不可能再在意了。
  倒是有个意外的人发消息给他。
  贝卡:[凌大哥,小矜在你那里吗?]
  谢凌手指按了按屏幕,想到沈矜身上的气息,回复:[刚才不是你?]
  沈矜不会让陌生Alpha近身,除了亲人,这么多年满打满算就一个柯明淮。
  沈矜的感情问题,身为家长,谢凌只能提意见,却不能强制。
  他以为是柯明淮过来挽回才产生的。
  还想着新秘书周响说的什么追妻火葬场,虽然不太赞同,但谢凌没直接干涉沈矜。
  原来不是。
  不错,不愧是我弟弟。
  所以,那Alpha是谁?
  那头柯明淮也立刻注意到了问题,贝卡:[小矜与谁见面了?]
  谢凌:[既然分开了,就各自安好。]
  谢凌喝完手上的一碗,还想去厨房再去弄一碗,却被张叔抽走了碗。
  谢凌冷冷地望过去,张叔面无表情:“表少爷说过,最多两碗。”
  谢凌眼睁睁地看着张叔无情离开的背影。
  你们是不是忘了谁是一家之主,是不是想上天?
  *
  乾坤再次回到家,就看到坐在沙发上,泫然欲泣的Omega,旁边是他的母亲刘曼凝,正优雅地喝着茶。
  刘曼凝出去商谈下一个综艺节目的流程,一回来就看到个Omega恳求管家不要把他解雇,问了原由才知道,这个新来的年轻帮佣擅自闯了儿子的房间。
  这就难怪自家儿子要冒火了,他儿子的房间就是自己这个母亲都不能随便进,平时看着万事不留心,实则对领地意识非常强,强到不允许别人的味道沾上。
  尤嘉看到他回来,来到他面前恳求他不要辞退自己。
  乾坤望着他,这是个相当惹人怜惜的Omega,相信大多数人都没办法对他狠下心。
  “对不起,我不该进去,我以为你不在家。”尤嘉哽咽着。
  “我不在,你也不应该进入,无论什么理由都是明知故犯。待会管家会给你结算今天的工资,会多赔付一周的劳务损失费。”
  虽然猜到可能下一次偶遇很快就会降临,但乾坤准备逐个击破。
  乾坤本以为对Omega特别宽容的母亲会反对,却发现她正笑盈盈地看着自己。
  似乎无论他做什么,都能理解。
  刘曼凝让儿子先上楼,亲自将Omega送到门口。
  尤嘉没想到乾坤会这么不近人情,难过地泪水横流。
  边抹着泪,边走向门外。
  刘曼凝拿了纸巾给他擦了泪,轻声说:“好心和善心,并不是为所欲为的借口。你在做好事前,应该先看对方是否真的需要,而不是‘你以为’。”
  尤嘉呆滞地看着面前优雅美丽的女子,他觉得他的小心思,对方都看得透彻。
  乾坤回到房间,重新翻了一遍调查的资料。
  尤嘉本身没有问题,他父亲好赌,家里欠着巨额债款,靠着母亲摆咸鱼摊赚一点生活费,尤嘉也一直打零工补贴家用。
  但因为债主时常追债,导致尤嘉经常搬家和转学。
  尤嘉的工作运也不是很好,常被骚扰,总是被辞退。但他有一股奋发向上的韧劲,像是无所畏惧的杂草。
  让乾坤最惊讶的是,资料显示,尤嘉就是当年和他一起被关的Omega。
  尤嘉被喂了药,体内信息素被催熟,进入发情期,他的信息素味道很美味,美味到乾坤必须以自残的方式才能控制住不标记。
  也是那个时候,看到不断扑上来,恳求他拥抱占有的Omega,让乾坤第一次对信息素有了清晰的认知。
  还有那色泽艳红的腺体,成为之后几年的噩梦,让他对标记彻底厌恶,对腺体更不可能有任何冲动。
  是有多自虐。
  才能对别人的腺体产生反应。
  但真要追究起来,尤嘉当年也是意外被困。
  再说这人能量再大,也不可能影响天气,更不可能让自己毫无预兆的头疼。
  乾坤更倾向于,应该有什么未知力量,希望他与尤嘉产生某方面的交集。
  从几次帮助来看,可能还是与自己有感情方面的纠葛。
  不过按照他之前故意装作接住人,头疼就消失的实验来看,他顺应了就不会头疼,一旦反抗就会被惩罚。
  目前还没别的后遗症,如果仅仅是头疼的话,那么很简单,就让它疼着。
  只要死不了,就没人能逼他做不愿意的事。
  乾坤来到阳台,点了一根烟,红光在黑夜中闪烁着,烟雾袅袅升起。
  尤嘉离开前,回过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夜幕中的少年,看上去轻慢又慵懒,似乎谁都无法让他低下高傲的头颅。
  他像天边的月。
  而自己,则是地上的草,遥不可及。
  尤嘉苦笑着,拖着行李箱,离开这个他只进驻过一天的地方。
  *
  沈矜回到房间后,先给沈谢安辅导了作业,又听弟弟说,父母让他转告:退婚的事,就按照他的心意办。
  沈谢安眉开眼笑,挥舞着拳头:“哥,咱们这是阶段性胜利!”
  沈矜:“你是不是又劝了他们不少?”
  沈谢安郁闷地看了眼沈矜:“什么都瞒不过你,哥你能不能有时候笨一点哦?不过这次他们真的有反省,我老看到妈去你房间,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
  沈谢安试图暗戳戳地给父母加点所剩无几的分数。
  沈矜那天离开家的时候,就不打算回头了。
  他现在最担心的是沈谢安,看着弟弟发自内心为他高兴的笑容,他说不出口下周就要搬家的话。
  搬离那个家,是他长久以来的心愿。
  哪怕不是来谢家,他也会自己想办法在外面租房子,只要能与沈家分割开。
  唯一让他放心不下的,就是傻乎乎的沈谢安,肯定要哭得稀里哗啦了。
  沈矜心事重重地挂上电话。
  沈矜洗漱的时候,看到脖子上的项链,回忆起乾坤一系列的行为,他是不是忘了还有个很重要的事?
  有个想法,呼之欲出。
  沈矜呼吸有些急促,他在房间里来回踱步。
  或许是他想多了呢?
  他怎么敢想?那可是乾坤,一个被无数人认证的无cp之王,听刘其麦说,乾坤拒绝的人可以绕学校好几圈了。
  况且,那人可是明确表达过对他的不屑,他相信当时对方的态度,是真实的。
  沈矜觉得自己过于自恋了。
  但万一呢?
  如果真的是,那么他该怎么回答。
  经历过柯明淮的九年,他已经不打算再去尝试。
  他反复看着乾坤的微信头像,点开通话按钮,在语音和视频中,缓缓按向视频通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